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智研工坊的玲珑君 07-0207-02 12:59
- 86 1 [拉卡拉吧] 感觉到26.5的平台止跌 飞上云间 07-0207-02 12:59
- 98 1 [利民股份吧] 下午他会不会准备要疯了……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7-0207-02 12:59
- 372 2 [微光股份吧] $微光股份(SZ002801)$ 星海流浪的人 07-0207-02 12:59
- 149 4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进的也要埋? 幻想家过大年 07-0207-02 12:59
- 498 1 [盛达资源吧] 26-28年全固态电池逐步量产,预计电动汽车的白 盛达资源股友 06-2807-02 12:59
- 907 2 [梦网科技吧] 【深度解析】梦网并购碧橙:复刻若羽臣的成功路 TinyBga 06-0607-02 12:59
- 91 0 [山东高速吧] 就这个量能,说企稳还早着,该干嘛干嘛去,别在 大钱小钱我都爱 07-0207-02 12:59
- 29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不会是山顶吧 股友19O6f12602 07-0207-02 12:59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军工这波基本走完了!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0207-02 12:59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小幅震荡,目前来到关键压制位,操作上 天安点金tianandj 07-0207-02 12:59
- 90 1 [ST应急吧] 应该有水下机器人概念 蚌埠市巴菲特1921 07-0207-02 12:59
- 120 2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6.96元卖了6.86元又买回来]做t很成功气 股友H8qfST 07-0107-02 12:59
- 115 1 [越秀资本吧] 去年10月11月融资客被套,你会成为下一个龙头吗 清风686 07-0207-02 12:59
- 660 4 [ST银江吧] 图片评论 股友2678Ki9025 07-0207-02 12:59
- 172 5 [长春高新吧] H股定价多少?也是100? 阿凯亡命A股 07-0207-02 12:59
- 1020 13 [盛路通信吧] 阶段新高,已震荡整理三天,明天技术上应拉板, 兜兜转转又一村 06-3007-02 12:59
- 11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年持有信用债的人幸福死了,又是一个大晴天,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7-0207-02 12:59
- 195 1 [资本界金控吧] 各位股东:市值做到50个亿,拉升100倍左右,啥 股友6537FM7659 07-0207-02 12:59
- 653 3 [东方甄选吧] 删掉了,显然太不成熟了 有铀走遍天下 07-0207-02 12:59
- 708 5 [宝钛股份吧] DeepSeek认为的最优选择 快乐的郑言秋 07-0207-02 12:59
- 364 10 [博天5吧] 一路跌一路加终于赢来了转机 博天鼎龙工智 07-0207-02 12:59
- 276 9 [甘化科工吧] 别卖啊! 进取的李昭 07-0207-02 12:59
- 353 6 [瑞纳智能吧] 磁悬浮热泵9亿流通盘,一千万都能封涨停板 股海问道998 07-0207-02 12:59
- 131 1 [R艾格1吧] 又没了,看样子是混乱了,更新的太慢 艾格钉子指挥部 07-0207-02 12:59
- 3284 13 [广信科技吧] 请珍惜广信科技首次回调买入机会 维尚必牛 07-0107-02 12:59
- 227 6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1000多千手?乌龙指?还是主力进场? 苏BP5T223091 07-0207-02 12:59
- 100 0 [润禾材料吧] 多晶硅合约上涨,26块建仓了,会不会套人 壹枼知秋 07-0207-02 12:5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五里他哥 07-0207-02 12:58
- 97 0 [步科股份吧] 80我再进一点 股友72K1v52675 07-0207-02 12:58
- 82 0 [盈方微吧] 垃圾呀,就没按好心惨昨天高点进得 金途之光 07-0207-02 12:58
- 96 1 [赛伍技术吧] 这走势下午不秒板就该向下了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7-0207-02 12:58
- 92 1 [安妮股份吧] 大胆一点,下午地天 专做龙回头 07-0207-02 12:58
- 115 2 [五粮液吧] 有0.25元盈利,卖出亏钱吗? 股友FJzexp 07-0207-02 12:58
- 86 1 [曼卡龙吧] 黄金拉起怎么不跟呢 东北范晓萱 07-0207-02 12:58
- 90 0 [神州高铁吧] 垃圾股,砸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0207-02 12:58
- 122 0 [红棉股份吧] 广州浪奇! 贺仔哥 07-0207-02 12:58
- 10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大盘高开低走,科技板块普跌 不发胖只发财w 07-0207-02 12:58
- 89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儿,是你吗?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0207-02 12:58
- 100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水平一般般啊感觉 火热的陶乐之5 07-0207-02 12:58
- 155 2 [尚荣医疗吧] 崇尚荣贵医者疗愈今天不涨停明天必有涨停板信不 shashasha1 07-0107-02 12:58
- 85 0 [维科技术吧] 上午收盘前固态已经回流了,你这b怎么撤退了? 股友0ku0sl 07-0207-02 12:58
- 81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还能杀进去吗 登山工 07-0207-02 12:58
- 104 0 [ST绝味吧] 清仓卖出股票后股息红利税还发短信补缴,为啥不 俊逸出尘的雪涧5 07-0207-02 12:58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这面吃的真爽 北斗星11111111 07-0207-02 12:58
- 122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别自吹自擂,那个同方股份吹得要退市了 海浪的虾米 07-0207-02 12:58
- 112 0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早上全清仓,亏手续费,拜拜。 有条理的依飘木3 07-0207-02 12:58
- 91 0 [东土科技吧] 趋势完全走坏,不要跟趋势作对,17再回来,否则 足智多谋的股市 07-0207-02 12:58
- 534 9 [小米集团-W吧] 都认为小米股票后期还会涨,一跌就有人买。又都 盈利就好1314 07-0207-02 12:58
- 430 4 [怡球资源吧] 今日增持怡球资源! 壹枝笔001 07-0207-02 12:58
- 88 0 [ST际华吧] 卖了八亿,还不跑,等着过年吗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7-0207-02 12:58
- 68 0 [海印5吧] 老套路,下午砸到0.24再拉起来,收盘0.25 玖见z 07-0207-02 12:58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妈烂票,高开低走,从来没有涨停过! 自强不息de花无缺 07-0207-02 12:58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权益市场补跌,跷跷板之下,债市继续反弹,只是 财是省出来的 07-0207-02 12:58
- 166 1 [蓝科高新吧] 海洋经济基本全线涨停板,它冲高回落! 凤来栖 07-0207-02 12:58
- 229 1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,何杰! 股友qA3aTV9527 07-0207-02 12:58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在股市想要稳稳赚钱,绝非易事 伱的依靠 07-0207-02 12:5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今天红利基金上 基民19Qm905173 07-0207-02 12:58
- 108 1 [ST恒信吧] 心理价位6.75再补 销户就好 07-0207-02 12:58
- 261 1 [浙江医药吧] 主力持续流出,上次六连跌就是这样的情况。 湖南长沙人 07-0207-02 12:58
- 134 1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央视新闻重点播报国务院.国资委.药监局;优 股友rmVEox 07-0207-02 12:58
- 1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个就买基的后果 基民h032i18261 07-0207-02 12:58
- 7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低吸! 踽踽孤行 07-0207-02 12:58
- 84 0 [洋河股份吧] 必须严查新来的看看有没有问题在上 yhxsd 07-0207-02 12:58
- 89 0 [中旗新材吧] 继续跌! 天道做趋势 07-0207-02 12:58
- 94 0 [慈文传媒吧] “霸道总裁爱上我”拯救好莱坞罢工期间从业者! 开心就好88 07-0207-02 12:58
- 81 0 [ST萃华吧] 很奇迹大金矿基本上都趴着!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207-02 12:58
- 94 0 [ST际华吧] 问一下各位前辈,底部筹码没动,能说明什么。我 MrJuu 07-0207-02 12:58
- 73 0 [浙江东日吧] 打不过就加入吧。砸不死。有大佬控盘 核按钮专家 07-0207-02 12:58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筑顶,投资者需要谨慎 股友f1x8895639 07-0207-02 12:58
- 106 2 [长城军工吧] 高点已现,有后台就是硬气 跟随大师脚步 07-0207-02 12:58
- 212 1 [ST云动吧] 完蛋ST了 G世界第一等138 07-0207-02 12:58
- 166 1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当下,市场波动中资金倾向于流向现金流稳定的资 财说小林 07-0207-02 12:58
- 103 3 [泰和科技吧] A杀吗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58
- 93 2 [康希诺吧] 先跌到37再说 股友2P7796Q236 07-0207-02 12:58
- 519 4 [工智退吧] 大聪明你被套牢了吗?吗??吗??? 三板宝1 06-2607-02 12:58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你还能起来吗 贴心的朱莉 07-0207-02 12:58
- 186 1 [鹏欣资源吧] 所有的上市公司来到A股都是为了融资套现才来上 可爱的小菜菜 07-0207-02 12:58
- 115 2 [新潮能源吧] 117亿收购新潮股票34亿,继续让没有股票的两刘 股市新獵手 07-0207-02 12:58
- 189 6 [飞鹿股份吧] 这换手基本两市第一了 qdvjoutefbkp 07-0207-02 12:58
- 3947 16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身边 微笑曲线守护者 07-0107-02 12:58
- 83 0 [ST际华吧] 忍住了手,4.31没去。今天压力位太大。明天,3. 卧虎擒龍研究所 07-0207-02 12:5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极简指南(12:20-14:20)3340定多空单边跌 股友0G57P03671 07-0207-02 12:5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在大势目前主力也是渺小的 兴奋的舒智妍 07-0207-02 12:58
- 87 2 [众生药业吧] 倒数第一牛逼 富有暴富的程咬金 07-0207-02 12:58
- 161 4 [奥飞数据吧] 记住,你们爷我永远在16等着,一到全仓融资抄底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207-02 12:58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盐湖股份:目前未布局固态电池研发规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58
- 174 4 [陕国投A吧] 市场这么好信托涨不过任何板块? 祝我早日退休 07-0207-02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