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刚6.67进的 股友93Q9776t63 07-0207-02 13:33
- 90 0 [ST际华吧] j今天确实是出货,看恒宝也是第四板断,当时显 股友r07155q298 07-0207-02 13:33
- 82 0 [中航成飞吧] 如此拉垮,什么玩意儿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7-0207-02 13:33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还意瘾六一中路不?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0207-02 13:33
- 85 0 [中金公司吧] 搞绿了,呵呵,这也是边角料 雄鹰26 07-0207-02 13:33
- 85 0 [震安科技吧] 这个主力太贪了,先走了,一进来就深割, 深夜里的猫 07-0207-02 13:33
- 85 0 [宏昌电子吧] 明天低开就进了 一路长阳81Y 07-0207-02 13:33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量化主导的票就别想吃肉了 刘恩宇 07-0207-02 13:33
- 92 0 [惠云钛业吧] 真是垃呀! 木子525 07-0207-02 13:33
- 97 0 [苏宁环球吧] 呼叫万手哥,干掉2.17 股友9715o52O05 07-0207-02 13:33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妥妥的一个跌停,都破位了 平常心对待12 07-0207-02 13:33
- 117 1 [圣邦股份吧] 料号研发不及预期。国产替代化停滞,德州一路走 北京柚子 07-0207-02 13:33
- 137 6 [寒武纪吧] 已经进入出货阶段了!这看不懂的倾家荡产也活该 春秋绿色 07-0207-02 13:33
- 117 3 [昂利康吧] 昨天就不敢进,今天居然还能这么猛,还是胆子小 耐心的章灵泓 07-0207-02 13:33
- 96 0 [招商轮船吧] 有些东西靠做空挣钱,所以不让涨 辛哥炒股 07-0207-02 13:33
- 88 0 [国星光电吧] 天天拉高出货 赚了100就要跑 07-0207-02 13:33
- 73 0 [多晶硅吧] 发了发了,哈哈 初现晨曦 07-0207-02 13:33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你跌停吧,没出息也没办法,跟P股就这样的 微涟拂晓 07-0207-02 13:33
- 87 0 [找钢网-W吧] 河南帮实控人+电竞战队执行力,散户跟庄不跟盘 神机看球 07-0207-02 13:33
- 93 0 [*ST益通吧] 今天一碗大面 横断沧澜 07-0207-02 13:33
- 96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投机的变投降了吧?庄算准了就不点火 许鑫168 07-0207-02 13:33
- 96 0 [至源控股吧] 天量压单来了 股友6PR8509731 07-0207-02 13:33
- 84 0 [壹网壹创吧] 一网打尽吗?垃圾 财运来吧 07-0207-02 13:33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每天都这么高的换手吗? graphic_studio 07-0207-02 13:33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追涨了,就差我三瓜俩枣 基民3Ag9539068 07-0207-02 13:33
- 103 0 [保龄宝吧] 华康股份也有阿洛酮糖还有机会 股友377Z73293p 07-0207-02 13:33
- 79 0 [维科技术吧] 只要不破今天低点应该还可以拿 每天赚它俩个点 07-0207-02 13:33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有人砸盘,涨一分也砸 只顺趋势 07-0207-02 13:33
- 368 2 [鸿博股份吧] 缺口?顶?出来了?还有两个死叉,你这是准备奔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207-02 13:33
- 172 1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680.71万元( 帝科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3:33
- 2175 2 [财经评论吧] 债券ETF总规模突破3500亿元 债市指数化投资空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3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拉萨席位的资金,里面潜伏着砸盘资金 天蓝水灵心静 07-0207-02 13:33
- 68 0 [新恒汇吧] 把筹码全部交出来 海南刺鲍哥 07-0207-02 13:33
- 81 0 [山河药辅吧] 看错你了,题材轮动而已,明天撤退 韭菜文小文 07-0207-02 13:3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dudu 07-0207-02 13:33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进来想骂算了还是吐口痰吧! 割禾用大锯 07-0207-02 13:33
- 97 0 [方盛制药吧] 又亚麦蝶了 股友706i182w90 07-0207-02 13:3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藤6 悟吾心 07-0207-02 13:33
- 104 0 [海澜之家吧] 存货已经清完了吧,,该大涨了吧 欠我3000亿 07-0207-02 13:33
- 105 1 [奥瑞德吧] 怎么办,早上3.5进来的,全仓,还把金王8.55买 虞景宸 07-0207-02 13:33
- 92 1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7月2日快速反弹 上海钢联资讯 07-0207-02 13:33
- 119 3 [拉卡拉吧] 赶紧加仓,准备V起来了 股友690T926A17 07-0207-02 13:33
- 100 1 [常山药业吧] 看这吧里热闹的很,既然我们选择了常山就要相信 股友ytuEE5 07-0207-02 13:33
- 359 7 [玻璃吧] 问一句,这不是建筑玻璃吗?光伏玻璃减产关这有 基民0js3rb 07-0207-02 13:33
- 99 0 [贝肯能源吧] 真,无限探底 凛然的松簃 07-0207-02 13:3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文尔雅的鲁沛凌 07-0207-02 13:33
- 79 0 [ST际华吧] 我强得可怕,哈哈哈哈()hiahiahia 老錢System 07-0207-02 13:33
- 93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技术、市场双轮驱动,持续巩固行业领先 炮打庄dd 07-0207-02 13:33
- 111 1 [光线传媒吧] 这生扣喜欢撤单, 股友2X27060I07 07-0207-02 13:33
- 213 2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虽然在流出,但有融资进入,形成多空博弈, 心跳打板第n天 07-0207-02 13:33
- 79 1 [好上好吧] 才涨50%就下跌,不给力啊。好歹也要找个80%左 肚兜顶冻豆腐 07-0207-02 13:33
- 109 1 [东方嘉盛吧] 拖单必跌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7-0207-02 13:33
- 185 8 [创新医疗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今天高位接的 股友00r63T8622 07-0207-02 13:33
- 200 10 [羚锐制药吧] 我22.78出,挂22.55进,就差1分钱没接回来,现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7-0207-02 13:33
- 85 0 [生益科技吧] 有什么东西 T到0 07-0207-02 13:33
- 72 0 [诚邦股份吧] 希望你更强 追猎者萧 07-0207-02 13:33
- 99 0 [石药创新吧] 确实是,真实一点都不让人喝粥 jyzbh4436 07-0207-02 13:33
- 83 0 [中海达吧] 套不少人涨了个寂寞 蛋清小散 07-0207-02 13:33
- 130 1 [包钢股份吧] 还说烂包股份今天怎么争气了?原来是整个钢铁行 就不发发箍 07-0207-02 13:33
- 91 1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地板进的,今天走的,明天再看看吧…… 投资老法师 07-0207-02 13:33
- 82 1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烂泥巴 股友0T7193903I 07-0207-02 13:33
- 104 1 [泰豪科技吧] 无底洞抄底抄早了以为他在水下结果下面还有一层 秀丽的叶诺霞 07-0207-02 13:33
- 134 2 [光迅科技吧] 见识到了减持的厉害了吧,几个亿呀,利润好几倍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207-02 13:33
- 129 2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散了吧,今天就到这里了,订一杯冰美式,吃 一口吃五个樟脑球 07-0207-02 13:33
- 81 1 [艾融软件吧] 今天是最后机会,冲啊兄弟们! 股市15年后 07-0207-02 13:33
- 131 2 [电科网安吧] 再不撤退,可真的要被埋了呀 云樽资本 07-0207-02 13:33
- 144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逢低布局一下,投资价值还是蛮大的 独角兽财富树 07-0207-02 13:33
- 101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7毛左右必眼加仓,715左右可以考虑T点仓位 猴谷春色 07-0207-02 13:33
- 755 14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:天奈科技关于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 天奈科技资讯 07-0107-02 13:33
- 77 0 [天工国际吧] 减过了。后面看2.3/2.4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207-02 13:33
- 91 0 [玉禾田吧] 不让涨,让减持,再有多少利都不好使了,完犊子 股友7395K01L90 07-0207-02 13:33
- 343 0 [盛弘股份吧] 配合减持出货。。厉害的。。方贼 不要这么来呀 07-0207-02 13:33
- 86 2 [飞鹿股份吧] 有诱多嫌疑 平安最好 07-0207-02 13:33
- 84 1 [宝钛股份吧] 完了 飘逸的戚靖娴 07-0207-02 13:33
- 1710 1 [中科曙光吧] 反对票什么时候能投? 发牌手rudy 07-0207-02 13:33
- 79 0 [海泰科吧] 有没有亏30哥点没割的? 股海一叶篇舟 07-0207-02 13:33
- 110 0 [浩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,不关注了 一叶知秋K 07-0207-02 13:33
- 76 0 [贝因美吧] 废了,主力做t跑了 主力根赳赳 07-0207-02 13:33
- 8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没得救了! 鸣涧之虎 07-0207-02 13:33
- 90 0 [航发动力吧] 行星发动机来喽! 盛世德友 07-0207-02 13:33
- 89 0 [久之洋吧] 你本可以做军工的补涨,海洋的龙头,奈何你非要 睡不醒的白 07-0207-02 13:33
- 85 0 [国机精工吧] 大盘跌三个点,你跌3%,麻麻地。。。 唯吾舍得知足常乐 07-0207-02 13:3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上市就是终点,股民买了就跌,为啥还鼓励上 下周中芯180 07-0207-02 13:33
- 94 0 [拉卡拉吧] 6月后半月的稳定币和固态电池,行情已告一段落 散户的友人 07-0207-02 13:33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洗不了了, 我被主力盯上了 07-0207-02 13:33
- 123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已经五连绿了 加冰的柠檬水 07-0207-02 13:33
- 331 3 [华锋股份吧] 笑死我了,真有那么痛吗?谎言不会伤人,真相才 赐我恩惠 07-0207-02 13:33
- 90 1 [道氏技术吧] 不拉高怎么减持?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7-0207-0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