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79抄底,拿捏你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4:17
- 109 1 [招商蛇口吧] 压在雷峰塔下 大肥蟹 07-0207-02 14:17
- 141 0 [梦洁股份吧] 为啥突然间就跌停, ali0atbgvuk 07-0207-02 14:17
- 102 2 [常青科技吧] 天地大面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7
- 133 3 [新安股份吧] 涨这么一点能有多大收益,跑不跑没啥意思 ayy99999751 07-0207-02 14:17
- 83 1 [*ST利源吧] 接下来走势继续每天一分钱 股友06059Pd877 07-0207-02 14:17
- 83 0 [国际医学吧] 坐等5块1买入20w股 股友91867P6R62 07-0207-02 14:17
- 473 1 [洛阳钼业吧] 钴假居然每天涨500 头牌股民 07-0207-02 14:17
- 110 1 [梦洁股份吧] 犯天条了? 股往金来9527 07-0207-02 14:17
- 110 1 [源飞宠物吧] 天塌了,昨天高点进的 灵动机敏的尹岚灿 07-0207-02 14:17
- 95 1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跟培育钻石 小韭菜向阳而生 07-0207-02 14:17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漂亮的月线图怎么做到的? 种棵摇钱树WW168 07-0207-02 14:17
- 103 1 [金陵饭店吧] 现在跟天目湖走势,只跟跌的走 红头巾 07-0207-02 14:17
- 128 1 [ST天玑吧] 主力也急啊,就是没人接货往下压价也没人接,自 跳空压价1手哥 07-0207-02 14:17
- 113 1 [七彩化学吧] 看看红宝丽,,这个就是一个拉机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7-0207-02 14:17
- 124 4 [浪潮软件吧] 这一波指数跌完就买 同兴牛比 07-0207-02 14:17
- 172 3 [贵绳股份吧] 贵绳股份别慌,长线持有不变。 听海谈股 07-0207-02 14:17
- 115 1 [中粮糖业吧] 近半年超过两个点涨跌幅的交易日也就五次,其他 股友BOpDFN 07-0207-02 14:17
- 439 2 [长安汽车吧] 有些事不得不说。 扬大牛 07-0207-02 14:17
- 93 1 [浙文互联吧] 呼叫十万手哥浙文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0207-02 14:17
- 103 1 [东山精密吧] 哈哈哈今天下挫七八个点,明天再跌停直接废掉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7
- 123 3 [股市实战吧] 德艺3-4号 H2O215 07-0207-02 14:17
- 104 2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下午救我吧早上在别的地方亏了 神秘大胖 07-0207-02 14:17
- 427 10 [凯龙股份吧] 我是不是卖飞了,哈哈 百撕不得马奇姐 07-0207-02 14:17
- 194 3 [远东股份吧] 海洋经济来了,远东之前因为海洋经济有过涨停的 昇鹏哥 07-0107-02 14:17
- 192 7 [工业硅吧] 多单一定要拿稳,尤其是有一定浮盈空间的。宁愿 火炎焱234123 06-1807-02 14:17
- 82 0 [荣泰健康吧] 大饼画得很,找坑底中 守护201904 07-0207-02 14:17
- 88 0 [中熔电气吧] 股渣无可救药 股友2uv5TD 07-0207-02 14:17
- 103 0 [瀛通通讯吧] 砸的足够低,成本就足够便宜,就怕主力你不砸! n142994086253f8e9978 07-0207-02 14:17
- 84 0 [中国海防吧] 下午开盘就跑了幸亏没有贪心利好出尽就是利空 吸烟25534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ST长方吧] 这种票盯盘就太辛苦m分钟都不跳一次 股友8CjIOl 07-0207-02 14:17
- 97 1 [海泰科吧] 我来了。拉升吧。 uool 07-0207-02 14:17
- 94 1 [通达电气吧] 加一次亏一次 股友7p21i00922 07-0207-02 14:17
- 93 2 [长城电工吧] 买了删软件 一直追高 07-0207-02 14:17
- 132 3 [东方电热吧] 垃圾,你不是多晶硅跟双良的吗?光伏都涨疯了, AngusW 07-0207-02 14:17
- 1898 22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7月1【热门债基收蛋预估-收评】宏观向好!今天 手扶拖拉司基 07-0107-02 14:17
- 321 6 [沈阳机床吧] Aey老牛收盘单,满仓满融,天坛生物九成,其他 老牛iliepr 07-0107-02 14:17
- 97 1 [烽火电子吧] 磨叽就不玩了,11.12一出 八哥便民服务 07-0107-02 14:17
- 93 0 [冰轮环境吧] 不应该格局走了 转学炒股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华脉科技吧] 厉害 望闻问切5 07-0207-02 14:17
- 84 0 [希荻微吧] 连续两周全是大单砸盘!现在好,加上解禁!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金煤科技吧] 今天得卖了,看他前面凡是上影线 股神巴辉特 07-0207-02 14:17
- 89 0 [金圆股份吧] 突破5块我又来了 欢快的丁小白 07-0207-02 14:17
- 75 0 [新安股份吧] 垃圾阿 西北狼929 07-0207-02 14:17
- 15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早给出3330一线多恰恰好,前面最高也上涨 李岚Lilan2507 07-0207-02 14:17
- 90 1 [盛德鑫泰吧] 完了,打板进了半仓,救命啊。 ngy012 07-0207-02 14:17
- 100 2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亏17个点,割肉割肉 大曾用盆街 07-0207-02 14:17
- 94 1 [金瑞矿业吧] 没戏,走了 吃面好香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对数顶,真是不祥之兆 低估值一千 07-0207-02 14:17
- 112 0 [福光股份吧] 25进场 保守派股东 07-0207-02 14:17
- 95 0 [安科生物吧] 没见过这么次的 股友bsYmbO 07-0207-02 14:17
- 105 0 [雪人集团吧] 资金流向不会作假,这个票今天抛压太重,跑吧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0207-02 14:1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#ETF网格交易讨论圈# 股友3n3213920D 07-0207-02 14:17
- 75 0 [ST际华吧] 你是萎了吗? 白湖孝亨 07-0207-02 14:17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又到了该涨的时候啦。 基民0OZ6sO 07-0207-02 14:17
- 78 0 [珀莱雅吧] 垃圾 果断的祝淼洋 07-0207-02 14:17
- 221 5 [海兰信吧] md,启动期又不是高潮期,有必要吗这么着急卖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7-0207-02 14:17
- 87 0 [*ST京化吧] 过于垃圾,过于弱了 疯狂小阿毛 07-0207-02 14:17
- 11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样子500个亿净流出不是不可能 股友850i2T6678 07-0207-02 14:17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崩了,快走了,今天掉一毛,明天要掉两毛, 颠覆牛股 07-0207-02 14:17
- 97 0 [长飞光纤吧] 算力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4:17
- 46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么多排单买不进去,赶紧撤单,换股000932希望 DaG 07-0207-02 14:17
- 103 2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拉不起来的,在洗盘,后天又会大涨 细心的卢臻 07-0207-02 14:17
- 82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挂逼了 股友2191R2x920 07-0207-02 14:17
- 99 0 [大北农吧] 为什么买卖单挂单多是几万手?几个意思 英气俊朗的汤淼洋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蓝英装备吧] 别只顾着往下砸出货啊!学学长青,拉一拉再砸, 一生何求啊 07-0207-02 14:17
- 92 0 [浙文影业吧] 看你这么窄的箱体还能钻几天? 麻辣脆爽土豆丝 07-0207-02 14:17
- 43 1 [海兰信吧] 秀哇,怎么玩的过内幕狗呢 股友w50858k599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又和6月25一样,水下洗一波人 股友Xfcbkc 07-0207-02 14:17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卖公司呢? 割肉大盗 07-0207-02 14:17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快点跌停,我要加仓 巴菲特阿乔 07-0207-02 14:17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提醒减持偏有不信的,不套你套谁 股友85916go687 07-0207-02 14:17
- 86 0 [新国都吧] 这么高价值,泡沫 亿锴 07-0207-02 14:16
- 93 0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跌T开盘,大家快跑,这里可能就是最近3-5个 温柔娴静的哥衍慕 07-0207-02 14:16
- 92 0 [ST应急吧] 整个中船系只有应急孤身作战,好不到那里,快跑 坏小孩22437 07-0207-02 14:16
- 187 2 [好上好吧] 马上就要涨停了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0207-02 14:16
- 74 1 [常青科技吧] 只要今天还是红的,应该问题不大哈哈哈 你说啥我听不见 07-0207-02 14:16
- 86 1 [吉大正元吧] 前面搞了一个东方集团,不在乎多一个你 万事皆牛 07-0207-02 14:16
- 132 1 [锦鸡股份吧] H酸涨价就是彻头彻尾的一场骗局,该醒醒了! 股友336t092y57 07-0207-02 14:16
- 192 4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进去的第一天是想赚钱的,其他时间都盼望着 股友p6t7Nh 07-0207-02 14:16
- 560 3 [国联水产吧] 这小朋友停不下来 爱老扶幼 07-0207-02 14:16
- 156 4 [ST际华吧] 再不跑,明天裤衩都输没有了 春风哥哥 07-0207-02 14:16
- 152 2 [XD五矿资吧] 烂了烂了,彻底没人气了 莽熊的往后余生 07-0207-02 14:16
- 106 2 [天工国际吧] 上午半个小时异动票多。下午动的比较少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207-02 14:16
- 103 1 [中国东航吧] 又来到了以前的套路,9阴,哪怕中间怒涨一分 胡超真厉害 07-0207-02 14:16
- 89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很稳,只能跟着t,千万别追高 神机多头 07-0207-02 14:16
- 129 2 [东华能源吧] 回来看看,今天的图形真实,漂亮!破9元可考虑 蓝天的章思源 07-0207-02 14:16
- 156 1 [飞天诚信吧] 6月结束7月份要做月线低点季线低点半年线低点要 潮起湖落 07-0207-02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