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天坛生物吧] 平台已架好,随时跳水 卧着别动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汉威科技吧] 好一根 咔咔发呀 07-0207-02 14:17
- 102 0 [飞龙股份吧] 任何技术形态看涨,都是出货,以及减持。市场的 周到的祝齐珑 07-0207-02 14:17
- 74 0 [*ST准油吧] 4等 股友T116O90527 07-0207-02 14:17
- 91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真是完蛋的一天呢 模范的布朗尼2 07-0207-02 14:17
- 89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股票真心害人,庄家 万事高升的李寻欢 07-0207-02 14:17
- 97 0 [翰宇药业吧] 最近20个交易日流出13亿,尤其半年报预告一出两 股友dgFVrR 07-0207-02 14:17
- 91 0 [麦格米特吧] 套了我11个点了 股友61x6793d80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一次会Si吗 财运旺运气旺 07-0207-02 14:17
- 96 1 [国民技术吧] 跟你爷爷好上好学学 边城少将 07-0207-02 14:17
- 630 2 [新纶3吧] 小米YU7按年销量30W辆新纶新材可以增加8亿营收 心细如发的钟桐琪 07-0207-02 14:17
- 141 2 [振华重工吧] 炸板? 炒炒炒32581111a 07-0207-02 14:17
- 99 1 [祥源新材吧] 继续修炼 好奇的慕容沁觞1 07-0207-02 14:17
- 93 1 [人工智能吧] 兄弟们你们该不会以为我今天绿了吧?不好意思! 默默默mo 07-0207-02 14:17
- 182 4 [潍柴重机吧] 你不是有船舶发动机么,也蹭不上海洋经济 黎明踏浪号1 07-0207-02 14:17
- 111 0 [*ST香雪吧] 大盘会调整到3420会有一个60分钟的反弹 股友26iL390053 07-0207-02 14:17
- 97 0 [昆仑万维吧] 怪自己太沉迷你这个货了!本来卖了几万股买东方 一切都有88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怎么这么恶臭, 尽早抽身克制人性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里隆基太弱了这一波 st隆基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飞马国际吧] 说特么800遍你们不听非要买套s你们啊 诚泽凯 07-0207-02 14:17
- 107 0 [泰山石油吧] 上汽石化那边过来的,看不下去了,你也差不多该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207-02 14:17
- 89 0 [红宝丽吧] 快跑呀,兄弟!主力尾盘出货割韭菜啦!!! 温州古神 07-0207-02 14:17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怕韭菜资本跑路不敢抬轿子 招财小喻哥 07-0207-02 14:17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绝了,指数不下,个股往4里跌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合众思壮吧] 昨天卖得好,虽然卖早了 缓慢回本 07-0207-02 14:17
- 106 0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谨防明天又是一贯的嘿周四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南兴股份吧] 突然封板 铣钱铲锂镒镬 07-0207-02 14:17
- 236 0 [国金鑫意医药消费C吧] AI赋能医药全产业链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积极捕 七天天 07-0207-02 14:17
- 88 0 [三六零吧] 真垃圾 小鸢903 07-0207-02 14:17
- 119 0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近期债市向好,政金债的表现也都挺好的!但博时 陈建娣 07-0207-02 14:17
- 382 0 [光电股份吧] 暗盘流出 股友188a735Q69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爱旭股份吧] 还通威吗?通威就是个弟弟 如林的商苓 07-0207-02 14:17
- 114 2 [罗博特科吧] 不玩了。 涨潼澄 07-0207-02 14:17
- 117 1 [ST天玑吧] 听我劝,能走就走,不要加仓降成本,我就是典型 St胡锡退 07-0207-02 14:17
- 101 2 [东岳硅材吧] 这一波要突破前高了 股友tut2uf 07-0207-02 14:17
- 159 1 [光智科技吧] 聚焦红外主业研发投入兑现,做到连续4季度盈利 lucky也一样 07-0207-02 14:17
- 127 2 [多晶硅吧] 杀空够,过年,开心,周末怼我怼的开心不?稳定 夜凉风清花落 07-0207-02 14:17
- 106 3 [华工科技吧] 改名华工送样 刚强的小小 07-0207-02 14:17
- 235 12 [迪马3吧] 又开始横盘了 热情的缘里静9 07-0207-02 14:17
- 88 0 [光庭信息吧] 这里可以补缺口了 有洞察力的雨爱琳 07-0207-02 14:17
- 113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国泰金龙债券连续收蛋了!今天涨了。利率债大晴 熙熙攘攘A 07-0207-02 14:17
- 87 0 [合金投资吧] 明日可能跌停 股友CHWH1N 07-0207-02 14:17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果然还的是我,买了这么废一玩意。 一朵闲云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工业硅吧] 所以到底什么消息?一周了 需要低调 07-0207-02 14:17
- 105 1 [新乳业吧] 无底洞,快跑吧,17左右才能止跌 雨昕先生 07-0207-02 14:17
- 204 5 [安妮股份吧] 跌停洗盘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7-0207-02 14:17
- 118 3 [江龙船艇吧] 水下8个点收???大面,一天20个点 基民R7kRmJ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舒泰神吧] 就这个形态继续走下去金针探顶,明天危险了 最后终结者 07-0207-02 14:17
- 130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市场杀估值,科技调整了,,大蓝筹反而稳如 流芳千古584 07-0207-02 14:17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!!!请继续看多 股友Tb6p5U 07-0207-02 14:17
- 91 0 [我爱我家吧] 一分钱玩几个星期 股友3x1K065586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圣诺生物吧] 守了一个礼拜,躲过了牛市,确迎来大跌,这票是 荒域少年 07-0207-02 14:17
- 91 1 [金晶科技吧] 超级大行情来了,这波上10元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207-02 14:17
- 449 5 [众泰汽车吧] 13:08才6笔 岳风001 07-0207-02 14:17
- 127 2 [航天工程吧] 探底成功了吧! 股友aDszc8 07-0207-02 14:17
- 260 3 [XD国泰海吧] 一个人拿到牌照这业务不一定好做。而且为啥就他 三分FQ震XR 07-0207-02 14:17
- 929 1 [一般零售吧] 这个板块是防御板块,九月前不会有行情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6-3007-02 14:17
- 88 0 [晶澳科技吧] 爱旭昨天12.9买的今天止盈,不错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0207-02 14:17
- 100 0 [金明精机吧] 托单必跌! 翻身解套 07-0207-02 14:17
- 190 2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主跌浪很快到了, Hao123 07-0207-02 14:17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两板真爽柚子来了也抬不起来 嗔痴贪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冀东装备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 不赚钱不割 07-0207-02 14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空仓战胜99%股名,每年买个3一5次就可以了 hhqwer 07-0207-02 14:17
- 72 0 [天有为吧] $天有为(SH603202)$ 生财满斗de李洛阳 07-0207-02 14:17
- 76 0 [方大特钢吧] 涨的你头晕眼花 坦诚的汤雪梅 07-0207-02 14:17
- 104 2 [山科智能吧] 不会又是冲一下之后再调整2个月吧 大紫的K线 07-0207-02 14:17
- 337 5 [晋控煤业吧] 进场日被我的模型预警捕捉到了,先进场 乘风才能破浪 07-0207-02 14:17
- 132 2 [三川智慧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三川智慧股友 06-2907-02 14:17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股价永远都起不来,多少年了还是在一块多 火炎燚一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唐人神吧] 这个票里面的蠢比好多感觉,我主要说的是那些大 有风度得洪七公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大全能源吧] 直接追进了算了 看看这个时代 07-0207-02 14:17
- 85 0 [平煤股份吧] 板块都跟不上的儿…… 仲夏的后山之人 07-0207-02 14:1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钱 小陈198710 07-0207-02 14:17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好 转学炒股 07-0207-02 14:17
- 103 0 [立中集团吧] ,跟跌不跟涨 周期已至 07-0207-02 14:17
- 77 0 [麦迪科技吧] 几天成果一天给跌没了 浮沉浪子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智度股份吧] …… 有远见的落蓝紫88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不知不觉中主力早已布局完成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0207-02 14:17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能绿,哈哈人才 九五贰七报到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润欣科技吧] 看来这货真是垃圾 福运满途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跌回去,哈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207-02 14:17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大卖单来了!快跑! 龙犇犇犇龙 07-0207-02 14:17
- 68 0 [新恒汇吧] 拉萨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,果然名不虚传 知足常乐天高云淡 07-0207-02 14:17
- 89 0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跌停快跑 股友7A863369m5 07-0207-02 14:17
- 100 0 [绿色动力吧] 死庄股,自己玩吧 股友2o2V982729 07-0207-02 14:17
- 130 0 [慈文传媒吧] 前两天不是抱怨缩量嘛,看看今天量来了,后知后 CSTDFSF 07-0207-02 14:17
- 94 0 [和而泰吧] 底部筹码明显松动,能跑赶紧跑吧 古城浪子鑫中游 07-0207-02 14:17
- 87 1 [通裕重工吧] 一毛钱差价,做T赚钱了。 允许自己做自己 07-0207-0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