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就是炒名字博傻 滇中愚人 07-0207-02 13:35
- 84 0 [双乐股份吧] 双乐?谁跟谁双乐?股市有双赢的吗? 扬州之明月 07-0207-02 13:35
- 95 0 [同庆楼吧] 几百手的又来带节奏了,看有没人跟你砸 借势打力 07-0207-02 13:35
- 88 0 [正虹科技吧] 生猪都涨到天上去了 恒心的赵日轩 07-0207-02 13:35
- 111 0 [天源迪科吧] 期待回调到六十日均线附近,这样买就没多大压力 低调叔叔 07-0207-02 13:35
- 102 0 [新天药业吧] 钢铁涨大盘到顶 dxy363636 07-0207-02 13:35
- 82 0 [玻璃吧] 就停产一个厂子就这样了?????? 梦中证道 07-0207-02 13:35
- 108 0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要起来了,龙头大位科技一马当先! 金色大道 07-0207-02 13:35
- 233 3 [奥飞娱乐吧] 这是什么操作? 股友6h6573700e 07-0207-02 13:35
- 666 5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:目前,包括移动电源、充电器等在中国 绿联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3:35
- 237 4 [铜冠矿建吧] 洗盘洗的真好 股友f0233H6982 06-3007-02 13:35
- 91 0 [奥瑞德吧] 根本买不完,量化一点一点出,认真看看单,就是 忠心耿耿的苗杰 07-0207-02 13:35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婵宝准备登场 妖污王 07-0207-02 13:35
- 74 0 [西安饮食吧] 空尼基哇 股友01066r5k52 07-0207-02 13:35
- 80 0 [富岭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就被埋了? 我发518 07-0207-02 13:35
- 60 0 [杭州高新吧] 猪利站猪……弱势做多 血色浪漫1017 07-0207-02 13:35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快跌停吧 股友5823Y0I370 07-0207-02 13:35
- 106 1 [上海银行吧] 又一涨停票,聚宝又聚财! 友邦达 07-0207-02 13:35
- 82 2 [融创中国吧] 因为兄弟你买了吗[大笑] 网红哥 07-0207-02 13:35
- 77 1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会不会涨一两分呢。这么烂 魅力的哥泰成1 07-0207-02 13:35
- 114 2 [中仑新材吧] 等你下午或者明天反抽,做完就基本宣布你完美结 卖易飞_拿易亏 07-0207-02 13:35
- 342 9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家伙封单每次都这么少 快抜出来 07-0207-02 13:35
- 607 5 [寒武纪吧] 炒股这事,真的太“反人性”了!拿寒武纪举例, 龙城一号 07-0207-02 13:35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一枝独秀啊 股市王安宇 07-0207-02 13:35
- 92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没有主力了,,最近几周基本上都是流出,流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*ST华西吧] 278收盘 每天复利100 07-0207-02 13:35
- 94 0 [扬电科技吧] 真服,3Y大单没有反应 n482213641812098 07-0207-02 13:35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哪有倒车接人的好事,到顶了,该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35
- 142 1 [中泰证券吧] 诈尸了 股友CP3q3W8497 07-0207-02 13:35
- 94 1 [XD中国医吧] 大家不卖就不会跌 梦幻1525 07-0207-02 13:35
- 83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港股在拉低位股,提前进瑞安房地产 空仓鸟 07-0207-02 13:35
- 88 0 [ST合力泰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暴走亚古兽 07-0207-02 13:35
- 90 0 [中航成飞吧] 人家是新高后回裆,是烂泥中扶不起!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7-0207-02 13:35
- 103 0 [洽洽食品吧] 在坚持两天,今天和明天,在看不到希望,就换个 股友3bCML8 07-0207-02 13:35
- 97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,看看大位科技和杭钢 股友5223G805O3 07-0207-02 13:35
- 101 0 [国际实业吧] 新进的两万韭菜不洗出去是不会涨的,韭菜们快割 股友剃头匠 07-0207-02 13:35
- 91 0 [新莱应材吧] 集体动手,干上35。冲! 雪豹突击 07-0207-02 13:3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肯定跳水,能卖多少,尽量卖光,等暴跌过后 股友57720u7Q07 07-0207-02 13:35
- 90 0 [航天智造吧] 又跌回去了 共同富裕是理想 07-0207-02 13:35
- 332 6 [深桑达A吧] 定增完之后市值250个亿,各位,目前这票值这个 busy火凤凰 07-0207-02 13:35
- 89 2 [长盈精密吧] 完蛋,被套了 史蒂芬周 07-0207-02 13:35
- 111 1 [盛泰集团吧] 不错 ta山之石 07-0107-02 13:35
- 803 9 [中兴通讯吧] 隆基绿能和工业富联触发其道操盘指标买入信号 其道操盘 07-0107-02 13:35
- 76 0 [美团-W吧] 天天跌,真么 漂泊的美好 07-0207-02 13:3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6个4 母瀦佩奇 07-0207-02 13:35
- 95 0 [慈文传媒吧] 韭菜的自我安慰时间到了 一手万金 07-0207-02 13:35
- 93 0 [漳州发展吧] 稳如 基民RAOV7v 07-0207-02 13:35
- 88 1 [锦鸡股份吧] 明天黑周四走 龙虎长线 07-0207-02 13:35
- 102 1 [中恒电气吧] 先出了一部分避避 基民018637ui93 07-0207-02 13:35
- 111 1 [海洋王吧] 9点30分40秒排的版,现在还没有进去???,什 扎西又德勒 07-0207-02 13:35
- 114 3 [申昊科技吧] 每一次冲高都是为了收割 轻快的颜译禹 07-0207-02 13:35
- 264 4 [重庆钢铁吧] 你们炒股都不多看看的吗?港股翻倍了,你们也舍 砸砸砸砸 07-0207-02 13:35
- 99 1 [扬电科技吧] 服了服了,不陪你玩先走了,你就是原地起飞也认 芹菜研究员 07-0207-02 13:35
- 95 1 [神思电子吧] 这阵子天天逆市跌,还是有托无脑唱多 向前一飙 07-0207-02 13:35
- 205 5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一堆热门概念:深海、军工、固态电池,涨幅却各 细心的司马宇航 07-0207-02 13:35
- 196 5 [中航西飞吧] 贺西飞涨停军工潮涌势如虹,西飞振翅傲苍穹。政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7-0207-02 13:35
- 86 0 [和而泰吧] 上市即巅峰 太阳山顶 07-0207-02 13:35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拉高出货 亲切的唐滢祺 07-0207-02 13:35
- 102 0 [天瑞仪器吧] 我站在山顶了 有种爱国叫鸿蒙 07-0207-02 13:35
- 91 0 [泰和新材吧] 反正这垃圾没什么好,大家赶紧躺平吧 股友78S99K3170 07-0207-02 13:35
- 80 0 [和而泰吧] 怎么跟花园生物一个恶心庄 理性的邱雅香 07-0207-02 13:35
- 113 1 [*ST纳川吧] 每次都是涨不动,一跌就够你涨一个月的,这真是 温文尔雅的常程河 07-0207-02 13:35
- 109 2 [慈文传媒吧] 能跌到707不? 股市节奏大师 07-0207-02 13:35
- 108 2 [包钢股份吧] 突然牛逼了 YKB_1982 07-0207-02 13:35
- 100 1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,明天涨停…… 风韵的冬雪 07-0207-02 13:35
- 107 2 [永泰能源吧] 数钱了吗!拿好了! 点石大展地游坦之 07-0207-02 13:35
- 117 4 [新兴装备吧] 砸了?减持你威力大 泡泡球球球 07-0207-02 13:35
- 94 1 [瑞芯微吧] 咂破130,加油 股友a5699860y5 07-0207-02 13:35
- 159 5 [羚锐制药吧] 早上挂了卖单,忘记撤单了 盈利复利 07-0207-02 13:35
- 138 2 [南山控股吧] 海洋经济概念,统一大市场的冷链物流概念,两个 股友7u1333I397 07-0207-02 13:35
- 249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与美元是负相关的,两者走势基本相反。 悠然自赏 07-0207-02 13:35
- 181 6 [玻璃吧] 玻璃减产准备涨价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 否极泰来破破破 07-0207-02 13:35
- 174 1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长期的持有逻辑就是,铁矿石是基本的现 善良的钱宇航 07-0207-02 13:35
- 83 0 [拓斯达吧] 还是未放量,继续看空…… wcda 07-0207-02 13:35
- 81 0 [恒鑫生活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皮包公司,又套住一批下酒菜, 股友tjORRX 07-0207-02 13:3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又一副要死的样子! 彩彻区明2025 07-0207-02 13:35
- 90 0 [中信海直吧] 一日游,坑死人的中信集团 清泉的沃瑜 07-0207-02 13:35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的坑人 基民vcW3jx 07-0207-02 13:35
- 148 3 [荣昌生物吧] 好一下,又满屏唱多 幸运之神2021 07-0107-02 13:35
- 83 0 [ST南都吧] 大盘拉完银行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?拉完钢铁拉So 富可成金得邀月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好利科技吧] 这种弱庄谁会给你接盘 moonlikean 07-0207-02 13:35
- 84 0 [大东南吧] 尾盘进的2亿早上不是出了?? 股友776M136w62 07-0207-02 13:3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钢铁都拉了,这波结束了 喝冰红茶 07-0207-02 13:35
- 94 0 [兰石重装吧] 吃泄药了是吧,止不住了 n13988505406f3ef0634 07-0207-02 13:35
- 119 2 [红宝丽吧] 报团取暖 机灵的曾朗瑛 07-0207-02 13:35
- 104 2 [大位科技吧] 马上起飞,大家准备好抢筹 科技大王 07-0207-02 13:35
- 86 0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快跑要回到起点 股友9Dk7927988 07-0207-02 13:35
- 84 0 [浙江东方吧] 下流无耻 股友6od9020568 07-0207-0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