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量缩成这样,冲高还不跑 玻利维亚张根硕 07-0207-02 13:23
- 106 0 [凯发电气吧] 沟比压单,你继续。拜拜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7-0207-02 13:23
- 95 0 [通力科技吧] 本来涨七八点挺好又被够庄往下咂!!! 基民g18673366w 07-0207-02 13:23
- 115 0 [寿仙谷吧] 明天涨停,今天请上车 喝了酒地球是我的 07-0207-02 13:23
- 102 2 [新余国科吧] 早上挂了一笔37.66没成交,就差我这一笔吗? 向睿7573 07-0207-02 13:23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别唱多了。再叫又得被量化收割了 股友aV30253939 07-0207-02 13:23
- 96 0 [万华化学吧] 有庄在,跌停又何妨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7-0207-02 13:23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都唱空,那我就买点 晋S5N8B8 07-0207-02 13:23
- 99 0 [光线传媒吧] 不跌破中轨线拿着吧,主力最狠散户快进快出。 股友299Il21775 07-0207-02 13:23
- 196 0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,作为区域金融服务业的龙头企业,近年 鹰眼量化 07-0207-02 13:23
- 96 0 [黄山旅游吧] 下面挂的托单,啥意思?2018老鼠仓问题专家批讲 股友wRCh5E 07-0207-02 13:23
- 89 0 [华锋股份吧] 完了个蛋的了 从此只玩老鼠仓 07-0207-02 13:23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下跌开始加速了 股友768u1x0761 07-0207-02 13:23
- 135 2 [神农种业吧] 别的海洋渔业都涨停了,还有很多是一字板的!咱 街艾溜子 07-0207-02 13:23
- 100 1 [中科金财吧] 又是和昨天一样拉高出货的老套路! 股友F6202562 07-0207-02 13:23
- 231 3 [XD威高骨吧] 今天又发啥子疯? 走圈圈 07-0207-02 13:23
- 89 0 [*ST岭南吧] 1.82也保不住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0207-02 13:23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下有得跌了 拿纸吧 07-0207-02 13:23
- 123 2 [新钢股份吧] 浮赢了,这只是开始 苏S1QC462965 07-0207-02 13:23
- 174 1 [中信资源吧] 放量下跌,同样放量却不大涨 新龙能 06-2607-02 13:23
- 86 0 [万兴科技吧] 又一堆拖来了,该跌了 股友l61322822o 07-0207-02 13:2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疯狂了! 股友i6b7I9 07-0207-02 13:23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还蹭到海洋经济了? 疯狂的韭菜没有爱 07-0207-02 13:23
- 109 1 [A50期指吧] 笑啦,哈哈哈哈,希望中证50涨到一万点 行走的韭菜子 07-0207-02 13:23
- 99 2 [恒鑫生活吧] 皮包公司,拉高套人,大爷我挣了一万大洋,落袋 股友tjORRX 07-0207-02 13:23
- 90 1 [上海凯宝吧] 5.8来接盘多一分都不买 妙可蓝多大股东 07-0207-02 13:23
- 98 2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交2000万诚意金吗 气宇轩昂的庄琦 07-0207-02 13:23
- 205 3 [骏亚科技吧] 经典老鸭头 高山下的花环 07-0207-02 13:23
- 91 0 [国风新材吧] 有点意思,就是要砸 一点一点的人生 07-0207-02 13:23
- 79 0 [利君股份吧] 等你降到10块我再回来 学会空仓等时机 07-0207-02 13:23
- 95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波到头了,又是杀跌套人 股友7CG6800218 07-0207-02 13:23
- 95 0 [招商蛇口吧] ? 争他个滔滔不绝 07-0207-02 13:23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样都能拉下来,真没出息啊。 越来越棒地阿瑞斯 07-0207-02 13:23
- 69 2 [海印5吧] 0.26一千手顶板 北宫甜甜 07-0207-02 13:23
- 108 2 [国盛证券吧] 感觉跟诺德股份走势差不多 RedRedRedRed 07-0207-02 13:23
- 128 2 [赛轮轮胎吧] 都没有卖的啦哈哈,就等着拉升啦 n1327135021450004320 07-0207-02 13:23
- 207 4 [顺丰控股吧] 啥情况,板块大涨了,顺丰你还窝着?赶紧给我起 空仓顿悟人生 07-0207-02 13:23
- 146 3 [重庆啤酒吧] 希望这次能把短线的散户洗干净 益生院长本尊 07-0207-02 13:23
- 149 2 [葵花药业吧] 还有谁在这里避牛市的???还有谁?还有谁?? 中长线布局人福 06-2607-02 13:23
- 85 0 [新国都吧] 看不到底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0207-02 13:23
- 108 0 [水产概念吧] 垃圾概念!跌不死你 烂股收割机 07-0207-02 13:23
- 105 0 [圆通速递吧] 估计后面几天都是冲高出货 Hkalung 07-0207-02 13:23
- 99 0 [渤海汽车吧] 冲上去就到15元,冲不上去也就4元,怕毛? 知行合一的王守仁 07-0207-02 13:23
- 89 0 [甬金股份吧] 这是无语板块都涨停潮了社货还趴着不动 会飞的泽熙 07-0207-02 13:23
- 88 0 [顺鑫农业吧] 追入明天割一点不痛,还好没拉5点打回 股友20C05178p9 07-0207-02 13:23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贤二小道士 07-0207-02 13:23
- 175 0 [XD贵州茅吧] 高价股都不喜欢买上涨太难 A专治不服 07-0207-02 13:23
- 89 0 [ST京蓝吧] 今能不能行,不行我就撤 理性的范娴乔 07-0207-02 13:23
- 81 0 [柳钢股份吧] 历史解放并赢利800大元好事成双留下2手(出18手 股友MSxgKE 07-0207-02 13:23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水货 进三退一 07-0207-02 13:23
- 90 0 [融创中国吧] 万科上天了,你还砸 股友azuVpz 07-0207-02 13:23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券买卖方便,操作简单,适合新手和忙碌的人。 健康永远 07-0207-02 13:23
- 127 1 [深水海纳吧] 买不到的,可以去买,潜能恒信,海洋经济龙头! 股友dsSOdI 07-0207-02 13:23
- 84 0 [哈三联吧] 逆势而上啊 股友762A0N7823 07-0207-02 13:23
- 8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云营收增速回升,AI大模型商业化加速,企业 卡布布拉布布 07-0207-02 13:23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又跌停了 韭神也是神 07-0207-02 13:23
- 101 0 [福达合金吧] …… 楚楚可怜的盛佳玉 07-0207-02 13:23
- 98 0 [徐工机械吧] 还是做不到吗? 股友1569u1u321 07-0207-02 13:23
- 83 0 [聚辰股份吧] 我一买就跌跟我有仇?垃圾!! 时来运转54 07-0207-02 13:23
- 94 0 [拓斯达吧] 每一次难过的时候,就独自看一看三疯 益生菌当饭吃 07-0207-02 13:23
- 81 0 [银座股份吧] 唉,早上高点买的 刘亦菲请嫁我 07-0207-02 13:23
- 85 0 [科远智慧吧] 大跌开始,20元进场 光光光砸光 07-0207-02 13:23
- 140 1 [融发核电吧] 一百万多万手封单都被随时砸开,你说这不是主力 任何时候都要冷静5155 07-0207-02 13:23
- 111 2 [包钢股份吧] 啥情况?吃药了? 经纶高升的玉天痕 07-0207-02 13:23
- 95 1 [ST际华吧] 走了8个亿了,起不来了。 股友3566C0e018 07-0207-02 13:23
- 95 1 [泰晶科技吧] 暴跌刚刚开始 有点北大荒 07-0207-02 13:23
- 194 8 [海格通信吧] 我就100股还能被你套了3个点,格局呢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7-0207-02 13:23
- 175 5 [冠农股份吧] 有的人,嘚嘚瑟瑟发抖,! 藏野驴 07-0207-02 13:23
- 122 2 [中宠股份吧] 开盘没卖气晕了 弄点小钱钱 07-0207-02 13:23
- 218 4 [旗天科技吧] 快一个月了都没回复,时间上来不及了吧,基本凉 股友rB31572562 07-0207-02 13:23
- 192 5 [顺灏股份吧] 走了 作手李 07-0207-02 13:23
- 372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哈哈哈哈好好好 金国强融 07-0207-02 13:23
- 114 1 [浙江龙盛吧] 非要把自己当成汇金护盘。又不看看自己的德性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0207-02 13:23
- 151 2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热度猛涨,往38看 TH118 07-0107-02 13:23
- 8068 145 [兴业股份吧] 简单记录,仅供参考 金叔探市 07-0107-02 13:23
- 101 0 [勤上股份吧] 跌停 草莓酱耶 06-2607-02 13:23
- 82 0 [诚邦股份吧] 一群人自以为自己很聪明 leee999 07-0207-02 13:23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我到8块来接盘 一叶一菩提 07-0207-02 13:23
- 72 0 [常青科技吧] 这个真心麻烦 股友6i57632W57 07-0207-02 13:23
- 92 0 [圣达生物吧] 再也不追跌了,操盘手 沃尔牢贼 07-0207-02 13:23
- 90 0 [三丰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勇敢坚毅的创业者 07-0207-02 13:23
- 94 0 [时代万恒吧] 这么早就跌停,怎么出货 kjk76 07-0207-02 13:23
- 65 0 [华鲁恒升吧] 钢铁起来了,化工是不是也要起来了,都是周期股 观摩学股 07-0207-02 13:23
- 89 1 [奥瑞德吧] 又套进来一批大神,明天继续洗。 漫步在回本路 07-0207-02 13:23
- 123 2 [豪威集团吧] 日线三角形整理快到头了 股友g29517X366 07-0207-02 13:23
- 142 3 [烧碱吧] 主力涨这么多,07为啥跌这么多,看不懂 诸葛小小亮 07-0207-02 13:23
- 151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问董秘,梦想家和华为智驾有合作吗? 爱上港股通 07-0207-02 13:23
- 368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这么多20手。哪里来的。 龍头运 07-0207-02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