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佛塑科技吧] 增发股份后上百亿市值是广新的手段!这价这空间 去遍寻开心的地方 07-0207-02 13:46
- 83 0 [天工国际吧] 不爆拉就等明天。不急的!!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207-02 13:46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能涨停吗?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207-02 13:46
- 86 0 [建业股份吧] 很稳 通衢大道 07-0207-02 13:46
- 97 0 [中船防务吧] 这种量能,上涨空间已封死,废了 十倍放牛娃 07-0207-02 13:46
- 88 0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股友d8U0BH 07-0207-02 13:46
- 71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硬顶啊 股友21760t53d9 07-0207-02 13:46
- 106 2 [全志科技吧] 三个月没跌这么多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7-0207-02 13:46
- 109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300才香啊全仓换st清研 德纲168 07-0207-02 13:46
- 103 1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擦边强赎第1人 我之所指即为未来 07-0207-02 13:46
- 702 18 [天海防务吧] 尝试一下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0207-02 13:46
- 373 15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逼必须绿,不绿这辈子都不玩了 三板脚头 06-2607-02 13:46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跌停吧别装了 股友X38581Q165 07-0207-02 13:46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砸掉26! 股友95311wz737 07-0207-02 13:46
- 98 0 [兴森科技吧] 涨的天天回落,跌可是实打实的跌 专心的加油机 07-0207-02 13:46
- 94 0 [*ST新元吧] 加封单了,没人卖,10个板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0207-02 13:46
- 83 0 [三羊转债吧] 三只金乌想干嘛! 中衡圣玺2055 07-0207-02 13:46
- 113 0 [中航重机吧] 预测收盘,航天板块收跌一个点以内,重疾跌一个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07-0207-02 13:46
- 80 0 [大麦娱乐吧] 从现在开始,任何时间清仓都是正确选择 股友WCq3Jq 07-0207-02 13:46
- 155 3 [元隆雅图吧] 砸到20以下,我就不等明天了。否则,还是看明天 长常的红鸿虹 07-0207-02 13:46
- 104 2 [保税科技吧] 这主力拿不到筹码急死了,上窜下跳 海边人MEY 07-0207-02 13:46
- 67 1 [云意电气吧] 5月28.29这两天放量突破上涨。骗了多少无知儿女 日月神教小跟班 07-0207-02 13:46
- 314 3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小伙伴们。今天A股三大指数有所回调。这也是逢 聪明的盖茨比 07-0207-02 13:46
- 227 3 [碧水源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强? 股友7221V2U590 07-0207-02 13:46
- 89 1 [ST京机吧] 技术派怎么不来 下山虎虎 06-2307-02 13:46
- 76 0 [海兰信吧] 做牛夫人久了就不能当一回我的小甜甜吗 鱼丸粗面frs 07-0207-02 13:46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没有了本着60日均线去了!软蛋 股友VuAOm47872 07-0207-02 13:46
- 42 0 [恒邦股份吧] 涨不起来就得跌! 富贵发财的唐三 07-0207-02 13:46
- 100 0 [普联软件吧] 看起来有鬼这票 主力是来赚钱的 07-0207-02 13:46
- 142 2 [贤丰控股吧] 要么割肉,要么焊死,让它砸,不管它,别接 闪闪红星一雷 07-0207-02 13:46
- 107 3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我要加仓了,都不要抢 大学东路 07-0207-02 13:46
- 8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小散买不了基本没什么散户,游资间的博弈 股友g182716Q90 07-0207-02 13:46
- 100 0 [奥飞数据吧] 喋喋不休 股友2k8196C521 07-0207-02 13:46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上午卖了一部分,真是手贱。。 翡翠兴隆得妲己 07-0207-02 13:46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大家不要买,主力在出货,尾盘会跌停的 Hero_5198 07-0207-02 13:46
- 91 0 [宇信科技吧] ……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7-0207-02 13:46
- 81 1 [中船科技吧] 负了负了 股友Udrvnu 07-0207-02 13:46
- 140 3 [融发核电吧] 这就是出货,假突破 韭蔡大王 07-0207-02 13:46
- 978 1 [福建水泥吧] 下午钢铁、建材有点机会 独股十剑1 07-0207-02 13:46
- 743 8 [东岳硅材吧] 完美被套 杀伐果断77 07-0207-02 13:46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自救,高位出 gg6502074431 07-0207-02 13:46
- 97 0 [创益通吧] 快去300578大肉 大松鼠888 07-0207-02 13:46
- 87 1 [光伏设备吧] 一日游否 宽心的许啸松 07-0207-02 13:46
- 96 0 [五矿发展吧] 这是个什么什么鬼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7-0207-02 13:46
- 90 0 [赤峰黄金吧] ........ 春天花不开 07-0207-02 13:46
- 7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一个收电费的企业,有啥好拉的 方宇彬 07-0207-02 13:46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好运的小牛 07-0207-02 13:46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货每个版块都是后排的垃圾 股友地天板 07-0207-02 13:46
- 1088 14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宝利国际资讯 06-2707-02 13:46
- 89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7月2日快速上涨 金刚光伏资讯 07-0207-02 13:45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川航成都直飞塞舌尔航线正式开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5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第二个台阶? 南南8 07-0207-02 13:45
- 99 0 [石英股份吧] 多晶硅三重大利好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07-0207-02 13:45
- 75 0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哪里来回哪儿去 D59761026L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常山药业吧] 心里跟明镜似的 东海渔夫A 07-0207-02 13:4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是今年的热点。 雪山牛仔 07-0207-02 13:45
- 90 0 [海格通信吧] 又得连阴好几天 清新的董熙 07-0207-02 13:45
- 74 0 [ST际华吧] 又不行了 股友5527C9391g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隆扬电子吧] 创新高的股 股友R4ZFWM 07-0207-02 13:45
- 40 0 [胜利精密吧] 回补缺口 进取之小葡萄 07-0207-02 13:45
- 90 0 [拉卡拉吧] 现在卖掉过两天股价会更低 股友WbgQLM 07-0207-02 13:45
- 94 0 [雅克科技吧] 只能说一声,烂泥扶不上墙。 股友532535f1O1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福石控股吧] 已经废了,成阴股了 妩媚的董芸菲 07-0207-02 13:45
- 95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上海银行强 股友nCTVVP 07-0207-02 13:45
- 98 0 [安纳达吧] 割了,变成小安子,这回爽歪歪了。 成本很低哦 07-0207-02 13:45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票里全部是t神,散户和主力都在t 虚弱的周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东威科技吧] 还能这么玩,杀人不眨眼 快速暴富要上天 07-0207-02 13:45
- 86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没戏了吗? Z幸福来得太突然 07-0207-02 13:45
- 80 1 [科沃斯吧] 现在的市场涨过的就跑才能把钱留下来的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207-02 13:45
- 115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是每妙的一天怒涨两分钱,这对海航来说无疑 虹夏大天使 07-0207-02 13:45
- 102 1 [石英股份吧] 不涨停,每天涨五六个点,涨个半个月蛮好 若柳的路苓 07-0207-02 13:45
- 97 1 [飞马国际吧] 买了就降 十七姜 07-0207-02 13:45
- 87 1 [天海防务吧] 你搞这么多的天线是要干嘛?想涨到天上去吗 结实的独角龙 07-0207-02 13:45
- 91 1 [五粮液吧] 本来轮到你反弹可惜大盘回调涨又没你份 被针对的散户 07-0207-02 13:45
- 109 1 [新海宜3吧] 通家能搞起来,老张,老孙就不用撤了.通家惨败 闪战1235 07-0207-02 13:45
- 98 1 [ST金顶吧] 彻底下跌中继 股友82069898jin 07-0207-02 13:45
- 129 4 [北方长龙吧] 不到76不出,拿好 股友283x1053G0 07-0207-02 13:45
- 187 3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这个数44.77或许面世 荒野狩猎人 07-0207-02 13:45
- 137 2 [天阳科技吧] 要挂在山顶的节奏!没有一点反弹,全是散户接盘 快张嘴吃药 07-0207-02 13:45
- 156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在国内独立矿企里资源量排得上号,矿山储量 sai布局 07-0107-02 13:45
- 81 0 [奥瑞德吧] 原神启动 马立八百800 07-0207-02 13:45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救命啊,只要再往上拉一点点就出 下山虎虎 07-0207-02 13:45
- 86 0 [焦煤吧] 钢产限产焦煤没人用又要下跌的 我主浮屠 07-0207-02 13:45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没有一丝丝反弹全是套路,前两天涨停赚的加仓的 浅色灬夏沫 07-0207-02 13:45
- 90 0 [三丰智能吧] 举报这货准没错 股友28z698p526 07-0207-02 13:45
- 85 0 [晨化股份吧] 排骨呢快点继续喊啊 澄泓湛碧 07-0207-02 13:45
- 121 1 [中信特钢吧] 一买你就跌,卖了你就涨 股友j3cPCc2719 07-0207-02 13:45
- 102 0 [电广传媒吧] 原来你跟钢铁板块啊 南海龙火BABA 07-0207-0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