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永安药业吧] 这是主力在吸筹啊 套牢牛 07-0207-02 13:54
- 85 0 [常铝股份吧] 就这,依旧没朋友,常绿就是常绿,g都不理 常认济釜 07-0207-02 13:54
- 73 0 [健康之路吧] 健康之路真不健康 深铲对金融投资 07-0207-02 13:54
- 87 0 [口子窖吧] 分完红,跌破30 股友3p1m231065 07-0207-02 13:54
- 81 0 [ST应急吧] 郝建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7-0207-02 13:54
- 80 0 [中光学吧] 喊地不吃 爱里菜的小羊 07-0207-02 13:54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了,板块倒数第一,第一 诶呀呀小橙子 07-0207-02 13:54
- 79 0 [ST华铭吧] 这个死逼又要套人了 股友XqizTq 07-0207-02 13:54
- 102 2 [零跑汽车吧] 这波新车营收暴增,新车预定满满,发展潜力巨大 LibraZ 07-0207-02 13:54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末端加速行情属于刀口舔血,没有先手很难搞的 天蝎金粟盈仓 07-0207-02 13:54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这有点废 步步向阳红红 07-0207-02 13:54
- 79 0 [焦煤吧] 大焦煤,觉醒吧!奥利给 大道只捡 07-0207-02 13:54
- 89 0 [海辰药业吧] 一天纯正的赖皮狗,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股友WFgA9R0941 07-0207-02 13:54
- 90 0 [海能达吧] 什时候半年业绩预告 股友VAG7St 07-0207-02 13:54
- 60 1 [国芳集团吧] 进几千万就这 汪汪队驾到 07-0207-02 13:54
- 103 0 [海利得吧] 像是换庄了 一直很不安静 07-0207-02 13:54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闹鬼了 不会移山的愚公 07-0207-02 13:54
- 90 0 [上海贝岭吧] 要不要割肉呢 股友809yt78329 07-0207-02 13:54
- 90 0 [大位科技吧] 盯着八块二到八块三这个位置猛猛T就好了,炒股 黑曼巴肘击追高客 07-0207-02 13:54
- 93 0 [精工科技吧] 又要破16了 ok老朋友 07-0207-02 13:54
- 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能放心么,都说股市能赚钱啊 虎味椰子球 07-0207-02 13:54
- 91 0 [中利集团吧] 买定离手 Jessel 07-0207-02 13:54
- 93 0 [双林股份吧] 赶紧跑吧,一个!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n1415949965d30fd 07-0207-02 13:54
- 95 0 [步步高吧] 还好丢了股买了福建水泥涨停了 步步为营步步惊心 07-0207-02 13:54
- 155 0 [科力远吧] 这亇股只是吹牛,无任何实质性的潜力,就说泡沫 zhangxin440 07-0207-02 13:54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真就哪个板块绿你跟哪个呗 股友516150H9F2 07-0207-02 13:54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突破回抽,加仓 Loch 07-0207-02 13:54
- 101 0 [快克智能吧] 反人性! 六阴朝阳的李洞宾 07-0207-02 13:54
- 120 0 [玲珑轮胎吧] 都要去港股上市了,也不拉拉吗?中报肯定会美化 心不在平静 07-0207-02 13:54
- 132 3 [矽电股份吧] 连续拉升了十个点回调,两个点不是正常吗?还骂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0207-02 13:54
- 129 3 [九华旅游吧] 感觉憋着一股劲,随时都要起飞 股友6Y17525N79 07-0207-02 13:54
- 796 14 [百洋股份吧] 感谢主力,非常感谢,炸板我就跑 板王附体888 07-0207-02 13:54
- 117 1 [首开股份吧] 不涨天理难容 基民PYPWgD 07-0207-02 13:54
- 812 7 [福斯特吧] [图片] 股友617P5i6293 07-0107-02 13:54
- 215 6 [信邦制药吧] 看看贵州百灵 散户笔记 07-0107-02 13:54
- 71 0 [伯25转债吧] 中,,,中,,中 觉醒得乖乖虎 07-0207-02 13:54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下面脱单来了,,没有出息的主力,走了 股友073307Ur08 07-0207-02 13:54
- 78 0 [三博脑科吧] 先看十日线支撑 股友39L5867a95 07-0207-02 13:54
- 87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里边潜伏的砸盘筹码有这么多》??????吓si 半藏富利再富利 07-0207-02 13:54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又埋里了 股友192I69551n 07-0207-02 13:54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补缺了再考虑买不买回来 复利老茶客 07-0207-02 13:54
- 78 0 [飞亚达吧] 天地了 宏图积玉地唐三 07-0207-02 13:54
- 74 0 [和而泰吧] 差不多了 烽火林 07-0207-02 13:54
- 88 0 [万兴科技吧] 2点准时砸盘 每月盈利一点点 07-0207-02 13:54
- 83 0 [恒为科技吧] 惨了! 股友I6E9857088 07-0207-02 13:54
- 8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哪里都是调整,不如在这边搏一搏 任尔南北东西 07-0207-02 13:54
- 108 0 [中源协和吧] $中源协和(SH600645)$ 彼得1976 07-0207-02 13:54
- 92 0 [天华新能吧] 看看赣锋天齐 有礼貌的袁小姐 07-0207-02 13:54
- 80 0 [楚天龙吧] 昨天追进来的,好绝望 青蛙王子l 07-0207-02 13:54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在任何一个关联的板块里,都是最垃圾的那个 股友279V8g9719 07-0207-02 13:54
- 81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是真的没救了,外面好票那么多,快一个月耗这里 股友177i9078w7 07-0207-02 13:54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割到最低点,唉, 日赚五千万 07-0207-02 13:54
- 100 0 [雪迪龙吧] 我走了,知足常乐,你们继续…… 股友8c9053678o 07-0207-02 13:54
- 77 1 [拉卡拉吧] Md,奔20天线去了 上善若水78 07-0207-02 13:54
- 354 3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和国药一致哪个更好 基民K72253v619 06-2907-02 13:54
- 94 0 [紫光股份吧] 卖了再见永远不会再碰了 股友170V1K3516 07-0207-02 13:54
- 87 0 [杭州园林吧] 我还八倍仓,等你大跌 股友L963252q32 07-0207-02 13:54
- 95 0 [广哈通信吧] 军工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3:54
- 965 7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合理估值在2000亿,年底目标价50元,大家 拉萨资深韭黄 07-0207-02 13:54
- 675 12 [光电股份吧] 抖音主播推荐过来的,最近要重组停牌。 青島港 07-0207-02 13:54
- 88 0 [香溢融通吧] 980保卫战 大菜归来 07-0207-02 13:54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去你大爷,老娘不想跟你玩了 基民2Q057a8360 07-0207-02 13:54
- 101 0 [申通地铁吧] 不要碰庄股,亏死了 even6891 07-0207-02 13:54
- 72 0 [智立方吧] 主力来回做T,赚麻了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0207-02 13:54
- 121 1 [恒宝股份吧] 说实话,你算什么龙头?一点没有带动作用,纯粹 股友2K38A81950 07-0207-02 13:54
- 129 2 [恒为科技吧] 大盘涨了一百多点,这个公司准备关门大吉吗 股友UPcKQP 07-0207-02 13:54
- 133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票适合做T,基本上都能拉起来,不像有些拉 与主同行 07-0207-02 13:54
- 103 0 [海兰信吧] 盘中洗盘,故意打压的,明天继续上行,再创新高 一览众山小S 07-0207-02 13:54
- 76 0 [贝斯特吧] 这个破玩意儿,跌起来真要命 股友v6M1wa 07-0207-02 13:54
- 98 0 [汉得信息吧] 真的说对了,马上破16 雨后123 07-0207-02 13:54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提示见顶,今天确认见顶。中线震荡调整。 股友37112X3x65 07-0207-02 13:54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急拉慢跌 六一上路v 07-0207-02 13:54
- 228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63295H80E6 07-0207-02 13:54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费了大家不要买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7-0207-02 13:54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全涨,你独绿,请问贵司是有什么情况吗。解 执着的文日轩 07-0207-02 13:54
- 72 0 [京北方吧] 疲? 任仁发 07-0207-02 13:54
- 82 0 [贵绳股份吧] 半仓等待中 迷人的吕羿薇 07-0207-02 13:54
- 119 0 [东方锆业吧] 利用下托单出货。老巴戏了。 揭露托伎俩a 07-0207-02 13:54
- 84 0 [正丹股份吧] 有种套死我,跌停 我有一只小旺财 07-0207-02 13:54
- 102 1 [七一二吧] 每次倒垂线,都是下跌趋势开始 股友10TR661330 07-0207-02 13:54
- 108 2 [ST惠程吧] 无量突破?是什么意思哦看不懂 股友7d5559716D 07-0207-02 13:54
- 612 2 [宁波海运吧] 谢谢 大胡子跳舞 07-0207-02 13:54
- 89 1 [航天信息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,继续加仓! 股友V7093621g1 07-0207-02 13:54
- 142 3 [综艺股份吧] 有毒吧,两天涨了,让你一天跌回去 祝大家盆满钵满 07-0207-02 13:54
- 102 1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到现在套10%了,倒! 和气纳福de孙悟空 07-0207-02 13:54
- 131 2 [中国汽研吧] 。还好没有出。六毛的本,还小赚呢。我怕什么? 牛人之乐 07-0207-02 13:54
- 98 1 [铜陵有色吧] 安静的等待火山爆发! Madter 07-0207-02 13:54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走A算哪门子龙头尾盘不起来割了 连天大阳 07-0207-02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