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英唐智控吧] 最近莫名出现多名狗托,不同的ip地址,但基本都 火堆里的石头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全趴下了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0207-02 13:40
- 92 1 [智立方吧] 这股太妖了 白羽雕鸿 07-0207-02 13:40
- 121 2 [创新医疗吧] 科技是我一直看好的方向,现在需求也上来了,行 股友289k338Q39 07-0207-02 13:40
- 465 6 [科力远吧] 碳酸锂涨这样你到底跟谁 股友59w7Q60865 07-0207-02 13:40
- 1130 11 [津荣天宇吧] 津荣天宇:公司已批量向本特勒、采埃孚等厂商供 津荣天宇资讯 07-0107-02 13:40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3:40
- 100 0 [德尔股份吧] M头 滚动A哥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曲美家居吧] 能起来不??完了再冲两天? 他来了 07-0207-02 13:40
- 190 0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短线高位振荡,并放近期天量。让人找不到感 一孔之见 07-0207-02 13:40
- 4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天天唱衰漂亮,而自己呢? 马年壹佰 07-0207-02 13:40
- 80 1 [阿特斯吧] 又跑输隆基 大西南风馆 07-0207-02 13:40
- 96 1 [湘潭电化吧] A到11元止住 金沙江路柚子AAA 07-0207-02 13:4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久了必 逆流而上15 07-0207-02 13:40
- 163 0 [东兴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东兴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东兴基,经理这基持的 灵巧的韩芝蔓1 07-0207-02 13:40
- 78 0 [纯碱吧] 玻璃剩下30点涨停,纯碱还有70点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0
- 113 0 [海航控股吧] 刚才颤抖那一下是今天提前轮结束了,舒服了,让 祝海航尽快煺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时代万恒吧] 今晚要是又有猫狗榜的话,又是家人们。 啜袋双娇 07-0207-02 13:40
- 94 2 [华金资本吧] 想想要不要跑了 量化交易下的生存 07-0207-02 13:40
- 82 0 [罗博特科吧] 完蛋CL 波段魔手 07-0207-02 13:40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For_Y 07-0207-02 13:40
- 95 0 [葵花药业吧] 的葵花 卓有成效得麦仙翁 07-0207-02 13:40
- 73 0 [玻璃吧] 为神马啊!! 买啥都挣马内 07-0207-02 13:40
- 90 0 [居然智家吧] 要爆仓了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07-0207-02 13:40
- 74 0 [长白山吧] 今天上涨明天补跌 轩昂的万嶂 07-0207-02 13:40
- 90 2 [北方导航吧] 太惨了。。。 股友c686X19169 07-0207-02 13:40
- 99 1 [晶科科技吧] 底下的筹码都没动,感觉这周能上3.15 只能上行的电梯 07-0207-02 13:40
- 101 1 [通达电气吧] lj,就是不卖有种跌停 全新选择 07-0207-02 13:40
- 799 5 [京北方吧] 小样,还不信打不下来你 有钱的何晨光 07-0207-02 13:40
- 117 1 [平潭发展吧] 我卖了平潭一部分,上个星期把卖平潭的钱买了宁 LLN 07-0207-02 13:40
- 243 3 [江苏金租吧] 长期向上,还能买吗? 清风686 07-0207-02 13:40
- 174 5 [绿通科技吧] 预估明天才是入场机会 十字星财星 07-0207-02 13:40
- 110 0 [武汉凡谷吧] 没怎么涨,跌倒是跌得挺厉害 叫你卖了不听 07-0207-02 13:40
- 92 0 [富佳股份吧] 什么鬼 荷宝9937 07-0207-02 13:40
- 100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货为了增发,不会要调整到6元以下吧 股市小散人 07-0207-02 13:40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lj股到底什么尿性呢 正向坐标 07-0207-02 13:40
- 73 0 [工业硅吧] 要涨停? 不亏就是好的 07-0207-02 13:40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哭死,上午没走 我与春风呀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天才猫11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国瑞科技吧] 留下100股清仓了太危险了 冰丝带 07-0207-02 13:40
- 105 2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涨停板 半年报告 07-0207-02 13:40
- 498 1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轿跑卖的也不错啊,新阿尔法S5在6月交付300 股友3163z5088K 07-0207-02 13:40
- 115 0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可以增加托单必跌概念 股友z51090y717 07-0207-02 13:40
- 388 0 [盈方微吧] 主力提桶跑路了 家财满腹的老韭菜 07-0207-02 13:40
- 83 0 [新炬网络吧] 这是止不住了 点石满堂金 07-0207-02 13:40
- 85 0 [股指期货吧] 等三轮轮拉伸 大顺的弘润 07-0207-02 13:40
- 77 0 [京运通吧] 让主力自己去买,拉涨就走。 慷慨的大哥哥 07-0207-02 13:40
- 172 3 [永泰能源吧] 小白学着点,这才是真正的洗盘实战,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7-0207-02 13:40
- 85 1 [强瑞技术吧] 跌停算了,装啥呀 洋洋洒洒地大雁 07-0207-02 13:40
- 100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疯了 金牛过函谷 07-0207-02 13:40
- 111 2 [国盛证券吧] 就等你跌停买点,嘻嘻 赚了三百万 07-0207-02 13:40
- 195 1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主力能基本每天流出几百 涨的停520 07-0207-02 13:40
- 606 1 [巨力索具吧] 密码的,巨力索具还卖白酒?这没天理了 AA孤独的狼 07-0207-02 13:40
- 116 3 [太龙药业吧] 牛逼 这得看7949 07-0207-02 13:4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谁乖乖3400以上清仓了 n139657481310c9c 07-0207-02 13:40
- 83 0 [联诚精密吧] 加仓干…… 闽南老哥 07-0207-02 13:40
- 98 0 [精达股份吧] 浪费时间还赔钱今天差点搞了西藏矿业不撤单好了 al2678212683403630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会畅科技吧] 谁在拆单卖,谁在集中买 乘胜追击牛转乾坤 07-0207-02 13:40
- 81 0 [快克智能吧] 快跑,要跌停 低调的张某 07-0207-02 13:40
- 113 1 [通化东宝吧] 回撤了那么多,还是跑了算了,我为什么总是拿着 硕果的的实验田 07-0207-02 13:40
- 93 1 [玻璃吧] 泰军要完蛋了 空你机哇 07-0207-02 13:40
- 117 1 [明阳智能吧] 与324的走势一模一样。 专注的复利引擎 07-0207-02 13:40
- 104 2 [歌尔股份吧] 割你股份,今天你割了吗 吃面就用面条鲜 07-0207-02 13:40
- 110 2 [华天科技吧] 跌的有点多了啊,跟别人昨天20厘米的比跌幅能行 彬神啊 07-0207-02 13:40
- 103 1 [力源信息吧] 你都没涨过,跌那门呢? 聪颖的康杰 07-0207-02 13:40
- 172 5 [ST际华吧] 没出息的都跑光了新主力今天正式登场 龍兴天下 07-0207-02 13:40
- 75 1 [上大股份吧] 看来今天过36问题不大了。 基民h9loby 07-0207-02 13:40
- 101 0 [大位科技吧] 洗的就是空狗! 无产炒家 07-0207-02 13:40
- 110 0 [苏交科吧] 出消息了,坐稳了朋友,15见 Z8899g 07-0207-02 13:40
- 167 5 [新研股份吧] 3.7绝对保不住,我说的,下午一定砸破3.7 三板脚头 07-0207-02 13:40
- 109 2 [海联金汇吧] 跌不下来的,好好拿着,不到18不走, 股友083W162O70 07-0207-02 13:40
- 100 1 [新开普吧] 14.60?收盘 喜喜8临门 07-0207-02 13:40
- 119 1 [天德钰吧] 这样就有大量的接盘侠来接盘了 股友L5XpQk 07-0207-02 13:40
- 150 2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涨6%,远超医药指数,啥原因 xige911 07-0107-02 13:40
- 76 1 [美吉姆3吧] 美吉姆3:2024年年度股东会的法律意见书 美吉姆3资讯 06-3007-02 13:40
- 276 3 [创达新材吧] 从头到尾,我有没有忽悠过你们一点?? 账户已注销 06-2507-02 13:40
- 186 2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赶紧逃命去吧! 股友369T96n356 06-2007-02 13:40
- 75 0 [海通发展吧] 主力能让我们说点脏话不? 股友D2627D0511 07-0207-02 13:40
- 88 0 [ST中珠吧] 你敢不敢跌停,吓死你g庄。 股友R28PYO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就是占了个军工题材,业绩就是垃圾 潜伏拉高出货 07-0207-02 13:4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恒久必跌,下午很大可能跳水 毛毛虫客路青山 07-0207-02 13:40
- 89 0 [联创电子吧] 拉鸡拉鸡拉鸡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207-02 13:4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逼,手里的票全绿了 股友053Cq16751 07-0207-02 13:40
- 93 0 [奥雅股份吧] 走喽,明天估计还要杀 日月大晴天 07-0207-02 13:40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完犊子啰! 超跑赢股好人生 07-0207-02 13:40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盘中出现直线拉升,最近上涨趋势明显,有主力资 A股_诸葛 07-0207-02 13:40
- 90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样走没人玩了 做耐心资本被套 07-0207-02 13:40
- 106 1 [紫建电子吧] 主力真踏马恶心,就知道出货 永旺至钱 07-0207-0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