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是有什么好消息吗?感觉这个盘子太大了,拉 落子无悔孙大圣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大哥上不了台面其他小弟跟不上 赖666 07-0207-02 13:53
- 80 0 [华西证券吧] 又要完蛋 无语话秋 07-0207-02 13:53
- 112 2 [金隅集团吧] 主力试盘 蜀都段波 07-0207-02 13:53
- 273 6 [京北方吧] 标题:京北方携手国富量子全面启动出海战略深度 仓位高低强弱 07-0207-02 13:53
- 118 3 [太极集团吧] 只要大家不说话,特别那几个16的脑can不说话, 股友9e2o393669 07-0207-02 13:53
- 167 4 [宁波海运吧] 5.19涨停,明天在涨停就是5.71,再来个就是6.28 百万富翁诞生记 07-0207-02 13:53
- 145 1 [国元证券吧] 20年11块多买进去就强行配股跌倒现在,真TM坑人 差两拍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们这个票我半年了我下车了拿不住了前两天四 炒股十五年了哎 07-0207-02 13:53
- 82 0 [天汽模吧] 大家仔细研究这垃圾,每次拉一天,掉三天,一次 股友159V7V3391 07-0207-02 13:53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停跌停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基民Ox9Bln 07-0207-02 13:53
- 263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苦茶回甘 07-0207-02 13:53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诚邦股份吧] 历史天量是96万手,,,还有30万手抛压还没出, 只做接力啊 07-0207-02 13:53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买买买 欢快的袁芝蔓 07-0207-02 13:5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开启一个月100点 lijcu2700 07-0207-02 13:53
- 73 0 [海兰信吧] 去球了 鲜红的曹佳玲1 07-0207-02 13:53
- 94 0 [*ST东智吧] 五日均线就这样给破了,还要不玩耍了啊。 散户小吕同志 07-0207-02 13:53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一阴包三阳 快进快跑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好平静的股票 精准大学生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爱旭股份这波从9块干到14,拉升了55%左右了 年年的蓟涵 07-0207-02 13:53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离回本越来越远了 天天1个涨停板 07-0207-02 13:53
- 85 0 [千里科技吧] 看来中报很垃圾啊 ST退钱 07-0207-02 13:53
- 90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真的直奔20! 自在de赫拉 07-0207-02 13:53
- 208 0 [商络电子吧] 高位接盘侠走了,你们继续玩吧 为了三十五退休 07-0207-02 13:53
- 78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7月2日快速回调 飞亚达资讯 07-0207-02 13:53
- 596 0 [财经评论吧] 仅10名员工却租近四千平办公,实探被审计署点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周四来个黄全坑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ST海龙吧] 完蛋又到山顶了 冰镇可乐6 07-0207-02 13:53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跟翠微一个德性 鸽子666 07-0207-02 13:53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常规下套,谁上头套谁 股友88179r867G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天空才是尽头 只按自己逻辑来 07-0207-02 13:53
- 79 0 [菜油吧] 迫不及待出大王 股友aRH5ix 07-0207-02 13:53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49啊怎么办 碎碎平安吧 07-0207-02 13:53
- 70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这就是机器人? 管清帅 07-0207-02 13:53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完全不给活路 股友9D293671d2 07-0207-02 13:53
- 97 0 [通富微电吧] 该股太 富可有余de老顽童 07-0207-02 13:53
- 95 0 [大豪科技吧] 洗个皮,破了就跑,抢跑,别管明天涨不涨回来。 成熟韭黄 07-0207-02 13:53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此时不进,更待何时? 网罗天下Y 07-0207-02 13:53
- 80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么拉胯的吗 直视自我 07-0207-02 13:53
- 77 0 [常青科技吧] 昨天打板今天集合竞价跑,轻取10个点感谢主力, 股友2557602hf1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河钢资源吧] 极品啊极品 舞动牛掰 07-0207-02 13:53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强到没朋友什么海洋经济都是沉海!! 太平公主无趣 07-0207-02 13:53
- 91 0 [昊帆生物吧] 回踩5日线,可以加仓!! 红金龙119 07-0207-02 13:53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必须的跌停 心想不急 07-0207-02 13:53
- 87 1 [软通动力吧] 现在它咋样了 热心的线嘉云2 07-0207-02 13:53
- 128 3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一下我的标致等级 手术刀一号 07-0207-02 13:53
- 100 3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还有高位买进来的朋友吗 八方M来财 07-0207-02 13:53
- 264 2 [海兰信吧] 表现的时候到了,再不表现可能人气都没有了!正 一览众山小S 07-0107-02 13:53
- 64 0 [新恒汇吧] ,卖变成了买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3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不跌停就不错了。整个板块都在回踩回调中, 浅色灬夏沫 07-0207-02 13:53
- 72 0 [多晶硅吧] 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从来凡尘入富贵 07-0207-02 13:53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好像是这样的,每次一出现那种大引线就是无限砸 编故事造牛市 07-0207-02 13:53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,赶紧往下滑,丝滑一点,暴跌8个点左右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东富龙吧] 我真想去郑总那里理论一下,可有什么用呢?股票 坚韧的钱伯 07-0207-02 13:53
- 79 0 [弘业期货吧] 有机会开启地天模式,买一点点赌赌,就五手吧! 有真自制力 07-0207-02 13:53
- 91 0 [冰山冷热吧] 666 游资赚快钱 07-0207-02 13:53
- 102 0 [北京君正吧] 科技股大涨时没跟,跟死了一样,一动不动。跌时 何时见清溪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国联水产吧] 下午一点骗了一帮人下山去了! 红红火火创利润 07-0207-02 13:53
- 93 0 [工业硅吧] 看似涨了很多。其实现货553交割价就在8500-8700 别咬我我怕怕 07-0207-02 13:53
- 93 2 [新洁能吧] 还没涨呢就开始下跌趋势了 沐辰王 07-0207-02 13:53
- 147 2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在大盘涨的时候选择下跌,在大盘跌的时候又 股友25vD679059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ST豆神吧] 无语 敢作敢当的云栖6 07-0207-02 13:53
- 79 0 [香农芯创吧] 这公司要坏菜,出了! 股友75502pC957 07-0207-02 13:53
- 9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个等,秒杀百分之90股民 二楼加二楼 07-0207-02 13:53
- 88 0 [寒武纪吧] 看月线,倒挂金钩 有魄力的尘光樱3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多晶硅吧] 一个工业硅把一堆品种都带爆涨了 Wither 07-0207-02 13:53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这种绝户网,能有几个赚到钱的。我是认输了…… 宝友11819 07-0207-02 13:53
- 82 1 [好上好吧] 我从长城出来的,进了好上好,能格局么? 光线山顶洞人 07-0207-02 13:53
- 103 1 [浙商中拓吧] 四无:无英气、无气魄、无实力 dg168888 07-0207-02 13:53
- 395 14 [海南华铁吧] 我两次错过涨停,第一次9.14割肉完就涨停,第二 开心的贺隆扬 07-0207-02 13:5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高低切,去融发 抓妖易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江天化学吧] 还没有到底,继续下跌,20才能反弹 基民i8dhJK 07-0207-02 13:53
- 74 0 [影石创新吧] 调整都是按年算的,现在劝你坚守的,不是蠢就是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7-0207-02 13:53
- 85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涨没怎么涨,竟然跌了2%多! 基民h9loby 07-0207-02 13:53
- 86 0 [华光环能吧] 垃圾里的! songlei19733123 07-0207-02 13:53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继续跌,继续加 超凡子 07-0207-02 13:53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即使涨也就是2、3毛的事,何必在此纠缠,走吧! 股友63295H80E6 07-0207-02 13:53
- 109 0 [中国西电吧] 不要硬撑了!明天又是法定砸盘日!休息吧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东岳硅材吧] 泄气了…… 红一手 07-0207-02 13:53
- 409 1 [捷强装备吧] 有时候真的会很无语 Damon_zeng 07-0207-02 13:53
- 129 3 [安妮股份吧] 你有本事那你就跌停吧,我真跟你杠上了 南州杂食家 07-0207-02 13:53
- 96 1 [美诺华吧] 卖飞了?又踏空了?快给我跌停,不然我明天心态 沸羊羊JK 07-0207-02 13:53
- 98 2 [江苏雷利吧] 被洗秃噜皮了 Boom一发入魂 07-0207-02 13:53
- 131 2 [淮河能源吧] 钢铁都涨疯了,煤炭会不涨 滚滚滚2008 07-0207-02 13:53
- 137 8 [招商南油吧] 必上50元什么都不要想满仓满仓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7-0207-02 13:53
- 171 5 [华平股份吧] 一批要么是托,天天喊涨停,要么就是韭菜门在自 米奇妙妙股 07-0207-02 13:53
- 167 2 [海默科技吧] 9.5买的,肩样子解套太难了。不行,割肉卖了吧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7-0207-0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