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一个点也跳水 股友p5l3172831 07-0207-02 13:30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我来抄底了祝我发财 华尔街捡瓶子 07-0207-02 13:30
- 93 0 [国脉科技吧] 价值投资,基本面投资在这个市场就是这样被主力 风格漂移 07-0207-02 13:30
- 79 0 [玻璃吧] 的。疯了 一颗白瓜 07-0207-02 13:30
- 77 0 [*ST金科吧] 那一分,是不是大家集中T的结果呢? 股友N28511972W 07-0207-02 13:3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3千多家了,离4千家待涨又不远了, 股友3fufiu 07-0207-02 13:30
- 80 1 [翠微股份吧] 大概率跌停的局面 TP717 07-0207-02 13:30
- 98 2 [协鑫能科吧] 怎么办能卖不还? 路易老九头 07-0207-02 13:30
- 249 2 [比亚迪吧] 这趋势要破313啊,卧槽 白酒老登80后 07-0207-02 13:30
- 98 1 [万顺新材吧] 钢铁加工飞了,铝加工有没有机会 逆势选择 07-0207-02 13:30
- 183 1 [弘信电子吧] 乌云盖顶,快跑吧 热情的剑思泉18 07-0207-02 13:30
- 138 2 [中信海直吧] 已经挂涨停板了,卖不了就算,不贪心 有进取心的华勤 07-0207-02 13:30
- 92 1 [白云电器吧] 砸下来吧,我好进点货 goodlucklfc 07-0207-02 13:30
- 107 1 [中远海特吧] 板块涨停13家 万豪4375 07-0207-02 13:30
- 178 3 [XD乐山电吧] 下午可能要涨停了 育才路营业部668 07-0207-02 13:30
- 105 1 [南天信息吧] 这个股回调俩月光大证券也是回调俩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30
- 94 1 [东亚药业吧] 下午有戏,不然又要废材了! 抚顺钢铁 07-0207-02 13:30
- 186 3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能跑出去吗 勇敢的贺轩薇 07-0107-02 13:30
- 674 6 [片仔癀吧] 财联社6月16日报道,我国体内培植牛黄实现量产 忍住别动 06-2607-02 13:30
- 107 0 [葵花药业吧] 当初因为三胎概念买了你,现在才发现是我错了, 星辰cc121 07-0207-02 13:30
- 94 0 [至纯科技吧] 拜拜了,的至纯! 开拓未来者2 07-0207-02 13:30
- 100 0 [*ST天茂吧] 三十六计连环计走为上计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0207-02 13:30
- 86 0 [万年青吧] 万年绿 股友EheZ6o0707 07-0207-02 13:30
- 79 0 [玻璃吧] 玻璃真强啊 kekkk 07-0207-02 13:30
- 79 0 [好上好吧] 有个,有100手左右的单子就砸 股友G216939Y35 07-0207-02 13:30
- 82 0 [法本信息吧] 死啦鸡加速下挫,马上就要翻绿了,卖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07-0207-02 13:30
- 93 0 [双杰电气吧] 明早10点启动连续上攻模式 泥鳅是鱼 07-0207-02 13:30
- 102 0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股价跟我想的一样,大家周五12.5上车,目 张老伍子 07-0207-02 13:30
- 245 2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韭菜叶1997 07-0207-02 13:30
- 331 4 [科新机电吧] 深海经济大黑马 资深韮莱 07-0207-02 13:30
- 171 3 [泉阳泉吧] 下午拉涨停板了 东财网友7697513676117512 07-0207-02 13:30
- 26449 10 [巨人网络吧] 券商已推荐232只7月份金股 中报业绩或是个股表 巨人网络资讯 07-0207-02 13:30
- 89 0 [*ST高鸿吧] 出货了√√√√√√涨这一点就泄了 快快乐乐de小葡萄 07-0207-02 13:30
- 77 0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真的不该开任何股票 股友1a0O070211 07-0207-02 13:30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得多了回调一下很正常 那红红 07-0207-02 13:30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我擦,跌停板没到 李龙龙哥 07-0207-02 13:30
- 110 0 [海南瑞泽吧] 板块两个点你动都不动一下? 一世丶随缘 07-0207-02 13:30
- 118 1 [万凯新材吧] 3月到6月股价上涨,股东数量减少,筹码集中,资 股友91310104631 07-0207-02 13:30
- 93 1 [酒钢宏兴吧] 解套了,走吗? ella9 07-0207-02 13:30
- 268 9 [上证指数吧] 最怕拉的就是钢铁,通常是最后一环节希望不是 KevinJay 07-0207-02 13:30
- 87 1 [哈投股份吧] 看看6月份券商推荐的票,都没有中信的,中信的 股友3H3F889952 07-0207-02 13:30
- 87 0 [安达维尔吧] 完了完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07-0207-02 13:30
- 322 4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啊锦富,你咋能这样子呢?你知道不知道你今 没啥意思呀 07-0207-02 13:30
- 451 8 [曙光股份吧] 整车三傻 堆金万贯得小舞 07-0207-02 13:30
- 305 2 [ST凯利吧] $ST凯利(SZ300326)$ 双峰插云川 07-0207-02 13:30
- 77 1 [信通电子吧] 看热闹吧,太恐怖了 忠心的枫树 07-0207-02 13:30
- 76 0 [ST际华吧] 今天进来必套牢 n1419126262e8b0f0441 07-0207-02 13:30
- 80 0 [传艺科技吧] 怎么成织布机了 巴菲特南通分特 07-0207-02 13:30
- 96 0 [神通科技吧] 至少有20个点涨幅 国家队抬抬轿子 07-0207-02 13:30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还不跑 强者恒强333 07-0207-02 13:30
- 94 0 [德林控股吧] 真踏马恶心,和26号一模一样走势,时间点都一样 基民IW87559978 07-0207-02 13:30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死蛇一条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7-0207-02 13:30
- 105 0 [汇成股份吧] 看看华天科技欣中科技比你强多了。 春暖花凯 07-0207-02 13:30
- 86 0 [海辰药业吧] 一动不动,猪力真狠呀 皇甫多多 07-0207-02 13:30
- 103 0 [碧桂园服务吧] 钢铁水泥大涨,地产刺激信号来了~ THqW北上 07-0207-02 13:30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挺不住了,开启下跌模式 w三生万物w 07-0207-02 13:30
- 123 0 [东山精密吧] 总感觉华西的7万股民不会同意国资把优质资产这 锦哥哥18 07-0207-02 13:30
- 94 0 [豪威集团吧] 什么时候涨不知道,但是跌的时候从不缺席 SHYC山水 07-0207-02 13:30
- 92 0 [安妮股份吧] 直接跌停了,不要犹豫!现在拉红不可能,地天更 不碰锅子股 07-0207-02 13:30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跑了 一腚红彤彤 07-0207-02 13:30
- 70 0 [富特科技吧] 尾盘上40 精准的韩芸菲 07-0207-02 13:30
- 83 0 [通源石油吧] 真坑,上午没跑,下午割肉, 次新小强 07-0207-02 13:30
- 89 0 [泰胜风能吧] 追进来的2月解套算你厉害厉害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7-0207-02 13:30
- 82 0 [*ST宝馨吧] 还有几天,日线散1 股友18y97R3569 07-0207-02 13:30
- 101 0 [崇达技术吧] 钱已经在股票市场消费完了。不用在刺激我消费了 股友81P2378Y23 07-0207-02 13:30
- 107 0 [平治信息吧] 别说这个股不能买,就这个板块的股都不能买,没 暮雲椿樹 07-0207-02 13:30
- 101 0 [深振业A吧] 三天不涨,上房揭瓦! w悦心 07-0207-02 13:30
- 81 0 [湘电股份吧] 跌停闷杀? 小艾老湿 07-0207-02 13:30
- 86 0 [迦南智能吧] 利润快没了。也没涨多少。无语了 上海呼呼 07-0207-02 13:30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每当这时候就是我最想念黑猫的时候 一波两乱 07-0207-02 13:30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要涨停啊 基民DIjMBA 07-0207-02 13:30
- 128 4 [翠微股份吧] 下班,结束了,退潮A杀走起 股友eK80265175 07-0207-02 13:30
- 101 1 [安利股份吧] 6月27早开盘猛冲,骗进不少人,几天下来亏掉一 n1423753101a363d 07-0207-02 13:30
- 100 1 [*ST华西吧] 18万的压单牛批牛批 爱科技拒消费 07-0207-02 13:30
- 828 3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也来个这样的走势就好了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7-0207-02 13:30
- 105 1 [晨光生物吧] 代糖概念涨了,你咋了 左右开弓左右开弓 07-0207-02 13:30
- 144 4 [中力股份吧] 大家上车了吗我要拉板子了 股友23UT160875 07-0207-02 13:30
- 775 0 [海光信息吧] 放量吧 股友032y1Z5592 07-0207-02 13:30
- 81 0 [*ST准油吧] 为什么发不出去了 有毅力的青风扬6 07-0207-02 13:30
- 87 0 [中来股份吧] 啥时候大涨一下每天高抛低吸整的有点累 O000A 07-0207-02 13:30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麻痹 小王加油1111 07-0207-02 13:30
- 102 1 [皇台酒业吧] 尾盘拉起来,不要慌 机灵聪慧的怜星5 07-0207-02 13:30
- 108 2 [寒武纪吧] 不会吧,真有散户买这个? 迷糊TPR脚轮 07-0207-02 13:30
- 97 2 [中衡设计吧] 漂亮,继续,跌2个点 股友6527E3862Q 07-0207-02 13:30
- 577 2 [诚志股份吧] $诚志股份(SZ000990)$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7-0207-02 13:30
- 196 1 [顺丰同城吧] 11看到现在。。。没买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107-02 13:30
- 87 0 [曼卡龙吧] 垃圾股啊 人工智能在线 07-0207-02 13:30
- 87 0 [泛海3吧] 此股目前流通值只有3.6个亿?真的假的啊 附近的人1987 07-0207-0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