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翻倍了 日出关山 07-0207-02 13:14
- 99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放巨量,股票滞涨!明显主力出逃!已提示今 股友63TJbn 07-0207-02 13:14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看这势头,下一步要补缺无疑了 看天行大道 07-0207-02 13:14
- 82 0 [大药5吧] 一天成交量只有三四十万左右,买进去出来也难, 股友4MJdOz5556 07-0207-02 13:14
- 109 2 [太阳电缆吧] 海工装备概念,这个太阳是边缘化的边角料角色, 基民5872q253X1 07-0207-02 13:14
- 136 2 [成飞集成吧] 构毕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07-0207-02 13:14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18.2出,快点拉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207-02 13:14
- 93 0 [周大生吧] 跑了跑了,不挣不亏! 羊毛一片片 07-0207-02 13:14
- 99 0 [依米康吧] 散户大本营 沙漠中的韭菜 07-0207-02 13:14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这里进来很多韭菜 股友fi75006103 07-0207-02 13:14
- 91 1 [北部湾港吧] 阿斗啊 要天天向上哦 07-0207-02 13:14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看多的全部埋掉 nibinibi 07-0207-02 13:14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你就是最牛的 股友9XF2060521 07-0207-02 13:14
- 86 0 [新锦动力吧] 这砸遂 买跌VS卖涨 07-0207-02 13:14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概念都有,就是没涨的概念??? 只想回本清仓 07-0207-02 13:14
- 87 0 [一品红吧] 拉不起来的 永恒伴星辰 07-0207-02 13:14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庄拼命开溜 牛痘2493 07-0207-02 13:14
- 108 0 [德业股份吧] 都在做国外,其实国内市场潜力巨大,华为只做别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7-0207-02 13:14
- 82 0 [思派健康吧] 这种老欠子,我多亏跑了,输200块钱跑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7-0207-02 13:14
- 88 0 [圆通速递吧] 想砸就痛快点,别压着和死尸一样 我善_别套我 07-0207-02 13:14
- 85 0 [诚邦股份吧] 常青这么久不回封、你又炸、回封也没有用、示弱 梭天帝 07-0207-02 13:14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上午进的全得被埋拉高出货意图明显会一直下行哎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7-0207-02 13:14
- 9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就你最lj,涨不行,跌得最凶 股友5g30L69018 07-0207-02 13:14
- 94 0 [ST天玑吧] 你可以猛跌了,因为我已经出清了 基民WVpU36 07-0207-02 13:14
- 85 0 [贝瑞基因吧] 真是没出息 股友27a3x33838 07-0207-02 13:14
- 78 0 [海通发展吧] 今天进的,轮流吃面 Reward 07-0207-02 13:14
- 193 2 [新海宜3吧] 你们收到短信没有,我收到了。【新海宜科技集团 恭喜高升的逍遥子 07-0207-02 13:14
- 106 0 [江南新材吧] 这超高的换手率,下午收盘能干到60%,明天盘中 贴心的郑智妍 07-0207-02 13:14
- 85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 股友78IM738019 07-0207-02 13:14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200股亏10个点,先看戏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0207-02 13:14
- 85 0 [吴通控股吧] 买了个垃圾大王 股友qz1eK6 07-0207-02 13:14
- 90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神仙打架,散户遭殃啊 淘气的黑轮2 07-0207-02 13:14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快跑 生机勃发的苍鹰 06-3007-02 13:14
- 81 0 [中科软吧] 诱多,钓鱼 股友gWoEN1 07-0207-02 13:14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真就是独一份,金属都在涨,这一动不动 股友2667yH2222 07-0207-02 13:14
- 190 0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0207-02 13:14
- 80 0 [曼恩斯特吧] 下午反红 你有多爱我 07-0207-02 13:14
- 83 0 [大唐电信吧] 8.40收盘 潜龙勿用5 07-0207-02 13:14
- 181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超9.83%,人工 华宝基金 07-0207-02 13:14
- 97 1 [华辰装备吧] 被挖掘之后至少会翻倍 年年兴隆得张飞 07-0207-02 13:14
- 324 6 [宁波韵升吧] 强洗盘 泰然人生 07-0207-02 13:14
- 160 5 [寒武纪吧] 一,二,三,大反包 AI作图 07-0207-02 13:14
- 919 8 [胜利精密吧] 奶奶滴,好多天,忘了取消了 阳利止而阴对冲 07-0207-02 13:14
- 194 10 [新国都吧] 典型高位出货盘走势。。快跑。。。 投机是正道 07-0207-02 13:14
- 163 2 [东方精工吧] 军工概念,后来者居上! 自觉的风离痕1 07-0207-02 13:14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果然陈见顶,再一次把家人挂的高高的 方展博吃螃蟹 07-0207-02 13:14
- 107 1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这样了,还不涨停 三思之行 07-0207-02 13:14
- 956 5 [爱建集团吧] 这下是真的封死了 年头红到年尾66 07-0207-02 13:14
- 127 3 [金河生物吧] 下午估计还能再飞一下 画船听雨 07-0207-02 13:14
- 212 3 [聚灿光电吧] 拿了这久弟一天见主力进入。。抄底目标20 股友Xw18602531 07-0207-02 13:14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退市吧 果果宝宝 07-0207-02 13:14
- 83 0 [*ST瑞和吧] 清仓去南置 观宸途 07-0207-02 13:14
- 91 0 [盈方微吧] 继续持有 股友3cACKi 07-0207-02 13:14
- 1591 23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【2025.7.1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7-0107-02 13:14
- 92 0 [航宇微吧] 大盘都快3500了,这货还在跌呢哈哈哈 股友H38393H889 07-0207-02 13:14
- 82 0 [浙江东日吧] 豆腐脑又张婷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14
- 92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月达到5块多一点就行,这个要求不高吧? 梦境的游人 07-0207-02 13:14
- 81 0 [华菱线缆吧] 卖了,亏了3个点 散户的野心很猛的 07-0207-02 13:14
- 796 3 [红太阳吧] 请问山东友道化学有限公司公司发生爆炸,贵公司 当下真 06-2707-02 13:14
- 255 0 [京东方A吧] 直接看图吧。tcl科技连续大涨2天了。这里连续跌 股友txyAzb 07-0207-02 13:14
- 228 5 [退市苏吴吧] 记住我的话周四涨停板5%,周五也是涨停板5%,全 废掉这只股票 07-0207-02 13:14
- 340 6 [安妮股份吧] 尾盘封板,明天关门打狗,地板很很的摩擦!! 股友Q3250238 07-0107-02 13:14
- 101 0 [钢铁吧] 没有特别大的利好,这一轮行情结束了,钢铁没回 股友260165D3c8 07-0207-02 13:1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顽强的耿小白 07-0207-02 13:14
- 117 0 [盛和资源吧] 急剧缩量会有什么结果 小韭菜之菜小韭 07-0207-02 13:14
- 10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最大的工业用户是光伏,隆基绿能我顺便买了 狼狗耶 07-0207-02 13:14
- 92 1 [佳禾智能吧] 图形走坏了,可惜撩了 股友b3hCIK 07-0207-02 13:14
- 78 1 [渝三峡A吧] 鱼三下 陕西旅游是长牛 07-0207-02 13:14
- 444 5 [东华软件吧] 不是有利好吗?怎么还跌了? 股友5q592037t0 07-0207-02 13:14
- 84 0 [天能重工吧] 走了胆小怕下午跳水 翻倍还没回本 07-0207-02 13:14
- 88 0 [苏州科达吧] 一会跌停 有耐心的翔叶忆19 07-0207-02 13:14
- 91 0 [凯普生物吧] 今天还没困醒 股友o263259n97 07-0207-02 13:14
- 101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大盘这个情况今天还能涨真是想不到 悠然自赏 07-0207-02 13:14
- 133 1 [万里股份吧] 利好,见光死。今天进去的都要吃大面。 追高打板 07-0207-02 13:14
- 101 0 [酒钢宏兴吧] 坐稳扶好一飞冲天涨停涨停涨停,多少个赞拉多少 爱吃原味NPC 07-0207-02 13:14
- 104 1 [荣科科技吧] 别演了,没人信了!自己拉自己砸,我看你怎么做 时髦之柳橙呀 07-0207-02 13:14
- 89 1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我上午说的没错吧,拉一下让散户来接 宽容的林南 07-0207-02 13:14
- 86 4 [法本信息吧] 主力一点实力也没有,飞舞一个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0207-02 13:14
- 145 5 [蓝色光标吧] 在座的各位,还有希望吗? 不赌不输001 07-0207-02 13:14
- 120 3 [飞亚达吧] 这个票感觉不对劲,求稳的铁子们今天管住手,明 令狐冲大师兄 07-0207-02 13:14
- 248 5 [爱建集团吧] 下午千万别跟风翘板啊,主力真要拉不会收市前才 aze6895 07-0207-02 13:14
- 158 4 [天奈科技吧] 你们不是忽悠散户吧!说回购股份,到现在还没有 n877713926913852 07-0207-02 13:14
- 357 0 [乐普医疗吧] 可惜可惜 天下知秋 07-0207-02 13:14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昂立康本周涨百分之三十多了!你 来了啊老弟呀 07-0207-02 13:14
- 114 0 [振芯科技吧] 前方高能 巴菲特安排者 07-0207-02 13:14
- 73 0 [新恒汇吧] 主力持续吸筹中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0207-02 13:14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每天拉高就跑,准没错,唉,又失策 韭菜收割机7号 07-0207-02 13:14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不赚最后一个铜钱 猎杀大A汪汪队 07-0207-0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