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泰和科技吧] A杀吗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58
- 93 2 [康希诺吧] 先跌到37再说 股友2P7796Q236 07-0207-02 12:58
- 519 4 [工智退吧] 大聪明你被套牢了吗?吗??吗??? 三板宝1 06-2607-02 12:58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你还能起来吗 贴心的朱莉 07-0207-02 12:58
- 186 1 [鹏欣资源吧] 所有的上市公司来到A股都是为了融资套现才来上 可爱的小菜菜 07-0207-02 12:58
- 115 2 [新潮能源吧] 117亿收购新潮股票34亿,继续让没有股票的两刘 股市新獵手 07-0207-02 12:58
- 189 6 [飞鹿股份吧] 这换手基本两市第一了 qdvjoutefbkp 07-0207-02 12:58
- 3947 16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身边 微笑曲线守护者 07-0107-02 12:58
- 83 0 [ST际华吧] 忍住了手,4.31没去。今天压力位太大。明天,3. 卧虎擒龍研究所 07-0207-02 12:5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极简指南(12:20-14:20)3340定多空单边跌 股友0G57P03671 07-0207-02 12:5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在大势目前主力也是渺小的 兴奋的舒智妍 07-0207-02 12:58
- 87 2 [众生药业吧] 倒数第一牛逼 富有暴富的程咬金 07-0207-02 12:58
- 161 4 [奥飞数据吧] 记住,你们爷我永远在16等着,一到全仓融资抄底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207-02 12:58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盐湖股份:目前未布局固态电池研发规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58
- 174 4 [陕国投A吧] 市场这么好信托涨不过任何板块? 祝我早日退休 07-0207-02 12:58
- 905 2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集团(603977):预计中报经营性业绩稳定增 MT调研1 07-0207-02 12:58
- 80 0 [宝地矿业吧] 6.47已经全部出货,捞一笔走人 股友iP0yoR 07-0207-02 12:58
- 326 0 [永安行吧] 你有吗?这是北斗和雅迪合作的 正牌招财猫 07-0207-02 12:58
- 79 0 [日经225吧] 牛逼 基民f00OHL 07-0207-02 12:58
- 77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军下山虎头蛇尾 量化压盘砸盘 07-0207-02 12:58
- 93 0 [ST亚光吧] 你想吧,大资金昨天拉尾盘今天冲高早异跑路啦, 抄股混开销 07-0207-02 12:58
- 100 1 [ST际华吧] 下午先出来,明天低开再进,最少少跌五个点 白骨不精 07-0207-02 12:58
- 274 6 [*ST岭南吧] 萌主都被你们砸走了,哎 热情的静思缘16 07-0207-02 12:58
- 211 6 [金陵转债吧] 不懂就问,提前赎回,为什么还要那么多人买 股友AR6933 07-0207-02 12:58
- 131 3 [凯美特气吧] 跌了都能死扛,为什么涨了就拿不住呢,韭菜的本 股神__007 07-0207-02 12:58
- 95 0 [精艺股份吧] 不错 财滚滚来67888 07-0207-02 12:58
- 93 0 [同宇新材吧] 4988 Royal666666 07-0207-02 12:58
- 88 0 [万集科技吧] 中报肯定惊天一声雷 赚一辆迈巴赫 07-0207-02 12:58
- 83 0 [飞利信吧] 空空空,今天诱空 股友5q8898003Q 07-0207-02 12:58
- 79 0 [纯碱吧] 玻璃带的, 坚定的慕容靖娴1 07-0207-02 12:58
- 81 0 [北玻股份吧] 一样的套路,偷袭,放量长上影线,至少套你半个 股友ViwisE 07-0207-02 12:58
- 325 0 [维科技术吧] 能不能起飞就看下午了 丨一路长红丨 07-0207-02 12:58
- 88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近一个月收益接近百分之八,长期投资感觉挺不错 草原1122 07-0207-02 12:58
- 82 0 [爱建集团吧] 能打开就好 只爱涨停板 07-0207-02 12:58
- 108 1 [广博股份吧] 确实是扶不起的阿斗,第二次输给它,不涨停还是 热情似火的雷思源 07-0207-02 12:58
- 254 2 [湘潭电化吧] 化工板块一直在涨,中毅达开始修复了,开启下一 布吉岛816 07-0207-02 12:58
- 100 1 [神州数码吧] 兄弟们,《悬崖》连播开始了。 n816613471039192 07-0207-02 12:58
- 116 0 [R广茂1吧] 故市就是让你们散户进来送钱的,至于那些空拉虚 股友z9838928p8 07-0207-02 12:58
- 86 0 [航锦科技吧] 走了,永不回头 努力的武紫冰 07-0207-02 12:58
- 101 0 [XD中国石吧] 卖了谢谢 股友58U57r7513 07-0207-02 12:58
- 97 0 [苹果吧] 供应链成本下降,人民币汇率利好,毛利率或有超 么么哒我真的好 07-0207-02 12:58
- 88 0 [巍华新材吧] 解紥潮来了,各位保重,我先落带为安了! 东海里 07-0207-02 12:58
- 143 4 [凯美特气吧] 有三就有五,兄弟们拿住了 嘉木扬 07-0207-02 12:58
- 98 0 [雷曼光电吧] 下午涨停,小主力已经压不住了,一点便宜都不想 WSNB149和98 07-0207-02 12:58
- 103 0 [ST应急吧] 突破了,但量太大了庄家必跑路了,好的话明天再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0207-02 12:58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又开始压了,压得住吗 民工也炒股 07-0207-02 12:58
- 161 2 [大连重工吧] 和振华一样,不过振华比较猛,这个也是送钱的票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0207-02 12:58
- 293 1 [协鑫科技吧] 稳定币软件类公司往下调整,,稳定币运用端会发 西洋扇9741 07-0207-02 12:58
- 134 4 [ST南都吧] 主力会砸到14.9-15.1范围,在这里狙击吧。 n382713756691762 07-0207-02 12:58
- 160 7 [西部牧业吧] 下来,我还没上车呢 浦浪鸟 07-0207-02 12:58
- 134 3 [好利科技吧] 不管你怎样洗,几个月,几年,账户不红坚决不卖 桀骜不驯oo1 07-0207-02 12:58
- 90 0 [*ST正平吧] 大V瞎吹的真坑人啊 ST擎天柱a 07-0207-02 12:58
- 74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不稳定,猫一天儿,狗一天儿的,慢慢儿来吧 海鸥财宝 07-0207-02 12:58
- 805 15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洗得很干净,不像周一那种午休时间突然的深 啊大吉 07-0207-02 12:58
- 2514 42 [一脉阳光吧] 两个都是不错的公司,两个近期都超跌了。我现在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6-2407-02 12:58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转发 股友1777872p5Y 07-0207-02 12:58
- 123 0 [华夏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我爱 基民7F928O2969 07-0207-02 12:58
- 104 0 [今创集团吧] 凡是集团的股票都需要小心!腿抽筋g 财运广进de白鹤 07-0207-02 12:58
- 116 1 [禾川科技吧] 买买买,不买是沙子 傻子真多 07-0207-02 12:58
- 151 2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下跌,这个票是避风险的。我们长沙要搞亚运 长学投资 07-0207-02 12:58
- 76 0 [雄帝科技吧] 真是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207-02 12:58
- 93 1 [隆基绿能吧] 一万亿,满仓满融买入 浩存哥 07-0207-02 12:58
- 210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技术面分析:回顾德业股份走势:21年4月上市 来了哥2 07-0207-02 12:58
- 150 1 [鸡蛋吧] 7月才2800,下午跌停开盘 股友R6brfr 07-0207-02 12:58
- 6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了三个月了,涨一天,跌几天。 基民66Q613N916 07-0207-02 12:58
- 667 4 [凯美特气吧] 我大胆预测,这个股100%复制长城军工行情,本月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7-0207-02 12:58
- 140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年回购注销不积极,去年回购股权激励直接干到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2:58
- 100 1 [神剑股份吧] 都是散户买,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7-0207-02 12:58
- 97 3 [东土科技吧] 快牛十二出来说话 股友fPKpqr 07-0207-02 12:58
- 194 4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满仓干!与大傻标玩一玩,哈哈。几个傻韮还不买 富哥大泽 05-1607-02 12:58
- 97 1 [爱建集团吧] 我撬一下看能不能撬开 有激情的樱星翔10 07-0207-02 12:58
- 93 1 [中策橡胶吧] 提高分红比例,每10股分红20元。就不怕你股价不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7-0207-02 12:58
- 84 0 [文灿股份吧] 主力完全控盘,守得云开见月明。,继续择机抄底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207-02 12:58
- 85 0 [金陵体育吧] 开盘就跑 舒缓的朱亚特1 07-0207-02 12:58
- 149 1 [中油资本吧] 7月份的国家金砖会议,对这股有利好吗?请各位 Nvq168 07-0207-02 12:58
- 124 1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历史天量,明天会跌吗? 其乐融融888 07-0207-02 12:58
- 84 0 [新研股份吧] 牛逼是真牛逼,拉垮的是真拉垮呀 老亚瑟A 07-0207-02 12:58
- 109 0 [明阳智能吧] 中央财经委重磅发声,依法依规治理企业低价无序 不一样的选择 07-0207-02 12:58
- 82 0 [兰州银行吧] 缩量了快跑 缘到财富原神9 07-0207-02 12:58
- 99 2 [爱建集团吧] 要求不多收盘正2就行 一股清流888 07-0207-02 12:58
- 114 1 [光伏ETF银华吧] 这个基金经理的颜面都不要啦! 基民iQK1tz 06-1907-02 12:58
- 370 9 [华策影视吧] 稍有交易经验的都知道,反复冲高回落一为试盘, 莱宝宝 07-0207-02 12:58
- 102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大肉头,我自岿然不动。 股友AeJMDp 07-0207-02 12:58
- 90 0 [苹果吧] 苹果健康生态完善,AppleWatch监测功能升级,医 么么哒我真的好 07-0207-02 12:58
- 96 0 [ST云城吧] 等待挖坑下棋 为启航加油 07-0207-02 12:58
- 109 1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这个价位跟昨天差不多,是不是明天又要杀疯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7-0207-02 12:58
- 98 1 [新国都吧] 这波下跌前后主力资金跑了快10个亿了,还寄希望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0207-02 12:58
- 226 1 [欧晶科技吧] 恭喜,反包涨停!! 葫芦大侠侠 07-0207-02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