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华策影视吧] 个人觉得是洗盘,还会反反复复拉扯吸筹,大家不 股友f598K16065 07-0207-02 14:16
- 1347 6 [青岛金王吧] 看着资金流向,有涨的可能吗 调整报表好难 07-0207-02 14:16
- 2260 23 [三六零吧] 以360智脑为基座 中国首个海洋垂域大模型“瀚海 三六零资讯 04-0307-02 14:16
- 79 0 [博安生物吧] 破位了,不恋战,止损 ja莫兰特12 07-0207-02 14:16
- 94 0 [海富通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$海富通沪深300指数增强C$看来布局宽基就不错,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4:16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涨的时候没有看出你多强大,跌的时候比中国空军 有深度地芍药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7-0207-02 14:16
- 8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解禁卖美,还能低价卖么 n1404455788dcf7d0781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新莱应材吧] 跳水有点快,今天做不了t唉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7-0207-02 14:16
- 75 0 [星源卓镁吧] 看到这样我就放心了 摆脱脏东西倒霉鬼 07-0207-02 14:16
- 102 0 [天山铝业吧] 明天9元卖出,,,, 爱买科技的林圆 07-0207-02 14:16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真的太伤人了板块涨停那么多,起码红一个点吧 基民558593go88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比音勒芬吧] MD、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6
- 139 0 [诺德股份吧] 目前锂电设备头部企业先导智能产品线布局较广, 股友fgsdfha 07-0207-02 14:16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下子射完了 曼联S忠 07-0207-02 14:16
- 77 0 [金山云吧] 做好长期股东的准备吧 稳中求进0328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双杰电气吧] 拉涨停吧 基民05N9z55179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债利好继续冲,整体表现很6 任尔南北东西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红墙股份吧] 王者归来 红色警戒9999 07-0207-02 14:16
- 67 0 [常青科技吧] 刺激,天量 股侠客 07-0207-02 14:16
- 367 3 [丽人丽妆吧] 6月14日下午,在“沪台品牌新消费高峰论坛”上 投资界的小丑7334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口子窖吧] 分红完,应该会有一个大胆的下跌,22.8元左右, 赵彤东7574 07-0207-02 14:16
- 91 0 [东土科技吧] 收盘要收在今天最低点 ezrl 07-0207-02 14:16
- 99 0 [友阿股份吧] 仙人指路,一路向前,给自己打打气 股票盈利随缘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稳定币退潮了 角斜炒家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梦洁股份吧] 涨起来慢的很,跌起来比谁都多! 股友JhH2Ob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扬杰科技吧] 建议彻底清仓,此股可能有问题。 元财富 07-0207-02 14:16
- 79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没希望了下了 蒙萌子 07-0207-02 14:16
- 88 0 [皓宸医疗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模式,不卖的准备加仓吧 运气第一66666 07-0207-02 14:16
- 58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还好跑得快! 爱炒股生活 07-0207-02 14:16
- 100 0 [海洋经济吧] 尾盘火箭发射 万豪4375 07-0207-02 14:16
- 114 0 [国风新材吧] 咋涨咋跌,是一点不给散户赚钱的机会,昨天刚回 完美回踩三八线 07-0207-02 14:1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七月来临,跑 韭菜花开满天红 07-0207-02 14:16
- 97 1 [中亦科技吧] 应该会跌到28左右 飞黄斗金de庄周 07-0207-02 14:16
- 94 1 [广信材料吧] 这股好像要启动的节奏 乌龟在奔跑 07-0207-02 14:16
- 96 2 [纯碱吧] 跟不上玻璃的涨幅 辣椒炒红 07-0207-02 14:16
- 110 1 [伟星新材吧] 海洋养殖和渔旅这么正宗的海洋经济都带不动你吗 买了就涨三个板 07-0207-02 14:16
- 251 9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低开,全部活埋 股友33I8588E02 07-0207-02 14:16
- 81 0 [*ST东智吧] 无耻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7-0207-02 14:16
- 84 0 [京城股份吧] 炒股赚钱,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,学会等待, 做局破局 07-0207-02 14:16
- 76 0 [美团-W吧] 又要骗P吗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0207-02 14:16
- 85 0 [开勒股份吧] 太牛逼了 新方新侠 07-0207-02 14:16
- 79 1 [好上好吧] 所有想看我笑话的人,让你们失望啦!别哭,我下 百战而归 07-0207-02 14:16
- 104 1 [红宝丽吧] 刚看了详情,持仓56天,最后3天又鬼迷心窍,周 股友501K6G3183 07-0207-02 14:16
- 98 1 [石英股份吧] 没拿住你怪我自己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7-0207-02 14:16
- 181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收复失地,并且创新高 今夜涨 07-0207-02 14:16
- 113 1 [赛伍技术吧] 这个票拉起来太吃力了。今天走还是明天走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4:16
- 121 1 [合金投资吧] 未来收益预期明朗,投资逻辑简单清晰,股价上涨 股友25122N218t 07-0207-02 14:16
- 127 4 [时代万恒吧] 主力,这是我的安家费,你不要搞我好不好? 股友1090mV0099 07-0207-02 14:16
- 120 3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真的亏啊卖太早了 协鑫赚千万躺平 07-0207-02 14:16
- 121 1 [ST际华吧] 给人民最可爱的人做战袍的企业,现在这价格完全 随风起牛 07-0207-02 14:16
- 201 4 [大连重工吧] 低价+业绩好+机器人+军工+海洋经济,哪哪都是香 广州陪诊师 07-0207-02 14:16
- 305 12 [中国神华吧] 煤电没有未来,但是它眼前香啊 追涨杀跌先人一步 07-0207-02 14:16
- 276 6 [国投丰乐吧] 这个711的本拿了好久,每次看到要回本挣钱了又 青春靓丽的晴天 07-0207-02 14:16
- 77 0 [京北方吧] 888,庄眼瞎!444,死死死!庄暗语 努力的袁淼霞 07-0207-02 14:16
- 3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稳 股友0e85338i30 07-0207-02 14:16
- 97 0 [中国建筑吧] 不要装了赶紧下来吧 股友cAox93 07-0207-02 14:16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跌的越多我怎么这么高兴 乐感的须晔 07-0207-02 14:16
- 239 6 [古越龙山吧] 明天提枪冲击涨停 善良的唐兰芳 07-0107-02 14:16
- 13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政金债最近表现都挺好!不过看了下近一月收益, 陈建娣 07-0207-02 14:16
- 98 0 [中兵红箭吧] 36元跌到现在,你觉得家人会交出筹码,怎么都要 微涟拂晓 07-0207-02 14:16
- 82 0 [航天发展吧] 叫你们不要买了,昨天买进今天要哭了 股友Rw30Mr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安妮股份吧] 留了2手,全跑了,再入点 精致的乔兰芳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蓄牲呀,不骂一下真的不行了,蛋,一买进就挂B 得意洋洋股大发 07-0207-02 14:16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兄弟们给我干 st金龙 07-0207-02 14:16
- 86 0 [口子窖吧] 坚决不割,大不了我这钱不要了,陪一起完蛋。 黄瓜切片片 07-0207-02 14:16
- 86 0 [A50期指吧] 跌成这样,红你奶呀 吾单车变摩托ha 07-0207-02 14:16
- 139 2 [衢州东峰吧] 盈利10个点没跑也算我瞎了眼 与梦谋局 07-0207-02 14:16
- 89 1 [天目湖吧] 一路向稀 穿越奈河桥 07-0207-02 14:16
- 611 4 [航天彩虹吧] 加仓早了? 愤怒的大老虎哈 07-0207-02 14:16
- 84 1 [山东矿机吧] 最垃圾的飞行股 清白的凤栖 07-0207-02 14:16
- 210 4 [和而泰吧] 2点半会有奇迹发生吗 老美不靠普 07-0207-02 14:16
- 99 2 [金现代吧] 真垃圾 雪莲花开 07-0207-02 14:16
- 183 1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涨比别人涨得少,跌比别人跌的多,什么玩意儿? 股友2961d953z6 07-0207-02 14:16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逛飙吧! 股市张晖 07-0207-02 14:16
- 94 0 [熊猫乳品吧] 说了,乳制品可能在9月前来一波不,前面没得大 股友03v9618c60 07-0207-02 14:16
- 101 0 [中科软吧] 这手法太厉害了,大股东减持,拉高骗进来不少普 等待契机 07-0207-02 14:16
- 114 1 [杭齿前进吧] 连个做t的机会都不给 被套的散户5 07-0207-02 14:16
- 152 1 [农业银行吧] 前几天股东大会有去参加的没,怎么没公告哪天分 忍耐的满天星 07-0207-02 14:16
- 155 3 [诺德股份吧] 提示过,监管+问题,有人头铁非要进 牛气冲天122 07-0207-02 14:16
- 97 2 [ST明诚吧] 挂01加仓 勇闯未来 07-0207-02 14:16
- 611 2 [合众思壮吧] 早上买回一手,不惧假象。 问九天 07-0207-02 14:16
- 369 2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锂电7月1日大宗交易成交391.87万元 华盛锂电资讯 07-0107-02 14:16
- 88 0 [广电运通吧] 真令人作ou! 股友CHLCZN 07-0207-02 14:16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知道怎么搞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0207-02 14:16
- 70 0 [工业硅吧] 随时涨停就差几十点了 草民小散30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神州泰岳吧] 可以进了 无翼之虎 07-0207-02 14:16
- 97 0 [恒星科技吧] 跌又跌不动,涨又没力气 鸿运勝握 07-0207-02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