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国安达吧] 磨一天3000来万的成交量,没资金关注的票 善厨的养瑜 07-0207-02 13:32
- 78 0 [湖南天雁吧] 坚信洗盘 聪慧睿智777 07-0207-02 13:32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C蛋 股友21G996f776 07-0207-02 13:32
- 76 0 [纯碱吧] 盲猜今天这一涨,东菜的兄弟至少跑一半,明天再 监控没回放和存储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兴业股份吧] 你是龙头,冲冲冲带带后排小弟 中新财宝 07-0207-02 13:32
- 72 0 [好利科技吧] 完蛋,被骗进来在山顶了 专买LJ股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3:32
- 93 0 [青岛金王吧] 烂泥是永远扶不上墙的! 彩虹飞哥 07-0207-02 13:32
- 113 0 [万科A吧] 港股5个点,大a才2个点不到,跌的时候你倒是跟 莱妮丝厨 07-0207-02 13:32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杂货岩山起来越不像话了 九阶宇宙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涨停一些主播把它吹上天,就像苟看见一样兴 股友32728oV667 07-0207-02 13:32
- 86 0 [中船防务吧] 跟军工的?远离军工 小菲菜开花啦 07-0207-02 13:32
- 78 0 [中科海讯吧] 还好59卖了 高贵之金牛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慧博云通吧] 出什么大利空了? 静静看你发财 07-0207-02 13:32
- 91 0 [威派格吧] 托单拖到75了,那今天75必破 没技术派 07-0207-02 13:32
- 148 0 [安克创新吧] 穿金甲,破楼兰,召回恐,创新高! 寅在前头4236 07-0207-02 13:32
- 85 0 [欣旺达吧] 今天最起码三个点的跌幅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最高1.84了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7-0207-02 13:32
- 91 2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拉了 股海谈笑 07-0207-02 13:32
- 86 1 [寒武纪吧] 准备回购了? 吾心永恒23 07-0207-02 13:32
- 237 2 [重庆钢铁吧] 啥情况有大神知道吗 云淡风轻遇事不惊 07-0207-02 13:32
- 101 2 [*ST岭南吧] 大家去买华西 我就是个投资哥 07-0207-02 13:32
- 116 1 [芯原股份吧] 别砸了好不容易有点利润,紧急买入啊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3:32
- 168 3 [兆丰股份吧] 来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207-02 13:32
- 109 1 [浙江世宝吧] 最高位接盘的,怎么办 股友9939d9613T 07-0207-02 13:32
- 269 13 [亚星锚链吧] 主力一直挺强势的,无论是之前的炸板吸筹还是之 只想赚点钱罢了 07-0207-02 13:32
- 164 5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想到这垃圾股里还有量化…… 诚实的邱易哦 07-0207-02 13:32
- 98 1 [鹏鹞环保吧] 必破6.7,我说的 我是66哎 07-0207-02 13:32
- 547 2 [中国核电吧] 国家的钱不好赚,看看以后有没有应收账款结清的 gomy3366 07-0107-02 13:32
- 97 0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指南针已经显示,短线卖。 悠闲的哥淼洋 07-0207-02 13:32
- 88 0 [R吉药1吧] 华泰已经确权了,能看到的。 顺其自然2558 07-0207-02 13:32
- 151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杀跌,意为收集筹码,消化短期盘。推测:明 心跳打板第n天 07-0207-02 13:32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双顶了收绿 hi狼心躲牛市 07-0207-02 13:32
- 72 0 [浙江荣泰吧] 跌没了 股友9993O8N330 07-0207-02 13:3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硬强了,没这能耐别硬撑 韭而歌之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ST应急吧] 下午继续跳水收盘跌5点 用心涨停 07-0207-02 13:32
- 112 1 [拉卡拉吧] 拿什么去港融资发行。做梦吧!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207-02 13:32
- 99 1 [通威股份吧] 统一市场,减少无序竞争,对头部企业是大利好。 yjddguan 07-0207-02 13:32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80就回本了 华尔街捡瓶子 07-0207-02 13:32
- 85 0 [浙文互联吧] 坚决不卖,还怕它不出来兑现巨量筹码? 股友kQ8ozx 07-0207-02 13:32
- 6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涨一天跌一天的 蜜密理财 07-0207-02 13:32
- 92 0 [中化装备吧] 回购必绿,减持必涨 三蚊七毫六 07-0207-02 13:32
- 96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要是放量这样跌我不怕,缩这么大量跌,毫无 股友000f50610p 07-0207-02 13:32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就是一个渣渣 基民5g91792u97 07-0207-02 13:32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很厉害了,截止一点半了,还有百万封单! 闪电战场 07-0207-02 13:32
- 84 0 [宝色股份吧] 碰到了庄股,该死的 日月dmy 07-0207-02 13:32
- 92 0 [沧州明珠吧] 阴跌出货快跑不然越套越深 爱笑的眼镜1 07-0207-02 13:32
- 93 0 [海螺水泥吧] 港股6个点,你三个点都没有,衰仔 扑克王123 07-0207-02 13:32
- 98 1 [江苏雷利吧] 孙子啊,逼爷爷出绝招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7-0207-02 13:32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要破5日线了。幻想破灭了吧。撞南墙该回头了吧 股友0359P5a216 07-0207-02 13:32
- 107 0 [法本信息吧] 任何时候都不要贪心,少赚总比亏钱好,股票这么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3:3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难怪都买银行,这除了这个其他什么可以 股友2667yH2222 07-0207-02 13:32
- 74 0 [海锅股份吧] 里面庄家才这样走 股友2286f3586X 07-0207-02 13:32
- 137 0 [石化机械吧] 可以关注 红灯停绿灯行 07-0207-02 13:32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真的老火做个T都难做 理性的池舒茜 07-0207-02 13:32
- 96 1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亏本走人。!年头亏到年尾。 十万入市 07-0207-02 13:32
- 139 1 [中国船舶吧] 几只船舶类股就成交了140亿,证明游资都在赌中 三十多年的股民 07-0207-02 13:32
- 106 1 [ST际华吧] 都没出货 基民MhDdGd 07-0207-02 13:32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你是废了吗? 涨涨涨天天涨 07-0207-02 13:32
- 100 1 [獐子岛吧] 这是怎么啦,有什么好消息吗,涨的莫名其妙幸亏 股友zeH1Qn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03W1p72868 07-0207-02 13:32
- 342 0 [统一股份吧] 刻意打压的应该查 万物皆有法 07-0207-02 13:32
- 85 0 [浙江世宝吧] 特么嘛的,阿么特拉斯。直接让我裂开 成长属性大韭菜 07-0207-02 13:32
- 103 1 [天合光能吧] 许久不来,一看吓一跳,20以上的筹码都去哪了? adsegg 07-0207-02 13:32
- 90 1 [中炬高新吧] 我在12等你,快点下来吧 股海中漂泊 07-0207-02 13:32
- 107 1 [马钢股份吧] 马字辈概念太强了,连马钢都嗨起来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0207-02 13:32
- 219 2 [伯特利吧] 有谁为了债券进去的。 乾元罡炁 07-0107-02 13:32
- 86 0 [华润三九吧] 跌1块补充1手,现在3手成本32,什么时候补到跌 基民CUOyrh 07-0207-02 13:32
- 90 0 [美格智能吧] 杭钢还能曾下钢铁板块,你啥都不是 股友U3JY3D 07-0207-02 13:32
- 89 0 [鲁抗医药吧] 完蛋了,昨天该出手来。今天又跌回去了。。。。 故事加油 07-0207-02 13:32
- 190 0 [渤海轮渡吧] 大姑东持续减持,季报低于预期,中报养老金牛sa 弓長尛女亭 07-0207-02 13:32
- 389 2 [贵广网络吧] 亏得这么离谱了还拿着这么高的工资,厉害啊 无心和尚 07-0207-02 13:32
- 130 1 [中航沈飞吧] 够了,起飞吧 田小娥 07-0107-02 13:32
- 82 0 [东利机械吧] 彻底耗死你 股友De6T02 07-0207-02 13:32
- 98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进去的全部套牢,一个别走 断了线的雨3693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国联民生吧] 能市值从680亿到现在580亿,100亿跌完了,你认 足智高雅得婉琳 07-0207-02 13:32
- 112 0 [新通联吧] 之前板没量,板上出天量,没得救了这票,起码回 墨盒陈醋 07-0207-02 13:32
- 92 0 [天保基建吧] 3.90的4万手意思是必破才能站稳么? 股友25210H798A 07-0207-02 13:32
- 89 0 [中鼎股份吧] 走了,没意思没机会 千舟已过风禾起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卖飞了吗 星一浮沉 07-0207-02 13:32
- 81 1 [宇信科技吧] 十日线有支持 n169813374185930 07-0207-02 13:32
- 13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跟金龙一样收个金针探底 宽心的柳姐 07-0207-02 13:32
- 172 2 [机器人吧] 一个“中国医药”一个“机器人”不知这名字坑了 股友25989F8m83 07-0207-02 13:32
- 89 0 [富力地产吧] 水泥,钢铁凭什么拉,地产有利好。富力地产唯一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207-02 13:32
- 117 0 [飞亚达吧] 昨天买的今天有肉又有奶吃~今天买的得等明天见 才望高雅 07-0207-02 13:32
- 108 1 [比亚迪吧] 反弹一点吧天菩萨 股友n68Z090100 07-0207-02 13:32
- 163 3 [玉米吧] 下跌这么多,我的空单还是亏损。作为小白只会扛 股友3371M6Z359 07-0207-02 13:32
- 380 5 [格力博吧] 这股要说不好,你还炒股干嘛,小十几元涨到23元 八方富贵de刘邦 07-0107-02 13:32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不像你的风格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207-0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