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0 [ST长方吧] 特大消息晶能光电可能借壳长方集团请查阅有关报 抓大牛股必胜 07-0207-02 13:46
- 91 0 [江苏雷利吧] 已经进入 东风齐著力 07-0207-02 13:46
- 343 0 [中科海讯吧] 早上买,晚上卖,不赚最后一分钱 小满勝萬全 07-0207-02 13:46
- 94 0 [欧线集运吧] 12赚了说了多。跟上了吗吃肉 蝸牛小仔仔 07-0207-02 13:46
- 92 0 [韩建河山吧] 跟跟水泥也好啊 三月真坑 07-0207-02 13:46
- 89 0 [浩通科技吧] 26.19加油~~~嘎嘎嘎 庄必嚎 07-0207-02 13:46
- 399 0 [金自天正吧] 跟上钢铁板块 先信资本86 07-0207-02 13:46
- 88 0 [利和兴吧] 怎么那么不争气 喜欢游车河0607 07-0207-02 13:46
- 93 0 [山东钢铁吧] 这股受什么惊吓了 Z映容 07-0207-02 13:46
- 270 2 [退市鹏博吧] 明天复牌,会不会不退市了? 天刀宋阙 07-0207-02 13:46
- 93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抄底了 股友9973718a8X 07-0207-02 13:46
- 81 0 [和而泰吧] 倒车接人 老美不靠普 07-0207-02 13:46
- 94 0 [掌趣科技吧] 连续两天倒数,可以啊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207-02 13:46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!中电 L7L71W 07-0207-02 13:46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冲上去就连板冲不上去就下去了 轻盈的邱羽君 07-0207-02 13:46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光伏都快涨停了,你你你还给我绿!!!! 稳健的谷宜仲 07-0207-02 13:46
- 5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了 股友1066835T5E 07-0207-02 13:46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小盘股大跌,大盘股在掩护呢? 玉树临风之柚子 07-0207-02 13:46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广汽广而弃之 冷若冰霜的静影 07-0207-02 13:46
- 98 0 [佳讯飞鸿吧] 托单骗炮,千万别买了,骗人的垃圾勾庄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207-02 13:46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该板了 雪山飞狐1728 07-0207-02 13:46
- 75 0 [焦煤吧] 过山车玩的溜啊 交易快乐谦啊谦 07-0207-02 13:46
- 87 0 [新余国科吧] 这拉基就没有痛快上涨过,但凡收阳的,也是带有 Charles1120474 07-0207-02 13:46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叠史了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7-0207-02 13:46
- 103 0 [海兰信吧] 被来想长期持有的票,现在主力出了这么多还是跑 等风等雨等钱来 07-0207-02 13:46
- 100 0 [英杰电气吧] 光伏涨了2.5,他跌了3个点 阿玉伟 07-0207-02 13:46
- 96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下午估计要到10块 林枫赶来 07-0207-02 13:46
- 78 0 [好利科技吧] 想吃独食的庄 海公公你弱爆了 07-0207-02 13:46
- 103 1 [大位科技吧] 交易猿爽死了 黄昏见虔诚 07-0207-02 13:46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只要破九马上撤退毫不逗留 股友01532V62v6 07-0207-02 13:46
- 96 0 [兆易创新吧] 推差劲了这个兆子 风来抱住 07-0207-02 13:46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该不是要下来吧! 巴福特 07-0207-02 13:46
- 108 1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宁愿空仓,都不要碰恒宝股份了,让里面得庄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3:46
- 102 1 [云煤能源吧] 不装了,我砸的 股友669I7Z7785 07-0207-02 13:46
- 93 1 [佩蒂股份吧] 杀下去才能杀出恐慌盘,阴包阳的话,明天可以进 福不缺 07-0207-02 13:46
- 89 0 [京源转债吧] 下午给我站上去171 爱思钱想厚 07-0207-02 13:46
- 178 4 [通力科技吧] 早上本来想抄底的,谁知道抄底变成了全仓卖出, 狭路勇者 07-0207-02 13:46
- 103 0 [中鼎股份吧] 散户朋友在这个位置不要加仓,让狗鸡构自己玩。 股友zKNBb2 07-0207-02 13:46
- 83 0 [江龙船艇吧] 这票只能每天跟着超级量化低高搞2手。 狙击手的子弹 07-0207-02 13:46
- 105 0 [北方国际吧] 湖南天眼北方国际谁是 欢乐海滩 07-0207-02 13:46
- 89 1 [湖南天雁吧] 听说过一种掌法么 球鞋炒家 07-0207-02 13:46
- 99 1 [长城军工吧] 也算跑的快,服了,昨天买今天卖赚了140等于白 股友3T25192I55 07-0207-02 13:46
- 103 1 [雪人集团吧] 尾盘翻绿。火速撤离 股友0gL10n 07-0207-02 13:46
- 124 3 [浙江东日吧] 一直开口子骗散户接盘 dragon_King 07-0207-02 13:46
- 81 1 [飞鹿股份吧] 9.3收盘 贝贝老师 07-0207-02 13:46
- 91 1 [大北农吧] 这股涨一个点的时候都是罕见 哈哈你坤哥 07-0207-02 13:46
- 214 3 [三六零吧] 我是老人我告诉大家,买啥都行就不能买三六零。 新手炒股票桐 07-0207-02 13:46
- 219 3 [聚飞光电吧] 这两天被套的该的,不带脑子,笔手托发信息,各 收GU点快 07-0207-02 13:46
- 412 2 [旗滨集团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独自修行2015 07-0207-02 13:46
- 163 1 [荣联科技吧] 他同期的股票四川长虹,常山北明,深圳华强,安 股友6Ul1115680 07-0207-02 13:46
- 247 1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国泰商品160216动了动,盯紧卖一,和买一的大单 香槟姐 07-0207-02 13:46
- 6806 29 [百川股份吧] 精细化工龙头百川股份突发:董事长郑铁江被留置 百川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3:46
- 306 8 [中国石化吧] 这几天能上7块吗?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0107-02 13:46
- 230 6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股价应在四方精创股价二倍之上才合理 n901113453400974 07-0107-02 13:46
- 237 6 [ST葫芦娃吧] 都去通威,万马止盈 人类高质量庄家 06-3007-02 13:46
- 85 0 [航天长峰吧] 卧玛 来自星星的Me 07-0207-02 13:46
- 84 0 [西藏矿业吧] 期货起来了 rodar 07-0207-02 13:46
- 110 2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暗盘疯狂逃走先走了10块再来 无敌哥哥7347 07-0207-02 13:46
- 96 0 [银轮股份吧] 姓徐的,就你的高管是人,广大散户不是人?高管 大吉钵满凤凰 07-0207-02 13:46
- 82 0 [思创智联吧] 这种假突破,太假了 股友t8GvJ1 07-0207-02 13:46
- 111 1 [东方电气吧] 要跌一把了,聚集的能量太多,要泄一下 石头0219 07-0207-02 13:46
- 111 2 [蠡湖股份吧] 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阴跌,每天向下一点点 股友9Dk8882977 07-0207-02 13:46
- 89 0 [辉丰股份吧] 不玩了撤了剩下的发财 股友13993m313h 07-0207-02 13:46
- 78 0 [楚天龙吧] 天龙你是龙还是虫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7-0207-02 13:46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你们害怕我疯狂,全仓进 增量资金444号 07-0207-02 13:46
- 97 0 [杭钢股份吧] 真的优秀啊,板块大涨四个点,主力怒跑一个多亿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7-0207-02 13:46
- 101 2 [双良节能吧] 啊,发生什么事了 有适应能力的祝灿 07-0207-02 13:46
- 98 1 [安凯客车吧] 不要急。收盘又是托来唱多,说涨停, 一天一瓶茅台 07-0207-02 13:46
- 201 5 [香港中旅吧] 1.8入的已经亏了150w了 股届之神 07-0207-02 13:46
- 216 11 [平高电气吧] 22.4的本 股友666M7r1171 07-0207-02 13:46
- 258 10 [青农商行吧] 昨天银行扳块反弹力度有点大.今天必然有获利了 哈哈mm 07-0207-02 13:46
- 343 3 [德邦景颐债券C吧] 七月开门红,继续吃肉啦! 水边倒影 07-0107-02 13:46
- 84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和保险都是砸盘用的工具,银行才是护盘工具 真实好股不套人 07-0207-02 13:46
- 81 0 [奥特佳吧] 如果不是拉了几个假的大阳线,今年这鬼图真是没 股友ScxMXY 07-0207-02 13:46
- 93 0 [中公教育吧] 庞臭 细心的卢妤棋 07-0207-02 13:46
- 214 0 [正丹股份吧] 又买了点 我有一只小旺财 07-0207-02 13:46
- 131 0 [佛塑科技吧] 增发股份后上百亿市值是广新的手段!这价这空间 去遍寻开心的地方 07-0207-02 13:46
- 83 0 [天工国际吧] 不爆拉就等明天。不急的!!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207-02 13:46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能涨停吗?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207-02 13:46
- 86 0 [建业股份吧] 很稳 通衢大道 07-0207-02 13:46
- 97 0 [中船防务吧] 这种量能,上涨空间已封死,废了 十倍放牛娃 07-0207-02 13:46
- 88 0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股友d8U0BH 07-0207-02 13:46
- 71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硬顶啊 股友21760t53d9 07-0207-02 13:46
- 106 2 [全志科技吧] 三个月没跌这么多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7-0207-02 13:46
- 109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300才香啊全仓换st清研 德纲168 07-0207-02 13:46
- 103 1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擦边强赎第1人 我之所指即为未来 07-0207-02 13:46
- 702 18 [天海防务吧] 尝试一下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0207-02 13:46
- 373 15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逼必须绿,不绿这辈子都不玩了 三板脚头 06-2607-02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