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晨光生物吧] 根据形态应该有新高,咋还潜水不动呢 股友22Y9G18796 07-0207-02 13:30
- 239 9 [百联股份吧] 一群人被套在这个票里边,整天你嘲笑我我嘲笑你 花里胡少 07-0107-02 13:30
- 101 0 [拉卡拉吧] 希望回到十块资产重组再赴港上市 大慈岩寺 07-0207-02 13:30
- 79 0 [太阳电缆吧] 太恶心了… 战无的归绫 07-0207-02 13:30
- 419 0 [南方品质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在今日市场的复杂环境下,本基金运用量化模型对 好运小富婆1 07-0207-02 13:30
- 79 0 [ST百灵吧] 该入手了,全力杀入 股友CNcnAH 07-0207-02 13:30
- 127 2 [狄耐克吧] 假涨,拉一下就大单砸出货。小庄筹码还没派发完 天狼星999888 07-0207-02 13:30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蹭杭钢钢铁板块异动罢了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0207-02 13:30
- 90 0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有溢价就行 湛行风 07-0207-02 13:30
- 112 0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跌停抄底,今天-4割了,搏情绪修复失败,这 热情的欣梦木4 07-0207-02 13:30
- 100 0 [长盛轴承吧] 流动性要枯竭了,下午两点半是不是要开拉了?然 A股我不行 07-0207-02 13:30
- 107 0 [英洛华吧] 最晚后天大涨,着什么急,那么忙着赔钱吗? 股票开始大涨 07-0207-02 13:30
- 91 0 [扬杰科技吧] 昨天来多少今天走多少,还连本带利 股友N121090T27 07-0207-02 13:30
- 98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纯垃圾一直这种套路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7-0207-02 13:30
- 85 0 [贤丰控股吧] 千古跌停,002141第一个跌! 运筹的里嶂 07-0207-02 13:30
- 76 0 [氧化铝吧] 吓唬人呢,有本事再涨108点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07-0207-02 13:30
- 166 5 [天府文旅吧] 10多万手,用来演戏套人的,哎 seven83548 07-0207-02 13:30
- 295 0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光荣中奖 07-0207-02 13:30
- 107 0 [锦龙股份吧] 看着下面一堆假拖单拖着诱多就好笑,有假拖单必 股友kvgjm 07-0207-02 13:30
- 88 0 [兆龙互连吧] …… 维维粮满仓 07-0207-02 13:30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重庆钢铁涨停了,你在干什么????? 无趣的很专一 07-0207-02 13:30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还有两百股在里面坚守…… 投资老法师 07-0207-02 13:30
- 2028 0 [中科曙光吧] 前几天刚进来几十个亿的资金,哇,这不涨,也不 Janem 07-0207-02 13:30
- 98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恐怕要跌停嘛,我看一帮人在那无脑唱多基本 噶你荔枝 07-0207-02 13:30
- 87 1 [太阳电缆吧] 都不知道造的什么孽 点点流氓 07-0207-02 13:30
- 88 1 [同宇新材吧] 昨天晚上做梦。中了一签 万物生金 07-0207-02 13:30
- 269 2 [香港中旅吧] $香港中旅(HK|00308)$ 涨运起 07-0207-02 13:30
- 114 1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运作压盘明显。高度关注,随时爆发,逢低坚 宝剑出鞘耀光明 07-0207-02 13:30
- 103 2 [宁波远洋吧] 感觉明天出不来了 闻泰退 07-0207-02 13:30
- 508 1 [万润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合计持 万润股份股友 06-2707-02 13:30
- 126 2 [长城证券吧] 8.43进,一进就跌,奇怪 n1419407911a874c 07-0207-02 13:30
- 173 1 [ST萃华吧] 有点弱走人。 三浪孔雀 07-0207-02 13:30
- 207 7 [*ST聆达吧] 这么高,让外面的人,6.5不买,7.5不买,大家千 旺旺课代表 07-0207-02 13:30
- 107 1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不如银行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0207-02 13:30
- 245 2 [龙旗科技吧] 39附近买入。可以吃肉。 广西南宁人o 07-0107-02 13:30
- 81 0 [红宝丽吧] 还在吸,等下11一口吃的时候就是涨停之时 股友290533K0K1 07-0207-02 13:30
- 99 0 [金牛化工吧] 装家压的死死的没用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30
- 92 0 [传化智联吧] 这垃圾股要作死到什么时候 股友bSPZgE 07-0207-02 13:30
- 135 3 [长安汽车吧] 短期散户报团,随波逐流不会有什么作为,未来5 看主力翻江倒海 07-0207-02 13:30
- 101 2 [同兴达吧] 大概率明天拉 新能源掘金 07-0207-02 13:30
- 103 0 [安泰科技吧] 钢铁行业异动你怎就不动呢? 股友c828l73353 07-0207-02 13:30
- 105 2 [*ST岭南吧] 下午涨停。 股友85XO258331 07-0207-02 13:30
- 208 3 [泛海3吧] 我是倒在黎明前吗?的 精灵鼠小弟 07-0207-02 13:30
- 86 2 [欧晶科技吧] 真可惜了 顽强的大刚炮 07-0207-02 13:30
- 352 5 [中超控股吧] 海洋经济+核聚变+机器人+航天军工+算力+超导 一片光明16888 07-0207-02 13:30
- 344 3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必跌 顾妍姐 07-0107-02 13:30
- 240 3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: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十届十五次 航天长峰资讯 07-0107-02 13:30
- 759 18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: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 通威股份资讯 06-1807-02 13:30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庄家拉升完毕,获利盘出逃 基民rMdzHq 07-0207-02 13:30
- 104 0 [博迈科吧] 主要看什么涨!完美规避,上涨题材。主打一个, 飞来太极 07-0207-02 13:30
- 82 1 [维科技术吧] 7.6回进了哦,兄弟们 控制风险做强票 07-0207-02 13:30
- 77 0 [盈方微吧] 踩 AABB见怪不怪 07-0207-02 13:30
- 72 0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通威带头上,要不然你还是绿 股友772HZ50158 07-0207-02 13:30
- 159 0 [巨力索具吧] 休息了一天就是不一样,恒生指数早盘大幅高开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207-02 13:30
- 107 3 [优博讯吧] 缺口补了,补了就好了,哈哈! 海林88885026 07-0207-02 13:30
- 92 0 [旗滨集团吧] 人气上来了 趋势之王 07-0207-02 13:3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南合创绿色智能计算产业基金成立,出资额8.4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0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碧桂园地产等被执行8.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0
- 940 0 [天齐锂业吧] 能源金属板块反弹,西藏矿业触及涨停 天齐锂业资讯 07-0207-02 13:30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脑机接口临床一线正取得实质性突破,但规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0
- 92 0 [六国化工吧] 下来吧,5元等你 冲就完事 07-0207-02 13:30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做多 光哥瞎操作 07-0207-02 13:30
- 88 0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确实跌多涨少 股友91R09619P2 07-0207-02 13:30
- 93 0 [北方国际吧] 复盘发现这个叼庄很喜欢A杀 拿剑的诗人 07-0207-02 13:30
- 77 0 [银邦股份吧] 港股工业金属猛烈拉升上涨 股友IvS5cs 07-0207-02 13:30
- 69 0 [红墙股份吧] 放人进来就是诱多 到500万 07-0207-02 13:30
- 133 0 [鹿山新材吧] 银行持续走强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0207-02 13:30
- 76 0 [海兰信吧] 不如獐子岛一根毛 美好的姜鸣林 07-0207-02 13:30
- 110 1 [新兴铸管吧] 加油!何书齐 股友0358I1988U 07-0207-02 13:30
- 110 0 [科沃斯吧] 上午刚买,中午翻股吧,恶心。把某个傻*拉黑后 进了长虹 07-0207-02 13:30
- 105 0 [周大生吧] 不改垃圾本色涨的没人家多,跌起来不含糊,哪个 独立的叶晔5 07-0207-02 13:30
- 100 0 [东诚药业吧] 算啦算啦,拜拜啦 桐妤睿汐 07-0207-02 13:30
- 83 0 [山河药辅吧] 水产养殖都涨停了,你作为河里的鱼药辅食怎么还 牛股小蚂蟥 07-0207-02 13:30
- 99 0 [通富微电吧] 全是炒,这样的绩优股下跌,亏损票炒上天,大A 股友R89717R861 07-0207-02 13:30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拉个板,带带光伏辅材吧,完全不动 小韭菜f 07-0207-02 13:30
- 87 1 [韩建河山吧] 洗干净了,可以涨了 无畏的冷亚特 07-0207-02 13:30
- 111 1 [名臣健康吧] 雪人发来捷报,马上封涨停,大家可以去博弈,目 惠质兰心的毅宏 07-0207-02 13:30
- 103 0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没子弹了 现成的李可1 07-0207-02 13:30
- 84 0 [金地集团吧] 你就长点草么算了,见红必杀, 股友083W162O70 07-0207-02 13:30
- 74 0 [蓝英装备吧] 开砸吧,再磨也没人来接了 公共的褚丽4 07-0207-02 13:30
- 262 0 [股市实战吧] 钢铁股午后拉升,今天下午的热点也很明显了,可 A股_诸葛 07-0207-02 13:30
- 117 0 [羚锐制药吧] 调整一个月,短期24元要冲过,坐稳扶好,不要被 潜伏沪A 07-0207-02 13:30
- 83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下单了5.19买入 公孙敬尧 07-0207-02 13:30
- 94 1 [吉大正元吧] 走吧,股东后天减持, 天天晚睡的哄哄 07-0207-02 13:30
- 278 4 [胜宏科技吧] 转发 笑哈哈的韦香秀 07-0207-02 13:30
- 108 0 [三德科技吧] 什么都没有的公司股价才会被炒作,真才实料的公 港龙一哥 07-0207-02 13:3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我错了,大哥,别跌了 激动的张婷 07-0207-02 13:30
- 88 0 [滨海能源吧] 板块跌的时候领跌,板块涨的时候,涨2分意思意 红到发紫栋哥哥 07-0207-0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