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国脉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为啥不涨 万事万贯de项羽 07-0207-02 13:14
- 92 2 [今世缘吧] 有病一样 股友11085kY950 07-0207-02 13:14
- 136 2 [涛涛车业吧] 不等了我直接全仓进了好股票不怕高先看200 股友53A97U5210 07-0207-02 13:14
- 147 3 [熵基科技吧] 没好好上学谁知道这个股票念什么名字在线等 流年01往返 07-0207-02 13:14
- 144 3 [节能风电吧] 大单故技重施罢了,下午百分之95%下跌。 利好主力出货 07-0207-02 13:14
- 271 1 [清水源吧] 这走势是明显有资金了,加个自选 古畑1984 06-2707-02 13:14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最少6个点。尾盘拉升 博学多才的许欣儿 07-0207-02 13:14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怎么不动下的? 股友6L30736Z77 07-0207-02 13:14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涨一天跌回原点涨一天跌回原点,这也太难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0207-02 13:14
- 87 0 [盛新锂能吧] 回本走人 洒脱随性的车昊祥 07-0207-02 13:14
- 97 1 [威马农机吧] 还看出来吗,明显出货 弃短从中 07-0207-02 13:14
- 85 1 [通威股份吧] 上午就走了,这个抛压太大了 这股炒的杀心四起 07-0207-02 13:14
- 94 1 [晨曦航空吧] 第一目标先回调五日线 炒股成习惯 07-0207-02 13:14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没见过这么sb的股票,拜拜 至尊逍遥 07-0207-02 13:14
- 99 0 [深水海纳吧] 具备所有大牛股的条件,利好,重组,资金都具备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3:14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快康康 一半清醒一半释然 07-0207-02 13:14
- 111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政府这次持续助力,海航增资降负,收购了天 千昭木 07-0207-02 13:14
- 107 2 [电工合金吧] 早盘拉高出货,下午诱多明天闷杀,大概剧本就是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207-02 13:14
- 96 2 [盈方微吧] 最少跌三天才能企稳 咦涨停了 07-0207-02 13:14
- 97 1 [力劲科技吧] 恭喜满仓的枸们,你们爆仓时间到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14
- 110 2 [特发信息吧] 卖了走了 股友vG66682898 07-0207-02 13:14
- 152 2 [*ST华西吧] st长药和st明城,这两只股票潜力挺大的,大家还 牛魔王走火焰山 06-3007-02 13:14
- 91 0 [曙光股份吧] 家人们都加仓拉一下啊 志胜要回本 07-0207-02 13:14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无论如何都是跌的。早点收盘,睡觉 只想回本清仓 07-0207-02 13:14
- 169 0 [永泰能源吧] 周线看上40不难 自然的白欣儿 07-0207-02 13:14
- 94 1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,收绿盘都有可能 大发如意 07-0207-02 13:14
- 94 1 [ST迪瑞吧] 恒健减持,看到12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207-02 13:14
- 127 1 [神火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神能到18元吗? 一路狂奔888 07-0207-02 13:14
- 122 1 [帝欧水华吧] 这股今天就是套人,让人放松警惕,突然来个大单 踏雪至山巅888 07-0207-02 13:14
- 83 0 [德赛西威吧] 砍 这世界变化真快 07-0207-02 13:14
- 83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股天天得骂庄家 股友73E56e8673 07-0207-02 13:14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啥新产品也没有呀 HANX 07-0207-02 13:14
- 88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到五日线,明天到十日线 哈十奇 07-0207-02 13:14
- 98 0 [震裕科技吧] 言中了,周一反弹结束。 火力全财 07-0207-02 13:14
- 87 0 [新特电气吧] 深海机器人高科技啊,没有资金来。 知行合一方为上策 07-0207-02 13:14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一根穿云箭,十八十七来相见? 让我大干快上 07-0207-02 13:14
- 93 0 [华大九天吧] 7月28号之前,敢介入吗 怡心投资 07-0207-02 13:14
- 111 0 [新易盛吧] 建议置顶图片上去!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207-02 13:14
- 90 0 [青岛双星吧] 这次公告是个烟雾弹目前观望为好 八方M来财 07-0207-02 13:14
- 79 1 [信通电子吧] 成交量还不够 股友0g3R029618 07-0207-02 13:14
- 242 4 [数据港吧] 市盈率小于30,每年盈利,每年分红递增,主力进 憨态可掬的爱虔 07-0207-02 13:14
- 209 3 [招商公路吧] 现在存款利息不到1%,今后还会继续下跌,拿着这 荔山远眺 07-0207-02 13:14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唯一一个绿的 苏牧白 07-0207-02 13:14
- 89 0 [居然智家吧] 。。。03压了两万手 股友71x7w87720 07-0207-02 13:14
- 78 0 [慧博云通吧] 还有一波狠下杀吧?耐心等待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0207-02 13:14
- 92 0 [海陆重工吧] 好了,短线可以跑了 依旧洒脱 07-0207-02 13:14
- 63 2 [航天发展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抖音推荐的杀猪盘 农村客家人 07-0207-02 13:14
- 107 0 [世纪华通吧] 中报预增公告出来,立马涨停……应该就是这两天 灰灰哥 07-0207-02 13:14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几个涨停,刚才-3个点跑了,留下的发大财 科力芯的芯芯 07-0207-02 13:14
- 91 1 [通威股份吧] 吃了30就起飞了 司圈加独食庄 07-0207-02 13:14
- 124 1 [太平洋吧] 想撇开证券拉大盘,不可能,要么跌,要么拉证券 股友rf11826266 07-0207-02 13:14
- 91 1 [龙芯中科吧] 破130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7-0207-02 13:14
- 126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想知道抱着这个股票的还是些什么样的老大。这个 变鰐鱼 07-0207-02 13:14
- 147 2 [小商品城吧] 5,10,20日线都破了,做短线的应该都跑了吧 与主同行 07-0207-02 13:14
- 99 2 [辉丰股份吧] 下午下到1.64 跨马寻龙 07-0207-02 13:14
- 101 2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低开低走了 涨潼澄 07-0207-02 13:14
- 499 1 [海南高速吧] 数智建管平台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十年磨剑2 07-0207-02 13:14
- 601 14 [巨力索具吧] 做做T,利润就上来了!拿稳扶好,才刚起飞~ 可樂加糖 07-0207-02 13:14
- 117 2 [鲁抗医药吧] 你是个织布机,天天织布不停,涨没见你涨,叠起 调香的时芝 07-0207-02 13:14
- 161 3 [爱建集团吧] 数字家族里,唯一有地天气质的吧!我不相信今天 钱途无量鴨 07-0207-02 13:14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哎,郁闷 股民真的伤不起 07-0207-02 13:14
- 37 0 [爱建集团吧] 1 股友ypGmlL 07-0207-02 13:14
- 114 0 [亚星锚链吧] 其实亚星还可以加个概念,它也经营酒店,风光水 股界神灯 07-0207-02 13:14
- 81 1 [新亚强吧] 清仓了你可以涨了 安妮nn 07-0207-02 13:14
- 94 1 [ST际华吧] 主力在大量出 股友XF22839299 07-0207-02 13:14
- 133 2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收6.5以上就达到强赎条件了! 投资不可随便 07-0207-02 13:14
- 323 7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会不会退市 巨人哈哈哈 06-3007-02 13:14
- 98 0 [江苏银行吧] 呼叫闲B,用四方灭火,我要复投,教我如何操作 赚点花雕钱 07-0207-02 13:14
- 77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起飞了 暴龙战士888 07-0207-02 13:14
- 84 0 [欧菲光吧] 主力流出这么多??? 搞钱雪姐 07-0207-02 13:14
- 94 0 [景峰医药吧] 其他软件显示景峰有创新药概念 姚弛ABC 07-0207-02 13:14
- 84 0 [狄耐克吧] 托单太多,出货,小庄小肚鸡肠。 天狼星999888 07-0207-02 13:14
- 71 0 [富特科技吧] 真是要多少筹码给多少筹码,补个der 有专注力的777 07-0207-02 13:14
- 100 0 [法本信息吧] 还有,这货根本没有稳定币概念。别被拉几董秘骗 股友9987W355E8 07-0207-02 13:14
- 77 0 [优博讯吧] 谁买谁套 豪爽大气的西洲1 07-0207-02 13:14
- 78 0 [盈方微吧] 成了精的扇贝都比你厉害 夜夜欢999 07-0207-02 13:14
- 91 0 [蓝黛科技吧] 真垃圾 基民05yxYA 07-0207-02 13:14
- 78 0 [飞亚达吧] 大烂板,怎么说呢 Andrea123456 07-0207-02 13:14
- 74 0 [飞亚达吧] 现在还见可以追进~么~ 才望高雅 07-0207-02 13:14
- 157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$通易航天(SZ871642)$ JohnnyB 07-0207-02 13:14
- 86 0 [快克智能吧] 跌停了 红蓝战神 07-0207-02 13:14
- 114 0 [中科电气吧] 守得住才能赚到钱,良心建议 深层次做股票 07-0207-02 13:14
- 202 10 [天风证券吧] 完蛋了贷款满仓天风,现在咋办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0207-02 13:14
- 100 0 [众兴菌业吧] 看看国联水产造假的20厘米涨停。 布改名 07-0207-02 13:14
- 93 0 [震裕科技吧] 气死了垃圾垃圾垃圾亏死了在你这个破地方。 股友XS3Pc8 07-0207-02 13:14
- 92 0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 股友78IM738019 07-0207-02 13:14
- 81 0 [一品红吧] 你个杂毛子 股友Yey2bN 07-0207-02 13:14
- 78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个鸡毛了,哎 股市苦行僧 07-0207-0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