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大金重工吧] 两点之后起码涨三个点! 阿8弥陀佛 07-0207-02 13:45
- 100 0 [*ST康佳A吧] 9号关税到期还跌 深抗佳a 07-0207-02 13:45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躺在这里数钱的感觉真好 辣辣弄的688 07-0207-02 13:45
- 95 0 [东华软件吧] 阴跌模式开始,看来周五跌破9元不是没有可能 股友8d0610R199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ST葫芦娃吧] 通威板上减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207-02 13:45
- 111 2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涨停,接下来该工业硅涨停了吧 广东打板战神 07-0207-02 13:45
- 97 1 [三孚股份吧] 此股的多晶硅概念? 寅在前头4236 07-0207-02 13:45
- 93 0 [中国银行吧] …… 巴菲余搬砖加仓 07-0207-02 13:45
- 130 0 [南京商旅吧] 封单成交占今天量的一半了明天肯定还有拉升主力 为她持枪 07-0207-02 13:45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 冰点还原 07-0207-02 13:45
- 88 0 [厦门信达吧] 垃圾票。选错啦你这个票 股友KxE9J16976 07-0207-02 13:45
- 99 0 [太阳纸业吧] 赚几百太少了 我们一起割庄家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美利云吧] 敢拉就敢卖公司 shdiwjs 07-0207-02 13:45
- 149 0 [耀皮玻璃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207-02 13:45
- 81 1 [小商品城吧] 涨起来很吃力 点石生财的傅红雪 07-0207-02 13:45
- 106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银行,指数很难看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0207-02 13:45
- 99 1 [ST京蓝吧] 空手套白狼的主,借东墙补西墙! cyg37202819 07-0207-02 13:45
- 125 3 [东安动力吧] 明会涨吗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207-02 13:45
- 909 1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.对于今年医药板块的行情持谨慎乐观的态度,整 呼伦贝尔真美 06-3007-02 13:45
- 81 0 [东方国信吧] 海洋经济来利好了,你跳海里了 宁与智者争高下不与傻瓜论长短 07-0207-02 13:45
- 87 0 [特发服务吧] 卖了,洗的太狠了 上土屋 07-0207-02 13:45
- 94 0 [协鑫能科吧] 上午收盘就讲了标准的出货图形,还有喷子唧唧歪 树静于风 07-0207-02 13:45
- 128 0 [蔚蓝生物吧] 主力2点上班好么,不要让我输的这么彻底 冒险家1999 07-0207-02 13:45
- 98 0 [共进股份吧] 52家涨停了!!!!烂泥扶不上墙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207-02 13:45
- 94 1 [东华软件吧] 买和而泰也不能买它.东华就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如何才能回本 07-0207-02 13:45
- 86 2 [光伏ETF浦银吧] 真口气涨个2毛又如何 股友m8078208D6 06-3007-02 13:45
- 69 0 [奥雅股份吧] 跌幅度百分之五以上,董秘都赖着说了,跟郭毛在 专打狗棍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十天的努力一天归位,真牛! 梦语长谈 07-0207-02 13:45
- 121 0 [成飞集成吧] 智飞生物,启动信号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207-02 13:45
- 91 0 [博科测试吧] 上影线 豆包01 07-0207-02 13:45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你干嘛呀,能让我红着出来吗 股友zsGosd 07-0207-02 13:45
- 69 0 [北方长龙吧] 再也雄不起来了grd 股友1799c56N80 07-0207-02 13:45
- 195 1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有魄力的贺淼10 07-0207-02 13:45
- 110 0 [*ST东智吧] 这里面唱多的那几个都是托儿。涨不涨我们可以自 我不想再被套了 07-0207-02 13:45
- 188 4 [海联金汇吧] 公司有雷,大户都知道慢慢在撤退只有散户在不要 观山水风光 07-0207-02 13:45
- 113 2 [中银5吧] 横久必跌 基民55F2w62187 07-0207-02 13:45
- 135 2 [R东方1吧] 去看今天的要问!第一财经!我就不信这话都不能 鏖铏刮 07-0207-02 13:45
- 132 2 [淳中科技吧] 每天一个直线拉升,天天砸,你这主力想坐牢了吧 股友65W052I086 07-0207-02 13:45
- 112 1 [承德露露吧] 好弱势 秀丽的爱锦鹏 07-0207-02 13:45
- 112 1 [红蜻蜓吧] 一下子冲过去6.30 不是韭菜的户 07-0207-02 13:45
- 86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起码-3个点起步 股友sY8OBJ 07-0207-02 13:45
- 150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下午艾能聚涨停。。。。。 逆风飞扬春 07-0207-02 13:45
- 269 8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杀跌买了5万股明天冲高卖出!专买大跌股反 保负散户 07-0207-02 13:45
- 112 6 [中贝通信吧] 割了吧看不到希望的票 九转春秋蝉 07-0207-02 13:45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小仓追了一把,太坏了,除了追别无他法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7-0207-02 13:45
- 85 0 [北玻股份吧] 算是体会到了增发解禁有多恶心了 A股卖公司 07-0207-02 13:45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每天下午砸苟都要来一波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7-0207-02 13:45
- 116 2 [盛航股份吧] 海洋经济爆发了 莎斯给 07-0207-02 13:45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华新建材资讯 07-0207-02 13:45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云霸榜中国 AI IaaS 市场!科创人工智能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5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建材ETF(159745)涨超1.2%,水泥行业供需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5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5年地债ETF(159972)上涨4bp,机构:债市仍处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5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中的垃圾 擦擦擦的割 07-0207-02 13:45
- 70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7月2日快速上涨 三孚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3:45
- 92 0 [长安汽车吧] 热烈的温朱华荣 股友Al53776228 07-0207-02 13:45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红利指数ETF(513630)盘中涨超1%,近5日“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5
- 181 0 [华富中债1-3年国开债C吧] 选了好几个债基,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 挺仔细 07-0207-02 13:45
- 79 0 [大东南吧] 要是想活,你只能走光伏的路子,如果选择光伏, 慢慢来吧88 07-0207-02 13:45
- 100 0 [智度股份吧] …… 笑呵呵de周伯通 07-0207-02 13:45
- 188 0 [同兴达吧] 没细看量化板确实不能追 股友525qd75663 07-0207-02 13:45
- 89 0 [华峰超纤吧] 公司是不是不包括子公司 股友EaVS1J 07-0207-02 13:45
- 144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不拉回五日线,就清仓走人,等大盘回暖再进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7-0207-02 13:45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不知道为什么逆势起飞,但我还是上车了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7-0207-02 13:45
- 156 2 [爱旭股份吧] 不要涨停啊。 a医药智驾机器r 07-0207-02 13:45
- 87 1 [星光股份吧] 卖房抄底成功 基民27X09N2015 07-0207-02 13:45
- 167 4 [明星电力吧] 昨天高位进,今天一脚去 温婉可人的祝靖娴 07-0207-02 13:45
- 139 1 [益生股份吧] 猪期货大涨,拿稳了。 陕南三哥哥 07-0207-02 13:45
- 87 0 [格林达吧] 这个跌法,好像是前几天涨了很多一样。压根就没 买啥卖啥啥涨 07-0207-02 13:45
- 148 0 [润达医疗吧] 6.27号上不去了,就短线游击换股操作,高能环境 领航人123 07-0207-02 13:45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阿帅已经到达。 披荆斩棘的韩彤4 07-0207-02 13:45
- 82 0 [麦迪科技吧] 卖了一天,主力好累! 北美白人 07-0207-02 13:45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加了些 精准的凌津艳 07-0207-02 13:45
- 103 0 [中远海特吧] 不相信“600428中远海特”不涨停 万豪4375 07-0207-02 13:45
- 85 1 [飞马国际吧] 挂山顶了 股友sYQ0uz 07-0207-02 13:45
- 180 4 [现代投资吧] 昨天无量涨停,今天放量下跌 煜岩守城 07-0207-02 13:45
- 14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负面新闻以无新意,该回归价值了。 股友8K20n65003 07-0207-02 13:45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跑了,明天黑周四 多V空 07-0207-02 13:45
- 85 0 [河钢股份吧] 两个字“烂泥”。 dya100 07-0207-02 13:45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都说了,今天要大跌 股友367r38c368 07-0207-02 13:45
- 119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好心情生财 07-0207-02 13:45
- 89 0 [华自科技吧] 走了 股友852800au08 07-0207-02 13:45
- 79 0 [华天科技吧] 最可笑的股,看看透漏睡了吗 慷慨的吕熠泳 07-0207-02 13:45
- 183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个票炒什么的? 股友98o080P166 07-0207-02 13:45
- 763 5 [日经ETF华夏吧] 今日定投买入了 ETF网格定投 07-0207-02 13:45
- 215 3 [烧碱吧] 这庄很会做盘,收在2363遇上,哈哈 股东帐户 07-0107-02 13:45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玩意儿,太恶心了 股友32z1037v85 07-0207-02 13:45
- 80 0 [国盛证券吧] 又是狗机构在对倒 韭菜鸡蛋888 07-0207-02 13:45
- 95 2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都在跌,这烂票 聚财源滚滚来 07-0207-0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