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羡慕小米股东啊,塞绿斯 ST韭弟 07-0207-02 14:13
- 98 0 [天沃科技吧] 不会放弃红旗船厂业务了吧 小犬犬的猫 07-0207-02 14:13
- 72 0 [ST应急吧] 会封的 股友8505170oZ5 07-0207-02 14:13
- 83 0 [西藏矿业吧] 没封板就出一半吧 多看稍动 07-0207-02 14:13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出货了 吉祥民丰的扫地僧 07-0207-02 14:13
- 81 0 [汉宇集团吧] 每天都在拉银行 股友iQt3R9 07-0207-02 14:13
- 69 0 [星辉娱乐吧] 太牛了,到底什么人在玩,都是家人们?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7-0207-02 14:13
- 69 0 [大东南吧] 拼多多来了,快跑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07-0207-02 14:13
- 76 0 [长海股份吧] 光头光脚的大阴线,完犊子了 我是坐轿子的 07-0207-02 14:13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第一次是试探、二次发力封板就牛逼了、若震荡走 NRBWBSM2026加油 07-0207-02 14:13
- 78 0 [津荣天宇吧] 减持股还做梦涨。哈哈哈哈 股友AKfeIW 07-0207-02 14:13
- 84 0 [潮宏基吧] 没救了! 股友O53281590k 07-0207-02 14:13
- 78 0 [锦江在线吧] ,天天跌,退市得了 股友nvwuTv5108 07-0207-02 14:13
- 82 0 [盛新锂能吧] 量化盘,自动交易 atu0511 07-0207-02 14:13
- 96 0 [森特股份吧] 10亿就这 雾枝ws 07-0207-02 14:13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加满随意吧 许建功 07-0207-02 14:13
- 92 0 [日海智能吧] 不应该加仓。。太弱了。还不如我的好上好。 teckbit 07-0207-02 14:13
- 91 0 [同花顺吧] 哈哈哈哈,阴跌仔 股友70V7775H08 07-0207-02 14:13
- 76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来个巨量压住它 紫气的喻昇 07-0207-02 14:13
- 100 2 [广信材料吧] 卖你买了强力,现在什么心情你们知道吗? 固态T神 07-0207-02 14:13
- 73 0 [燃油吧] 连tm多晶硅工业硅玻璃都涨停了,结果燃油一路阴 股友9E059h5695 07-0207-02 14:13
- 91 0 [浙江东日吧] 不多言,什么老庄什么量化,能让我轻松赚钱就是 TomWinchester 07-0207-02 14:13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才区区80个点,查的多能,根本不在乎 写给年轻 07-0207-02 14:13
- 82 0 [螺纹钢吧] 信哥这波逮住了啊 驰生伟业 07-0207-02 14:13
- 9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主力÷生一样,拉个涨停就跑路了吗??? 我在大A淘金 07-0207-02 14:13
- 112 1 [振华科技吧] 我已买你就跌、我来振兴中华有错吗?你们这些还 振兴中华葱哥的歌 07-0207-02 14:13
- 150 3 [星光股份吧] 封得住吗?没有个十几万手的封单,我怎么感觉有 低吸地下室 07-0207-02 14:13
- 75 0 [美诺华吧] 烂板? 有耐力之小胖虎 07-0207-02 14:13
- 70 0 [工业硅吧] 这货真猛啊,上蹿下跳 菜籽涛涛 07-0207-02 14:13
- 72 0 [爱旭股份吧] 我旭哥有没有让兄弟们失望,兄弟们,冲啊!!! ST大树 07-0207-02 14:13
- 119 0 [菲林格尔吧] 大阴线就是上车的机会,不过这种机会不多。大阴 紫情慕雨 07-0207-02 14:13
- 118 2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我再说一遍:加仓!加仓!干就完了 行业好帮手 07-0207-02 14:13
- 110 1 [包钢股份吧] 你是钢铁股吗?你是稀土股吗? 牛马炒韭菜 07-0207-02 14:13
- 107 1 [三丰智能吧] ,连做T的机会都不给你。管理层都不如。 短线改长线了 07-0207-02 14:13
- 106 1 [百利电气吧] 麻烦大了,这下脚都抖了 风花之雪 07-0207-02 14:13
- 134 1 [中金公司吧] 再不买明天绝对没机会了 股友i108062Y11 07-0207-02 14:13
- 107 1 [广东宏大吧] 股价不涨反跌融资天天涨,留个心眼 生动的张舒茜 07-0207-02 14:13
- 94 2 [众泰汽车吧] 山子,救救泰吧 我佛慈悲109 07-0207-02 14:13
- 307 2 [晋控电力吧] 很多人还在等主力在2.9以上都出完货了,下周2.7 拉萨天团二部 06-2907-02 14:13
- 82 0 [宏海科技吧] 控制的真好。 心静方可炒好股 07-0207-02 14:13
- 66 0 [好上好吧] 十个点割了,被好上好上了一课 孔夫特 07-0207-02 14:13
- 68 0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卖对了,少赚几个点也值了 抓地天 07-0207-02 14:13
- 43 1 [和而泰吧] 费物一个,玩铁玩水泥都比你强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0207-02 14:13
- 87 1 [常青科技吧] 开板前的5万手全是小单,主力和原住民选择落袋 Aviator_d 07-0207-02 14:13
- 104 1 [渤海汽车吧] 突破前高,没有压力不冲?反手回来套人?幸好买 聪明的灵如玲0 07-0207-02 14:13
- 105 2 [弘业期货吧] 试了下,12.95秒买进,卡到跌停上疯狂出货么 股友F7W5723351 07-0207-02 14:13
- 188 7 [ST百灵吧] 要买的赶紧上车了,2点估计要起飞 股友pwRZTS0982 07-0207-02 14:13
- 1555 16 [海联金汇吧] 美股数字货币概念股大涨,明天上功,各位家人, 前进路上的光 07-0107-02 14:13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活该傻缺们,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呀…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0207-02 14:13
- 149 2 [楚天龙吧] 2:30我来买3万手 天才交易员小孙 07-0207-02 14:13
- 1121 4 [泉峰汽车吧] 根据搜索结果,小米汽车借壳泉峰汽车的可能性很 轻盈的耿全 07-0107-02 14:13
- 1506 5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慧康:股东葛航持有的5485万股公司股份解除 创业慧康资讯 06-2307-02 14:13
- 82 0 [信雅达吧] 这就是量化,玩得过吗?天天拉银行,到明年年底 股友733t2m7152 07-0207-02 14:13
- 105 0 [广汽集团吧] 上汽营收是这货的7倍,市值却只有这货的2倍多? 天照日月 07-0207-02 14:13
- 80 0 [杭州园林吧] 硬抗 股友L963252q32 07-0207-02 14:13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来呀,我在地板上等你。 股友55623dD958 07-0207-02 14:13
- 71 0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 基民GTfMGb 07-0207-02 14:13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谢谢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0207-02 14:13
- 83 0 [秋田微吧] 乖乖我买多少你跌多少,你有种 常认济釜 07-0207-02 14:13
- 85 0 [亿纬锂能吧] 万水千山总有情红一下下行不行 n456313729540968 07-0207-02 14:1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今天喜提500个小目标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07-0207-02 14:13
- 98 0 [水晶光电吧] 起跳前,还缺一次深蹲吗? 经济学都说不通 07-0207-02 14:13
- 94 0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收盘6.4 空见云 07-0207-02 14:13
- 97 0 [江钨装备吧] 到顶了要调整了开始 股友633206u69v 07-0207-02 14:13
- 114 2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补今天的缺口,50以下再抄底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4:13
- 69 0 [通源石油吧] 能收6.03吗? 伯爵sky 07-0207-02 14:13
- 79 0 [果麦文化吧] 等下一波了。回调中。 一眉美妹 07-0207-02 14:13
- 94 0 [金田股份吧] 随时都有可能涨停 无因有果 07-0207-02 14:13
- 94 0 [海利尔吧] 墨迹龙头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7-0207-02 14:13
- 86 0 [永安行吧] 两天涨幅一天跌没了。。。挂的正一点多出。。。 股友338m73n692 07-0207-02 14:13
- 163 5 [青岛双星吧] 大家还算是理性,想想上次终端审查,过几天就会 股友96rz615216 07-0207-02 14:13
- 83 0 [旗天科技吧] Bb,你这样子会被,打 股友a985899E05 07-0207-02 14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7-0207-02 14:13
- 74 0 [首华燃气吧] 幸亏跑的快 股友YVtjlb 07-0207-02 14:13
- 106 0 [北京利尔吧] 现在出货价格设置成6.28了,一吃就砸。没人吃就 淡定的彭清平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碳酸锂吧] 涨停,学习一下多晶硅,40万跌到现在,太便宜了 期市大白 07-0207-02 14:13
- 87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看来就这样了哎昨天贪心 自恋得小红 07-0207-02 14:13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全a最佳指数带崩大盘,证券都没它跌的猛 股友O81f353150 07-0207-02 14:13
- 92 0 [天顺风能吧] 又套人了吧,看都是散户在买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7-0207-02 14:13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量化都吃错药了!看来量化也没水平!哈哈哈哈, 追梦红 07-0207-02 14:13
- 80 0 [百合花吧] 坑票 佳慧慧 07-0207-02 14:13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刚涨一倍有啥可怕的?又不是5倍 诚实的影蓝红15 07-0207-02 14:13
- 92 0 [壹照明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壹照明资讯 07-0207-02 14:13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真是不能等下跌 峰清y 07-0207-02 14:13
- 92 0 [昆仑万维吧] 不会真的没有底吧 小鹿小鹿102 07-0207-02 14:13
- 88 0 [远翔新材吧] 砸总!不要装了!有本事砸变绿 细心的紫子明3 07-0207-02 14:13
- 119 2 [金牛化工吧] 6.3满仓甲醇期货暴涨下午拉板速进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3
- 121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有没有出去追钢铁被套的 A股知名放牛娃 07-0207-02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