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青山纸业吧] 钢铁动了造纸也快了,再忍一忍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207-02 13:22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垃圾 持股等涨 07-0207-02 13:22
- 99 0 [亚星锚链吧] 本来开盘想T一下多赚3个点没这个胆啊真怕T飞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13:22
- 98 0 [天顺股份吧] 看整体趋势还是不错的,保持住呀 股友29f614875S 07-0207-02 13:22
- 88 0 [朗新科技吧] 你是大少爷,你怕什么?涨不动,跌得快。完全是 来玩的票友 07-0207-02 13:22
- 163 0 [A50期指吧] 空了空了,行情结束 不许你黑我大a 07-0207-02 13:22
- 146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务必把茅台打满,要不然买不到这个价钱了 王大思 07-0207-02 13:22
- 82 0 [深水规院吧] 看好你,加油加油加油 梦想成真66886 07-0207-02 13:22
- 88 0 [云赛智联吧] 开始砸了 宽心的凌煜滨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沧州明珠吧] 下跌趋势不变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207-02 13:22
- 85 0 [武进不锈吧] 不到六元不出 周入三斗银 07-0207-02 13:22
- 79 0 [渝三峡A吧] 恶心,等跌停买你 诚实的影蓝红15 07-0207-02 13:22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够狠这个票 雄姿英发de尔文 07-0207-02 13:22
- 94 0 [*ST东智吧] 终于选择了方向,一路下砸不回头. NNNNNNNNNS 07-0207-02 13:22
- 79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真废 n2489943654675722669 07-0207-02 13:22
- 92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弱势震荡,还要震荡 斐然四海de虞姬 07-0207-02 13:22
- 91 0 [科创50吧] 科创板已经不行了! 股友zHjN55 07-0207-02 13:22
- 96 0 [衢州发展吧] 大股东只留100股,清仓走人了。 趋势为大 07-0207-02 13:22
- 88 0 [博硕科技吧] 清仓了,不知道对否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3:22
- 97 0 [掌趣科技吧] 我进了,可以涨了 股友xsoAlp 07-0207-02 13:22
- 96 1 [恒生电子吧] 坑爹玩意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0207-02 13:22
- 346 8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主力大量买入为啥 叱诧风云910932296 07-0207-02 13:22
- 135 2 [中国东航吧] 挂3.990买不进来呢 基民5261q2926V 07-0107-02 13:22
- 88 0 [*ST金科吧] 一顿饭吃完看了下,涨停,39就买了2000不到 明智的跑 07-0207-02 13:22
- 81 0 [北证50吧] 做人就要这样,狠一点麻 strugglebill 07-0207-02 13:22
- 98 2 [百利电气吧] 融发百利才是大哥 玩子你马 07-0207-02 13:22
- 98 1 [国检集团吧] 下午654 马放南山6 07-0207-02 13:22
- 98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4.39看来不是今天的低点,能跑就跑,少亏一点也 股友rN69555981 07-0207-02 13:22
- 87 2 [东威科技吧] 向上不好吗 快速暴富要上天 07-0207-02 13:22
- 187 3 [软控股份吧] 昨天就是今年的高点,主力拉高出货开始了,快跑 和气腾达得洪七公 07-0207-02 13:22
- 515 3 [泰和科技吧] 空仓再等等吧 隔壁张哥 07-0107-02 13:22
- 116 0 [勤上股份吧] 赶紧逃,下跌开始 勤奋的飞幽龙16 07-0107-02 13:22
- 82 0 [佩蒂股份吧] 这恶庄恶心, 俏皮的范姗盈 07-0207-02 13:22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举报 吴毅将 07-0207-02 13:22
- 110 0 [博腾股份吧] 智飞生物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207-02 13:22
- 79 0 [慧博云通吧] 现在买也不是什么问题,干 sxm996711 07-0207-02 13:22
- 88 0 [天银机电吧] 已经开始减持了?,举报 股友558e1L6815 07-0207-02 13:22
- 83 0 [亚威股份吧] 缺口补,完了 昶晟投资2005 07-0207-02 13:22
- 102 0 [源飞宠物吧] 为什么?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开盘卖了百利买的你,真无语了 物语物语 07-0207-02 13:22
- 86 1 [亚星锚链吧] 买少了 一路长纮 07-0207-02 13:22
- 84 1 [曼卡龙吧] 下午必跌 粤u0n4f7 07-0207-02 13:22
- 867 2 [欣旺达吧] 一分钟一张图看懂H股发行的影响 芳林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居然敢借提及的经济工作【海洋经济】出货变现。 负责封板 07-0207-02 13:22
- 85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差价过大了,有高利润都跑的很快,朱丽都挡 草堂一夫 07-0207-02 13:22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上刺刀 悦己而生 07-0207-02 13:22
- 5691 5 [天合光能吧] 分布式光伏抢装潮落 行业积极应对“不保量不保 天合光能资讯 07-0207-02 13:22
- 713 1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已回购3350万股 金额2.13亿元 中泰证券资讯 07-0107-02 13:22
- 757 3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(300073.SZ)是中国锂电正极材料领域 wrmfwwrm7661 06-2907-02 13:22
- 108 2 [金智科技吧] 反弹,快跑!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6-2507-02 13:22
- 78 0 [ST际华吧] 还好上午拉高跑了,不然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207-02 13:22
- 66 0 [知行科技吧] 是人玩的吗.这样搞? 充满挑战 07-0207-02 13:22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港股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22
- 101 0 [万润科技吧] 中报什么时候出来?所有深市的上市公司的中报日 明年会更好2027 07-0207-02 13:22
- 83 0 [重庆钢铁吧] 都是主力压到底了一直吸筹才开始启动 股友w55999a852 07-0207-02 13:22
- 78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逼上20 股友O9fJCg 07-0207-02 13:22
- 91 0 [常山北明吧] 也就把昨天的还回去而已,只是苦了昨天追高的人 那红红 07-0207-02 13:22
- 98 2 [安妮股份吧] 上不去吗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207-02 13:22
- 89 1 [杭钢股份吧] 多空大战 股友919F63801F 07-0207-02 13:22
- 314 1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短期KDJ死叉,向下调整难免,20日均线1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07-0207-02 13:22
- 868 15 [建设银行吧] 我是新手,想问一下,我9.78买入的,为什么显示 bei丶纳 07-0207-02 13:22
- 115 1 [青云科技-U吧] 63.5清仓 股友C1y7239103 07-0207-02 13:22
- 134 1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自研的"火眼金睛"系统监测准确率98%+,加上 买崩A股 07-0207-02 13:22
- 228 5 [派克新材吧] 83.71走了 峡谷老股民 07-0207-02 13:22
- 232 2 [三和管桩吧] 昨天加仓,今天7.29卖出做t,目前仓位2成,成本 Sev7N 07-0207-02 13:22
- 1006 7 [中策橡胶吧] 如果经状况没有出现问题,请正式的对跌破发行价 中策橡胶股友 06-1607-02 13:22
- 83 0 [恒烁股份吧] 大家闭下嘴吧,负能量太重 喜上眉梢y 07-0207-02 13:22
- 83 0 [*ST动力吧] 跳水运动员 黑龙传说 07-0207-02 13:22
- 5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明天小反35,开跑,7月开始收割56月 聪慧睿智的文全 07-0207-02 13:22
- 85 0 [天合光能吧] 太水了 柳暗的束烨 07-0207-02 13:22
- 81 0 [重庆钢铁吧] HA股涨一倍,最少3个涨停。 私募投资者 07-0207-02 13:22
- 123 1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时间长一点哦 谭大牛 07-0207-02 13:22
- 113 2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现在自买自卖 天马策略02 07-0207-02 13:22
- 421 9 [欣锐科技吧] 我不大觉得出公告是真正为了支持股价,提振信心 小新二哥 07-0107-02 13:22
- 87 0 [中光防雷吧] 牛逼 紧衣胃 07-0207-02 13:22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此情此景我想吟诗一首:干得漂亮 耐心X纪律 07-0207-02 13:22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哪吒汽车再被冻结20亿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22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真是垃圾,涨的不够跌的 大A星辰大海 07-0207-02 13:22
- 92 0 [中光学吧] 今天这个走势不是主力跑完了就是底仓没动 量化抄家 07-0207-02 13:22
- 95 0 [紫光股份吧] 自从买了这个啥比以后,天天跌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0207-02 13:22
- 101 0 [同宇新材吧] 3306中了500股 忍住别下手 07-0207-02 13:22
- 76 1 [天工国际吧] 减点。加海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207-02 13:22
- 119 1 [光智科技吧] 前天开盘跌停买的,现在还有七个点盈利,苟荘有 荒天帝可独断万股 07-0207-02 13:22
- 97 0 [怡达股份吧] 弱爆了 盆满如意de杜飞 07-0207-02 13:22
- 95 0 [中衡设计吧] 继续,快到2个点了 股友6527E3862Q 07-0207-02 13:22
- 91 0 [甘咨询吧] 再给一天机会,没涨停就撤了 道童哟 07-0207-02 13:22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真是狗, 吴毅将 07-0207-02 13:22
- 73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现在跑进去如果跌回来,本钱就一分不剩了 股友0511W7358d 07-0207-0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