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招商轮船吧] 瞎套概念还海洋经济,雾槽 股友18819D65f5 07-0207-02 13:08
- 96 0 [红塔证券吧] 涨三天,阴四天,你牛 ZIV1990 07-0207-02 13:08
- 99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军工又要红了! 股友11716P7u52 07-0207-02 13:08
- 73 0 [爱建集团吧] 要死的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207-02 13:08
- 66 0 [常青科技吧] 跌停了快,打板的你还好吗 股友39827v13d8 07-0207-02 13:08
- 77 0 [日经225吧] 真牛,拉起来了 福气垫 07-0207-02 13:08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疯狂出货收绿 洗脚城乔杉 07-0207-02 13:08
- 95 1 [海信家电吧] 下午转跌 rjw333 07-0207-02 13:08
- 111 2 [苏州银行吧] 苏超代言起飞 股友K228h87136 07-0207-02 13:08
- 486 6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,这个位置只抛不买!庄家恶劣透顶,关 股友8N06p85076 07-0207-02 13:08
- 256 2 [民生5吧] 活动活动应对一下湿热天气 小豆豆眼 07-0207-02 13:08
- 279 0 [常青科技吧] 打一个死一个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7-0207-02 13:08
- 85 0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分红买进去明天会亏多少 草原推土机 07-0207-02 13:08
- 85 0 [聚光科技吧] 砸到20点就到18了 股友b7mUaY 07-0207-02 13:08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太那个 股友M6SGVW 07-0207-02 13:08
- 100 0 [新宝股份吧] 这厮怎么经常莫名其妙往下大跳 惠慧大叔 07-0207-02 13:08
- 110 2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是什么概念涨停 股友w55999a852 07-0207-02 13:08
- 89 1 [银行Ⅱ吧] 按照我一买就崩的被动,这次我全仓杀入,给兄弟 张亭乐 07-0207-02 13:08
- 209 6 [比亚迪吧] 1.8万亿,在中国这个卷王市场,我就不说了。宝 磨性子不急 07-0207-02 13:08
- 86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路越走越窄了 韭菜王子 07-0207-02 13:08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吃相太难看了 kgyfdxdsr 07-0207-02 13:08
- 106 1 [创业慧康吧] 这个是真的太差了浪费时间浪费行情还亏钱啊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7-0207-02 13:08
- 114 0 [三一重工吧] 光涨,没量啊 韭菜花飞吧 07-0207-02 13:08
- 81 0 [海螺创业吧] 8.3太少你等到0.5再上车。 股友raTv9g 07-0207-02 13:08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又是被吊打的一天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0207-02 13:08
- 81 0 [中央商场吧] 摸…… 堆金广进的傅红雪 07-0207-02 13:08
- 86 1 [华天科技吧] 成交量上不来,难道大家都锁仓了? 鳌太线穿一遭 07-0207-02 13:08
- 113 2 [招商蛇口吧] 还员工跟投的本金,7.8年前的跟投本金还没有返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0207-02 13:08
- 121 1 [老百姓吧] 20.38已入坑,坐等收割 酷拉拉33 07-0207-02 13:08
- 115 6 [银行Ⅱ吧] 要休息了 KevinJay 07-0207-02 13:08
- 94 1 [御银股份吧] 模仿翠微,还有20CM空间 生龙活虎的车锦鹏 07-0207-02 13:08
- 121 2 [二六三吧] 跑吧,这么多买单都不会大涨,还有3万手大单。 申万宏源福华一路 07-0207-02 13:08
- 181 2 [基金动态吧] 今晚债基收蛋播报! 静静的夜晚里 07-0107-02 13:08
- 188 4 [泰禾股份吧] W底已成立!接下来座等待狂飙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7-0107-02 13:08
- 792 16 [万里马吧] 4号提示大家拿住,要到12元,今天先给个涨停! 司珐布公 06-2307-02 13:08
- 87 0 [洋河股份吧] 又来了个伪高管 股友819l7e3772 07-0207-02 13:08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全部点看跌把这个股票打到退市 股友01y7X75989 07-0207-02 13:08
- 84 0 [中矿资源吧] 钢铁 股友909d39N253 07-0207-02 13:08
- 110 0 [海兰信吧] 半导体的成长性依旧强劲,我已经开始慢慢布局华 悠闲的许子轩1 07-0207-02 13:08
- 252 4 [朗新科技吧] 今日收盘不破10线,明天有望收中阳吃四阴,参考 n617813197773388 07-0207-02 13:08
- 181 2 [泉阳泉吧] 市场的利空就是利好,要反人性,前几天说放开日 特郎不靠谱 07-0207-02 13:08
- 106 2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是垃圾中的顶级垃圾 ddq大秦 07-0207-02 13:08
- 130 2 [黄河旋风吧] 老庄控盘,调整一周在入场 凡人航海王 06-2607-02 13:08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好股就是放心 淘宝踏天鞋垫 07-0207-02 13:08
- 77 0 [锦鸡股份吧] 两市第一强 绘本久跑 07-0207-02 13:08
- 93 0 [万里扬吧] 没有量就赶快出来 知行合一141319 07-0207-02 13:08
- 98 0 [成大生物吧] 大盘5000对应股价29.42 赚了就跑啦 07-0207-02 13:08
- 122 1 [巨力索具吧] 中奖了,哈哈! 筑梦成功 07-0207-02 13:08
- 96 2 [中文在线吧] 买一次坑一次,有毒。无人问津的板块和个股真不 收手吧啊組 07-0207-02 13:08
- 86 0 [芯源微吧] 跑了 机智地蒲包花 07-0207-02 13:08
- 82 0 [日发精机吧] 死机了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7-0207-02 13:08
- 74 0 [天岳先进吧] 越跌越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3:08
- 75 0 [普路通吧] 垃圾这么弱 东财网友5261513349469176 07-0207-02 13:08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欢迎上车天堂文旅 英国片子中有很多 07-0207-02 13:08
- 91 0 [五矿新能吧] 这家伙经常 股友36v5352L33 07-0207-02 13:08
- 194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口崩片药理毒理临床药学统计临床药理均已完成评 jialy 07-0207-02 13:08
- 73 0 [优博讯吧] 彻底废了。 n14302867952d15c 07-0207-02 13:08
- 88 0 [江淮汽车吧] 为啥天天拉高出货? 股友5680d5933W 07-0207-02 13:08
- 83 0 [爱慕股份吧] 睡觉 豫孚虎踪大人 07-0207-02 13:08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锅卖颗剂 霸道的玉女 07-0207-02 13:08
- 75 0 [京北方吧] 赶紧涨停,带动一下稳定币板块。 yqhfdc0788 07-0207-02 13:07
- 189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一天天的$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$ 基民7r5663v089 07-0207-02 13:07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不可思议 害害害非菜 07-0207-02 13:07
- 69 0 [哈焊华通吧] 砸清了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207-02 13:07
- 106 0 [电投水电吧] 这个lj近几个月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开盘下跌(可 股友R2Fjpm 07-0207-02 13:07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破股真恶心,只跟跌不跟涨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7-0207-02 13:07
- 85 0 [圣邦股份吧] 一个星期后再来看 股友2l20c62621 07-0207-02 13:07
- 97 0 [XD厦门银吧] 今天就这样了?收个十字星? 八方成金的丘处机 07-0207-02 13:07
- 103 1 [中国中药吧] 大摩不卖空吗,几十点的差价,子 股友gOa6vK 07-0207-02 13:07
- 101 1 [中光学吧] 看着像洗盘但是不敢补仓 八飞猛 07-0207-02 13:07
- 80 1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办 小白友芳 07-0207-02 13:07
- 135 2 [星辉娱乐吧] 热度爆炸,服务器差点瘫痪, 股友576069nu58 07-0207-02 13:07
- 107 1 [太辰光吧] 真没想到直接低开这么多,大惊喜呀 大道取舍 07-0207-02 13:07
- 314 3 [股市实战吧] 这恐怖的实力真是没谁了,这可是马前炮,不是马 林哥观hgcj1988 07-0207-02 13:07
- 241 7 [中船防务吧] 29元追买的,还有谁? 林海雪原13 07-0207-02 13:07
- 79 0 [锅圈吧] 这??? 目标2000w 07-0207-02 13:07
- 93 0 [ST豆神吧] 格局 大小阔 07-0207-02 13:07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牛市远离垃圾股 山神一111888999 07-0207-02 13:07
- 93 0 [康强电子吧] 后悔早上买了你 谦虚谨慎之香豌豆 07-0207-02 13:07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开牌就卖了,4角多的差价。 彩虹走起 07-0207-02 13:07
- 93 0 [北方铜业吧] 先走了。过于墨迹了。短期看来不想上了 某小葱 07-0207-02 13:07
- 91 0 [时代万恒吧] 今天不会涨,不割肉不拉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7-0207-02 13:07
- 89 0 [新强联吧] 就不能让我赚点钱吗 股友UhehhQ 07-0207-02 13:07
- 88 0 [大智慧吧] 呼叫万手哥 夏季丶恋薰 07-0207-02 13:07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抄底 满仓大宗化工 07-0207-02 13:07
- 102 1 [康盛股份吧] 即便反弹也无力了! 要努力呀王 07-0207-02 13:07
- 102 3 [ST萃华吧] 昨天尾盘我又把赤峰的全调去下砸到20.62的西部 爱炒股的田鼠 07-0207-02 13:07
- 79 0 [星辉娱乐吧] 5.37走了,下来再说 豪放不羁的龙宝 07-0207-02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