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华脉科技吧] 厉害 望闻问切5 07-0207-02 14:17
- 84 0 [希荻微吧] 连续两周全是大单砸盘!现在好,加上解禁!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金煤科技吧] 今天得卖了,看他前面凡是上影线 股神巴辉特 07-0207-02 14:17
- 89 0 [金圆股份吧] 突破5块我又来了 欢快的丁小白 07-0207-02 14:17
- 75 0 [新安股份吧] 垃圾阿 西北狼929 07-0207-02 14:17
- 15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早给出3330一线多恰恰好,前面最高也上涨 李岚Lilan2507 07-0207-02 14:17
- 90 1 [盛德鑫泰吧] 完了,打板进了半仓,救命啊。 ngy012 07-0207-02 14:17
- 100 2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亏17个点,割肉割肉 大曾用盆街 07-0207-02 14:17
- 94 1 [金瑞矿业吧] 没戏,走了 吃面好香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对数顶,真是不祥之兆 低估值一千 07-0207-02 14:17
- 112 0 [福光股份吧] 25进场 保守派股东 07-0207-02 14:17
- 95 0 [安科生物吧] 没见过这么次的 股友bsYmbO 07-0207-02 14:17
- 105 0 [雪人集团吧] 资金流向不会作假,这个票今天抛压太重,跑吧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0207-02 14:1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#ETF网格交易讨论圈# 股友3n3213920D 07-0207-02 14:17
- 75 0 [ST际华吧] 你是萎了吗? 白湖孝亨 07-0207-02 14:17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又到了该涨的时候啦。 基民0OZ6sO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珀莱雅吧] 垃圾 果断的祝淼洋 07-0207-02 14:17
- 221 5 [海兰信吧] md,启动期又不是高潮期,有必要吗这么着急卖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7-0207-02 14:17
- 87 0 [*ST京化吧] 过于垃圾,过于弱了 疯狂小阿毛 07-0207-02 14:17
- 11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样子500个亿净流出不是不可能 股友850i2T6678 07-0207-02 14:17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崩了,快走了,今天掉一毛,明天要掉两毛, 颠覆牛股 07-0207-02 14:17
- 97 0 [长飞光纤吧] 算力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4:17
- 46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么多排单买不进去,赶紧撤单,换股000932希望 DaG 07-0207-02 14:17
- 103 2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拉不起来的,在洗盘,后天又会大涨 细心的卢臻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挂逼了 股友2191R2x920 07-0207-02 14:17
- 99 0 [大北农吧] 为什么买卖单挂单多是几万手?几个意思 英气俊朗的汤淼洋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蓝英装备吧] 别只顾着往下砸出货啊!学学长青,拉一拉再砸, 一生何求啊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浙文影业吧] 看你这么窄的箱体还能钻几天? 麻辣脆爽土豆丝 07-0207-02 14:17
- 43 1 [海兰信吧] 秀哇,怎么玩的过内幕狗呢 股友w50858k599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又和6月25一样,水下洗一波人 股友Xfcbkc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卖公司呢? 割肉大盗 07-0207-02 14:17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快点跌停,我要加仓 巴菲特阿乔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提醒减持偏有不信的,不套你套谁 股友85916go687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新国都吧] 这么高价值,泡沫 亿锴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跌T开盘,大家快跑,这里可能就是最近3-5个 温柔娴静的哥衍慕 07-0207-02 14:16
- 92 0 [ST应急吧] 整个中船系只有应急孤身作战,好不到那里,快跑 坏小孩22437 07-0207-02 14:16
- 187 2 [好上好吧] 马上就要涨停了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0207-02 14:16
- 74 1 [常青科技吧] 只要今天还是红的,应该问题不大哈哈哈 你说啥我听不见 07-0207-02 14:16
- 86 1 [吉大正元吧] 前面搞了一个东方集团,不在乎多一个你 万事皆牛 07-0207-02 14:16
- 132 1 [锦鸡股份吧] H酸涨价就是彻头彻尾的一场骗局,该醒醒了! 股友336t092y57 07-0207-02 14:16
- 192 4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进去的第一天是想赚钱的,其他时间都盼望着 股友p6t7Nh 07-0207-02 14:16
- 560 3 [国联水产吧] 这小朋友停不下来 爱老扶幼 07-0207-02 14:16
- 156 4 [ST际华吧] 再不跑,明天裤衩都输没有了 春风哥哥 07-0207-02 14:16
- 152 2 [XD五矿资吧] 烂了烂了,彻底没人气了 莽熊的往后余生 07-0207-02 14:16
- 106 2 [天工国际吧] 上午半个小时异动票多。下午动的比较少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207-02 14:16
- 103 1 [中国东航吧] 又来到了以前的套路,9阴,哪怕中间怒涨一分 胡超真厉害 07-0207-02 14:16
- 89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很稳,只能跟着t,千万别追高 神机多头 07-0207-02 14:16
- 129 2 [东华能源吧] 回来看看,今天的图形真实,漂亮!破9元可考虑 蓝天的章思源 07-0207-02 14:16
- 156 1 [飞天诚信吧] 6月结束7月份要做月线低点季线低点半年线低点要 潮起湖落 07-0207-02 14:16
- 670 9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:公司主要向通信、AI服务器等行业提供 强瑞技术资讯 07-0107-02 14:16
- 111 0 [海螺水泥吧] 海洋经济少不了海螺水泥,毕竟他是海开头,后悔 诚实的玉月影3 07-0207-02 14:16
- 76 0 [汇成真空吧] 管住手,很可能收盘价最低价 股友68173tN808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华盛锂电吧] 明天还涨不涨啊,今天要不要卖啊? 执着的郝楷树 07-0207-02 14:16
- 91 0 [西部黄金吧] 是忘了自己是黄金了吗 财运兴隆地波塞西 07-0207-02 14:16
- 94 0 [东方精工吧] 不是套人就是在套人的路上,不陪你玩了。走了 画技的空晖 07-0207-02 14:16
- 368 1 [佛山照明吧] $佛山照明(SZ000541)$ 无锡鑫日8461 07-0207-02 14:16
- 98 1 [香农芯创吧] 没钱就不要当主力 悟道宗师 07-0207-02 14:16
- 152 1 [凯尔达吧] 工信部将“工业机器人核心关键技术验证平台”纳 天台上望远镜 07-0207-02 14:16
- 130 1 [*ST宁视吧] 跌的有点少,还想着5字头加仓的呢! 股友3A58700l77 07-0207-02 14:16
- 82 1 [京运通吧] 两手试水 金玄燊 07-0207-02 14:16
- 319 2 [京北方吧] 还好跑的快 股友7u3623K251 07-0207-02 14:16
- 100 1 [*ST元成吧] 退市元成!!! 股友832002vx78 07-0207-02 14:16
- 88 1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7-0207-02 14:16
- 124 2 [铭科精技吧] 倒数了 足智多谋的梧秋88 07-0207-02 14:16
- 93 1 [远东股份吧] 智慧机场业务已拓展至14个国家和地区,累计承建 小白白a 07-0207-02 14:16
- 246 4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今天补满仓,不动了, 糊塗福自来 07-0107-02 14:16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走成这样也是无语 AirsonZhou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中光防雷吧] 为了把我套住,主力也是用心了 米奇屋 07-0207-02 14:16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都涨停了,你还趴着 基民15e7229o32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来了 股友7T23w91926 07-0207-02 14:16
- 96 0 [合众思壮吧] 军工行情已结束!这个就是一辈子苟主力! 牛熊必赢斯基 07-0207-02 14:16
- 179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昨天黄金涨超1%反弹的不错啊,2连红了,随着美 股友hc81877988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多晶硅吧] 都说要涨停板了,空的兄弟不早跑。明天看情况才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*ST金科吧] 神奇两点半,不拉就走 坦诚的陈港1 07-0207-02 14:16
- 88 0 [贝泰妮吧] 所以只有下跌的时候你是美容板块 st贝泰妮 07-0207-02 14:16
- 104 0 [海创药业-U吧] 反正51的本感觉要回本的时候又摔回去,药业真不 只为翻倍而生 07-0207-02 14:16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三季度了,基金经理配置点底仓而已。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借着利好出货吗? 股友351C030K69 07-0207-02 14:16
- 105 1 [丰原药业吧] 一爆量就完蛋。除非有更大的量,爆量之后缩量就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0207-02 14:16
- 93 1 [野马电池吧] 难道你们没人卖,我一卖就上冲一点,我卖完了 天人合一YXL 07-0207-02 14:16
- 82 0 [硅宝科技吧] 呵呵不突破就是跑路机会,前几天套的人感谢多晶 股友e1uYQc9184 07-0207-02 14:16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7-0207-02 14:16
- 87 0 [国星光电吧] 终于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P8d0325977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易事特吧] 增持完了就开始出货了。 豪迈奔放的犇犇 07-0207-02 14:16
- 151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走势,总体来说这两天还是不错的,虽涨的不 低保先生 07-0207-02 14:16
- 84 0 [网宿科技吧] 坐等新低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6
- 99 1 [红宝丽吧] 吧我洗飞了11.09卖了 紫气东来Fa 07-0207-02 14:16
- 88 2 [慧博云通吧] 杀的真狠啊铁子你杀的越狠我越兴奋 有专注力的亦臻 07-0207-02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