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汤姆猫吧] 中报巨亏马上就要退市了注意投资风险 股友9v6vsz 07-0207-02 14:14
- 77 0 [邦基科技吧] 哪里拉上来的回到哪里去 早17308 07-0207-02 14:14
- 89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,的确够烂,几十块钱的票,几分几毛也 股市一凡人 07-0207-02 14:1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量化 股友q4ZKDp 07-0207-02 14:14
- 101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收盘不要破28就没事 澜起277 07-0207-02 14:14
- 96 0 [佳讯飞鸿吧] …… HX4127094266679230 07-0207-02 14:14
- 110 0 [上峰材料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就涨,补盯上了 雪原狼 07-0207-02 14:14
- 100 0 [国泰集团吧] 你们赶紧出啊跌下来我好进货 聪慧的雷杰 07-0207-02 14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银行 股友小雨37 07-0207-02 14:14
- 100 0 [新研股份吧]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利好出尽是利空。指标也在微微 米尔肯首席大弟子 07-0207-02 14:14
- 110 0 [ST海龙吧] 这家伙啥东西,是不是停盘了还的跌绿了,wbd 股友307Rv83669 07-0207-02 14:14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好马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刚在中电鑫龙那扒层皮,结果又在这挨打 股友W7752M1360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哈哈哈 寻龙猎人 07-0207-02 14:14
- 114 1 [龙溪股份吧] 再跌,还没跌透! 勤勉的谢顺昊 07-0207-02 14:14
- 787 1 [海光信息吧] 没得说,就是投反对票,拿现金就对了 骑扬成金得周伯通 07-0207-02 14:14
- 105 1 [环球印务吧] 我在这里躲大盘跌,好像也不错 胜率第一降低频率 07-0207-02 14:14
- 83 1 [*ST天喻吧] 我割了你可以涨了 挖呀挖呀挖金子 07-0207-02 14:14
- 193 7 [安妮股份吧] 马上开 龗驤88 07-0207-02 14:14
- 152 1 [中天火箭吧] 公司造假吗?跌这么多? 新兴一二三 07-0207-02 14:14
- 132 2 [云赛智联吧] 芭比Q了,云赛智联这股市是不是要st了,天天跌 五味的菲漾 07-0207-02 14:14
- 107 3 [金正大吧] 牛逼了涨停了 淡定的吴心宇1 07-0207-02 14:14
- 124 4 [百利电气吧] 不想回本了麻烦跌停给我加仓吧,谢谢主力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0207-02 14:14
- 105 0 [天坛生物吧] 反正这个平台不破我就拿着,成本也在这里,破了 Zhang1073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只能再买一点了,不错不错。 看报表的学院派 07-0207-02 14:14
- 78 0 [聚和材料吧] 呢嘛涨点吧 莫消沉 07-0207-02 14:14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A股最烂的股票森源电气! 罗百福 07-0207-02 14:14
- 83 0 [希荻微吧] 月线位置太高了!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4:14
- 113 0 [多晶硅吧] 开板瞬间开了6000手空 飞黄斗金de柳栖梧 07-0207-02 14:14
- 117 4 [ST应急吧] 谁现在进谁吃面的明牌除了卖没有选择 专骂托治忽悠 07-0207-02 14:14
- 135 2 [鲁抗医药吧] 开始补仓了,应该不会再跌了吧。 赚点狗粮猫粮 07-0107-02 14:14
- 93 0 [大禹节水吧] 奶奶滴,你想跌多久,已经跌了一周了吧 haseeibn 07-0207-02 14:14
- 191 3 [中富电路吧] 盘中出了钓鱼线,有上钩的吗 沧海一笑188 07-0207-02 14:14
- 102 2 [奥赛康吧] 涨停了 股友2208Z72C17 07-0207-02 14:14
- 133 1 [东方创业吧] 天天喊涨停的人,喊了2个月,涨停没喊来,接盘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0207-02 14:14
- 75 0 [拉卡拉吧] 大垃圾 n325513570912060 07-0207-02 14:14
- 103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铁破16元那是肯定的 股友友先生 07-0207-02 14:14
- 90 0 [玻璃吧] 今天抄底的朋友成功了,别墅靠大海了,做空的朋 下山老翁 07-0207-02 14:14
- 111 0 [东方新能吧] 涨好难内斗遛肥羊,大幕开启,退市落幕 股友2m38T56397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调整了七天为今天涨3个点出货,垃圾袋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0207-02 14:14
- 167 0 [杭州银行吧] 转债转股后每股净资产17.46元,一季指利润每股0 有幽默感的柳晨6 07-0207-02 14:14
- 115 3 [ST应急吧] 能回封吗? 中山东路298号 07-0207-02 14:14
- 128 2 [红宝丽吧] 1亿五的卖单,是我我也没有欲望封板了 这里有有有妖气 07-0207-02 14:14
- 146 3 [天源迪科吧] 涨都没涨,你好意思跌! 股友25570p05f9 07-0207-02 14:14
- 172 4 [新大陆吧] 这利好出的。。难道收绿?? 股友19867M061P 07-0207-02 14:14
- 128 3 [华生科技吧] 之前没跑的,现在可以找机会补仓了 小赚快跑叽叽叽 07-0207-02 14:14
- 126 3 [海泰转债吧] 什么时候才是头 股友798o08126Y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让我们这些股东赚点,然后带娃去公园转转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7-0207-02 14:14
- 336 11 [红墙股份吧] 所有指标都完美。 涨如潮水 07-0107-02 14:14
- 281 3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差劲 波罗蜜多多乎哉 06-2707-02 14:14
- 79 0 [安泰科技吧] 吃了啥? 无极01 07-0207-02 14:14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还在顽强抵抗 细心的张怡萱 07-0207-02 14:14
- 89 0 [海航科技吧] 出货模式 暂时没想好呢 07-0207-02 14:14
- 86 0 [观想科技吧] 和你们说了上午的净流入就是骗人的,马上暴跌 勇敢的路178 07-0207-02 14:14
- 156 0 [福斯特吧] 期货才是大哥 股友617P5i6293 07-0207-02 14:14
- 94 2 [集泰股份吧] 这是有主力拿货了嘛 success729 07-0207-02 14:14
- 286 2 [华工科技吧] 板块涨的时候跟似的,板块跌就强势的很。买这种 魔托丹0922 07-0207-02 14:14
- 95 0 [XD浙商银吧] 目标12,哈哈 喜欢涨停的人 07-0207-02 14:14
- 99 0 [台基股份吧] 重组失败、何种原因呢?大股东想法又是如何的呢 股友2tKMz7 07-0207-02 14:14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接盘枯竭 沪上龍叔 07-0207-02 14:14
- 215 1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80块钱的自由定制酒,一年销售额十几个亿 大发有余的哪吒 07-0207-02 14:14
- 108 2 [天能重工吧] 大涨六个点,结果主力尽流出2100万,呵呵呵。 石头缝里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顺威股份吧] 好差劲 坤5T 07-0207-02 14:14
- 34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无需紧盯大盘涨跌,证金债以细水长流的姿态,把 一骥红尘i 07-0207-02 14:14
- 85 0 [安达维尔吧] 清库存的大卖单挂出来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07-0207-02 14:14
- 749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做T减仓了 专做科创50 06-2607-02 14:14
- 98 0 [亚威股份吧] 这庄很坏,凭巨大的资金量控盘,拉升突然,砸盘 YANG18181818 07-0207-02 14:14
- 91 0 [XD洪都航吧] …… 股友61m589863V 07-0207-02 14:14
- 88 0 [长高电气吧] 每一次拿个几分钱就觉得可以了,然后又有多少人 股友9q0781v728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机构的空单太多了被压的死死,除非924行情再来 沙特王室小王子 07-0207-02 14:14
- 78 1 [钧达股份吧] 港股抛压比A股还大 尽职的冯楠莉 07-0207-02 14:14
- 171 4 [海能达吧] 19的本啥时候能回本?????? 财得古榕少入坑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新安股份吧] 。。。。 旗手666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南山控股吧] 乱拉起来的,明日掉坑里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风度儒雅的青砚2 07-0207-02 14:14
- 118 1 [力合科技吧] 这只票,这么垃圾吗 俏丽的付柯萱 07-0207-02 14:14
- 95 1 [XD经纬恒-W吧] 俺的小心心脏啊 活灵活现的钱日轩 07-0207-02 14:14
- 121 0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A吧] 这里的一年收益是3.77,我在证券买的咋是2.78? 基民zE87589193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亚威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! 股友9W905e8222 07-0207-02 14:14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狂跌,破指数顶着干嘛 笑呵呵得柳橙 07-0207-02 14:14
- 97 0 [山东威达吧] 股吧里全是托,大盘要补缺口了,这个票快走吧,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14
- 98 0 [冰山冷热吧] 即将开板 lw676988 07-0207-02 14:14
- 86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政策暖风明明吹的是长线,前几天咋就没狠下心加 我若成风 07-0207-02 14:14
- 112 0 [万华化学吧] 东家拉了一下,没有跟,撤退了,左倒到右手!不 股友w8336359R5 07-0207-02 14:14
- 70 0 [星辉娱乐吧] 真牛逼 一帆风顺66666666 07-0207-02 14:14
- 84 1 [大位科技吧] 加油拉升,加仓干 平和宁静的谷春燕 07-0207-02 14:14
- 78 0 [新亚强吧] 明天卖了,你就从我这里消失吧 心静如水99 07-0207-02 14:14
- 113 2 [交投生态吧] 扫了它! 求是之人 07-0207-02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