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深南电A吧] 今天买了半仓,感觉快来了 股悟人 07-0207-02 13:35
- 129 4 [华天科技吧] 瑟瑟发抖,这波能解套吗 天天涨停板宝宝 07-0207-02 13:35
- 113 1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跌跟减持有很大关系 热情的馨雪光6 07-0207-02 13:35
- 212 3 [长鸿高科吧] 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有,日k线的最高点每天是红 涉水小股民 07-0207-02 13:35
- 229 4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大神三花跟特斯拉是么?怎么一样跌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7-0207-02 13:35
- 95 0 [安阳钢铁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吉祥满腹的李剑白 07-0207-02 13:35
- 70 0 [好上好吧] 假的,真起飞早就拉红了,还等散户买?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3:35
- 75 0 [欧菲光吧] 我求你了,跌停吧。 爆破鬼才1 07-0207-02 13:35
- 87 0 [山东钢铁吧] 倒数第一要长期了。 贪婪的小股民 07-0207-02 13:35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55块之前的一模一样 非凡25 07-0207-02 13:35
- 93 0 [鸿利智汇吧] …… 股友AP5AwI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平高电气吧] 有意思 落地无痕888 07-0207-02 13:35
- 87 0 [荣科科技吧] 每天给自己树中指,真牛逼 斗帝巅峰强者 07-0207-02 13:35
- 86 0 [抚顺特钢吧] 柳钢又张婷了! 痛但快乐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有散户待的地全杀 基民vcW3jx 07-0207-02 13:35
- 126 1 [万科A吧] 还没跌透,上方的筹码还没缩完。 一路向前507 07-0207-02 13:35
- 92 1 [宁波建工吧] 美丽云起飞 潇洒不羁的137 07-0207-02 13:35
- 100 1 [利通电子吧] 你不出去消费。那就让股内人消费,然后亏了更加 我乃权重牛 07-0207-02 13:35
- 89 1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拉一下,把人骗进来,明天后天下跌洗盘,下 神机的胥涵 07-0207-02 13:35
- 153 4 [川发龙蟒吧] 主力大哥,我是真的错了,追高建仓几天就跌了几 扁扁的大馒头 07-0207-02 13:35
- 145 3 [联合化学吧] 你怎么跟着舒太神啊? 短线小玉米 07-0207-02 13:35
- 113 1 [智云股份吧] 憋大招? 赚大发了ABC 07-0207-02 13:35
- 702 4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参股摩尔线程哦。关于**强瑞技术**(深 有专注力的姜渊1 07-0107-02 13:35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黄老湿加仓啊 我要盘她 07-0207-02 13:35
- 100 0 [亚盛集团吧] 现在空也盼着到14.86。他们是说反话急眼了 主动的陶花长4 07-0207-02 13:35
- 79 0 [蒙草生态吧] 买了个蒙羞,苦不堪言 风姿绰约的婉兮2 07-0207-02 13:35
- 106 0 [美康生物吧] 连续200股手! Alimama 07-0207-02 13:35
- 88 0 [ST恒信吧] 不错,一点不涨,上7就砸下来 Jeason524 07-0207-02 13:35
- 457 0 [恒宝股份吧] 钢铁怎么涨那么多啊?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7-0207-02 13:35
- 79 0 [海兰信吧] 20.10清仓了。。还好跑得快 保安亭长一正亭级 07-0207-02 13:35
- 89 0 [楚天龙吧] 不要跌停,让家人们至少不用亏,赚一块也是赚 清玖黎 07-0207-02 13:35
- 85 0 [上大股份吧] 政策明确要“保障初级产品供给”,这波是国家级 方寸大乱548 07-0207-02 13:35
- 82 0 [利亚德吧] 小德子,没蛋蛋,是硬不起来的。 股友9Zudem 07-0207-02 13:35
- 77 0 [神州信息吧] 走坏了,撤 有毅力的温易19 07-0207-02 13:35
- 85 0 [广汇物流吧] st股启动了,这个股票随时起飞的节奏涨停板 热情的缘梦凝9 07-0207-02 13:35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980是大底 tjm60500 07-0207-02 13:35
- 92 0 [兆易创新吧] 大盘回调顺势就会回110 放水大魔王 07-0207-02 13:35
- 76 0 [博敏电子吧] 怎么有这种股票,真的眼瞎了 可靠的韦凌洋 07-0207-02 13:35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昨天下午的诱多很到位,坑杀一片 嘉庚223 07-0207-02 13:3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愿做菲菜的人们!把我们的小票,筑成我们新的 灵动机敏的陈淳美 07-0207-02 13:35
- 85 0 [皓元医药吧] 要跌了 股友YuzFg7 07-0207-02 13:35
- 87 0 [安控科技吧] 套的牢牢的 人生起航2025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长海股份吧] 题材不好,生产破玻璃纤的 我是坐轿子的 07-0207-02 13:35
- 56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你te么做勾做久了不知道怎么做人了是吗? 股友19653v702A 07-0207-02 13:35
- 95 0 [XD中国石吧] 钢铁最候一拉 股友58U57r7513 07-0207-02 13:3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思路清晰啊··只要我不搞科技··就没有脖子可以卡 X妖人 07-0207-02 13:35
- 87 0 [德新科技吧] 论时间,我5年拿的票没有一个超过你,你却害我 看破红唇 07-0207-02 13:35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这拘,跟跌不跟涨。也服了 把面满上 07-0207-02 13:35
- 72 0 [燃油吧] 以前的先锋。现在的拖油瓶 钞票还没密码多 07-0207-02 13:35
- 117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这SB居然把光伏全换了 ugyn 07-0207-02 13:35
- 81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,亏惨了 股友9860066nu7 07-0207-02 13:35
- 81 0 [美锦能源吧] 4.4就卖 无怨无悔勇往直前 07-0207-02 13:35
- 83 0 [华电辽能吧] 完了上午挂山顶了 基民blGwm0 07-0207-02 13:35
- 96 0 [迦南智能吧] 你一卖它又涨了。这市场不是人玩的。你不卖利润 上海呼呼 07-0207-02 13:35
- 86 1 [北方导航吧] 老天,跌不完啊 短线大神驾到 07-0207-02 13:35
- 125 2 [小鹏集团-W吧] 我发现小鹏每次要涨的那天,恒生科技都很拉跨 伊普利斯R 07-0207-02 13:35
- 102 1 [上峰材料吧] 始终涨不赢华新 股友OlSIYt 07-0207-02 13:35
- 262 6 [新易盛吧] 这一点点市盈率,营收净利4倍上翻,还在喊顶的 五千金兵 07-0207-02 13:35
- 93 0 [舒泰神吧] 没进的千万别进了,这是套抗的住十多块的跌停的 股友9JzCYy 07-0207-02 13:35
- 264 0 [创识科技吧] 这是在做M双头么 一品长白山 07-0207-02 13:35
- 85 0 [五粮液吧] 卖了,可以拉伸hhh 小白小建 07-0207-02 13:35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跑了,去中京干 短线策略者 07-0207-02 13:35
- 106 1 [大全能源吧] 双头? 温情的彭春燕1 07-0207-02 13:35
- 161 6 [永辉超市吧] 4.95进的,明天给个机会跑吧, 理性的游翔云 07-0207-02 13:35
- 272 2 [巨化股份吧] OK,巴帮主已经布局完毕,重仓已成,坐等各路资 逆向思维巴帮主 07-0207-02 13:35
- 234 9 [南威软件吧] 兄弟们我坚持不了了 股友56G1880K95 07-0207-02 13:35
- 348 22 [雪人集团吧] 不团结去融发,害的融发都炸板,你们活该在这些 不是吧又跌停啦 06-3007-02 13:35
- 112 0 [XD中国联吧] 笑死我了,锁的死死的,主力跟散户一起做t 一手买崩股票 07-0207-02 13:35
- 122 0 [江西长运吧] 不重组不会有起色。 随便玩玩WQ 07-0207-02 13:35
- 35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两天就回本了 基民93771q1980 07-0207-02 13:35
- 77 0 [科创50吧] 真的灾难又来了!可怕! 海港1117 07-0207-02 13:35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可能是老庄看你骂骂咧咧走了,开始拉了 勇敢的秦滨20 07-0207-02 13:35
- 137 4 [跨境通吧] 跑跑跑 红珊瑚AA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立昂技术吧] 是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7-0207-02 13:35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还有压力吗?17以上,筹码稀少!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207-02 13:35
- 92 0 [凯美特气吧] 说炸的人都是踏空或卖飞的人 炒股养家糊口z 07-0207-02 13:35
- 129 1 [海默科技吧] 这砸盘资金确实没有格局 鼎龙300冲 07-0207-02 13:3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星期估计要破3400点! 独狼不孤独 07-0207-02 13:35
- 75 0 [贝仕达克吧] 下、下、下。 abc540615 07-0207-02 13:35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看样子要涨停了 鷆鷆飞上天 07-0207-02 13:35
- 99 0 [工银尊益中短债C吧] 昨天收蛋3个,这个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 大西瓜7978K3008x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中贝通信吧] 。 有想象力的接盘侠 07-0207-02 13:35
- 89 1 [酒钢宏兴吧] 封不住 股友N290317Q87 07-0207-02 13:35
- 75 1 [众生药业吧] 让你们追,瞅瞅 制造业他哥 07-0207-02 13:35
- 159 5 [欧菲光吧] 看谁头铁(我已进) 愉快de柿子 07-0207-02 13:35
- 377 4 [创业慧康吧] 应用落地加速 股友R8YEtx 07-0207-02 13:35
- 316 8 [爱美客吧] 我看出来了这货跟着茅指数走的,一模一样 富可善贾de苏星河 07-0207-02 13:35
- 90 0 [盈方微吧] 7块装啥呀,下来吧,还拖着, 股友28Af066660 07-0207-0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