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大华股份吧] 板块历史新高了跌正常,这货也被带下来了 股友nAEQI9 07-0207-02 14:18
- 70 0 [方正阀门吧] 哦豁!开始埋人了! 韭菜也要面子的 07-0207-02 14:18
- 72 0 [燃油吧] 现在压着不让涨呢 基民XBKslr 07-0207-02 14:18
- 82 0 [逸豪新材吧] 又止盈早了,我去什么鬼,这大盘果然使人变怂 上膳弱水 07-0207-02 14:18
- 72 0 [海兰信吧] 拉了一坨大的 剑道万古如长夜 07-0207-02 14:18
- 87 0 [江特电机吧] 同板块都吃肉你啃骨头,人家啃骨头你就吃,标准 躺在江特等翻倍 07-0207-02 14:18
- 82 0 [腾讯控股吧] 如果不回购现在应该跌到400了 胡仙女股神 07-0207-02 14:18
- 103 0 [美利云吧] 抢了个筹,也挺好的,收1287 大馒头丫 07-0207-02 14:18
- 234 8 [天海防务吧] 7.45赌明天涨停 Rh大赌徒 07-0207-02 14:18
- 112 1 [华鑫股份吧] 狼又来了! 娟娟细流WHG 07-0207-02 14:18
- 135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砸到你们割肉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7-0207-02 14:18
- 133 2 [鼎熔岩吧] 今晚来个业绩预告提振一下股价吧,估值还是挺低 没炒股前很爱国 07-0207-02 14:18
- 103 0 [永悦科技吧] 根本没啥流出,主力自己干自己,真狠 股友03A056621V 07-0207-02 14:18
- 91 0 [ST亚光吧] 断头铡刀、 激流勇退是大智 07-0207-02 14:18
- 82 0 [天顺股份吧] 拉两个点就高潮了???一字板第二天跌停怎么没 万事的胥璟 07-0207-02 14:18
- 103 0 [御银股份吧] 一股不卖!8.27加仓!今天猪力进了7个亿!不进 股友9q0132E668 07-0207-02 14:1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银行几千家下跌 股友GHAGLF 07-0207-02 14:18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分红分亏了。呵呵 黑军团 07-0207-02 14:18
- 88 1 [创益通吧] 不新高绝不交出筹码1主力不跑我不跑 稳定朝下 07-0207-02 14:18
- 312 6 [南京熊猫吧] 即将重组不要踏空 股友9r88000r00 07-0207-02 14:18
- 113 4 [先导智能吧] 收盘保持在23.5就可以了,一步步收割,就看22左 平平安安得贾方 07-0207-02 14:18
- 264 3 [新开源吧] 昨天没进,今天16.9元的上升支撑位,16.91元全 股友CZKPZL 07-0207-02 14:18
- 434 5 [云中马吧] 今年那支马儿是跨年妖股? 美纳向上 07-0207-02 14:18
- 125 1 [远东股份吧] 已成半仓了,利好明天上了 股友30u3380v28 07-0107-02 14:18
- 67 0 [深水规院吧] 上!明天有溢价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0207-02 14:18
- 71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追板的都是老板。 东财网友7732513625080934 07-0207-02 14:18
- 197 0 [乐普医疗吧] 个人认为乐普医疗减肥药,脑科技,医美,如果里 w1f2a3e4 07-0207-02 14:18
- 70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07(GFEX|si2507)$ 憨憨偷米 07-0207-02 14:18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吧 merma 07-0207-02 14:18
- 5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前两天应该出了,有点贪心了 新城铁杆 07-0207-02 14:18
- 97 0 [同花顺吧] 下跌不反弹怎么套人呢?下跌趋势所有的反弹都是 电力搬运工 07-0207-02 14:18
- 84 0 [司太立吧] 确实很差 剁手手 07-0207-02 14:18
- 81 0 [飞利信吧] 缺德过份了 高手多等待 07-0207-02 14:18
- 84 0 [*ST天喻吧] 下有托单,上有压单,搞飞机 灵动活泼的范涛 07-0207-02 14:18
- 71 0 [常青科技吧] 牛逼 股友6230F7880R 07-0207-02 14:18
- 104 0 [百合花吧] 这股就不能玩永远拉黑他,量化是来回收割 爱运动的奥丽华 07-0207-02 14:18
- 335 0 [投顾产品吧] [图片] 周到的汤念茜 07-0207-02 14:18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如果跌停就完了,大家跑路吧,本周没有希望 有毅力的风叶蝶16 07-0207-02 14:18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卖了,看着股吧散户的热情与希望……机会都是绝 n14269382788703b 07-0207-02 14:18
- 86 0 [科翔股份吧] 早上为啥不用你换逸豪呀…… 涨涨666888 07-0207-02 14:18
- 96 0 [华体科技吧] 再跌啊,我在13.83这里埋伏好了,主力,给点力 异火燃烧 07-0207-02 14:18
- 176 4 [泰豪科技吧] 大爷的,两天7个点,还是人干的事吗 陈儿呀 07-0207-02 14:18
- 155 2 [东贝集团吧] 加速上涨拿好别动,这里不适合做T,只买不卖目 津维财经 07-0207-02 14:18
- 58 1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回调,前功尽弃,满盘皆输。 春天来啦 07-0207-02 14:18
- 103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股价超出3元都是稳稳地套人价格,暂且翻不 老挨套 07-0207-02 14:1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概率一个大阴线。 豪爽泼辣的英睿 07-0207-02 14:1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又是高位头部放量下跌!两市成交8676亿,比 金融V风暴 07-0207-02 14:18
- 125 2 [海格通信吧] 可以验证,1个礼拜之内破11。公司也要准备回购 寻觅同在 07-0207-02 14:18
- 94 0 [河钢资源吧] 今天差点意思,14.5元都没到! Jahu 07-0207-02 14:18
- 90 0 [中广核技吧] 8.81收盘 秦献公 07-0207-02 14:1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诱多杀多,它是中国民吗? 开心的曹子轩 07-0207-02 14:18
- 81 0 [天和防务吧] 又买到垃圾了 炒股养家买猫粮 07-0207-02 14:18
- 183 2 [新恒汇吧] 62买的,感觉错付了 给哥来66个涨停板 07-0207-02 14:18
- 145 3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下跌5个点 丁火甲木升 07-0207-02 14:18
- 387 5 [新莱应材吧] 同样题材,都是给新凯莱提鞋的,曾经在这里耗费 佛即道 07-0207-02 14:18
- 128 4 [ST云动吧] 本人百手哥已买,呼叫十万手哥 优美的姜可3 07-0207-02 14:18
- 114 1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异动了,加仓进 二怪x 07-0207-02 14:18
- 566 13 [恒宝股份吧] 有人说恒宝还有的跌……哎……我今天满上了这可 全宇宙第一 07-0107-02 14:18
- 245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南华丰汇混合A近一年狂揽45.77% 盈盈爱吃收益 07-0207-02 14:18
- 294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还不如钢铁股,垃圾 No022 07-0207-02 14:18
- 85 0 [科恒股份吧] 报个侥幸心理 著名的反向预言家 07-0207-02 14:18
- 79 1 [证券Ⅱ吧] 狗队:你们不是牛市看证券吗,我就怼着他跌 殇善若氺 07-0207-02 14:18
- 172 1 [玻璃吧] 锁了晚上再说 股友陈岩石 07-0207-02 14:18
- 300 13 [长城军工吧] 倒霉啊,30.05本打算卖掉10万股,点错键变成买 zp张平 07-0207-02 14:18
- 83 1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走法老庄应该是走了吧? 股友FCMrQX 07-0207-02 14:18
- 391 2 [山东赫达吧] 达达。你看我昨天为了你,我错过了什么 教娜娜赚大米 07-0207-02 14:18
- 92 1 [多晶硅吧] 目前涨停来看后势继续多头的记录是多少各位大神 新行韭菜119 07-0207-02 14:1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点出货 刀斧手 07-0207-02 14:18
- 87 0 [中光防雷吧] A杀! 太行行行行 07-0207-02 14:18
- 2166 0 [中科曙光吧] 你不跑,那就等着挨跌停 吾心宇宙 07-0207-02 14:18
- 129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这基其实挺稳当的!但对比了近一年收益,跟隔壁 陈建娣 07-0207-02 14:18
- 114 0 [广信科技吧] 30分钟线,六连阴,基本上见顶出货信号了,还好 股友598n335Z65 07-0207-02 14:18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停业整顿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0207-02 14:18
- 101 0 [山东海化吧] 今天量能也行,资金进入也可以就是涨幅不够多! 下苦功夫的吴WHT 07-0207-02 14:18
- 101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在洗盘啊 做日周月向上趋势 07-0207-02 14:18
- 95 0 [尿素吧] 震荡的走势,难以控制 未来可期t 07-0207-02 14:18
- 674 4 [爱建集团吧] $爱建集团(SH600643)$ 潮湿的李招弟5 07-0207-02 14:18
- 98 1 [菜油吧] 涨慢点,慢点啊,还没开满呢...才3成仓,我晕。 股友3n8336385D 07-0207-02 14:18
- 234 1 [星星科技吧] 为什么不建议买入!!!目前如果主力吸筹阶段, 寻庄记 07-0207-02 14:18
- 88 1 [唯特偶吧] 要拉涨停板了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4:18
- 140 3 [粤传媒吧] 是让你突破7.3,不是让你在7.03徘徊 藤壶炒股 07-0207-02 14:18
- 10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双指数标的也要争口气!!! 股友182m172M53 07-0207-02 14:18
- 108 1 [中国卫星吧] 27.92成功抄底下午大涨 韭味地黄丸 07-0207-02 14:18
- 147 2 [跃岭股份吧] 韭菜们趴下装死,千万别割肉饲虎闲钱买烂股买入 庙祝工 07-0207-02 14:18
- 270 9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亏9个点,今天怎么玩? 足智兴隆得风傲天 07-0207-02 14:18
- 90 0 [现代投资吧] 六元以下压制了8年了,这有多么不愿意它涨起来 股友e5t9657383 07-0207-02 14:18
- 92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融发创新高,这个瘟股不会动 股友6966X120R2 07-0207-02 14:18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玩得真溜 陈小松松松 07-0207-0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