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南股份吧] 买入。不贪心 圆圆的石头 07-0207-02 12:56
- 122 2 [爱建集团吧] 这只票明天低开如果不能地天板,周五高点出掉, 技术巅峰操盘手 07-0207-02 12:56
- 197 5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横盘在3.7上不去了,还是会往下走的 三板脚头 07-0207-02 12:56
- 119 3 [舒泰神吧] 15点大面,真的是亏死,准备销户了 高抛低吸鸭 06-1707-02 12:56
- 57 0 [金龙羽吧] 羽哥我坚信你能起来不要让大家失望啊龙头羽依然 股友79O91N6536 07-0207-02 12:56
- 92 0 [中国银行吧] 又在织布机了 股友ZZmOlG 07-0207-02 12:56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不给发割肉交易啊!真庆幸自己割肉止损!白白浪 M59887285 07-0207-02 12:55
- 110 0 [通通AI社交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证券变动月报表 通通AI社交资讯 07-0207-02 12:55
- 120 1 [港股通50ETF华夏吧] 160216在,大单吃,怎么看 福建大户 07-0207-02 12:55
- 1233 2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颖电子资讯 06-3007-02 12:55
- 2236 11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收购金力股份 战略布局新能源领域 佛塑科技资讯 04-3007-02 12:55
- 208 1 [ST长方吧] $*ST长方(SZ300301)$ 又见大步流星2020 07-0207-02 12:55
- 158 4 [创新医疗吧] 为什么赛力涨停了,你是跌的 基民ApKqNq 07-0207-02 12:55
- 89 2 [天华新能吧] 现在不抢入又是一个踏空者!!! 股友51P11z9318 07-0207-02 12:55
- 71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估计还得退回到7--8块钱,不然没有大资金进场 股海一粟aaa 07-0207-02 12:55
- 155 4 [Cyngn Inc吧] 14的本还有希望吗? 富可成金de张飞 07-0107-02 12:55
- 95 0 [ST际华吧] 到底谁把他买跌了?气死人 艾拉布拉 07-0207-02 12:5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反杀行情被接住了 股友N11866g369 07-0207-02 12:55
- 85 0 [金隅集团吧] 万手哥来了,万手哥威武霸气,万手哥长命百岁,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0207-02 12:55
- 87 0 [三峡能源吧] 鸡诱股,吃股息股息率多少? 没有我的日子 07-0207-02 12:55
- 84 0 [希荻微吧] 哎,一言难尽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5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港股弹性大,跟 基民19Qm905173 07-0207-02 12:55
- 92 1 [广信科技吧] 尾盘下杀5个点 勤勉的贺珂昊 07-0207-02 12:55
- 191 7 [深水海纳吧] 今天卖了,我觉得应该是卖错了,但是也不后悔, 股友JKJTph 07-0207-02 12:55
- 222 3 [海印5吧] $海印5(SZ400251)$ 翡翠亨通的洪七公 07-0207-02 12:5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207-02 12:55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不拉,我来啦 辣辣声 07-0207-02 12:55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刚被封,又来了之前的一批,怀疑一起的 光量子黑庄托 07-0207-02 12:55
- 91 0 [正川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。 股友23h578971o 07-0207-02 12:55
- 92 0 [传化智联吧] 下午有涨停基因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0207-02 12:55
- 104 0 [凌云光吧] 兄弟们,买奥比就对了,题材类似,上市时间差不 一众小韭菜 07-0207-02 12:55
- 71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个位置应该是酒水食品的铁底了,等茅台的品牌 股友w55999a852 07-0207-02 12:55
- 89 0 [电连技术吧] 止损出局了下午继续大跌 yhjjkl 07-0207-02 12:5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行情还是各种快速轮动,但向好的趋势不变,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7-0207-02 12:55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应该囤石油, 金融裂变2024 07-0207-02 12:55
- 76 0 [科翔股份吧] 你真是一坨 张婷我爱你哟 07-0207-02 12:55
- 101 0 [ST际华吧] 听他们那些拖乱叫,资金流出7个小目标,下午只要 爱在股市混迹江湖 07-0207-02 12:55
- 405 1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的开始 SHLY 07-0207-02 12:55
- 104 1 [大连重工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7-0207-02 12:55
- 128 2 [西上海吧] 这种封单量我很想知道集合竞价这近8000手是谁在 神秘冷艳的清樾8 07-0207-02 12:55
- 2825 13 [东信和平吧] 2万起步第八周-2 十五岁入市 07-0107-02 12:5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好的银行牛市,真是让人羡慕 选股全靠懵TB513O 07-0207-02 12:55
- 158 5 [御银股份吧] 楚天龙,翠微股份倒下了,你又起来了,看不懂这 路飞么么哒1807 07-0207-02 12:55
- 80 0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吃面,明天还是吃面,这家伙就没有船的概念 冰封客 07-0207-02 12:55
- 130 0 [海兰信吧] 目前旧周期的固态,稳定币,军工,板块梯队炸得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7-0207-02 12:55
- 342 7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160416才是正常基金,这是老鼠仓 励志哥4 07-0207-02 12:55
- 341 4 [齐翔腾达吧] 这里也提前挂个-2点卖出,没赌到停牌,7月抓妖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0207-02 12:55
- 168 10 [三峡新材吧] 无人买卖都是自己搞自己 股友l7juJL 06-3007-02 12:55
- 93 0 [深水海纳吧] 开盘365压单,开盘挂单排上了,说明开盘卖的也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207-02 12:55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什么鬼玩意儿,都没正过 股友189650W2L7 07-0207-02 12:55
- 182 3 [大东南吧] 标准的深南东路出货分时 K线施工员 07-0207-02 12:55
- 88 1 [ST际华吧] 深海作业服装的干活 小罗慢慢来 07-0207-02 12:55
- 73 0 [弘元绿能吧] 产业链不全,储能没有,业绩上不去! 沙漠里的鱼70303 07-0207-02 12:55
- 857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加速涌入ETF!上半年ETF管理人最新排位出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55
- 85 0 [XD贵州茅吧] 出货真的。 不合的巧秀曼2 07-0207-02 12:55
- 131 2 [华银电力吧] 5.20已经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快乐的格格 07-0207-02 12:55
- 82 1 [银行Ⅱ吧] 银行是服务于实体经济的,是帮助企业走出困局的 股友m1u9HD 07-0207-02 12:55
- 104 0 [广发证券吧] 没戏没戏,清仓7月下旬再看 股鼓古 07-0207-02 12:55
- 162 4 [ST京蓝吧] 今天肯定涨停 熊猫熊吗 07-0207-02 12:55
- 131 4 [深科技吧] 哎!回本不走,结果都是再套 保命不贪66 07-0207-02 12:55
- 77 1 [银宝山新吧] 会不会连板 股友8D379H2531 07-0207-02 12:55
- 79 0 [宏昌电子吧] 调整一步到位 不去梦想怎会有0219 07-0207-02 12:55
- 297 4 [精达股份吧] 超导指数迭创新高,正宗的超导概念股600577还趴 oneding 07-0207-02 12:55
- 99 2 [同宇新材吧] 3042+20 全靠运气赚钱 07-0207-02 12:55
- 90 2 [盈方微吧] 幸好昨天把你卖了 橙羽盈金 07-0207-02 12:55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下午大跌 股友MV92067632 07-0207-02 12:55
- 119 0 [创新医疗吧] 发发发 坚毅不拔的高衍慕 07-0207-02 12:55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天天表演涨停跌停。 期货小作手666 07-0207-02 12:55
- 201 2 [海南机场吧] 分红吗?还是已经分完了? 毕颢觉与神同在 07-0107-02 12:55
- 78 0 [凯众股份吧] 收盘跌3个点左右 灵动机敏的可儿6 07-0207-02 12:55
- 84 0 [杭州高新吧] 庄家跑路了!大家别等了!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0207-02 12:55
- 114 0 [湖南天雁吧] 割肉300115+300604+002506仓位大幅减少,现在仓 A操盘必读 07-0207-02 12:55
- 98 0 [星徽股份吧] 630套了半个月,割了,算了,走了, 还是AI值大钱 07-0207-02 12:55
- 86 0 [中国瑞林吧] 这次上去会不会解放全人类 股友01M0538e01 07-0207-02 12:55
- 88 0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紫荊花海 07-0207-02 12:55
- 93 1 [*ST亿晶吧] 持股一个月,上个星期才卖的。你就涨停,太不走 dk811 07-0207-02 12:55
- 124 2 [国泰集团吧] 挂13.2都能卖了,主力疯了? 股友0395Sa6519 07-0207-02 12:55
- 126 3 [华盛昌吧] 这个不跟融发核电吗? 牛狂疯 07-0207-02 12:55
- 132 2 [宜安科技吧] 下午1.10准备拉升了,各位坐好板凳,我马上领完 彪彪同志 07-0207-02 12:55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很可以,量不容小觑 西雅图活阎王 07-0207-02 12:55
- 127 4 [中科海讯吧] 利好出货了,真要强势,哪会给那么多机会散户买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2:55
- 89 0 [海洋经济吧] 散户们快来,我们出货啦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7-0207-02 12:55
- 151 1 [海阳科技吧] 半仓603400华之杰和海阳,感觉华之杰盘子小业绩 股友6Do9621201 07-0207-02 12:55
- 93 1 [星源材质吧] 不卖!就是不卖,贵贱不卖 圣阿尔忒弥斯 07-0207-02 12:55
- 110 2 [慈文传媒吧] 所谓的回购就是个笑话,表明了就是宁可闲钱买理 淡然处之吧 07-0207-02 12:55
- 114 3 [保税科技吧] 谁被套了。。。 股友209Z9d7613 07-0207-02 12:55
- 90 0 [第一创业吧] 乌云盖顶,必中度调整 股友2M8915116A 07-0207-02 12:55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开盘关注600428中远海特可能涨停 万豪4375 07-0207-02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