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4 5 [捷顺科技吧] 抄底失败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0107-02 14:14
- 87 0 [黑牡丹吧] 自上市以来就一副熊样,自己问过自己为什么吗? 股友dVAYGH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新安股份吧] 吃肉了 今秋红叶叶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瑞可达吧] 加油,你马上就是板块倒一了 光华世纪 07-0207-02 14:14
- 2671 4 [财经评论吧] 预告:国新办7月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全面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4:14
- 652 8 [国投中鲁吧] 国产光刻机!万亿市值不是梦 你过来看下 06-2907-02 14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痛痛快快下来,没有砸深坑,上涨没动力。 懂感恩之诗安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奥瑞德吧] 主力估计搞飞机图形了,明天会有很低的低点 天柱金峰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mb卖的全涨,留的全绿,跌的人服气 颜色幻想 07-0207-02 14:14
- 92 0 [科大智能吧] 洗得干净,才好垃伸 自渡凝舟 07-0207-02 14:14
- 104 0 [老凤祥吧] 为什么股价不动了 我叫赵日天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这就是川发该有的尿性,明天继续挖坑好掐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7-0207-02 14:14
- 84 0 [贪玩吧] 赶紧转战战场吧,旅游经济即将起飞。旅游经济就 陈氏家族负责人 07-0207-02 14:14
- 71 0 [常青科技吧] 回封了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别给我你先走 07-0207-02 14:14
- 87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多单进场 新的思路 07-0207-02 14:14
- 95 1 [思进智能吧] 僵尸还会蹦跶两下,你喵的一只 牛马战大AI 07-0207-02 14:14
- 15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I吧] 国泰高股息还不错啊,虽然今天权益市场有些震荡 股友558659rz00 07-0207-02 14:14
- 85 0 [海南海药吧] 看不到希望了,哪有这么跌法的 股友lU32320165 07-0207-02 14:14
- 87 0 [ST云动吧] cao了补了你 股友75M800389Q 07-0207-02 14:14
- 145 0 [中毅达吧] 利用B股无流动性,几百万美元就能操纵股价,中 股友FJ7815 07-0207-02 14:14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当天基本全换手,不应该查一查吗? 有真自制力 07-0207-02 14:14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cccccccccccc 股友98252c1y71 07-0207-02 14:14
- 92 1 [ST长园吧] 今天放量了哦 赚钱不容易888 07-0207-02 14:14
- 134 2 [欧线集运吧] 1930压力太大 期货真心假 07-0207-02 14:14
- 91 2 [龙溪股份吧] 前天纠结买红墙还是你,结果买了你 花为手机 07-0207-02 14:14
- 93 1 [*ST中岩吧] 与庄共死 盆满钵满de李洛阳 07-0207-02 14:14
- 126 2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 虎丘大漂亮 07-0207-02 14:14
- 133 3 [特变电工吧] 本都没回搞得像吃了个涨停一样,人啊,亏久了, 股友0l8Z102238 07-0207-02 14:14
- 159 3 [航天智造吧] 短期回踩20日线,本人准备好子弹,继续补仓 大漠朝阳 07-0207-02 14:14
- 223 1 [生益电子吧] 全球做PCB的关键设备,中国占了快一半市场,是 股友HXRmer 07-0207-02 14:14
- 111 2 [天沃科技吧] 进来建仓 凌霄飞鸟 07-0207-02 14:14
- 297 4 [崇达技术吧] PCB板厂龙头,目标价1321元冲冲冲全仓抄底尾盘 没名字_123 07-0207-02 14:14
- 597 14 [中锐股份吧] 耐心,等待,心态,希望,结果。 登上若亚方舟的人 07-0107-02 14:14
- 1121 33 [华能国际吧] 量能 彬彬_awa 06-2907-02 14:14
- 114 0 [茂业商业吧] 想卖的就卖,不想卖的就等 宏图万贯得月关 07-0207-02 14:14
- 4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个活跃度也真是低了 春梦雨 07-0207-02 14:14
- 90 0 [期权吧] 拿到九月看能不能翻倍 亿买九涨 07-0207-02 14:14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真的是垃圾 cma别送钱了 07-0207-02 14:14
- 65 0 [拉卡拉吧] 看好拉卡拉29元加仓40000股 股友55Fl196820 07-0207-02 14:14
- 141 1 [甲醇吧] 是要油不涨,没有用的,部分量化操作把煤作参照 賞金獵人 07-0207-02 14:14
- 91 1 [江西铜业吧] 算我眼睛虾了 亲爱的喜哥 07-0207-02 14:14
- 117 2 [金煤科技吧] 3.63已进入,收盘3.8元以上吧 股友5116n33U56 07-0207-02 14:14
- 114 4 [无锡振华吧] 下午涨停 榜一976 07-0207-02 14:14
- 433 5 [华伍股份吧] 真真实实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 挣钱大叔Dean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工业硅吧] 涨停板吗? 认真做有色 07-0207-02 14:14
- 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三大股指回调,我为何转投宽基?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7-0207-02 14:14
- 86 1 [泰禾股份吧] 这是玩个寂寞,量化舒服了 红枣哈密瓜 07-0207-02 14:14
- 76 0 [海兰信吧] 每天发份研究报告割股民,这叫做无计可施 巴菲特徒弟123 07-0207-02 14:14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,板块都涨不过 大王炒股把山亏 07-0207-02 14:14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收盘价10.10,拭目以待。 半导体冲高不追 07-0207-02 14:14
- 131 0 [XD上海电吧] 符合预期,量化突破8.85后在8.9-9做震荡,等人 炒股为了卖房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6.19一样的套路,等不了几天就突破15 股友W30n992758 07-0207-02 14:14
- 80 0 [*ST正平吧] 没买的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207-02 14:14
- 130 1 [*ST准油吧] 未来一年最高的价格就在八元,5到8元才合理,, 精准的马兰芳 07-0207-02 14:14
- 78 1 [新特电气吧] 上涨犹犹豫豫下跌稀里哗啦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-0207-02 14:14
- 109 2 [陕鼓动力吧] 挂在8.90到9.00卖出,准备不玩了,大盘好像见顶 一头驴 07-0207-02 14:14
- 127 1 [中望软件吧] 社保又sb了…应该跑路了吧 若地的后莉 07-0207-02 14:14
- 152 1 [烧碱吧] 这么明显的上涨真有纸张做空?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4:14
- 188 6 [新澳股份吧] 大家暂时不要买这个股,庄家派了几个出来唱多其 热心人士29 07-0107-02 14:14
- 1112 8 [安妮股份吧] 目前最安全的高标股,趋势龙 波段为王h 07-0107-02 14:14
- 57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光伏和选择了,倒霉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207-02 14:14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洗完了起飞 你只管梭哈 07-0207-02 14:14
- 92 0 [金圆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 李成功空仓管理 07-0207-02 14:14
- 92 0 [广电运通吧] 破了13再说 纵横四海110 07-0207-02 14:14
- 102 0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涨几分是次要的,重要的是放量了 基民lHeRrn 07-0207-02 14:14
- 97 0 [汤姆猫吧] 中报巨亏马上就要退市了注意投资风险 股友9v6vsz 07-0207-02 14:14
- 77 0 [邦基科技吧] 哪里拉上来的回到哪里去 早17308 07-0207-02 14:14
- 89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,的确够烂,几十块钱的票,几分几毛也 股市一凡人 07-0207-02 14:1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量化 股友q4ZKDp 07-0207-02 14:14
- 101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收盘不要破28就没事 澜起277 07-0207-02 14:14
- 96 0 [佳讯飞鸿吧] …… HX4127094266679230 07-0207-02 14:14
- 110 0 [上峰材料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就涨,补盯上了 雪原狼 07-0207-02 14:14
- 100 0 [国泰集团吧] 你们赶紧出啊跌下来我好进货 聪慧的雷杰 07-0207-02 14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银行 股友小雨37 07-0207-02 14:14
- 100 0 [新研股份吧]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利好出尽是利空。指标也在微微 米尔肯首席大弟子 07-0207-02 14:14
- 110 0 [ST海龙吧] 这家伙啥东西,是不是停盘了还的跌绿了,wbd 股友307Rv83669 07-0207-02 14:14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好马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7-0207-02 14:14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刚在中电鑫龙那扒层皮,结果又在这挨打 股友W7752M1360 07-0207-02 14:14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哈哈哈 寻龙猎人 07-0207-02 14:14
- 114 1 [龙溪股份吧] 再跌,还没跌透! 勤勉的谢顺昊 07-0207-02 14:14
- 787 1 [海光信息吧] 没得说,就是投反对票,拿现金就对了 骑扬成金得周伯通 07-0207-02 14:14
- 105 1 [环球印务吧] 我在这里躲大盘跌,好像也不错 胜率第一降低频率 07-0207-02 14:14
- 83 1 [*ST天喻吧] 我割了你可以涨了 挖呀挖呀挖金子 07-0207-02 14:14
- 193 7 [安妮股份吧] 马上开 龗驤88 07-0207-02 14:14
- 152 1 [中天火箭吧] 公司造假吗?跌这么多? 新兴一二三 07-0207-02 14:14
- 132 2 [云赛智联吧] 芭比Q了,云赛智联这股市是不是要st了,天天跌 五味的菲漾 07-0207-02 14:14
- 107 3 [金正大吧] 牛逼了涨停了 淡定的吴心宇1 07-0207-02 14:14
- 124 4 [百利电气吧] 不想回本了麻烦跌停给我加仓吧,谢谢主力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0207-02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