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白云山吧] 每天过来说一遍,主力shi还没吃饱 经纶兴隆的春野樱 07-0207-02 13:41
- 76 0 [纯碱吧] 像这种涨法的话,大概率是持续上涨。 见不到光的家园 07-0207-02 13:41
- 83 0 [金龙羽吧] 砸盘开始了 踩雷先锋 07-0207-02 13:41
- 8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每天都得这样恶心人吗真是醉了 暴富有的是钱 07-0207-02 13:41
- 94 0 [中公教育吧] 全用50万以下的中小单砸盘出货。 朱保义严父 07-0207-02 13:41
- 96 0 [智飞生物吧] 几十万手大单马上来袭 股友O9fJCg 07-0207-02 13:41
- 113 1 [华润双鹤吧] 横久必跌,现在不要买,等下砸再出手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7-0207-02 13:41
- 96 0 [珠海冠宇吧] 踏马的,哪个都可以跌,就你不可以?一坨 股友8c305Q5619 07-0207-02 13:41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请指导一下怎么操作? 翻身之泰2 07-0207-02 13:41
- 78 0 [红枣吧] 这么硬吗,当天补跌? 无名股友一个 07-0207-02 13:41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一个亿封板 黄雀伺蝉 07-0207-02 13:41
- 208 0 [信达月月盈30天持有债券吧] 选了好几个债基,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 乐观的海丽鱼 07-0207-02 13:41
- 101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这只军工竟然没有重仓一只有关船舶类股票真的无 基民N8790R0522 07-0207-02 13:41
- 98 1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是否又要下跌了? 果断的柳全 07-0207-02 13:41
- 106 1 [玻璃吧] 散户的多单连续大跌两天基本上大部分被洗出来了 西北大汗子 07-0207-02 13:41
- 15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是冷门板块涨,煤炭,钢铁,光伏都起来了 基民3605189R1z 07-0207-02 13:41
- 106 1 [凯美特气吧] 跑掉5手、剩一点尾巴、看能不能实现目标收益。 股友1Z5271x817 07-0207-02 13:41
- 101 2 [协鑫能科吧] 都在等昨天一样的剧情吧? 终不似SNY 07-0207-02 13:41
- 202 7 [内蒙一机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一进来就吃一个跌停无语了 股友02016ml882 07-0207-02 13:41
- 44 1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该拉点溢价了 知识的康港 07-0207-02 13:41
- 973 11 [ST际华吧] 大利好脑机接口无人机机器人龙头南京际华新兴铸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207-02 13:41
- 384 3 [ST际华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无人机脑机接口大阅兵龙头南京际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207-02 13:41
- 93 0 [*ST益通吧] 这个股散户投资者太多了,太深重了,庄家拉不起 时尚的西门皓轩 07-0207-02 13:41
- 98 0 [德尔股份吧] 这里就是阴跌 老四头 07-0207-02 13:41
- 73 0 [多晶硅吧] 憋了很久? 初现晨曦 07-0207-02 13:41
- 81 0 [中旗转债吧] 好了,此债已废 股友xu9TWh 07-0207-02 13:41
- 106 0 [襄阳轴承吧] 所谓的五穷六绝七翻身。就是要收拾有这种认知的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7-0207-02 13:41
- 62 1 [芯朋微吧] 上方压力很大 基民u0325t9030 07-0207-02 13:41
- 119 3 [ST豆神吧] 去补缺口了,没有多大出息 龙之舞 07-0207-02 13:41
- 83 0 [大连圣亚吧] 假突破 只赚差价 07-0207-02 13:41
- 103 0 [富佳股份吧] 又在洗盘,资金全是净流入,一看股价跳水了,够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1
- 100 0 [百合花吧] 果然炒股不能炒杂毛 chen412125 07-0207-02 13:41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尝试过多种投资,还是觉得$银华盛泓债券A$最靠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7-0207-02 13:41
- 97 1 [佳讯飞鸿吧] 缺德的主力 低调些好吗 07-0207-02 13:41
- 68 2 [无锡振华吧] 买入四天跌四天!好好好 基民0609i68w28 07-0207-02 13:41
- 144 7 [獐子岛吧] 这货还存在,没天理,所以大A永远3000点 乘风581 07-0207-02 13:41
- 193 2 [安琪酵母吧] 白酒不好过,酵母也无法独善其身 yu重新定义 07-0207-02 13:41
- 85 1 [北方长龙吧] 挂80元,还没有成交。怎么了。不往下跌吗?今天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207-02 13:41
- 232 4 [老百姓吧] 可以买吗?现在 股友12908M369U 07-0207-02 13:41
- 138 4 [今创集团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吗 小晃晃 07-0207-02 13:41
- 101 4 [韩建河山吧] 量化第一股,擅长水下做T。没啥人气的时候就突 BINGOOOOO 07-0207-02 13:41
- 65 0 [好上好吧] 上窜下跳、划地为牢。 温柔de朗姆酒 07-0207-02 13:41
- 95 0 [山东钢铁吧] 破烂公司 喜洋洋的青漫2 07-0207-02 13:41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吧里进了好多托 送你一颗小红心 07-0207-02 13:41
- 123 0 [翔腾新材吧] 资产就几亿,退市迟早的事 水真多 07-0207-02 13:41
- 138 0 [宝武镁业吧] 镁期货原定是不是今年下半年上市?求教! 不食苍蝇 07-0207-02 13:41
- 94 0 [浙文互联吧] 看看大位科技,再看看你,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96fh627850 07-0207-02 13:41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一首送wen神送给你 股友G62M379881 07-0207-02 13:41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一阴穿三阳,妥妥的下跌 突突兔子头 07-0207-02 13:41
- 117 1 [湘电股份吧] 看来是要跌停了!冲了3次套了3波人。恭喜入套的 逢建仓必吃肉 07-0207-02 13:41
- 99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永鼎,永远顶不上 葵与龙共舞 07-0207-02 13:41
- 119 1 [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] 砸盘犬拉了 猎鹰股市搏击AMD 07-0207-02 13:41
- 317 1 [海通发展吧] 来回折腾,就是喜欢 股友JD1688 07-0207-02 13:41
- 93 1 [工商银行吧] 只要散户不接盘,迟早股价跟贵州茅台样。 股友c8v5069687 07-0207-02 13:41
- 122 2 [石英股份吧] 这样子没法涨停了。。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7-0207-02 13:41
- 126 2 [永辉超市吧] 4.82收盘~ Aun杰哥 07-0207-02 13:41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从市场拉钢筋水泥这种传统行业来看,股市里都是 孙大师2013 07-0207-02 13:41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聚焦港股高息龙 迷雾行者 07-0207-02 13:41
- 112 1 [岱勒新材吧] 和万里马走牛前走似很相似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3:41
- 930 17 [螺纹钢吧] 还能回去吗 有条理的雨里松20 07-0207-02 13:41
- 177 6 [酒鬼酒吧] 会封吗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207-02 13:41
- 204 1 [风电设备吧] 中央定调推动海上风电建设 长江壹号 07-0107-02 13:41
- 83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股埋了无数万手哥 三毛毛A 07-0207-02 13:41
- 99 0 [旭光电子吧] 没道理啊。无论是形态,板块,都没理由走成这个 股友9275K867a9 07-0207-02 13:41
- 110 0 [中国海外发展吧] 万料,真的输到人怕了 大番薯1fovco 07-0207-02 13:41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20.44对子顶? 冷艳锯 07-0207-02 13:41
- 92 0 [泓博医药吧] 打死那些托要么是主力的托要么自己套牢了玩不起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207-02 13:41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下来把,算力板块都趴着,你别硬撑了 登顶的富绮 07-0207-02 13:41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我建议今天大跌一波。。。一波退潮才能荡得更远 付输记被套 07-0207-02 13:41
- 90 1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21.66对数没法突破了,明天就要跌 木木大神 07-0207-02 13:41
- 156 3 [金龙羽吧] 赌博要不涨涨停板要不跌停板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207-02 13:41
- 142 3 [永泰能源吧] 刚才睡午觉梦到你起飞了就醒了半个小时后看到你 TOJD 07-0207-02 13:41
- 146 4 [ST京机吧] 这主力诗人? 穷小子真爱贝贝 06-1607-02 13:41
- 77 0 [亚威股份吧] 阳委股份 n183913698030294 07-0207-02 13:41
- 118 0 [中广核技吧] 主力都被套两三年了,稳住别怕,实在拿不住将交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0207-02 13:41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玩了命的砸。死了? Anio 07-0207-02 13:41
- 124 1 [农发种业吧] 这个位置震荡这么久,不上不下的,这说明筹码还 方寸大乱548 07-0207-02 13:41
- 134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融合越来越深入了,到处都是 端庄秀丽的雅颂1 06-3007-02 13:41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缺德DA yang8866770543 07-0207-02 13:41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诚通国贸:发挥央企引领支撑作用,助力先进制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1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水下5个点下面可以买点仓位,今天就这样了 已经玩破产了 07-0207-02 13:41
- 114 1 [中际旭创吧] 谁来救救玩模拟盘的大学生啊,比赛一个月时间, 清俊的电光 07-0207-02 13:41
- 106 2 [百纳千成吧] 未来一个月都是寻支撑震荡走势 憾地神牛 07-0207-02 13:41
- 673 6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净资产打一折多,市值仅仅280亿港币对得起这份 股友vHPbHE 07-0107-02 13:41
- 128 0 [*ST金科吧] 卖出,快卖出。1.41不跟着买点吗?布林线拐头向 西若 07-0207-02 13:41
- 86 0 [河钢股份吧] 要学会走路 股友V02y981279 07-0207-02 13:41
- 74 0 [纯碱吧] 玻璃涨百分之六,纯碱连百分之三也不涨,这要是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分钱玩一天 家财万贯de风傲天 07-0207-0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