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东岳硅材吧] 12.17的本,有机会解套吗? 沈翔我最帅 07-0207-02 14:13
- 318 0 [海信家电吧] 还好买的是港股。。。 sunshineG 07-0207-02 14:13
- 131 5 [希荻微吧] 这是个什么妖怪,还可以这样走法,快请如来佛祖 坚毅不拔的钱婕 07-0207-02 14:13
- 1048 10 [药明康德吧] 行业选择很重要,难以理解且有可能暴涨的创新医 倔强的散散 07-0207-02 14:13
- 224 1 [裕兴股份吧] 减持就是好事,近来减持的票都大涨 财源成金地 06-2507-02 14:13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不要幻想了,还有两个跌停 股友PEEIa1 07-0207-02 14:13
- 85 0 [*ST正平吧] 再来两个跌停板应该就差不多了。 我爱小酒窝 07-0207-02 14:13
- 120 2 [红宝丽吧] 明天吃大面 金逍遥 07-0207-02 14:13
- 94 1 [湖南天雁吧] 快跑啊,跳水了。 韭菜嘎不完 07-0207-02 14:13
- 91 1 [诚邦股份吧] 这明天没啥溢价了吧 up_strong_bp 07-0207-02 14:13
- 114 2 [坚朗五金吧] 根本就没有主动买盘,无论往上挂还是往下挂,都 争分夺秒的冯莉2 07-0207-02 14:13
- 96 1 [天际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,听天命吧 股足双修居士彪 07-0207-02 14:13
- 93 1 [中科环保吧] 哦霍,今天又闷杀了一批散户,尾盘跳水翻绿 百变神龟 07-0207-02 14:13
- 103 2 [龙洲股份吧] 弱庄股一支。 基民8231505td7 07-0207-02 14:13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?谁都不跟,只 凤舞龙盘 07-0207-02 14:13
- 202 3 [春兰股份吧] 锂电概念发威,春兰后来居上,一个字就是“干” 隔山买牛 07-0207-02 14:13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持仓比例大家真的一点不想看吗。。。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7-0207-02 14:13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森源电气河南财政厅控股 罗百福 07-0207-02 14:13
- 109 0 [星云股份吧] 这段时间这么牛的行情,这个垃几股竟然走出了4 MZ9988 07-0207-02 14:13
- 91 0 [中金辐照吧] 看来这回完犊子 股友kx51898786 07-0207-02 14:13
- 72 0 [飞鹿股份吧] 高位出货了 股友1623U79A71 07-0207-02 14:13
- 91 0 [国芳集团吧] 哎,以为今天能解套呢,早知道你起不来,我就该 丽兴0163 07-0207-02 14:13
- 90 0 [华研精机吧] 还得是你,有种 常认济釜 07-0207-02 14:13
- 96 0 [中光防雷吧] 12.90元缺口已经补完了,下一个缺口10.75缺口很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0207-02 14:13
- 101 0 [汇川技术吧] 全是散户在买,还会跌 亏了就割 07-0207-02 14:13
- 172 4 [岳阳兴长吧] 涨是涨不动的,只要压不住就来个利空,跌是认真 c8535451440422785 07-0107-02 14:13
- 109 0 [德尔股份吧] 说了,现在什么位置买都是套,你们不信继续买, ssssst市场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百合花吧] 水下买的,明天竞价直接核按钮 千手弟弟 07-0207-02 14:13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很下贱特下贱熊垃圾垃圾熊 龙腾四海越天河 07-0207-02 14:13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一套几个月的股票 抄底一哥 07-0207-02 14:13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一样的,上次亏钱走了,不跟算力,以为这次能跟 H采菊东篱下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东软集团吧] 横盘到3点,明天继续跌 股友8v2801l967 07-0207-02 14:13
- 87 0 [艾录转债吧] 这股性不行,包装材料涨他不涨,光伏涨他也不跟 青衫故人01 07-0207-02 14:13
- 76 0 [泰和科技吧] 吓破胆了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4:13
- 95 2 [金三江吧] 收盘水下,明天低开四个点起步了 股友9990k3V621 07-0207-02 14:13
- 159 4 [卫星化学吧] 早上我就说过冲高必须出,逢低就买 为国家队接盘 07-0207-02 14:13
- 186 3 [英科医疗吧] 怎么回事,今天为何如此猛 股友8539E63P87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两市最垃圾 寂寞红酒 07-0207-02 14:13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涨1天跌1个月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7-0207-02 14:13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幸好昨天47.5割了 PLY顺顺顺 07-0207-02 14:13
- 97 0 [通化金马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昨天大涨了呢 Him700 07-0207-02 14:13
- 90 0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20厘米埋了不少人啊 Rich大菠萝 07-0207-02 14:13
- 97 0 [欢乐家吧] 急拉急跌的股,买进去就是送钱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0207-02 14:13
- 117 2 [凤形股份吧] 随时可能涨停! 笑哈哈之贾探春 07-0207-02 14:13
- 173 2 [烧碱吧] 底部做空也只有纸张才干得事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4:13
- 74 0 [新安股份吧] 行了,今天就这样了,保持住就行,别太扎眼涨, ayy99999751 07-0207-02 14:13
- 62 0 [好上好吧] 这一波反包修复的气质拉满。感谢主力! 白羊座炒家 07-0207-02 14:13
- 122 6 [数字认证吧] 不出老仙所料,收盘跌破10日新,然后一帮啥子盘 股盗老仙 07-0207-02 14:13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卧槽,收盘不会绿了吧 消息可靠人士 07-0207-02 14:13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收盘还会在水下。牛逼克拉斯 股友72g018E280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共进股份吧] ,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0207-02 14:13
- 139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两个大股东,天象和新华联控股都质押多少股票 有条理的蝶飞羽15 07-0207-02 14:13
- 104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是避险处。大盘不好,涨银行股 股友013r7307p1 07-0207-02 14:13
- 79 0 [慈文传媒吧] 求你跌到6.5 不亏就是赚555 07-0207-02 14:13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死透了 股友62609i0l25 07-0207-02 14:13
- 76 0 [玻璃吧] 所谓的消息,听听就行了,别把自己都骗了 股友8x7A823939 07-0207-02 14:13
- 70 0 [玉马科技吧] 我说了吧,起码十几个点以上 只能低吸切记啊 07-0207-02 14:13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干脆T+0算了割的也快点 诚挚地风信子 07-0207-02 14:13
- 89 0 [江苏雷利吧] 不是倒数第一了,双林追上来了 八方暴富得小舞 07-0207-02 14:13
- 86 0 [中粮糖业吧] 题材挺正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3
- 95 0 [群兴玩具吧] 没戏了,没有奇迹。。。 若山的费嶂 07-0207-02 14:13
- 153 0 [国盛证券吧] 直接跌停,一步到位吧 沧海一粟笑傲江湖 07-0207-02 14:13
- 82 0 [龙溪股份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赚 股友1k1C096121 07-0207-02 14:13
- 90 0 [华伍股份吧] 你血妈!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走势 旭日东升88992976 07-0207-02 14:13
- 81 1 [海联金汇吧] 完了 发大财261 07-0207-02 14:13
- 104 1 [钒钛股份吧] 套的都够深的啊,我八个涨停回本 LCH010919 07-0207-02 14:13
- 101 1 [每日互动吧] 韭菜二大特征,看K线技术炒股,意念冥想炒股 密密麻麻面膜 07-0207-02 14:13
- 409 4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555,还有个551,552胆子太小了,还是主力 自渡股海 07-0207-02 14:13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给海亮舔,鲁永花董事长! 温柔娴静的烈阳12 07-0207-02 14:13
- 1315 6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的市盈率才5.05,比有些银行股的市盈率 来割小韭菜 07-0107-02 14:13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早盘清半仓了。快点打我脸 执行力为主 07-0207-02 14:13
- 82 0 [贝达药业吧] 搞五天都不够一天砸的。。。搞什么啊。鬼。 楚留香大哥哥 07-0207-02 14:13
- 81 0 [北方国际吧] 补缺口喽 股友009X25N597 07-0207-02 14:13
- 91 0 [武进不锈吧] 这是纯纯炒作,没有基本面,没有技术面的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4:13
- 85 0 [宇信科技吧] 涨得时候不咋地,跌的时候绝对龙头 可惜了昆仑这两字 07-0207-02 14:13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打板我不在,买了就跌,要不要割肉走了 坐等运来 07-0207-02 14:13
- 99 1 [红宝丽吧] 明天还会升吗 庾哈哈 07-0207-02 14:13
- 137 1 [中国电建吧] 抛压是真的大,每次涨一点抛盘不停,散户卖的不 韭菜帮999 07-0207-02 14:13
- 106 1 [山东海化吧] 这里的主力没人性,散户爱做梦,你们觉得能涨? 一路向红的路上 07-0207-02 14:13
- 488 9 [世纪华通吧] 做T了兄弟们,高抛低吸。 浅浅余寒春伴 07-0207-02 14:13
- 171 2 [长电科技吧] 五月份就说套人了,做善事,别来!我已被套死, 股友9g5e158116 07-0207-02 14:13
- 113 2 [华控赛格吧] 牛啊,控盘342,6天了,要死不活的 满仓朝阳 07-0207-02 14:13
- 94 0 [医渡科技吧] 原来是主力拉高跑路,厉害了,医渡。医渡收绿!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3
- 78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又会一个涨停板哈哈别人不看好,你争气哈再 股友2veIc0 07-0207-02 14:13
- 72 0 [天利科技吧] 我来抄底了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7-0207-02 14:13
- 93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货,就问你们服不服 亏吧亏吧不是罪2941 07-0207-02 14:13
- 190 3 [片仔癀吧] 用600亿资金能把此股拉到400以上吗? 股友153nx92308 07-0207-02 14:13
- 166 3 [晶瑞电材吧] 板块指数创了新高,晶瑞被动拉升出货,行情结束 淡如股 07-0107-02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