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*ST元成吧] 退市元成!!! 股友832002vx78 07-0207-02 14:16
- 88 1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7-0207-02 14:16
- 124 2 [铭科精技吧] 倒数了 足智多谋的梧秋88 07-0207-02 14:16
- 93 1 [远东股份吧] 智慧机场业务已拓展至14个国家和地区,累计承建 小白白a 07-0207-02 14:16
- 246 4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今天补满仓,不动了, 糊塗福自来 07-0107-02 14:16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走成这样也是无语 AirsonZhou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中光防雷吧] 为了把我套住,主力也是用心了 米奇屋 07-0207-02 14:16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都涨停了,你还趴着 基民15e7229o32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来了 股友7T23w91926 07-0207-02 14:16
- 96 0 [合众思壮吧] 军工行情已结束!这个就是一辈子苟主力! 牛熊必赢斯基 07-0207-02 14:16
- 179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昨天黄金涨超1%反弹的不错啊,2连红了,随着美 股友hc81877988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多晶硅吧] 都说要涨停板了,空的兄弟不早跑。明天看情况才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6
- 90 0 [*ST金科吧] 神奇两点半,不拉就走 坦诚的陈港1 07-0207-02 14:16
- 88 0 [贝泰妮吧] 所以只有下跌的时候你是美容板块 st贝泰妮 07-0207-02 14:16
- 104 0 [海创药业-U吧] 反正51的本感觉要回本的时候又摔回去,药业真不 只为翻倍而生 07-0207-02 14:16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三季度了,基金经理配置点底仓而已。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07-0207-02 14:16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借着利好出货吗? 股友351C030K69 07-0207-02 14:16
- 105 1 [丰原药业吧] 一爆量就完蛋。除非有更大的量,爆量之后缩量就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0207-02 14:16
- 93 1 [野马电池吧] 难道你们没人卖,我一卖就上冲一点,我卖完了 天人合一YXL 07-0207-02 14:16
- 82 0 [硅宝科技吧] 呵呵不突破就是跑路机会,前几天套的人感谢多晶 股友e1uYQc9184 07-0207-02 14:16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7-0207-02 14:16
- 87 0 [国星光电吧] 终于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P8d0325977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易事特吧] 增持完了就开始出货了。 豪迈奔放的犇犇 07-0207-02 14:16
- 151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走势,总体来说这两天还是不错的,虽涨的不 低保先生 07-0207-02 14:16
- 84 0 [网宿科技吧] 坐等新低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6
- 99 1 [红宝丽吧] 吧我洗飞了11.09卖了 紫气东来Fa 07-0207-02 14:16
- 88 2 [慧博云通吧] 杀的真狠啊铁子你杀的越狠我越兴奋 有专注力的亦臻 07-0207-02 14:16
- 239 2 [煤炭ETF国泰吧] 起来咯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7-0207-02 14:16
- 164 3 [中国移动吧] 量越来越萎缩了,拉升近在眼前,兄弟们别在最后 有执行力的天水文 07-0207-02 14:16
- 91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托单必跌 友爱的曾靖淇 07-0207-02 14:16
- 375 3 [秀强股份吧] 导演啊,赶紧给我滚过来看。我今天把大部分票都 扑领姨块臭几A股 07-0207-02 14:16
- 87 1 [亚太药业吧] 看来超不了4.02 n694013739357308 07-0207-02 14:16
- 73 0 [大东南吧] 真狠啊哥 小草的梦想18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逢低增加二成仓位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贵绳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估计又得跌倒13块钱去 辉煌懂123 07-0207-02 14:16
- 146 0 [农产品吧] 6.43收,上看6.8,止损6.25。 张清风 07-0207-02 14:16
- 92 0 [皇氏集团吧] 教授建仓皇死集团 stone记教授 07-0207-02 14:16
- 182 4 [协鑫科技吧] 为什么这股涨不动?是因为选择这股做T的人太多 顺势而为的愉悦 07-0207-02 14:16
- 107 1 [川投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有跌没嘛养的货 壹朝悟道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华脉科技吧] 老乡别走!!! 老品种慢牛 07-0207-02 14:1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银行全部清仓 w一j4309 07-0207-02 14:16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到顶了 txcg 07-0207-02 14:16
- 77 0 [贵绳股份吧] 这个股拖真多 不碰独食 07-0207-02 14:16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不卖了、就在这认了 梅城小李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有妖股气质 股友i5R3150508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能辉科技吧] 多晶硅也涨停板 释怀cui21 07-0207-02 14:16
- 149 3 [金地集团吧] 五个半涨停回本?还得多长时间 基民Q583298a07 07-0207-02 14:16
- 112 1 [水晶光电吧] 凉凉了 嘎嘎的嘎嘎 07-0207-02 14:16
- 110 1 [云煤能源吧] 拉个涨停板吧 大道至简250 07-0207-02 14:16
- 102 2 [南威软件吧] ,不得不服这货 进攻转防御 07-0207-02 14:16
- 105 1 [泰尔股份吧] 长城的十万手大佬们快来换庄吧 股友90C9868V39 07-0207-02 14:16
- 115 2 [东南网架吧] 钢铁不跟,地产不跟,光伏不跟,完犊子 送您一个昵称呢 07-0207-02 14:16
- 425 5 [全志科技吧] 再跌再买 水深韭菜何奈冷刀 07-0207-02 14:16
- 89 1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的,咋办?不知会泻到哪里 A明天会更好A9605 07-0207-02 14:16
- 262 6 [百洋股份吧] 早上打板了吧!!! 葫芦大侠侠 07-0207-02 14:16
- 82 0 [锦浪科技吧] 涨也涨不起来,跌吧,也没个痛痛快快的, 嘟噜吧啦Wiki 07-0207-02 14:16
- 111 0 [冠农股份吧] 收上去收上去,两阳夹一阴 jijin400060周岁 07-0207-02 14:16
- 95 0 [科力尔吧] 你为什么铁就那么积极,涨就跟蜗牛一样 明智的温隆庆 07-0207-02 14:16
- 82 0 [中国银行吧] 几分钱玩一天 跌停板战法 07-0207-02 14:16
- 89 1 [协鑫集成吧] 弹幕区好多水军 笑哈哈的羊舌雅萍 07-0207-02 14:16
- 114 1 [华辰装备吧] 到位了万手哥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6
- 117 1 [南玻A吧] 隔壁金晶科技已经涨停 慢牛就是熊市 07-0207-02 14:16
- 78 1 [玻璃吧] 神奇的二点半,继续拉 我是王逸锋 07-0207-02 14:16
- 100 1 [珠免集团吧] 这两天有一天跌停 红腾腾往上涨 07-0207-02 14:16
- 94 2 [荣盛发展吧] 有人在砸盘哈哈哈,感觉还能买回来35接 大阳发财 07-0207-02 14:16
- 133 3 [通威股份吧] 进了3亿5都涨停不了?这是卖公司了吗? 西湖美酒三月天 07-0207-02 14:16
- 690 2 [爱建集团吧] 你们玩吧,我再见了 波段的王者 07-0207-02 14:16
- 106 1 [大华股份吧] 呼吁傅朱儿加大分红,把能分红的现金都分掉,至 扑克王123 07-0207-02 14:1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玩有千万身家也会败光 股友t0qLMD 07-0207-02 14:16
- 112 0 [拓维信息吧] 反正是大盘涨了,个股还那样,也不知道钱去哪了 股友667036aX25 07-0207-02 14:16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好牛逼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宁波东力吧] 浙江股 gfes 07-0207-02 14:16
- 73 0 [工业硅吧] 今天可不会再跌回去 精忠报国110 07-0207-02 14:16
- 96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割肉跑了,这票不值得守 只做第一波 07-0207-02 14:16
- 73 1 [泸天化吧] 今天尾盘跳水成定局了。 股友wbGKit 07-0207-02 14:16
- 86 1 [诚邦股份吧] 时间差不多咯 永恒圣魔 07-0207-02 14:16
- 125 2 [小商品城吧] 这就是大A,股票明明出利好,结果股票大跌 股友7888050I8H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阿威的股民过来笑一下阿隆 华尔街空头 07-0207-02 14:16
- 147 3 [掌趣科技吧] 去年12月份7.1买的,一直套着,没钱补仓。什么 股友06531oZ072 07-0207-02 14:16
- 190 3 [好利科技吧] 明显出货迹象,大家看不懂吗? 英气俊朗的钟腾坤 07-0207-02 14:16
- 229 4 [润和软件吧] 在润和的股吧里都是一帮无脑的死多头,一群不看 股金来定3768 07-0207-02 14:16
- 184 1 [顺钠股份吧] 信者得救 钻食王老5 07-0207-02 14:16
- 109 2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算是放了点量,结果是这个雕样 渀波而灞 07-0207-02 14:16
- 8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股就是这个尿性,收盘还是绿的。 厉害563 07-0207-02 14:16
- 89 0 [浙文互联吧] 卖了,这玩意lj得很,浪费一个多月时间还亏了钱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7-0207-02 14:16
- 99 0 [宁波建工吧] 我的成本在5.3不操作 基民X2185582Y0 07-0207-02 14:16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市场热衷10CM? 股友XkUst4 07-0207-02 14:16
- 88 0 [天奇股份吧] 这是又咋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7-0207-02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