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7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石化好像还研发芯片了 罗芝菲 07-0207-02 13:45
- 685 1 [ST京机吧] 中国团队突破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关键技术瓶颈据科 股友iFZhL8 06-2207-02 13:45
- 97 0 [天晟新材吧] 放弃幻想,耐心等待 啊不先生 07-0207-02 13:45
- 76 0 [福斯特吧] 再不涨就不礼貌了哈 股友6C930Y2228 07-0207-02 13:45
- 92 0 [科创信息吧] 擦的,做个人吧 股友37905nz351 07-0207-02 13:45
- 97 0 [每日互动吧] 要看涨,大家一起买,她才会涨 股友cOmSOn 07-0207-02 13:45
- 102 1 [ST迪威迅吧] 300才香啊全仓换st清研 德纲168 07-0207-02 13:45
- 122 1 [超纯科技吧] 跑的人不少? 股友n0U7233169 07-0207-02 13:45
- 91 1 [常山北明吧] 快支撑不住了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3:45
- 92 1 [海伦哲吧] 铁都涨了,你做钢铁机械的不涨? 股友2361h55g32 07-0207-02 13:45
- 112 3 [南兴股份吧] 我来砸盘了 潇洒不羁的清昼9 07-0207-02 13:45
- 155 2 [云图控股吧] 刚刚卖了还有分红吗? 生机成金de小龙女 07-0207-02 13:45
- 106 1 [百联股份吧] 前两年看不上小商品城的,咋说 自选必中 07-0207-02 13:45
- 284 4 [共达电声吧] 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,黑暗就要过去,曙光就要来 股友730116F93z 07-0207-02 13:45
- 270 9 [雪人集团吧] 大单逃离!无量拉升,等会儿定是一地鸡毛! 老毒物亏钱流 07-0207-02 13:45
- 73 0 [和而泰吧] 套了一大堆人 股友61Z1732c01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广立微吧] 我还卖不掉 鹿城兰陵王 07-0207-02 13:45
- 7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爆富满仓 07-0207-02 13:45
- 75 0 [海锅股份吧] 还有不怕死的吗 股友0f1u380226 07-0207-02 13:45
- 113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4个点追的双良节能涨停,昨天买的爱旭涨6个 早盘要追涨 07-0207-02 13:45
- 76 0 [硅宝科技吧] 突然直了 牛腩煲 07-0207-02 13:45
- 135 0 [协鑫科技吧] 光伏板块开始应该来反转机构巨量加仓底部确立反 曹波10390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多晶硅吧] 可惜了,昨天参与了一下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白云电器吧] 跟着中证2000一起跌 柿子甜甜 07-0207-02 13:45
- 92 0 [ST豆神吧] 我真是贱,昨天早上又要幻想不卖,下午已经判断 富有的金色琴弦1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锐科激光吧] 换岗了? QWERTYasdf 07-0207-02 13:45
- 8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真牛B 满兜欢喜 07-0207-02 13:45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你这是阴沟里冲天吗? 拉圾力合科创 07-0207-02 13:45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快发力今日涨停 Ricky610 07-0207-02 13:45
- 169 1 [泰和科技吧]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5年7月4日(星期五)上 牧米KID 07-0207-02 13:45
- 142 1 [ST金顶吧] 啥意思,横盘五天了 起源之门 07-0207-02 13:45
- 85 0 [大全能源吧] 真牛逼啊要涨停了 魅力听觉 07-0207-02 13:45
- 75 0 [和而泰吧] 调整了 股友37112X3x65 07-0207-02 13:45
- 106 0 [完美世界吧] 涨是假涨,跌是真跌,60天线见了 chenxgang1978 07-0207-02 13:45
- 80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不跌明天补跌,大跌那种 卖哪个哪个跌 07-0207-02 13:45
- 83 1 [永安药业吧] 你要跌你就直接下去,一分一分看着难受 冲高就跑啊 07-0207-02 13:45
- 93 1 [光电股份吧] 出了这杂毛,亏3000元,这就是不做龙头的后果 风韵的人烁 07-0207-02 13:45
- 140 3 [*ST天箭吧] 这家伙涨也没涨跌起来很猛, 厚德载物73 07-0207-02 13:45
- 128 1 [易天股份吧] 满仓忍了 自虐来炒股 07-0207-02 13:45
- 108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所有概念涨他跌,所有概念跌他跌得比所有概念跌 股友dsaaXm 07-0207-02 13:45
- 298 8 [合金投资吧] 为啥突然爆拉又不护盘?送钱吗? 牛魔酬宾888 07-0207-02 13:45
- 48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看今天怎么表演, 红盘收尾 07-0207-02 13:45
- 128 0 [三一重工吧] 君子不贪,今天能稳住收盘就行 一路往上涨不停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云南铜业吧] 很难上14元!股性弱! 浔阳福多多 07-0207-02 13:45
- 91 1 [北方导航吧] 除了银行啥都不能买了....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5
- 94 1 [中仑新材吧] 我买的全是些爹! 快乐龙源泉 07-0207-02 13:45
- 645 7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调整时间够长,又发出卖出信号,要调整了吗 秋歌6668 07-0207-02 13:45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我说了,今天盘中富贵而已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联化科技吧] 割了入常山一个样,劝套着的先不管吧,我在这割 股友6F39852K27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信雅达吧] 疯狂洗盘 發發发发发 07-0207-02 13:45
- 244 0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板挂那么多啊。 仍然继续进行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要大涨了,千万别被甩下去了! 小牛大牛都是牛 07-0207-02 13:45
- 75 0 [太阳电缆吧] 真卖了,你涨吧,真的累 普通且自信172 07-0207-02 13:45
- 77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,快跑,我跑了 股友681933c31V 07-0207-02 13:45
- 230 1 [南方路机吧] 这炸板让我想起了上一波的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7-0207-02 13:45
- 116 1 [赛力斯吧] 昨天在136附近吃那么多,今天就亏着砸? 喝咖啡骑电驴 07-0207-02 13:45
- 91 3 [科沃斯吧] 大家一起买进,合力给朱莉拉起来 朱莉张婷王 07-0207-02 13:45
- 79 0 [扬杰科技吧] 这些砸盘的孙子 水润土土生金 07-0207-02 13:45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4.55 顾甲酒 07-0207-02 13:45
- 74 0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6907d7W578 07-0207-02 13:45
- 97 0 [博济医药吧] 还好昨天出来了,好快点下来吧,我再上车。 不同尋常 07-0207-02 13:45
- 91 0 [金龙羽吧] 舒服了吧.正常人都走了.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207-02 13:45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托单必破…… 紫气东来战法 07-0207-02 13:45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想象的太美好,现实就是杀猪刀,我就是猪 一生追涨只买尾 07-0207-02 13:45
- 110 0 [潍柴重机吧] 我服了,业绩造假吧,KAO 小阿蓝之虾米 07-0207-02 13:45
- 98 0 [振邦智能吧] 使劲砸啊,等着抄底呢 干净的冯昭1 07-0207-02 13:45
- 85 1 [广汇能源吧]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,煤和气?钢铁涨停,那煤还会 大A宏图 07-0207-02 13:45
- 152 3 [跃岭股份吧] 12.6 KevinJay 07-0207-02 13:45
- 245 1 [XD浙商银吧] 预判贴,谁也不讨论,今日冲最高价,3.55-3.57 攒股三年必翻倍 07-0207-02 13:45
- 393 1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股份:关于锦鸡转债2025年第二季度转股情况 锦鸡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3:45
- 190 4 [*ST起步吧] 什么时候收盘集合竞价不砸那一分钱就该拉升了! 东城阳光 07-0107-02 13:45
- 130 1 [塔牌集团吧] 跌透了,就好了 股友rnCNWV 07-0107-02 13:45
- 93 0 [法拉电子吧] 全部亏完 孤勇者阿强 07-0207-02 13:45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涨四分跌几个月 最不喜欢割肉 07-0207-02 13:45
- 87 0 [粤万年青吧] 别人大涨过后跌也就算了,你配跌吗? 善解人意的孟靖松 07-0207-02 13:45
- 103 0 [重庆钢铁吧] 有公告?天大的利好? 大富大贵的高渐离 07-0207-02 13:45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趴下起不来了,卖单是买单的两倍多 股友89oI713266 07-0207-02 13:45
- 77 0 [盛德鑫泰吧] 感谢主力。。我先撤了。。 能吃是福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焦煤吧] 全场大反攻,下午会有好几个涨停板,这个时候的 大道只捡 07-0207-02 13:45
- 113 1 [三变科技吧] @妙想你是干什么滴 n1415719104323c4 07-0207-02 13:45
- 117 1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都光伏、双良涨停了、这票真是无语 股民先生 07-0207-02 13:45
- 88 0 [东威科技吧] 比过山车还快 让我大干快上 07-0207-02 13:45
- 173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要不是核电核能板块大涨,十余只个股涨停的 逆耳忠言 07-0207-02 13:45
- 145 2 [美诺华吧] 这也能封住?明天得多难看?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7-0207-02 13:45
- 95 1 [众生药业吧] 真牛皮,阴包阳 够都不如的大A 07-0207-02 13:45
- 118 2 [仁东控股吧] 欣喜的看到南宁某男人没有在吧里狂吠,果断加仓 股友1w62180y08 07-0207-02 13:45
- 272 8 [凯撒旅业吧] 感谢主力,清仓了,明天不暴跌我永不炒股,立贴 lu_1994 07-0207-02 13:45
- 407 1 [巨力索具吧] 二板定龙头,神开股份、东方海洋、巨力索具,一 小就就 07-0207-0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