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翠微股份吧] 做个人吧 刘小泉 07-0207-02 13:17
- 107 1 [江天化学吧] 下午,我会卖其他股来买你 股友351f19M269 07-0207-02 13:17
- 76 0 [中海达吧] 一波一波往下杀 天天企盼 07-0207-02 13:17
- 107 0 [联建光电吧] 你老老实实的收个中阳,告诉大家我要上8元,你 财富自由喜啦啦 07-0207-02 13:17
- 151 1 [新世界吧] 这股就算向下也拿不到什么筹码了,横了7个月了 萌萌哒的大神 07-0207-02 13:17
- 83 0 [新国都吧] 一天一两块在亏,家里印钞票多来不及啊,拉鸡, 兴奋的席莉萍 07-0207-02 13:17
- 98 0 [淳中科技吧] 操纵股价的拉机 股友x723q93225 07-0207-02 13:17
- 81 0 [因赛集团吧] 垃圾,天天绿 细心的爱雪梅 07-0207-02 13:17
- 68 0 [银行Ⅱ吧] 全仓真舒服啊 MU星恒 07-0207-02 13:17
- 88 0 [通威股份吧] !!!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207-02 13:17
- 86 0 [ST际华吧] 机构和庄家已经气急败坏! 温柔之夏佐 07-0207-02 13:17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哎,高位利好是出货,我又中计了 股友575179X8V6 07-0207-02 13:17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最多砸我两个跌停,A杀又能怎样。无非又到6块罢 北方的山 07-0207-02 13:17
- 119 1 [旋极信息吧] 让我想起了,万马科技 点石诚金 07-0207-02 13:17
- 124 1 [*ST实达吧] 主力跑了,看到有晒单的就不拉了,我看到晚上有 忘了西安 07-0207-02 13:17
- 185 3 [豫光金铅吧] 董秘!请问你们企业自家有矿吗?聚体有那些矿床 和气积玉得李寻欢 07-0207-02 13:17
- 228 3 [巨力索具吧] 宝子们~来唠唠今天上午的股市行情啦!一大早银 赵灵儿笔记 07-0207-02 13:17
- 99 1 [欣旺达吧] 下午20%涨停就好了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0207-02 13:17
- 1261 21 [上证指数吧] 哎我真的好菜啊只能看别人赚钱烦死了我想问下那 兔兔爱吃鱼 07-0107-02 13:17
- 417 32 [*ST聆达吧] 应该明晚出月经贴 东山路客T 07-0107-02 13:17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17
- 92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翻倍,a股涨停只管买买买 日出关山 07-0207-02 13:17
- 123 0 [赣锋锂业吧] 本来碳酸锂按照国际价格和产能缩减快到底了,但 刘浪团队外围 07-0207-02 13:17
- 70 0 [银行Ⅱ吧] 最后一小时跳水 下水道漏油 07-0207-02 13:17
- 82 0 [恒工精密吧] 为啥这么跌 石陌花 07-0207-02 13:17
- 91 4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继续加仓干 北红柿 07-0207-02 13:17
- 98 0 [中密控股吧] …… 善良的岳卓15 07-0207-02 13:17
- 76 0 [奥瑞德吧] 赶紧跑吧 我是韭菜请鸽我1 07-0207-02 13:17
- 92 0 [恒光股份吧] 垃圾 久赌无胜家 07-0207-02 13:17
- 88 0 [汇纳科技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 股市射手小弟 07-0207-02 13:17
- 124 0 [红墙股份吧] 早上以为给我挂住了,但是想想上午缩量回踩五日 不要追涨杀跌AAA 07-0207-02 13:17
- 76 0 [奥瑞德吧] 快砸到3.18我要进 股友1987e0573C 07-0207-02 13:17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低价股,都涨停了,就海航没动 海澜老韭菜 07-0207-02 13:17
- 148 2 [卧龙电驱吧] 801,802,803,啥秘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7-0207-02 13:17
- 116 2 [武进不锈吧] 什么情况啊?老子566卖了,就马上涨停。 股友20350V1W62 07-0207-02 13:17
- 104 0 [ST信源吧] 集合竞价涨停,大多数就是诱多 徐跑跑2 07-0207-02 13:17
- 94 0 [国投丰乐吧] 卖卖卖清仓出局啊,啊啊,啊啊啊没戏了啊。。。 嘉进美一步 07-0207-02 13:17
- 85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两天主力请了这么多托来为自己出货,。。。 做空客 07-0207-02 13:17
- 101 1 [中兵红箭吧] 大盘猛冲,到底是什么在涨??? 买啥卖啥啥涨 07-0207-02 13:17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,卧槽 哪吒大闹股海 07-0207-02 13:17
- 102 1 [*ST沐邦吧] 庄家自救,逮谁套谁 香满楼88 07-0207-02 13:17
- 134 2 [节能风电吧] 刚才一个4万手大单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0207-02 13:17
- 85 0 [招商南油吧] 增加了3万多韮菜,必须割。 一指万金 07-0207-02 13:17
- 79 0 [*ST威领吧] 拉不动还要下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7-0207-02 13:17
- 84 0 [东瑞股份吧] 假不假,假亦真时真亦假,真亦假时假亦真! 钢钎擦肩而过 07-0207-02 13:17
- 89 0 [江天化学吧] 收盘见27 来吧朋友 07-0207-02 13:17
- 119 2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单子越来越少?各位爷爷奶奶们,赶紧涨停价 专业做空一姐 07-0207-02 13:17
- 288 10 [*ST正平吧] 今天叠停买入,跟着三精大哥吃肉肉,相信三精老 ST狙击哥 07-0207-02 13:17
- 338 3 [海正生材吧] 海正生材:累计回购约148万股 海正生材资讯 07-0107-02 13:17
- 86 0 [吉林化纤吧] 杀币啊你,4块都稳不住 宽心的秦仪朔 07-0207-02 13:16
- 89 0 [骆驼股份吧] 到十天线就白白! 闲庭信步520 07-0207-02 13:16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第二天了都不下跌?还要诱导散户接盘? 涨声响起涨声响起 07-0207-02 13:16
- 103 1 [潞化科技吧] 要飞早就飞了 老百姓1 07-0207-02 13:16
- 163 1 [宁波东力吧]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《四川省贯彻落实 滚雪球88 07-0207-02 13:16
- 95 0 [羚锐制药吧] 每月定投不放弃 梅西炒股 07-0207-02 13:16
- 75 0 [重庆钢铁吧] 黑猫领工资去了 冉升投资 07-0207-02 13:16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我的股票跌了,就跑到跌幅榜找一下这个c信通看 不会炒股的老师8068 07-0207-02 13:16
- 355 0 [大东南吧] 不能留恋了删自选五天的结果 股友5iLvU5 07-0207-02 13:16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狗看了都摇头! 股友397G7u0136 07-0207-02 13:16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我一来就开始跌了? 浙JS爱 07-0207-02 13:16
- 84 0 [重百集团吧] 完蛋了 草原推土机 07-0207-02 13:16
- 91 0 [山东钢铁吧] 从来没有涨停过 谷莺迁木先难后易 07-0207-02 13:16
- 90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雄起了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7-0207-02 13:16
- 87 0 [居然智家吧] 再等个一年半载再拉散户太多 一出你就涨 07-0207-02 13:16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地方国资背景在现在市场环境下是个加分项,尤其 大小七喜 07-0207-02 13:16
- 517 4 [通威股份吧] 红我就卖、明天绿再买、成本越来越低了! 绝对控盘888 07-0207-02 13:16
- 91 2 [古茗吧] 开挂了? 那一束光 07-0207-02 13:16
- 89 0 [扬电科技吧] 头顶三支香不死也残废! 利落的吕梦香 07-0207-02 13:16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为啥呢 哥380360 07-0207-02 13:16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吃柠檬 枫七七 07-0207-02 13:16
- 79 0 [重庆钢铁吧] 买了一个月,趁今天跑了。 活泼俏皮的车亦凡 07-0207-02 13:16
- 95 0 [复星医药吧] 24磨好久到底是上还是下你说了算! 闪亮88888888 07-0207-02 13:16
- 99 0 [隆平高科吧] 太恶心了 摇曳的柿子 07-0207-02 13:16
- 121 2 [信雅达吧] 这主力每天都是上午上15分钟班,下午3点前在上5 爱做T的风华 07-0207-02 13:16
- 107 1 [世纪华通吧] 你是真牛逼!一点回调都舍不得 金银兴隆地莱文狄 07-0207-02 13:16
- 120 2 [海立股份吧] 同志们洗洗更健康。 股友059l887G22 07-0207-02 13:16
- 98 1 [福安药业吧] 线走死了,利好也没有,请你告诉我会有主力来这 带着阿姨捡筹码 07-0207-02 13:16
- 119 1 [XD贵研铂吧] 铂金,钯金上涨确定的东西,为什么压盘,看不懂 股友syHEkP 07-0207-02 13:16
- 170 6 [东方日升吧] 还有没有20块以上被埋着的骨灰级兄弟? 我爱追涨杀敌 07-0207-02 13:16
- 520 5 [*ST正平吧] 涨了就吹各种利好什么矿啊算力啊省里支持啊五倍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0207-02 13:16
- 133 2 [汉嘉数智吧] 这阴跌,跌的我一点脾气都没有了,算你狠,割肉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7-0207-02 13:16
- 225 5 [人乐退吧] 我第一天就割了,亏了86个点 新星a 07-0107-02 13:16
- 307 0 [拉卡拉吧] 和时间做朋友,稳定币大势所趋,每创新高一次, 鲁西价投1 06-1807-02 13:16
- 95 0 [国盛证券吧] A杀 阳光灿烂6868 07-0207-02 13:16
- 91 0 [湖南白银吧] 你能有多大尿,4块上下来回跳吧 冠军侯 07-0207-02 13:16
- 106 0 [东北制药吧] 烂股恶庄 股友280P67829A 07-0207-02 13:16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还是喜欢低位票的,你不要看见涨得大就追, 马丁未 07-0207-02 13:16
- 181 2 [通化金马吧] 这种手法太脏了。 Joe902 07-0207-02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