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新强联吧] 哼 股友UhehhQ 07-0207-02 13:40
- 119 0 [上海银行吧] 控盘控的很稳,又是差一分破新高,又要调整了 轻快的温莉 07-0207-02 13:40
- 86 0 [中贝通信吧] 先拜拜了。。改日再见。。扶不起的阿斗。。浪费 有想象力的接盘侠 07-0207-02 13:40
- 88 0 [美利云吧] 啥情况 谢佳航 07-0207-02 13:40
- 9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V的就别发言了,我们也别理他们,虽然我也就 有毅力得枫树 07-0207-02 13:40
- 97 0 [新研股份吧] 洗盘,不要怕,别被洗了! Dota2资深玩家 07-0207-02 13:40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光了吗? 股友d176y58932 07-0207-02 13:40
- 128 1 [三丰智能吧] 三块钱涨上来现在还有三倍利润,主力根本没有出 DG漫步飞舞 07-0207-02 13:40
- 93 1 [四方精创吧] 10日线不买的人,不是傻就是傻 有组织能力韭菜 07-0207-02 13:40
- 165 1 [秀强股份吧] 庄家用超大单拉升做板,接着就是砸盘逼上面套牢 到处找黑马 07-0207-02 13:40
- 205 3 [浙江世宝吧] 如果能跌到12.28元附近,我多买点,简直是主力 锦澜JinLan 07-0207-02 13:40
- 119 1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大增,不来波涨停? 股友578X26535R 07-0207-02 13:40
- 134 3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肯定拉伸五个点的 飙股人 07-0207-02 13:40
- 108 2 [尤夫股份吧] 都到9.7了,居然不涨停,分分钟下来,你真是坑 股友i60a262981 07-0207-02 13:40
- 254 9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为什么是绿的?ETF都红的 coco_2008 07-0107-02 13:40
- 747 2 [中力股份吧] 这个票之前说过很多次新股这个位置你能吃个2到3 仙人指路998 06-2907-02 13:40
- 100 0 [华神科技吧] 妈的 好学习地钢牙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信通电子吧] 早上说到现在都没人听进去吗,没超过70不能碰, dia哥 07-0207-02 13:40
- 94 0 [国光连锁吧] 干 大威少00 07-0207-02 13:40
- 91 0 [宏盛股份吧] 没戏了 y愿赌不服输 07-0207-02 13:40
- 88 0 [ST能特吧] 到了天花板了!今天不跑,明天拍大腿吧。 龙泽天2 07-0207-02 13:40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看来今天就这个熊样了! 基民h9loby 07-0207-02 13:40
- 100 1 [壹网壹创吧] 减持股票的下场! 股友qk62082852 07-0207-02 13:40
- 121 2 [三丰智能吧] 不知怎么操作才好,要不要先止损卖出一部分,还 王爱敏 07-0207-02 13:40
- 584 8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安全:陆光明先生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亚信安全资讯 06-2707-02 13:40
- 96 0 [拉芳家化吧] 跑大盘要大跌了 一句MMP 07-0207-02 13:40
- 79 0 [伟隆股份吧] 搞毛啊 Wjsnb 07-0207-02 13:40
- 255 0 [海默科技吧] $海默科技(SZ300084)$ 俏丽的邱雅香 07-0207-02 13:40
- 90 0 [神驰机电吧] 一季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的股票。 股友eIXwy6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5点下跌有了 杀AAA 07-0207-02 13:40
- 74 0 [健康之路吧] 条件单已经添加,10.99 策略游戏 07-0207-02 13:40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这支股看来了,没救了 股海漂流半生 07-0207-02 13:40
- 210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二位经理,这支基金很不错的 财源万贯的雨晨 07-0207-02 13:40
- 85 0 [尿素吧] 突破了30那么未来的压力在80!多头可以进场了, 未来可期t 07-0207-02 13:40
- 92 0 [大智慧吧] 涨三天跌二月 股友q1O1007358 07-0207-02 13:40
- 82 0 [光伏产业吧] 利好来了, 丶7星斗宗强者 07-0207-02 13:40
- 185 0 [招商稳乐中短债9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$ 鑫福卡 07-0207-02 13:40
- 157 1 [XD久日新吧] 这个庄稼有点儿骑虎难下了。如果以后大盘回调他 股友7l061195T8 07-0207-02 13:40
- 122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夜米三大股指大涨2%、再创历史更高。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07-0207-02 13:40
- 90 1 [*ST利源吧] 快买,梭哈!明天买不到了,一字板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0
- 110 2 [酒鬼酒吧] 自由爱来了? 老狼牙 07-0207-02 13:40
- 131 3 [川网传媒吧] 感谢主力今天又请我吃火锅、做按摩 稳住一摩多 07-0207-02 13:40
- 93 1 [会通股份吧] 趁你病,要你命;资本从来不讲情面! 账户永恒的责任 07-0207-02 13:40
- 96 1 [湖北广电吧] 每天过来看都是5块08好奇怪呀! 祝我欧气爆表 07-0207-02 13:40
- 172 2 [宜明昂科-B吧] CU-40102的适应症为治疗雄激素性脱发,是全球首 Keytruda 07-0207-02 13:40
- 106 2 [天秦装备吧] 27.5梭哈进来亏麻了 股友6011n6y729 07-0207-02 13:40
- 92 0 [南方泵业吧] 狗泵 情陷高老庄 07-0207-02 13:40
- 91 0 [天源迪科吧] 不灰心不气馁不败之地,开心点,快了 阿里巴巴爸爸 07-0207-02 13:40
- 6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最大的错误是没有满仓! 大道只捡 07-0207-02 13:40
- 81 0 [拓斯达吧] 公司爱绿色 妍6688 07-0207-02 13:40
- 82 0 [北京科锐吧] 怎么这么多人看涨,都给我选看绿,什么时候这种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7-0207-02 13:40
- 91 0 [源飞宠物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的么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7-0207-02 13:40
- 112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买进去的又要吃面了 谈股论金之韭菜 07-0207-02 13:40
- 86 1 [江南新材吧] 希望来个良心主力 陆小虢 07-0207-02 13:40
- 515 1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股友17675Gz795 07-0207-02 13:40
- 99 1 [丽人丽妆吧] 有哪位大师知道为什么天天跌,而且跌的弧度还大 股友08u5717C30 07-0207-02 13:40
- 120 2 [高能环境吧] 这孩子有十万吨铜呢 好胜的李秀芳 07-0207-02 13:40
- 109 1 [上能电气吧] 不知道桑能断气什么意思???板块也算大爆发啊 用时间换价值 07-0207-02 13:40
- 114 1 [元隆雅图吧] 重大利好 建仓 你好lucay 07-0207-02 13:40
- 120 3 [*ST沐邦吧] 五块钱买了200股,真没想到能涨这么多 心以外地方是远方 07-0207-02 13:40
- 93 0 [国联水产吧] 烂板出妖股,十中无一 沪A15636828431 07-0207-02 13:40
- 122 0 [山东玻纤吧] $山东玻纤(SH605006)$ 笑傲江湖儿女 07-0207-02 13:40
- 124 0 [天鹅股份吧] 个鸡 华尔街说得对 07-0207-02 13:40
- 8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每天都一样的版本 n1428893062ff362 07-0207-02 13:40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严重缩量下跌,出局观望了 华贵的伊姆雷 07-0207-02 13:40
- 92 0 [中英科技吧] 还不退市算了 大洋瘟鸡 07-0207-02 13:40
- 151 2 [旗滨集团吧] 光伏控产能少用玻璃,不是利空吗?如果要等减产 咸鱼777 07-0207-02 13:40
- 70 0 [氧化铝吧] 急涨必有急跌!! 专家158 07-0207-02 13:40
- 101 0 [祥源文旅吧] 还在继续出货,别上当 清新脱俗的猫哥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别想了剩下这几天都出不来 朱煜坤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量化干的事全跟了 有自信的思情峰2 07-0207-02 13:40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你跌停我就卖 股友8099699ck2 07-0207-02 13:40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这里面资金存 Absolute发财 07-0207-02 13:40
- 103 0 [海南高速吧] 80不能再高了,再减留底仓 勤勉的XX 07-0207-02 13:40
- 96 0 [指南针吧] 早晚还得补跌,最少10日线,甚至20日线,没亏还 股友5793y88U05 07-0207-02 13:40
- 83 0 [科创信息吧] 十足的拉几,用力跌 千亿海博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神州数码吧] …… 股友78IM738019 07-0207-02 13:40
- 79 0 [钧达股份吧] 压单小王子还在送筹码送温暖哈哈哈哈。今天才是 杜含风 07-0207-02 13:40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你自己玩吧88 奥马哈先知 07-0207-02 13:40
- 166 0 [德福科技吧] 加仓跌下来就加仓,目标市值260亿市值先看到。 一吹鸡起飞 07-0207-02 13:40
- 94 1 [内蒙一机吧] 以后再也不追高位股了 顽强的耿衍慕 07-0207-02 13:40
- 139 2 [ST太重吧] 太缘重工是海工装备深海焊接机器人减速器 股友9mNDYS 07-0207-02 13:40
- 73 0 [奥瑞德吧] 大盘也开始跌了,得继续杀跌一波了 忠心耿耿的苗杰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新宁物流吧] 拉高只能跑明天再买吧。这抠门装天天自己t zab8888 07-0207-02 13:40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千万别买等你呢快下来吧检漏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207-02 13:40
- 92 0 [中石科技吧] 够拉圾吧 A一路長紅 07-0207-02 13:40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顶不住,根本顶不住 股友a3693339h6 07-0207-02 13:40
- 137 1 [东土科技吧] 不要怕,不要慌,现在大盘3400点很健康,等到32 東铁科机 07-0207-0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