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3 [美邦服饰吧] 跑了跑了,每天跌一分,每天跌一分,跌到退市吗 堆金广进地邀月 07-0207-02 12:52
- 170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2日分享操作贴:股弱债强,心动了,布局这支 战神大叔 07-0207-02 12:52
- 118 0 [津滨发展吧] 才动了一下很多人的臆想症又犯了,心里在默默的 有毅力的仙桃 07-0207-02 12:52
- 379 1 [航高5吧] $航高5(SZ400247)$ 日月星汉 07-0207-02 12:52
- 91 1 [甬金股份吧] 就好比跌 心想事成WSRY 07-0207-02 12:52
- 191 4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的换手远远不够,最少到30%多才正常,所以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7-0207-02 12:52
- 88 2 [ST京机吧] 能不能硬一次啊 生财大展地祖千秋 07-0207-02 12:5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邢台学院还有没有一位铁子就差一位了 股友55f77305h9 07-0207-02 12:52
- 90 0 [中储股份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股友K105895K83 07-0207-02 12:52
- 74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涨停 天道大势 07-0207-02 12:52
- 130 1 [东安动力吧] 先看到二十,不看空,这么强势已经说明一切了 只是娱乐别当真 07-0207-02 12:52
- 179 7 [宏昌电子吧] 下午要是有冲高记得走 天命神算股半仙 07-0207-02 12:52
- 90 1 [福瑞达吧] 庄股~走了! 南京莫哥 07-0207-02 12:52
- 99 0 [大东方吧] 每到一个价托,便低吸! 好心态好风水 07-0207-02 12:52
- 366 5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是典型独立大庄股!!!不是像几个小散庄合 睿智英明的张泰成 07-0207-02 12:52
- 146 0 [顺腾国际控股吧] 各位股东:市值做到50个亿,拉升50倍左右,啥问 股友6537FM7659 07-0207-02 12:52
- 103 0 [菜油吧] 前天我就提醒要反弹看多做多了,今天今晚能不再 进步的弯月 07-0207-02 12:52
- 101 0 [ST际华吧] 188 股友x707915T01 07-0207-02 12:52
- 244 0 [鹏翎股份吧] 来自8888手的压力 大发万贯的莱文狄 07-0207-02 12:52
- 109 2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做龙头首阴的兄弟们今天可好 长安城XZK3PD19 07-0207-02 12:52
- 137 5 [金龙汽车吧] 可以跌了 zhanjoe 07-0207-02 12:52
- 80 0 [山河药辅吧] 唱多人太多了,不知道要回调多久了 好风借力青云上 07-0207-02 12:52
- 105 0 [朗玛信息吧] 这票这么多庄托还想涨?散户们千万不要被骗啦自 基民gxS0uZ 07-0207-02 12:52
- 83 2 [常青科技吧] 怪名字不好听?。。 股友sU2Svh 07-0207-02 12:52
- 116 2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这股很久没涨了 心若止水626 07-0207-02 12:52
- 772 2 [建设工业吧] 您好!请问贵公司每年是否有新产品更新换代呢? 建设工业股友 05-2607-02 12:52
- 106 0 [康泰生物吧] 董秘转告一下,让她积点德。 流年456 07-0207-02 12:52
- 99 0 [凯美特气吧] 我也是,还有7w快,吃了三个板,7W放那里不动了 股友78f3O75089 07-0207-02 12:52
- 101 0 [华孚时尚吧] 弱势股,比4月7号的股价都低。哪是大盘3050点啊 公正的祝日轩 07-0207-02 12:52
- 90 2 [时代万恒吧] 还要下落到8.77左右 股友8E8a626239 07-0207-02 12:52
- 89 0 [中远海科吧] 三原则,突破一回踩一买入 疾风劲草的伊诺克 07-0207-02 12:52
- 151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今天权益市场震荡调整,债市却迎来回暖大涨,盘 SL星辰大海 07-0207-02 12:52
- 94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这量肯定是跟不上了,而且今天加仓做的人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52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再多的利好也没有用,股价上涨才是真的好 fkshjvb 07-0207-02 12:52
- 110 1 [辉隆股份吧] 股吧这么热闹,小散这么多,庄家短期不会拉的。 守株待兔的股叔 07-0207-02 12:52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板块到头了不买了 hz666770171 07-0207-02 12:52
- 371 0 [中富通吧] 割肉我从来不含糊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0207-02 12:52
- 101 0 [立讯精密吧] 才涨几天就大阴线调整 新进韭菜苗 07-0207-02 12:52
- 100 1 [四方精创吧] 来个倒霉蛋卖了就涨了 白雨映寒山 07-0207-02 12:52
- 158 3 [三羊马吧] 统一大市场起飞? 叶荣掭 07-0207-02 12:52
- 87 0 [秦川机床吧] 微量 乐观开朗之白蓝雪 07-0207-02 12:52
- 89 0 [新金路吧] 浪费时间诶走了走了 股友9a1R630371 07-0207-02 12:52
- 117 0 [华阳股份吧] 快跑,按照惯例,明天会大跌,昨天主力买入的量 敦厚的猎牛人 07-0207-02 12:52
- 538 2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进场,今天出局,盘古开天,专收散户! 熊哥长阳持盈 07-0207-02 12:52
- 90 0 [诺力股份吧] 大不了还回14块嘛,哼! 股友gm0N9g 07-0207-02 12:52
- 241 0 [信宇人吧] “信,德,名,利,金”4月8日至今,我带徒弟们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07-0207-02 12:52
- 88 0 [洛凯股份吧] 上午一万,下午一万,无量上涨,等高炒追涨资金 赵佳伟 07-0207-02 12:5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看好高股息+低波 基民19Qm905173 07-0207-02 12:52
- 117 2 [西藏珠峰吧] 还在昨天跑了,在其他有色吃了涨停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7-0207-02 12:52
- 134 0 [纵横股份吧] 我就纳了闷了,公司产品怎么好卖怎么年年亏损, wujianguoouou 07-0207-02 12:52
- 148 3 [飞南资源吧] 2024处理收获铜12万吨,铜都8万多一吨了,简直 你好巴乔 07-0207-02 12:52
- 266 1 [天保基建吧] $天保基建(SZ000965)$ 能掐会算的喵半仙 07-0207-02 12:52
- 200 4 [蓝科高新吧] 下午还的涨停,诡异的洗盘手法 哈密瓜2015 07-0207-02 12:52
- 95 1 [华银电力吧] 诱多出货套人的节奏啊,下午收盘会不会翻绿??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0207-02 12:52
- 96 1 [大东南吧] 在a股是挣不到钱的,销户了 灯塔在哪 07-0207-02 12:52
- 181 3 [建投能源吧] 看样子又是老套路早上拉个当天最高点,收盘肯定 包容的司马思源 07-0207-02 12:52
- 509 8 [永泰能源吧] 2025年7月7日量化机构退出永泰能源 诚挚的斯特拉 07-0107-02 12:52
- 88 0 [腾讯控股吧] 宏观消费复苏预期下,支付业务回暖,非支付金融 噢噢噢噢真好吃 07-0207-02 12:52
- 33 1 [航材股份吧] 涨了不跟,跌了倒跟的起劲,买了这个霉蛋 做股就做中长线 07-0207-02 12:5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高股息遇上低波 股友86oZ399662 07-0207-02 12:52
- 195 1 [*ST仕净吧] 隔壁钧达来的,兄弟们还好吗,光伏要反弹了 脚踩巴非特 07-0207-02 12:52
- 119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既然是牛市,创业板就要求它突破2158,这点很过 空心道人 07-0207-02 12:52
- 83 0 [博实结吧] 涨了一个礼拜一天就没了 小散涨不停666 07-0207-02 12:52
- 90 2 [中科海讯吧] 不到100不散场 腾云股海 07-0207-02 12:52
- 261 1 [天和防务吧] 主力就喜欢我这样的吧!低卖,高追! 万事有余的杨戬 07-0207-02 12:52
- 42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已报待撤什么意思 生龙活虎的祝畅谷 07-0207-02 12:52
- 179 4 [长春高新吧] 主力机构疯狂打压,让散户交出分红的筹码,大家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0207-02 12:52
- 134 1 [浦发银行吧] 至少到35左右继续买买买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0207-02 12:52
- 91 1 [软通动力吧] 买了两次亏了两次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7-0207-02 12:52
- 322 19 [玻璃吧] 1005的空,看着有点怕怕的~~~ 股友0P261M0252 07-0207-02 12:52
- 344 4 [太极集团吧] 你以为你买在了底部,其实你买在了山顶.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7-0207-02 12:52
- 82 0 [弘业期货吧] 下午暴力收筹码!! 神军团来也 07-0207-02 12:52
- 127 3 [永辉超市吧] 上午拉升了,下午可不能再拉升了呦 一口吃五个樟脑球 07-0207-02 12:52
- 109 1 [飞马国际吧] 中午指标很好,今天下午涨停板,老师预测还有8 股友887M52Y615 07-0207-02 12:52
- 139 3 [长亮科技吧] 恒宝和京北方都起来了,亮亮同学,你难道就没一 独立的虞姬山 07-0207-02 12:52
- 331 16 [美锦能源吧] 各位都报下成本吧,让我死心。我先来9.84 六一中路的信徒 07-0207-02 12:52
- 143 0 [凯美特气吧] $际大果盘,下午怎么看?在高位震荡,随时掉下 老唐炒一下TO 07-0207-02 12:52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唉,阴包阳,这还有救吗? 小牛要翻身 07-0207-02 12:52
- 86 0 [小型纳指吧] 挺高的,回调一点啊!5月底下车后一直没机会上 Frank牛牛 07-0207-02 12:52
- 91 0 [XD老白干吧] 别个酒鬼酒都快涨停了你还像个甲鱼一样趴着 镇东将军 07-0207-02 12:52
- 81 0 [楚天龙吧] 昨天是盘中富贵。昨天是乐开花。!今天芭比Q。 十万入市 07-0207-02 12:52
- 106 1 [*ST东晶吧] 老天爷,今天下午红吧,我会给您磕头感谢的 股友523820Z29x 07-0207-02 12:52
- 380 1 [万丰奥威吧] 发展趋势,也是有市场! 蛟龙人 07-0207-02 12:52
- 151 1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这个不是创新药吗?怎么这个今天是跌的,推过的 糖5470 07-0207-02 12:52
- 323 1 [*ST聆达吧] 答令,再见! A页面不存在 07-0207-02 12:52
- 216 1 [凤凰传媒吧] 苏超承办单位是江苏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,凤凰 散户197788 07-0207-02 12:52
- 687 1 [宜安科技吧] 受理: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端庄大气的凛风8 07-0207-02 12:52
- 88 0 [海锅股份吧] 主力筹码够的话可以狠狠搂一波 股友2286f3586X 07-0207-02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