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冠农股份吧] 收上去收上去,两阳夹一阴 jijin400060周岁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科力尔吧] 你为什么铁就那么积极,涨就跟蜗牛一样 明智的温隆庆 07-0207-02 14:16
- 82 0 [中国银行吧] 几分钱玩一天 跌停板战法 07-0207-02 14:16
- 89 1 [协鑫集成吧] 弹幕区好多水军 笑哈哈的羊舌雅萍 07-0207-02 14:16
- 114 1 [华辰装备吧] 到位了万手哥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6
- 117 1 [南玻A吧] 隔壁金晶科技已经涨停 慢牛就是熊市 07-0207-02 14:16
- 78 1 [玻璃吧] 神奇的二点半,继续拉 我是王逸锋 07-0207-02 14:16
- 101 1 [珠免集团吧] 这两天有一天跌停 红腾腾往上涨 07-0207-02 14:16
- 94 2 [荣盛发展吧] 有人在砸盘哈哈哈,感觉还能买回来35接 大阳发财 07-0207-02 14:16
- 133 3 [通威股份吧] 进了3亿5都涨停不了?这是卖公司了吗? 西湖美酒三月天 07-0207-02 14:16
- 690 2 [爱建集团吧] 你们玩吧,我再见了 波段的王者 07-0207-02 14:16
- 106 1 [大华股份吧] 呼吁傅朱儿加大分红,把能分红的现金都分掉,至 扑克王123 07-0207-02 14:1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玩有千万身家也会败光 股友t0qLMD 07-0207-02 14:16
- 112 0 [拓维信息吧] 反正是大盘涨了,个股还那样,也不知道钱去哪了 股友667036aX25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好牛逼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宁波东力吧] 浙江股 gfes 07-0207-02 14:16
- 73 0 [工业硅吧] 今天可不会再跌回去 精忠报国110 07-0207-02 14:16
- 96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割肉跑了,这票不值得守 只做第一波 07-0207-02 14:16
- 73 1 [泸天化吧] 今天尾盘跳水成定局了。 股友wbGKit 07-0207-02 14:16
- 86 1 [诚邦股份吧] 时间差不多咯 永恒圣魔 07-0207-02 14:16
- 125 2 [小商品城吧] 这就是大A,股票明明出利好,结果股票大跌 股友7888050I8H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阿威的股民过来笑一下阿隆 华尔街空头 07-0207-02 14:16
- 147 3 [掌趣科技吧] 去年12月份7.1买的,一直套着,没钱补仓。什么 股友06531oZ072 07-0207-02 14:16
- 190 3 [好利科技吧] 明显出货迹象,大家看不懂吗? 英气俊朗的钟腾坤 07-0207-02 14:16
- 229 4 [润和软件吧] 在润和的股吧里都是一帮无脑的死多头,一群不看 股金来定3768 07-0207-02 14:16
- 184 1 [顺钠股份吧] 信者得救 钻食王老5 07-0207-02 14:16
- 109 2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算是放了点量,结果是这个雕样 渀波而灞 07-0207-02 14:16
- 8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股就是这个尿性,收盘还是绿的。 厉害563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浙文互联吧] 卖了,这玩意lj得很,浪费一个多月时间还亏了钱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7-0207-02 14:16
- 99 0 [宁波建工吧] 我的成本在5.3不操作 基民X2185582Y0 07-0207-02 14:16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市场热衷10CM? 股友XkUst4 07-0207-02 14:16
- 88 0 [天奇股份吧] 这是又咋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7-0207-02 14:16
- 76 0 [浙江众成吧] 5月高点5.04呀! 亏一分 07-0207-02 14:16
- 203 0 [兴业中证银行50金融债指数A吧] 选了好几个债基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 鵼箜1 07-0207-02 14:16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今年不会再有行情了20.44恐怕是3年内最高价 伏虎芩龙 07-0207-02 14:16
- 100 0 [山推股份吧] 就这样子,收盘翻绿逃不了了 淡淡然勿忘初心 07-0207-02 14:16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挪威彩票机构闹乌龙,数千彩民经历“黄粱一梦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4:16
- 88 1 [金桥信息吧] 哎呦给力的再涨啊 股友O2T5169559 07-0207-02 14:16
- 100 1 [同花顺吧] 已经销户,再也不来了 绿毛神龟 07-0207-02 14:16
- 336 2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渣渣又来了 自渡股海 07-0207-02 14:16
- 104 0 [恒帅股份吧] 上午庄股就已经告诫你们散户了.68.68.溜吧,溜 机否泰来 07-0207-02 14:16
- 90 1 [*ST皇庭吧] 快跑 茁实的阎魔爱2 07-0207-02 14:16
- 102 2 [供销大集吧] 没有量,离上升还早 顽强小王 07-0207-02 14:16
- 130 1 [振华重工吧] 明天还是涨停 一年挣五百万 07-0207-02 14:16
- 161 1 [辰欣药业吧] 苦啊持有刺骨真的苦同期昂利康涨到40多了,连利 股友61TO325250 07-0207-02 14:16
- 171 3 [宁夏建材吧] 突然拉一下,吓我一激灵底部趴久了抽疯啊 满仓爱国 07-0207-02 14:16
- 192 6 [易明医药吧] 感觉好像稳住了,还有最后3成仓,要不要加了哪 lisuic 07-0207-02 14:16
- 216 3 [君实生物-U吧] 3%的时候没有T出去,拍大腿了 风味既淡泊 07-0207-02 14:16
- 100 0 [苏州固锝吧] 那有资金进,没拉升前净流出1600万,拉升后净流 一跌就哭是股托 07-0207-02 14:16
- 455 3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原行长张雪松被开除党籍和公 邮储银行资讯 07-0207-02 14:16
- 312 4 [北矿科技吧] 拉尾盘,哪里来回哪里去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0107-02 14:16
- 84 0 [京运通吧] 今天不跟涨明天又跟跌 股友3619968m7U 07-0207-02 14:16
- 75 0 [旭光电子吧] 老庄埋新庄 舞帮主 07-0207-02 14:16
- 92 0 [昆药集团吧] 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下跌,市场避险情绪较强吧,但 吃饭了吗_123 07-0207-02 14:16
- 209 2 [博源化工吧] 多周期均线粘合!主力庄家吸筹完毕。将突破向上 n145613387227392 07-0207-02 14:16
- 211 3 [潍柴动力吧] 你是不是有病? 股坛恶霸蔡徐坤 07-0207-02 14:16
- 120 3 [北陆药业吧] 一字一字一字!大家大声说一字!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7-0207-02 14:16
- 104 3 [智立方吧] 这个换手率,冲啊 有专注力的老道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要跌倒12 李好拐 07-0207-02 14:16
- 74 0 [星辉娱乐吧] 辉哥再拉一波 股友cswiK7 07-0207-02 14:16
- 349 0 [德邦德利货币A吧] 盯着$诺安多策略混合C$3个月涨22.02%,后悔没早 股友7879y3D290 07-0207-02 14:16
- 112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垃圾股。管理混乱。 股友L29919357T 07-0207-02 14:16
- 97 0 [山东威达吧] 天天单边45度下跌止不住了 和田玉1818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不是为了廉价筹码?谁那么有空天天在这里唱空, 大上海 07-0207-02 14:16
- 184 3 [新易盛吧] 晕。为什么我要填个121.01。。。。填个121.31就 呆大叔 07-0207-02 14:16
- 128 3 [谱尼测试吧] 扑街9.15追入的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207-02 14:16
- 97 2 [卫宁健康吧] 可以少量进一点点了 股友02k23385I2 07-0207-02 14:16
- 111 2 [山河药辅吧] 开盘没跑,后悔死了,一日游 炒股只做龙头 07-0207-02 14:16
- 94 0 [鞍钢股份吧] 愿者上钩 股市就是故事123 07-0207-02 14:16
- 104 0 [建设银行吧] 谁会是第一个银行茅 一路高涨1 07-0207-02 14:16
- 88 0 [金陵药业吧] 真不愿意看你表演了 hk9jwhunmwa 07-0207-02 14:16
- 92 0 [三六零吧] 怎么会买 股友GHAGLF 07-0207-02 14:16
- 97 0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继续砸 Nothing19 07-0207-02 14:16
- 107 1 [六九一二吧] 小散就是喜欢幻想后面行情,跌了不断找利好,涨 悠悠子 07-0207-02 14:16
- 1483 8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坤哥玩股票勤劳 06-2707-02 14:16
- 96 0 [耀皮玻璃吧] 玻璃这早就过时了,还是玩主线吧,我先去了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玻璃吧] ,小心底部反转,40上方开始增仓,价格没跌,空 木剑剑侠温不胜 07-0207-02 14:16
- 104 0 [新易盛吧] 主力控盘超厉害 股友509vm58926 07-0207-02 14:16
- 80 0 [石英股份吧] 花脸猫花脸猫,出来走两步。 爱斯基摩人本尊 07-0207-02 14:16
- 79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很多板块都很猛 龚泰成不成 07-0207-02 14:16
- 91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,从此不碰! 善良的俞翼14 07-0207-02 14:16
- 108 1 [圣泉集团吧] 做t失败…拉不起来 追高是狗啊喂 07-0207-02 14:16
- 96 2 [博敏电子吧] 买早了卧槽 方城豹 07-0207-02 14:16
- 96 1 [信雅达吧] 哈哈,贱不贱啊 会吃折耳根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沪镍吧] 昨晚我咋说的来着,还好不空了,今晚搞不好还高 佰仟翻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金隅集团吧] 如果我能解套就立马走人,余生都不会看它一眼。 基民75Y028m300 07-0207-02 14:16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刹不住车了这下把自己玩进去了 赞无名2447 07-0207-02 14:16
- 251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现在能买入吗 气宇轩昂的常航姝 07-0207-02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