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移为通信吧] 马的跟跌不跟涨 黑夜里的星空 07-0207-02 13:51
- 78 0 [兆龙互连吧] 妖魔鬼怪还不走? 期待着有一天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算好主力明天还要振跌一天,你放心下跌,尾盘或 普普通通123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百润股份吧] 崃州蒸馏厂快倒闭吧,玛德那么相信你酒也喝的那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阳普医疗吧] 抄家伙抄底啦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联建光电吧] 垃圾 S短线封神 07-0207-02 13:51
- 88 0 [惠云钛业吧] 火候还不够,不放量,难于上青天 独孤信2008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无力回天,稳定币炒作告一段落。全部清仓 甜蜜的耿泽哈 07-0207-02 13:51
- 102 0 [*ST实达吧] 主力成本0.58,玩个球啊 天下之大熙熙攘攘 07-0207-02 13:51
- 95 1 [ST豆神吧] 怎么回事啊? 股友3E8Y366886 07-0207-02 13:51
- 158 1 [有研新材吧] 硅期货涨停,有研新材主营硅,加油啊 yz3339 07-0207-02 13:51
- 109 1 [思泉新材吧] 57.8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1
- 101 2 [渤海汽车吧] 这几天开闸放水 进来人太多了 注定要再砸一波 业余下单员 07-0107-02 13:51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你m的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股友796r7Z5063 07-0207-02 13:51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标杆看利欧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7-0207-02 13:51
- 70 0 [千红制药吧] 加仓涨停板见 王者超短线 07-0207-02 13:51
- 95 0 [奥瑞德吧] 下午拉一点上不了黄线一切都是主力的套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207-02 13:51
- 99 0 [天山铝业吧] 11等着你 今夜甜茶社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上海洗霸吧] 明天a杀 n700413333508096 07-0207-02 13:51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你拉就有筹码了三 高贵典雅的秦虔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干他主力,让他知道散户不是吃素的 股友53FD392155 07-0207-02 13:51
- 90 0 [东华软件吧] 其实垃圾股不是业绩差,就是没有主力的才是垃圾 得人身不易 07-0207-02 13:51
- 92 0 [国联民生吧] 哎,不要命的砸啊 楼兰王子 07-0207-02 13:51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我去,我昨天尾盘出了1000,今天就这样拉升,难 做到300万收手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207-02 13:51
- 76 0 [唯特偶吧] 都教授,忽悠大家37进来接盘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谁在做空 基民f00OHL 07-0207-02 13:51
- 85 0 [中贝通信吧] 六个冰 云D的韭菜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融发核电吧] 巨量换手,车到站了吗 杭二哥 07-0207-02 13:51
- 133 1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,我的感觉就是: 骑扬积玉的五散人 07-0207-02 13:51
- 181 3 [朗新科技吧] 盈利40%要必要割肉?求大神指点 慢牛拉长线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青木科技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先走了各位 司马昭之心 07-0207-02 13:51
- 883 1 [广汇能源吧] 哈密煤的特高压通道已开启,后续还有煤化工的管 Tiyaku 07-0207-02 13:51
- 143 4 [青岛双星吧] 是“中止”不是“终止”,很快就会恢复审核的 冰城大能猫 07-0207-02 13:51
- 123 2 [ST海王吧] 终于看到了海王生物浮出了水面,希望主力们再接 股友0K53M87598 07-0207-02 13:51
- 2313 8 [利亚德吧] 握草!一觉醒来成交了 股友883QG01277 07-0107-02 13:51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快跑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ST应急吧] 底仓未动,继续干!!! 招财多谋地明远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宏景科技吧] 地狱下面还有十八层地狱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多氟多吧] 又在下套 风神一哥518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不是进场时机 大道至简1369 07-0207-02 13:51
- 99 1 [格林达吧] 昨天追高进的,反手就来这一下,直接套我5个点 买啥卖啥啥涨 07-0207-02 13:51
- 590 1 [跨境通吧] 托单必破这是规矩 静谧的袁娴青 07-0207-02 13:51
- 125 3 [立昂技术吧] 10.99买入立昂技术 A股散户 07-0207-02 13:51
- 222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买了6个广发基金全部亏损 米果2019 07-0207-02 13:51
- 56 0 [首钢股份吧] 突破了,距离板还有一分钱的时候进。板不了就算 突破突破 07-0207-02 13:51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还得两跌停?还坚持吗 热爱生活2026 07-0207-02 13:51
- 77 0 [ST豆神吧] 这会不要看。。7.30号在打开软件看 派蒙她姐夫 07-0207-02 13:51
- 108 0 [宗申动力吧] 奔着跌停砸 笙声不嘻 07-0207-02 13:51
- 211 1 [焦煤吧] 无语 白铁骑士 07-0207-02 13:51
- 758 8 [金麒麟吧] 股是好股,就是里面的量化太多了!很难形成合力 善思考的拂衣 07-0107-02 13:51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完了,芭比Q了。 股友6FiEhH5918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1769 幸运7啦啦啦 07-0207-02 13:51
- 90 0 [水井坊吧] 收盘41.88 买了就开门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救救孩子 活力的孙莉萍 07-0207-02 13:51
- 9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跌停了 股友RANDB16888 07-0207-02 13:51
- 218 0 [COMEX黄金吧] 睡一觉第二单就止盈了!3330附近的多已经落袋! 淘金者志新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这几天是涨不跟立讯,跌要跟立讯 柔和的宋诚澎 07-0207-02 13:51
- 97 0 [圣诺生物吧] 最近这股换尿性了嘛鼓励做t了嘛 neo0419 07-0207-02 13:51
- 94 1 [启明星辰吧] 吭哧瘪肚涨了一周,两天跌回起跑线,真是属裹脚 延迟侠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方大特钢吧] 千载难逢的机会你在不涨,以后就喝西北风吧 人生启航时 07-0207-02 13:51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下午这买盘有点牛 新手上路欢迎指引 07-0207-02 13:51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就等你跌停建个仓。先一成仓位看看戏 股友弟弟 07-0207-02 13:51
- 93 0 [兴业证券吧] 5.9的本微利走了。过一段时间再来看看。 股友7e2286h518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三德科技吧] 打板 准备翻倍的人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佛塑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 基民2Rh0595081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都得崩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通富微电吧] 有点下限没? 股友Z689h61378 07-0207-02 13:51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不好要绿 GEM_鞠婧祎 07-0207-02 13:51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突破这么难吗?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海通发展吧] 真牛逼,搞那么多概念板块,把我们牢牢套住 n3829136021670883508 07-0207-02 13:51
- 108 0 [松芝股份吧] 小松松,你对得起你的业绩吗,你对得起特斯拉吗 量化无解 07-0207-02 13:51
- 95 0 [伟星新材吧] 怎么建材涨,它不涨啊,庄怎么想的 少许是几许 07-0207-02 13:51
- 88 0 [豪鹏科技吧] 做给我们看的吗?怎么主力大量流入,股价大跌 HX3885094322516958 07-0207-02 13:5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稳住心态,准备好篮子,去捡那些被恐慌错杀的黄 叶玄论市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股友pwEDqk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元隆雅图吧] 又拿了个a杀票,长记性了 江北88 07-0207-02 13:50
- 87 0 [好想你吧] 啥啥啥啊 基民QTeLBg 07-0207-02 13:50
- 110 0 [ST金花吧] 笑死,拿医药股和科技股比波动?我们这是稳稳的 干练的邓宇航 07-0207-02 13:50
- 82 0 [飞亚达吧] 看来昨天的放量是出货。 山山水水舟舟 07-0207-02 13:50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看吧爱旭还是比他强太多了,它属于被人带起来的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0207-02 13:50
- 93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收在4.0元 股友069Z75L318 07-0207-02 13:50
- 106 0 [清水源吧] 强阻力位 到处找黑马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中手游吧] 你真让人恶心! 俏皮的董飞文 07-0207-02 13:50
- 83 0 [蓝英装备吧] 昨天游资全是做T的,快卖 i075120 07-0207-02 13:50
- 92 0 [中远海科吧] 居然绿了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7-0207-02 13:50
- 106 1 [常山北明吧] 加仓干它 股友393Xr67860 07-0207-02 13:50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跌破2120.33应该没有悬念吧? 牛角大王 07-0207-0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