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西昌电力吧] 的搞笑,昨天拉一下,今天就狂掉 股友1Z21037D38 07-0207-02 13:51
- 79 0 [润禾材料吧] 给板块拖后腿了。 常州小散一枚 07-0207-02 13:51
- 105 1 [新乳业吧] 左手倒右手,个王8Ri的 股友932d321p73 07-0207-02 13:51
- 88 1 [健康之路吧] 这也太吓人了这股 拿大肉 07-0207-02 13:51
- 91 1 [国轩高科吧] 别睡了,起来干活 漫步上太空 07-0207-02 13:51
- 143 4 [赣锋锂业吧] 说涨到三十五的人可在了 割韭菜了 07-0207-02 13:51
- 90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几玩意儿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1
- 76 0 [宝钛股份吧] 韭菜们 飘逸的戚靖娴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要跌破五日线,不能吧 学会空仓小白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货是怎么进指数的 Qogir902 07-0207-02 13:51
- 104 1 [金隅集团吧] 我去分红又涨价,双赢啊,羡慕h股! 股友73732Gf711 07-0207-02 13:51
- 161 5 [飞力达吧] 我来了,快跑吧,买什么跌什么,市场认了深海经 睿智的小鲜肉 07-0207-02 13:51
- 77 2 [中水渔业吧] 我昨天刚卖你就玩大的 股友7KJ7qS 07-0207-02 13:51
- 4768 13 [广发国证2000ETF联接A吧] 小微盘 地铁看盘族联盟 07-0107-02 13:51
- 102 0 [长芯博创吧] 长风破浪芯领时代博大精深创享未来 博创硅光九万里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东方雨虹吧] 房地产板块大涨这破股也不大涨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7-0207-02 13:51
- 77 0 [东方日升吧] 妈呀又套了 行情不好要做t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诚邦股份吧] 7个多亿的成交量,28亿的市值!全部流通。不怕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7-0207-02 13:51
- 88 0 [众生药业吧] LJ票,看一次骂一次!! 海阔天空158 07-0207-02 13:51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越来越低了 只要你涨停 07-0207-02 13:51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资金净流入超2000万元,上海金ETF嘉实(159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40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海科技再迎政策利好,军工ETF(512660)昨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信用债ETF博时(159396)最新规模达122.86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109 0 [圣元环保吧] 还是做熟悉的味道好极了。耐心等待突破,耐心等 白云554245129 07-0207-02 13:51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玻璃期货主力合约午后快速拉升 现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会有跌到1.45吧 勇敢坚毅的温涛 07-0207-02 13:51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涨幅、产品规模均暂居同标的第一,生物医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ST豆神资讯 07-0207-02 13:51
- 150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老家伙真的最近挺能扛的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207-02 13:51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午后持续发力 涨幅扩大至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台湾加权指数收涨0.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超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防军工含量最高的航空航天ETF天弘(159241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供给端持续改善为市场注入新动能,游戏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活跃,“纯度”100%的恒生创新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1
- 92 0 [银座股份吧] 过天才轮到商业板块今天调整接近尾声 manic李小乾 07-0207-02 13:51
- 94 0 [华工科技吧] 建议武汉光谷转行生产热干面。 股友6315083K1r 07-0207-02 13:51
- 82 2 [ST京机吧] 无语了,这是批量涨停了 量化是毒_流 07-0207-02 13:51
- 46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能不能翻红2个点? 犀牛灰 07-0207-02 13:51
- 88 0 [长春高新吧] 融资这么多钱去发展房地产咯 依家村人居 07-0207-02 13:51
- 255 1 [三丰智能吧] G日子的 股友az72181893 07-0207-02 13:51
- 457 2 [长城军工吧] 午评简谈 悟道来财2025 07-0207-02 13:51
- 135 4 [通裕重工吧] 能跑的快跑吧,今天必绿,八连阳了,明天最起码 股友61r05538P7 07-0207-02 13:51
- 109 2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后微跌,主力疯狂流出超70亿,主板银行挺着 蓝翅飞狼 07-0207-02 13:51
- 102 0 [远大控股吧] 太,强势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中航成飞吧] 我有一句吗麦批的不知当讲不当讲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0207-02 13:51
- 70 0 [玻璃吧] 爽吗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智飞生物吧] 要丰单了 股友O9fJCg 07-0207-02 13:51
- 90 0 [启明星辰吧] 太差了,时至今天连4.7的下跌都没收回来 来财大展宏图来财 07-0207-02 13:51
- 138 1 [*ST益通吧] 脑机题材概念从今天开始已经荡然无存了!以后不 谷雨ycq829 07-0207-02 13:51
- 77 1 [佛山照明吧] 主力这时候不闯名,等待啥时候呀,存 稳挣钱 07-0207-02 13:51
- 99 1 [豪悦护理吧] 亏了那么多 高贵典雅的尚长龙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久盛电气吧] …… 赌啥啥都对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神宇股份吧] 笑死了涨了几天我几天都没今天一天亏的多 股友lP11001681 07-0207-02 13:51
- 92 0 [吉林化纤吧] 还得是你,真套人啊 明眸的卡布 07-0207-02 13:51
- 78 0 [温氏股份吧] 生猪收购价格天天涨,今天猪肉期货还大阳线,这 似水流年315 07-0207-02 13:51
- 93 0 [*ST高鸿吧] 明天又该回到2.5左右了! 财神老哥 07-0207-02 13:51
- 107 0 [春晖智控吧] 上市5年还在历史底部的股股 望天打雀 07-0207-02 13:51
- 95 0 [青龙管业吧] 下12就全仓! 股友EnEbJz 07-0207-02 13:51
- 77 0 [玻璃吧] 玻璃厂减产,抄底机会 大吉兴隆de芈月 07-0207-02 13:51
- 95 0 [巨人网络吧] 买入 牛欢喜66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圈钱不成 股友188205m0F7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ST际华吧] 彻底完了 股友9236H7w350 07-0207-02 13:51
- 133 2 [通富微电吧] 别进,言尽于此 股友7y1Z960095 07-0207-02 13:51
- 175 1 [*ST金科吧] 打板要小心,现在都是走趋势了 股友VQoGMv9436 07-0207-02 13:51
- 140 4 [华昌达吧] 刚买5000股,就跌2分,拿到10月能不能到7.5 不赚钱不割 07-0207-02 13:51
- 1080 1 [泓禧科技吧] 泓禧科技: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泓禧科技资讯 07-0107-02 13:51
- 253 4 [*ST南置吧] ST长药,要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了,股价还未启 牛魔王走火焰山 06-3007-02 13:51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暴风雨快来吧!再猛些吧! 贝蒂敏 07-0207-02 13:51
- 70 0 [开发科技吧] 没走动力了,没有资金关注,没有热点,走了,走 稀有的严光桃4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昆药集团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了 股友89o067751Z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会畅科技吧] 坐好,扶稳 一只小猫咪呀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杭钢股份吧] 拿了两个月有了,像傻缺一样的股。今天版块涨5 大家发财321 07-0207-02 13:51
- 518 3 [隆基绿能吧] 走了,亏了15个,走了,光伏伤心地 爱吃西瓜酱的咸鱼 07-0207-02 13:51
- 153 1 [大西洋吧] 到了压力位,坚决卖卖卖,我不贪婪。落袋为钱 B3000 07-0207-02 13:51
- 170 4 [融发核电吧] 看到那么多人抱有幻想,明天危险了 股友aV30253939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红太阳吧] 做个人吧 装拉拉拉 07-0207-02 13:51
- 121 2 [通裕重工吧] 天能都能长10个点,这货带的军工能绿了,啥问题 古诗小虾米 07-0207-02 13:51
- 80 0 [航天信息吧] 买海立股份 扬帆前程 07-0207-02 13:51
- 85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这两天开始调整了。最近红利低波又开始起来了。 帝林5 07-0207-02 13:51
- 71 0 [广信材料吧] 买错了我以为他是光伏 leee999 07-0207-02 13:51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过分了 股友REgFqh 07-0207-02 13:51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为了回购砸盘,真是可恶 小心使得千万年船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想你上120,结果跌破110 万紫千红何时到 07-0207-02 13:51
- 85 0 [江苏雷利吧] 上次跌幅这么大,都快小半年前 Boom一发入魂 07-0207-02 13:51
- 78 0 [威尔高吧] 过山车 桃园k 07-0207-02 13:51
- 97 0 [千红制药吧] 上午就说了安心拿着就行跌也跌不到哪去 红烧牛肉面1 07-0207-02 13:51
- 132 0 [翠微股份吧] 温馨提示:抄底的请谨慎。翠微的老庄既然敢把涨 我要看到趋势 07-0207-0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