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大全能源吧] 应该涨停吧 温情的彭春燕1 07-0207-02 13:34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照这个逼样收盘跌停 基民jWmaTX 07-0207-02 13:34
- 101 1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梭哈进来的,不会真把我挂山顶吧,这轮行情 股友22O1898N23 07-0207-02 13:34
- 239 3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是生产什么的?一直走自己的独立行情。 本尊已卖 07-0207-02 13:34
- 104 1 [隆平高科吧] 砸总,加油! 挑战5万到30万 07-0207-02 13:34
- 1109 1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位置挺尴尬的,主要是消息不知道啥时候出, 家财斗金de五散人 07-0207-02 13:34
- 78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预计7月8日前完成配股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34
- 77 0 [锦鸡股份吧] 反弹半分位然后破位下跌。哎。 Echo丶 07-0207-02 13:34
- 83 0 [中国海防吧] 这个股今天不大涨,都不合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3:34
- 91 0 [泰豪科技吧] 这纯粹就是坑人的地方。买了又不能卖。 股友22lt588178 07-0207-02 13:34
- 81 0 [宁波远洋吧] 茹毛饮血,亮化收割,体会绝望的滋味 坚定风采1234 07-0207-02 13:34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早上冲高的凉了 凡客1976 07-0207-02 13:34
- 101 2 [九强生物吧] 卖飞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0207-02 13:34
- 90 0 [三六零吧] 一泻千里 股友6k525999W5 07-0207-02 13:34
- 92 0 [中光防雷吧] 新真黑,没办法获利盘太多 安详的龚艳娥 07-0207-02 13:34
- 115 0 [XD中远海吧] 加油加油 淡定姐的生活 07-0207-02 13:34
- 97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年业绩有改善,但仍然亏损近十个月,研发投入 定海神针0709 07-0207-02 13:34
- 98 0 [华阳股份吧] 大有能源每次都是板块王者,大家远离这个 敦厚的猎牛人 07-0207-02 13:34
- 86 0 [长龄液压吧] 不要慌还有三个跌停等着大家 顽强小炒家 07-0207-02 13:34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量化玩死人啊 天真滴小韭菜 07-0207-02 13:34
- 69 0 [常青科技吧] 多转空最恐怖,无尽的抛压 善思考的哥羽君 07-0207-02 13:34
- 102 1 [富乐德吧] 这是个什么鬼 奋发图强地百灵鸟 07-0207-02 13:34
- 156 2 [紫光国微吧] AI算力需求爆发,存储周期反转的逻辑没变,调整 上面两款 07-0207-02 13:34
- 106 2 [*ST益通吧] 又没有融劵量化,为什么能这样跌?也没涨呀 基民1638Q1895A 07-0207-02 13:34
- 244 3 [太极实业吧] 虽然大盘被银行、白酒等指标股拉红了,但是3000 聚财的金蟾 07-0207-02 13:34
- 508 1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日定投买入 ETF网格定投 07-0207-02 13:34
- 92 2 [山东路桥吧] 唱!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07-0207-02 13:34
- 150 4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我说阶段到顶,你信吗? 定力哥 07-0107-02 13:34
- 96 0 [恒立退吧] 到三板估计也就这个价了。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7-0207-02 13:34
- 95 0 [XD三友化吧] 4.91刚建的三友化工,看看能不能吃点肉 有财有貌的唐伯虎 07-0207-02 13:34
- 85 0 [美利云吧] 跑路 正好的钱丽1 07-0207-02 13:34
- 86 0 [欣旺达吧] 太烂了 股友58i0D35806 07-0207-02 13:34
- 369 0 [辰欣药业吧] 喜报丨辰欣药业马来酸氟伏沙明片、复方电解质注 不一样的选择 07-0207-02 13:34
- 75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跌的好可怕a 桔桔点点星星 07-0207-02 13:3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通过持有优质股票,与时间做朋友,等待价值的实 咫鸣一草 07-0207-02 13:34
- 82 0 [东方国信吧] 目前回过头来,就是庄家拉高出逃了 HGF23456 07-0207-02 13:34
- 85 1 [生益科技吧] !! 一入股市悔恨一生 07-0207-02 13:34
- 111 1 [飞马国际吧] 某报不让炒,你们顶着干怎么行呢? 大森林2015 07-0207-02 13:34
- 215 5 [卫宁健康吧] 上周五。十元66,跑了。感觉这股,概念好,但是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7-0207-02 13:34
- 328 1 [塔牌集团吧] 塔牌昨天又是地量 沉睡的号角 07-0207-02 13:34
- 194 11 [维维股份吧] 【日本7月超两千种食品商品价格上涨】据日本广 高laoshi 06-3007-02 13:34
- 103 0 [沪农商行吧] 橘皮 无欲则刚1999 07-0207-02 13:34
- 104 0 [智云股份吧] 稳如,, 赚大发了ABC 07-0207-02 13:34
- 72 0 [重庆钢铁吧] 1. 冉升投资 07-0207-02 13:34
- 89 0 [新亚强吧] 别急,两点准时开拉 龍青云 07-0207-02 13:34
- 60 0 [星光股份吧] *ST星光7月2日打开涨停 星光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3:34
- 88 0 [友发集团吧] 钢铁板块逆流而上,你加油啊! 股友8G06725a15 07-0207-02 13:34
- 5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昨天收蛋3个,这个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 执着的王麻子 07-0207-02 13:34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五个月我国规模以上轻工业营收9.27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4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政策推动创新药产业发展!华富健康文娱灵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4
- 64 0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山新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银宝山新资讯 07-0207-02 13:34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发布关于促进政府投资基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4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60ETF(159881)当日涨超1.3%,工业金属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3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磨憨-成都南首开直达动车,开启滇川“朝发夕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3
- 579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盘中领涨,光伏50ETF(159864)涨超1.6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3
- 73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昨天090接回来了 顺势行舟 07-0207-02 13:33
- 69 0 [楚天龙吧] 垃圾 东莞大表哥 07-0207-02 13:33
- 98 0 [三七互娱吧] 呼叫万手哥! 三岁仙人 07-0207-02 13:33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乌云盖顶 股友UHEClO 07-0207-02 13:33
- 94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年夏天长,闰6月用电会多很多 生意发财的廉颇 07-0207-02 13:33
- 81 0 [国星光电吧] 来碗汤 刀斧手 07-0207-02 13:33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都跑到港股了,港股目前处于低估值阶段 蜜密理财 07-0207-02 13:33
- 94 0 [金一文化吧] 也许明天可能会反弹一下,但是你以为反弹能多少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0207-02 13:33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继续跌点,再收回来 黄老邪摄影 07-0207-02 13:33
- 90 0 [中科软吧] 我前两天进来的我以为又蒙对了给我四天两板呢大 烦燥小海 07-0207-02 13:33
- 89 0 [首钢股份吧] 比安阳钢铁稳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13:33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贴吧看好的,他就是不涨 天帮忙 07-0207-02 13:3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天才猫11 07-0207-02 13:33
- 94 0 [盛屯矿业吧] 阶段顶部回来踩原来的顶6块2。 易翕股道 07-0207-02 13:33
- 79 0 [综艺股份吧] 浪费行情的垃圾 割了根的韭菜 07-0207-02 13:33
- 81 0 [现代投资吧] 废了废了, 股友Ui7Yne 07-0207-02 13:33
- 176 0 [风范股份吧] 大盘不暴跌,公司就拿不到筹码,拿不到筹码就完 萌萌的兔子大人 07-0207-02 13:33
- 82 0 [瀚蓝环境吧] 环保有特大政策资金利好 时尚的LaBu 07-0207-02 13:33
- 76 0 [三博脑科吧] 一如既往的怂 什么都懂一点儿 07-0207-02 13:33
- 85 0 [步步高吧] 连跌2个月这公司管理该去了 大牛太牛 07-0207-02 13:3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桃李面包控股股东吴学群解除质押1.07亿股】7 首席消费官 07-0207-02 13:33
- 102 0 [特发服务吧] 卖飞了 我命好688 07-0207-02 13:33
- 92 2 [新亚强吧] 18.2抄顶成功了奶奶的 zs0608 07-0207-02 13:33
- 96 1 [安诺其吧] 应上午开盘卖,下午买。 股友oJCHaQ 07-0207-02 13:33
- 143 3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老千股 老_中医 07-0207-02 13:33
- 222 2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我就拿着兆威就行了,十几个点浮盈,其他 向鸿擒龙 07-0107-02 13:33
- 278 5 [振芯科技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拉板?行情这好!它竟然纹丝不动 supermoney888 06-3007-02 13:33
- 294 4 [岩山科技吧] 「光明时评」推动脑机接口产业健康发展 股友DIID1w 06-2707-02 13:33
- 76 0 [烧碱吧] 2300的空快要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33
- 91 0 [首旅酒店吧] 分分钟绿油油 股友8qNC76 07-0207-02 13:33
- 93 1 [中海达吧] 什么乌,估计负数收盘,明天大跌了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7-0207-02 13:33
- 117 3 [通源石油吧] 收盘前应该还有一波跳水 AAAA黑马AAAA 07-0207-02 13:33
- 220 7 [大为股份吧] 7个点今天已经跌到位了,掏底的抓紧。 一介韭王 07-0207-0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