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 股友21L603f160 07-0207-02 13:53
- 205 1 [抚顺特钢吧] 准备跳水了 文静秀气的陶小白 07-0207-02 13:53
- 374 2 [蓝帆医疗吧] $蓝帆医疗(SZ002382)$ 悟空思维 07-0207-02 13:53
- 104 3 [北方导航吧] 哈哈套死你们这些 股友tLYNQL 07-0207-02 13:53
- 107 2 [海泰科吧] 凯众股份好像要强一些啊,感觉凯众下午能爆拉一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3:53
- 86 0 [杭齿前进吧] ! 股友8n510839f8 07-0207-02 13:53
- 84 0 [惠通科技吧] 锁仓了 退市世盟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晶盛机电吧] 拉基 王德发A 07-0207-02 13:53
- 78 0 [川宁生物吧] 垃圾呀,刚进去又被套了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7-0207-02 13:53
- 99 0 [信义光能吧] 凯盛,福莱特都踩扁你了。要说盘子大不好拉,协 股友6o2N580878 07-0207-02 13:53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烂了天天垫尾 牛田耕夫 07-0207-02 13:53
- 90 0 [哈焊华通吧] 这退市中心会爆头哦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207-02 13:53
- 74 0 [中力股份吧] 这种垃圾太恶心了 万物皆可联 07-0207-02 13:53
- 129 1 [万科A吧] 拉一天又又又要持续阴跌了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7-0207-02 13:53
- 409 2 [城地香江吧] 大位这是干嘛? 我踏马来勒 07-0207-02 13:53
- 147 2 [飞马国际吧] 底部筹码没动,MACD也没背离,3.40真的是顶吗? 萌萌哒小蜗 07-0207-02 13:53
- 117 0 [上海银行吧] 目标价11.20收盘 鑫哥暴富 07-0207-02 13:53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 上学盯盘 07-0207-02 13:53
- 135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港股红利资产正迎来配置良机,富国恒生红利ETF 用心的夏夏 07-0207-02 13:53
- 94 1 [欧菲光吧] 你是真狠 宏小华 07-0207-02 13:53
- 85 1 [天海防务吧] 不用看了,收绿 中山东路298号 07-0207-02 13:53
- 279 2 [国联民生吧] 还跌不? 大校来啦 07-0207-02 13:53
- 95 1 [国联水产吧] 涨板明显有大资金出货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0207-02 13:53
- 90 2 [数字认证吧] 弱势股的典型特征是板块见顶前忽悠式拉升,你也 股盗老仙 07-0207-02 13:53
- 699 5 [贝因美吧] 主力进,散户疯狂出逃 小章论股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缺口13必补 股友I916l66310 07-0207-02 13:53
- 10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本月必破100,如果Q2财报阿里云依然不及预期,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7-0207-02 13:53
- 107 0 [杭齿前进吧] 补缺后会不会反弹,就看着一哆嗦了 股友910h8H8887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商络电子吧] 毫无底线! 一丘小韭菜 07-0207-02 13:53
- 109 0 [捷捷微电吧] 8000手消耗完了。开启下跌模式了这次估计到24才 股友IUIFJy 07-0207-02 13:53
- 98 0 [中国东航吧] 又进入了!! 有同情心的章桐16 07-0207-02 13:53
- 93 0 [国脉科技吧] 昨天别的股都涨就你跌,今天跌啊~真勾啊~ 马里奥大胡子 07-0207-02 13:53
- 92 1 [国联水产吧] 看看换手能破60不,明天活埋票 当红不让的 07-0207-02 13:53
- 127 4 [弘业期货吧] 完了完了,凉透了 夏天的野草 07-0207-02 13:53
- 529 4 [新国都吧] 31.61 临海主升浪 07-0207-02 13:53
- 88 0 [博亚精工吧] 主力资金应该走完了,散户真的太可怜了,早上那 空头空炒家 07-0207-02 13:53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快跑撕叉了 txcg 07-0207-02 13:53
- 90 0 [芯能科技吧] 光伏都涨停了,你还在等什么 xiaotang001 07-0207-02 13:53
- 164 0 [中芯国际吧] 最新、行业权威机构给予、下调目标70元。碰不得 飞黄积玉的小乔 07-0207-02 13:53
- 91 0 [圣邦股份吧] 跟六月初走势一样 河大小韭菜 07-0207-02 13:53
- 77 0 [光库科技吧] 暂时上不去了,明天会到44 敢问路在何方123 07-0207-02 13:53
- 149 3 [金陵体育吧] 拉高出货了 以后会更好2026 07-0207-02 13:53
- 146 3 [恩威医药吧] 明天就拉升 无忧2025无虑 07-0207-02 13:53
- 188 4 [数据港吧] 已清仓 知行合一老师 07-0207-02 13:53
- 143 3 [昊帆生物吧] 去年5月份涨停过一次到现在已经整一年多了没看 无趣123 07-0207-02 13:53
- 665 3 [联德股份吧] 全是小封单,要开板的,赶紧跑 股友V801t27693 06-2707-02 13:53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个庄 浙Ah169e 07-0207-02 13:53
- 93 0 [中坚科技吧] 一手也能砸下去,牛 股友8Da7610105 07-0207-02 13:53
- 114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商品期货全部暴涨,很多都涨停了 之星指数投资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荣科科技吧] 一大早挂的1766,为啥要留我?是担心我到外面去 股友50O109632K 07-0207-02 13:53
- 93 0 [平潭发展吧] 上面卖单太多了,都给玩坏了,涨不了 ba白哥 07-0207-02 13:53
- 87 0 [金奥博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水金鑫 07-0207-02 13:53
- 125 0 [道通科技吧] 不得不说道通还是很牛的,目前的AI战略布局很清 生龙活虎的蔡三仟 07-0207-02 13:53
- 88 0 [珠海冠宇吧] 破股 股友YbKjbZ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创维数字吧] 一阴破四线,废了! 股友96c1R31360 07-0207-02 13:53
- 85 0 [永安药业吧] 补缺口 我爱刘佳 07-0207-02 13:53
- 218 0 [诺德股份吧] 当前半固态电池已实现装车,产业化进程早于全固 股友uJ5jG8xG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三维通信吧] 好好好,牛牛牛。三维通信,海洋经济是吧,牛批 渡渡渡劫 07-0207-02 13:53
- 74 0 [新恒汇吧] 补得差不多了,明天早挂58卖出 足智多谋的云栖5 07-0207-02 13:53
- 185 1 [安妮股份吧] 博弈 股友c802529K20 07-0207-02 13:53
- 85 1 [福达股份吧] --14.3*/附近止跌反抽,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7-0207-02 13:53
- 95 0 [东方中科吧] 你 活力的孙莉萍 07-0207-02 13:53
- 143 1 [太平鸟吧] 大盘怎么涨,跟你没关系。跌的时候,你就一点不 野球拳 07-0207-02 13:53
- 293 6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又把老股票买回来了…… 東方投资 07-0107-02 13:53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啊 有毅力的祝卓3 07-0207-02 13:53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行情就这一波,这时候不去龙头通威就是浪费 热心的庄莉 07-0207-02 13:53
- 90 0 [深天马A吧] 1分钱玩一下午,牛逼 股友UWA03h 07-0207-02 13:53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反正就是跌 zsdl268168968 07-0207-02 13:53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天龙跌停了一个也别想跑 yang8866770543 07-0207-02 13:53
- 91 0 [再升科技吧] 千万万不要开板,早盘追了50万,明天能出来不哦 股友9530l6200m 07-0207-02 13:53
- 82 0 [ST际华吧] 大鼻窦要来了 莫大非菜 07-0207-02 13:53
- 111 2 [常山北明吧] 我感觉不会有人炒作一支曾经炒作的股票了,散户 一猜就准 07-0207-02 13:53
- 303 2 [金山软件吧] 解限机玩了,指望它大爆是不可能了,小众游戏, 心态大于操作 07-0207-02 13:53
- 95 2 [*ST利源吧] 快买,明天买不到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0207-02 13:53
- 237 5 [贝因美吧] 搞了半天原来是板块红了跟着拉一下,人才啊 股起腾飞 07-0207-02 13:53
- 1112 4 [华东重机吧] 南通华东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,法定代表人为翁 悟多888 07-0207-02 13:53
- 147 11 [优博讯吧] 前一个箱体的顶大概在19.5附近,可以关注一下这 康泰时 07-0207-02 13:53
- 102 2 [四川黄金吧] 涨上去都会跌到24.44,24.44必破一路向下。 股友v00357W211 07-0207-02 13:53
- 1554 0 [新媒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mgmgmgmgm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老庄走了 股友8707H7733h 07-0207-02 13:53
- 119 0 [数码视讯吧] 纽币吹的震天响,结果落了一地鸡毛。 为什么这样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要反包回去了 买谁谁跌停233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智度股份吧] 在顶上装了四天,今天不装了,离我心里买入目标 股友Ln94Xv 07-0207-02 13:53
- 72 0 [工业硅吧] 涨停板空 股友HH17332315 07-0207-02 13:53
- 103 1 [抚顺特钢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百达翡丽韭菜盒子 07-0207-02 13:53
- 93 1 [东港股份吧] 现在进有点早了破11再进 股友833Z251X71 07-0207-02 13:53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就是2分钱吗 天天等涨停 07-0207-02 13:53
- 95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是有什么好消息吗?感觉这个盘子太大了,拉 落子无悔孙大圣 07-0207-0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