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重庆涨停 俏皮的袁冠玄 07-0207-02 13:50
- 89 0 [每日互动吧] 拉G.你还向下动.真的无语哦 杨帆起航888 07-0207-02 13:50
- 196 0 [陕建股份吧] 丝绸之路从起点出发,经陇西高原、河西走廊(武 黄大锤 07-0207-02 13:50
- 80 0 [锦鸡股份吧] 这种跌法。明天破九了。 半年一倍 07-0207-02 13:50
- 111 0 [妙可蓝多吧] 下午反红 山顶财富 07-0207-02 13:50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是奔着地板去的,-5个点抄底失败了。 股友t930m86062 07-0207-02 13:50
- 65 0 [知行科技吧] 绿了绿了 股友m95676r169 07-0207-02 13:50
- 83 2 [维科技术吧] 跌停,跌停!!!!,昨天涨停板已跑!!!! Zen12 07-0207-02 13:50
- 117 3 [光伏ETF天弘吧] 还好昨天没清仓,熬过了寒冬,难道还害怕暖春吗 邱水仙素 07-0207-02 13:50
- 109 1 [捷昌驱动吧] 35.30卖出等待两周又回来了 卡卡不在米兰 07-0207-02 13:50
- 322 6 [双成药业吧] 这只股本尊还是可以看看的。股性好,价格已经到 追龙一族 07-0207-02 13:50
- 88 0 [金丹科技吧] 五百多万股减持,大股东不知道会喊哪个基金帮他 qwertyu168 07-0207-02 13:50
- 87 0 [京城股份吧] 当年的大哥,还能雄起不 基民6czkvp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三峡新材吧] 要求不高,涨到五块就行 股友363030HO85 07-0207-02 13:5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还有参考价值吗? 股友989319aC66 07-0207-02 13:50
- 89 0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跟的是军工应该调整时间不会太短 附近的流川枫 07-0207-02 13:50
- 86 0 [光云科技吧] 输光光 舒适的王涛 07-0207-02 13:50
- 89 0 [美利云吧] 2点了 大馒头丫 07-0207-02 13:50
- 360 16 [徐工机械吧] 来支镇定剂再出来吧,年化59%,你气不气,做好 驯兽师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宝鹰股份吧] 还会回到1.85附近 潇洒不羁的齐瑶灿 07-0207-02 13:50
- 103 0 [恒生电子吧] 所有人都跑了,什么时候会突袭呢?我留一百股观 千秋雪nn 07-0207-02 13:50
- 90 0 [速腾聚创吧] 破29开始建仓,25加满 追随时代英雄 07-0207-02 13:50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振荡开始下跌。 理性的唐卓婷 07-0207-02 13:50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对子顶。还不跑!等着快年吗! 柳暗花明又一新 07-0207-02 13:50
- 89 0 [海能达吧] 达到了巅峰? 广东万绿湖 07-0207-02 13:50
- 74 1 [信通电子吧] 赚500不走。亏了还在这 投资人颜少 07-0207-02 13:50
- 138 1 [沪铜吧] 今天光伏减产把情绪带动起来了,几乎所有品种都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0207-02 13:50
- 89 1 [科恒股份吧] 马上涨停 观沧海桑田一声笑 07-0207-02 13:50
- 151 3 [华联股份吧] 谁能解毒一下,这是玩的什么个鬼,上有压盘,下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7-0207-02 13:50
- 85 1 [拉卡拉吧] 别期待了,这种走法已经肯定强转弱了,接下来就 豪仔优优cyy4106 07-0207-02 13:50
- 106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命令你跌下,来个跌停 股市里的夜游神 07-0207-02 13:50
- 97 2 [通裕重工吧] 你也跟海洋经济有关系为什么不涨 恭喜广进得江别鹤 07-0207-02 13:50
- 129 2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又完了 春天来啦 06-2707-02 13:5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重仓银行,没多少券商,你觉得该怎么走 正四价1983 07-0207-02 13:50
- 226 0 [安妮股份吧] 惨烈啊惨不忍睹啊以后遇到消闲派无脑砸他 桃花岛周伯通 07-0207-02 13:50
- 70 0 [华人健康吧] 心惊肉跳,幸亏上午少亏一点卖了 股海浮沉發發發 07-0207-02 13:50
- 100 0 [滨海能源吧] 别跌了啊!!!!!!!!!!!! 股友5076kF9002 07-0207-02 13:50
- 104 0 [*ST益通吧] 涨了两天一天就跌回去了,比爱朋差的不是一星半 小白上线冲浪中 07-0207-02 13:50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骗炮的 股友62609i0l25 07-0207-02 13:50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我要是没记错昨天长城也是这么炸了封封了炸 赞无名2447 07-0207-02 13:50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继续砸,才几个点,就这就这? Z钧泽 07-0207-02 13:50
- 179 4 [海兰信吧] 没戏压着说明不是核心票。没买的不必追,明天能 林之洋 07-0207-02 13:50
- 97 1 [盈康生命吧] 坐等回调到9.30-9.40 新扎十一哥 07-0207-02 13:50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真失望 股友889zp85935 07-0207-02 13:5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解套就不来了! 股友i6b7I9 07-0207-02 13:50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农夫山泉林芝工厂投产】近日,农夫山泉林芝工 首席消费官 07-0207-02 13:50
- 86 0 [三德科技吧] 今天逆势而上,强 要翘头不要踩尾 07-0207-02 13:50
- 88 0 [奈雪的茶吧] 悬崖边上岌岌可危 xnxljs7911 07-0207-02 13:50
- 96 0 [华伍股份吧] 估计收盘得绿,今天被忽悠了 火星之水111111 07-0207-02 13:50
- 110 0 [申通地铁吧] 这个是庄股,不要碰。现在光伏在涨,它也不涨。 even6891 07-0207-02 13:50
- 79 0 [贝达药业吧] 杀疯了 虚心de独角龙 07-0207-02 13:50
- 101 0 [东方中科吧] 垃圾 股友5HO6813952 07-0207-02 13:50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满仓进了,首板。亏不到哪里去。 北美万手哥 07-0207-02 13:50
- 84 0 [华海药业吧] 让人失望的走势! 风口之人 07-0207-02 13:50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领头羊,主力在自救! 自在de赫拉 07-0207-02 13:50
- 96 0 [贝肯能源吧] 这么好的行情来个良心主力点火吧 你是唯一 07-0207-02 13:50
- 130 1 [中远海控吧] 香港国泰君安分红6月27号到帐 股友YUfDrG 07-0207-02 13:50
- 164 1 [天秦装备吧] 300922。前一段儿我卖掉了,买了别的股票已经涨 股友C8AiyQ 07-0207-02 13:50
- 78 0 [中宠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的破哦。! 大王洞9527 07-0207-02 13:5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纳指跌一个点,但上涨比下跌的多,不像某些市场 初入韭市 07-0207-02 13:50
- 93 0 [常山北明吧] 醉了今天赚的都拿来都不够他跌的 凉拌韭菜盒子 07-0207-02 13:50
- 85 0 [奥飞数据吧] 泥沙俱下,毫无抵抗,幸亏撤单了 保持心态终能成功 07-0207-02 13:50
- 38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这机构持有,是哪些机构啊? 股友01l288886D 07-0207-02 13:50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涨,跑就对了 股友PEEIa1 07-0207-02 13:50
- 86 0 [酷特智能吧] 抽风一下就跌回去了 鸿蒙开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贝因美吧] 主力疯狂做t割散户 主力根赳赳 07-0207-02 13:50
- 109 1 [汽轮科技吧] 够草的 股友0h13l87890 07-0207-02 13:50
- 109 2 [大东南吧] 不用看了,全天诱多,尾盘最少-7收盘 z炒股养家 07-0207-02 13:50
- 139 6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卖了。确实心脏受不了有挣就行 妄想炒股养家 07-0107-02 13:50
- 39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券收益不高但稳,适合追求踏实、喜欢稳稳当当 惬意安然 07-0207-02 13:50
- 76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港股现在钱是太多了,不然怎么会每天搞一个大妖 落叶终归土 07-0207-02 13:50
- 74 0 [银行Ⅱ吧] 指数隐,个股大多跌到低位 会有好转的 07-0207-02 13:50
- 95 0 [三峡新材吧] 散户千万别追,压家套散户了 凯旋小子123 07-0207-02 13:50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停再接回 股友UHEClO 07-0207-02 13:50
- 93 0 [中船防务吧]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,屡试不爽 韭菜割了一茬 07-0207-02 13:50
- 79 0 [玻璃吧] 现在开始可以不用做T了,多单长线持有放心拿着 欢乐的夏婉 07-0207-02 13:50
- 108 1 [厦门信达吧] 机构都被老庄闷了,你说多牛哈哈 好运达尔文 07-0207-02 13:50
- 87 1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波调整会到10元下方吗? 金融锯子 07-0207-02 13:50
- 148 4 [通裕重工吧] 肯定要到273以下啊,这是明牌。 徐好好 07-0207-02 13:50
- 368 3 [COMEX铜吧] 提前降息落空,马上大跌! 全仓强势股 07-0107-02 13:50
- 397 6 [金川国际吧] 又是铜突破的一天,已经写好离职信等开盘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0107-02 13:50
- 1419 2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北方国际资讯 06-1607-02 13:50
- 87 0 [唐人神吧] 倒霉,没这个呆比 孟子炒股 07-0207-02 13:5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横盘,我都要跌回4.8了 股友fj8Q1G 07-0207-02 13:50
- 81 0 [吉大正元吧] …… 家财生财de韦小宝 07-0207-02 13:50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停跌停跌停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207-02 13:50
- 86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的,你长五个借七个,你干脆打 基民6w0nTp 07-0207-02 13:50
- 82 0 [广和通吧] 真惨 三月真坑 07-0207-0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