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稳得一笔!个股开始跌了!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0207-02 13:02
- 95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是回调吗? 端庄大气的爱舒茜 07-0207-02 13:02
- 88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拉稀 智慧的小蚕豆 07-0207-02 13:0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出货中 韭蔡大王 07-0207-02 13:02
- 122 0 [中国重工吧] 大连重工涨停中国重工不甘落后 n658113582046530 07-0207-02 13:02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光伏和深海科技,光伏减产了 只按自己逻辑来 07-0207-02 13:02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既然注销回购股份,为什么还不上涨能? 股友c1OywL 07-0207-02 13:02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是拉胯 股友MP32607367 07-0207-02 13:02
- 117 0 [美诺华吧] 终于解套了,一路加仓7万多股,套了快三年 基民757177M1q9 07-0207-02 13:02
- 97 2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不跌停呢?涨那么多 轻松的戚博弘 07-0207-02 13:02
- 121 0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环境发布公告称,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 时尚的LaBu 07-0207-02 13:02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又套一批。三个跌停起步 快速的池昆 07-0207-02 13:02
- 113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英伟达的热度持续传导,通信设备板块迎来黄金发 股友财99 07-0207-02 13:02
- 90 0 [美利云吧] 今天最高12.99 戒定慧方得道 07-0207-02 13:02
- 113 0 [信通电子吧] 大盘在3400点上方运行,新股有得玩太多的资金没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7-0207-02 13:02
- 110 1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创业板股票涨停板都是量比较大啊!盘面不好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0207-02 13:02
- 119 1 [兴源环境吧] 当初就是看上重组买的,你什么时候才能扬眉吐气 好好升 07-0207-02 13:02
- 134 0 [达梦数据吧] 想想融资盘的英勇行为,还有什么委屈可以诉说。 打字机动性 07-0207-02 13:02
- 135 3 [R东方1吧] 把这勾@看你笑笑拉出来示众一下,被古巴的老铁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7-0207-02 13:02
- 90 0 [玻璃吧] 发生了什么 废A渣渣 07-0207-02 13:02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黄今天日内的方向看回调,点位附近建议观察有 wjhs0055 07-0207-02 13:02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进来六亿没封死,可看被套的好多 沉住气拉升一字 07-0207-02 13:02
- 88 0 [贝因美吧] 不好!短线清仓! 牛股股神666 07-0207-02 13:02
- 89 1 [ST际华吧] 4.69元跑了,等3.98元再接回来 明天下来再进 07-0207-02 13:02
- 111 1 [中集集团吧] 巨量后面应该会突破下前高 乐观的古里香 07-0207-02 13:02
- 211 4 [玻璃吧] 明天最好不要让我看到累库数据,再累库就老老实 小小溶菌酶 07-0207-02 13:02
- 11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近期会冲破5毛,就是不知道是这周还是下周。拭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07-0207-02 13:02
- 107 1 [深水规院吧] 下午韩建国统有一个是涨停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02
- 106 1 [深城交吧] 什么时候减持结束? 知足常乐呀 07-0207-02 13:02
- 208 3 [长城科技吧] 长城下一个长城就是你,万里长城永不倒 gj453guo 07-0207-02 13:02
- 159 4 [博源化工吧] 没有怂股,只有怂庄! 西湖印月 07-0107-02 13:02
- 101 0 [宝地矿业吧] 2.41跑了.留下的发财 股友P3d7633253 07-0207-02 13:02
- 162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开盘跑了一半,现在全部清了,我怕跳水 两点四十五 07-0207-02 13:02
- 81 0 [曼卡龙吧] 绝了这垃圾 有思想得小山竹 07-0207-02 13:02
- 86 0 [哈三联吧] 你赶快涨停吧,救救那帮孙子 有魄力的路飞 07-0207-02 13:02
- 140 0 [佳隆股份吧] 就这价还想叫其砸下来?你便宜补仓,心够黑的! 马年新生 07-0207-02 13:02
- 95 1 [光华科技吧] 倒数第一,,没啥希望了,, 股友5K79182U63 07-0207-02 13:02
- 119 2 [舒泰神吧] 董事长增持啊?果然董事长还是了解自己公司的羡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07-0207-02 13:02
- 119 1 [森赫股份吧] 今天大涨,明天涨停 股友pj1hyc 06-3007-02 13:02
- 142 2 [森赫股份吧] 我就说会启动吧,9.3的本,买了十五万股,等你 haseeibn 06-3007-02 13:02
- 303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些个跳梁小丑 小武在A 07-0207-02 13:02
- 79 0 [中光学吧] 有脏东西 赚钱养吖 07-0207-02 13:02
- 75 0 [雄帝科技吧] 真吐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207-02 13:02
- 90 0 [卫星化学吧] 化工龙头加油呀! 耶路撒冷b 07-0207-02 13:02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哇操,根本吃不完。 道非道34411 07-0207-02 13:02
- 100 0 [长芯博创吧] 抓紧时间卖掉,下午不会有67的机会了,以后都是 天富散户 07-0207-02 13:02
- 10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洋经济板块大涨5%,高开杀跌今天没机会了 夜喵不睡觉 07-0207-02 13:02
- 95 0 [中稀有色吧] 拉升才是硬道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7-0207-02 13:02
- 93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正当时,芯片半导体引领未来 人生如梦231 07-0207-02 13:02
- 75 0 [江西铜业吧] 真TM的Lj 博丽雅 07-0207-02 13:02
- 86 0 [英科医疗吧] 这是给我有仇不,昨天卖了,今天这是啥情况. 生财成章de雪崩 07-0207-02 13:02
- 122 1 [*ST春兴吧] 回来股吧看看这吸血鬼,去年被套的兄弟还在吗 股友017UR55138 07-0207-02 13:02
- 136 3 [蓝耘科技吧] 一个原来靠卖硬件倒腾zzs票的公司,想不明白能 ibmsan 07-0207-02 13:02
- 85 0 [中文在线吧] 收盘能回收26.50,明天就拉大阳线 心花的平芯 07-0207-02 13:02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盘子太大,2亿的盘子要就三个涨停了,只能慢慢 专业抄底123 07-0207-02 13:02
- 124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2日分享操作贴:双债晴天,可转债调整,布局 战神大叔 07-0207-02 13:02
- 71 0 [常青科技吧] 光头阴 梅花三弄333 07-0207-02 13:02
- 66 0 [银行Ⅱ吧] 就是不买 阿多该 07-0207-02 13:02
- 99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水产都20厘米了,你也是国联啊,差距也太大 高雅的打板 07-0207-02 13:02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天和都不如了吗? 心细如尘的小白 07-0207-02 13:02
- 104 1 [利民股份吧] 流入一个亿,才涨这点,垃圾 天涯孤客201314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阳谷华泰吧] 还得磨,刀不快 y63yang8 07-0207-02 13:02
- 100 0 [重药控股吧] 一个没有量,没有换手,没有人气的拉几票,天天 古神的天花板 07-0207-02 13:02
- 80 0 [杭电股份吧] 腾飞快了 智者智也 07-0207-02 13:02
- 98 0 [中国外运吧] 快分红了!涨! cai神华 07-0207-02 13:02
- 113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凝聚态电池,几时可以装车? 股友95Ti253630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上海银行吧] 小股东来了,发生了什么 总在盼望总在失望 07-0207-02 13:02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来发子弹 老登见老登 07-0207-02 13:02
- 109 0 [三六零吧] 经历多年大盘3000点保卫战。还要在这里感受10元 顾盼的麦浪 07-0207-02 13:02
- 76 0 [浙江东日吧] 必板的票 KIVEN2008 07-0207-02 13:02
- 82 0 [福莱特吧] 垃圾。涨几个点这么费劲? 谢您们福佑 07-0207-02 13:02
- 117 1 [荣昌生物吧] 双头,快跑。中期调整开始,要跌破60天线。估计 晓昱制衣5690 07-0207-02 13:02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抬头 股友0581z7m310 07-0207-02 13:02
- 100 0 [新北洋吧] 散户牢记买单托单越多而卖单少暂时离场什么时候 小散户悟道 07-0207-02 13:02
- 117 1 [晓程科技吧] 论今天尾盘是否能到22的重要性 木里看 07-0207-02 13:02
- 101 2 [苏交科吧] 下午涨停了,虽然还没公开, Z8899g 07-0207-02 13:02
- 324 5 [顺灏股份吧] 这票为什么涨?什么逻辑? 放量砸盘老诗蛊 07-0207-02 13:02
- 84 0 [北特科技吧] 麻烦拉回来一点 高贵的大富翁 07-0207-02 13:02
- 86 0 [电工合金吧] 腊级一个,眼睛瞎了买了你, 股友539VN16333 07-0207-02 13:02
- 128 1 [天目湖吧] 没戏,板块没有赚钱效应,没资金做 利落的章灵泓 07-0207-02 13:02
- 4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膜拜,当时选159941错了 右侧交易QDII 07-0207-02 13:02
- 104 0 [万润股份吧] 301603 n511513828498466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怎么不砸了继续折价砸呀勾庄家 华尔街韭九姐 07-0207-02 13:02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这家央企系信托总经理有变动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02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又到第2名了 疯狂炒家 07-0207-02 13:02
- 89 0 [立华股份吧] 能跑就跑,等止跌在来,也不晚能跑就跑,止跌再 股友58T59e1270 07-0207-02 13:02
- 92 0 [中国中药吧] 风口上,Z都会风!中药创新药雄起! 股友12VQ518230 07-0207-02 13:02
- 103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吹牛皮的太多了,个个以为自己悟道,马后炮 饭团不会亏 07-0207-0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