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*ST启环吧] 7月7日大盘大阳直攻3577点,为什么7月7日大涨你 废掉这只股票 07-0207-02 13:01
- 99 0 [山东威达吧] 昨天11.98割了,还有韭菜高兴买进去,笑死,这 销户886 07-0207-02 13:01
- 87 0 [中文在线吧] 老鸭头形态就是走不出来,大盘不好走为上 东方静思111769 07-0207-02 13:01
- 95 0 [XD久日新吧] 成妖了 滔滔流水不争先 07-0207-02 13:01
- 70 0 [美中嘉和吧] 12点05分,怎么会有个报价? 从不轻易出手 07-0207-02 13:01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最近表现吧,今天确实有点难,不过慢慢感觉 高老头养基 07-0207-02 13:01
- 9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尾盘可以接一点,外盘期货走势不错,明天有高开 龙亚亚 07-0207-02 13:01
- 93 0 [晨光股份吧] 要废了 等大跌再买进 07-0207-02 13:01
- 111 0 [万科A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看着真烦 有条理的梅津7 07-0207-02 13:01
- 8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给力点 夏梦之瑶 07-0207-02 13:01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的换手可以持续这么高真牛逼啊! 共赢才是赢 07-0207-02 13:01
- 204 4 [烧碱吧] 下午集体跳水,嘿嘿 玛卡巴卡335 07-0207-02 13:01
- 81 0 [皇氏集团吧] 突破五日线能继续向上吗 学会空仓小白 07-0207-02 13:01
- 86893 149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吧] 创新药政策落地、板块轮动回归,估值修复在即, 股东人数反向指标MAX 07-0107-02 13:01
- 507 5 [奥普光电吧] 浙江温岭建设高精度光栅尺、编码器浙江研发总部 股友71Q759w325 04-2107-02 13:01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边 科技成长捕风者 07-0207-02 13:01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要回落了吗,只剩3000股了, 股友68jhaJ 07-0207-02 13:01
- 81 0 [大东南吧] 买盘枯竭。芭比Q了 拥抱牛市 07-0207-02 13:01
- 84 0 [安培龙吧] 爹啊能不能红一天 近湖樱花美 07-0207-02 13:01
- 109 0 [退市锦B吧] 这是有大哥来玩了啊 股友P68232U272 07-0207-02 13:01
- 80 0 [国联水产吧] 浮筹洗干净更健康 韭菜蒋干 07-0207-02 13:01
- 88 0 [香江控股吧] 没人儿了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7-0207-02 13:01
- 94 0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真的不能买,谁买谁上当,过去的垃圾 冷水与热水 07-0207-02 13:01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3:01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/尼…………玛,我都没补仓啊 我要赚钱2025 07-0207-02 13:01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有完没完 不要幻想地天 07-0207-02 13:01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泥工不是军工 股友e079W90312 07-0207-02 13:01
- 198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短期调整一下很正常,趋势还是沿5日线上行 灬未完待续灬 07-0207-02 13:01
- 184 5 [晶澳科技吧] 请问下午收盘前破10要不要先出来,套快一年了 汪金瑶 07-0207-02 13:01
- 446 6 [*ST沐邦吧] 铁定退市股,散户赶紧清仓远离,非标审计报告就 股友58602dX833 07-0207-02 13:01
- 143 1 [鹏欣资源吧] 老资今早11.元重仓杀入北方铜业,哈,万手哥拉 长期致胜得珍妮 07-0207-02 13:01
- 125 3 [ST八菱吧] 玛德,又追高了,这货天天拉高套人 东方红13号 07-0207-02 13:01
- 592 4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你自己看看,像话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天来了yo 07-0207-02 13:01
- 630 3 [泰凌微吧] 助力智能物联发展 泰凌微发布多款新模组 泰凌微资讯 07-0207-02 13:01
- 327 4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:融资余额17.26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东吴证券资讯 07-0207-02 13:01
- 93 0 [大豪科技吧] 豪姐要来一阳顶三阴 股友f6K5583196 07-0207-02 13:01
- 82 0 [深水海纳吧] $深水海纳(SZ300961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7-0207-02 13:01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诱多,套一批。哈哈哈。垃圾 大A星辰大海 07-0207-02 13:01
- 97 0 [海新能科吧] 一天比一天底,真弱。 认识一个人要慢点 07-0207-02 13:01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里你是老大,涨幅是小弟 shooter1994 07-0207-02 13:01
- 80 0 [华伍股份吧] 这股操盘是比较恶心的,非必要不建议买 股友3d69112o17 07-0207-02 13:01
- 100 0 [绿盟科技吧] 零割肉不痛 梦中的蝴蝶8888 07-0207-02 13:01
- 2189 5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引望公布调光玻璃专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01
- 138 4 [三美股份吧] 今天能否新高? 就叫源总 07-0207-02 13:01
- 126 0 [兴全稳泰债券A吧] $鹏扬淳开债券C$昨天又收大蛋,坐收10个蛋,三 颖颖55516 07-0207-02 13:01
- 257 2 [深圳新星吧] $深圳新星(SH603978)$ 一把糖 07-0207-02 13:01
- 78 0 [博士眼镜吧] 一群人在哪儿刷人气啊,没用的,被抛弃的出生股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3:01
- 86 0 [南粤控股吧] 截至2025年06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南粤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3:01
- 75 0 [雄帝科技吧] 你退市算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207-02 13:01
- 92 0 [中公教育吧] 比那坨都臭不可闻 唐古拉雪花酥 07-0207-02 13:01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下午贷款放下来了,你懂撒,梭哈 负责封板 07-0207-02 13:01
- 124 2 [重药控股吧] 还别说重药的啤酒喝着还不错。 沉着冷静的青崖3 07-0207-02 13:01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海浪 wdc风云再起 07-0207-02 13:01
- 97 0 [和而泰吧] 一旦跌破22.77会有很多机械单子砸下来 股市天天发 07-0207-02 13:01
- 331 2 [天能重工吧] 今年是风力发电拐点之年,未来2-3年到是产业扩 宁静致远2021 07-0207-02 13:01
- 169 4 [江龙船艇吧] 主力太弱了,早上冲10%都搞不动,就先出了一半 领君_2026 07-0207-02 13:01
- 189 5 [红太阳吧] 这个走势很明显,不是洗盘就是出货,不是上涨就 铁头最旺了 07-0207-02 13:01
- 159 5 [上海贝岭吧] 34.29补了10手,下午会有机会吗? 等风来拉tdh 07-0207-02 13:01
- 102 1 [冀东装备吧] 看的出来,主力是有多着急 上海电力31 07-0207-02 13:01
- 153 5 [久其软件吧] 最近追进来,直接套四个点 如此星辰非昨夜 07-0207-02 13:01
- 114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红利继续上涨,感觉买少了。随着7月9日关税最后 股友2t003U2683 07-0207-02 13:01
- 99 1 [深圳华强吧] 还没有好消息来吗 股友5739Yn6183 07-0207-02 13:01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啥玩意 知行合一好 07-0207-02 13:01
- 132 0 [万科A吧] 打狗还要看主人,深圳地铁也不行了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7-0207-02 13:01
- 124 0 [XD屹唐股吧] 开盘68 天养资本 07-0207-02 13:01
- 112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不卖了,等明天结束分红钱加仓了 我要你飞的更高 07-0207-02 13:01
- 86 0 [四会富仕吧] 改红富士又不实际,只改绿富仕才实际 股友2c5M367152 07-0207-02 13:01
- 92 0 [大北农吧] ???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0207-02 13:01
- 117 2 [威尔泰吧] ,真的低开呗,不要再回调了,昨天刚到成本线, 持仓皆大赚 07-0207-02 13:01
- 208 0 [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A吧] 昨天 消费升级星探 07-0207-02 13:01
- 82 0 [美诺华吧] 虽然被洗下车,还是祝留下的发财 山上抖神经 07-0207-02 13:01
- 86 0 [信测标准吧] 军工都上天了,这个老六! 汇金泰然 07-0207-02 13:01
- 100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拉起的原因是数字经济大会吗 股友15h59Y7622 07-0207-02 13:01
- 1097 1 [国芳集团吧] 太难了 誉望所归 07-0207-02 13:01
- 99 1 [德邦股份吧] 这个价位绝对可以开始买入了 mmdbjj 07-0207-02 13:01
- 153 2 [三七互娱吧] 我今天没走,还补仓了,我是不是完蛋了 股友p266706m83 07-0207-02 13:01
- 141 6 [长青股份吧] 怎么样?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我发力了啊!!! 股友C5dyXp6773 07-0207-02 13:01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 ALLEN_z 07-0207-02 13:01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快上车尾盘涨停 股友jEww6a 07-0207-02 13:01
- 202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A吧] 人们快来看弘毅汽车最新利好消息!6月车企成绩 真真理财记 07-0207-02 13:01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你是龙不是一坨!!!!! 有条理的许潇8 07-0207-02 13:01
- 83 0 [奈雪的茶吧] 蛙跳,是不是又吃到青蛙了 天天坐以待币 07-0207-02 13:01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很难的 蚜虫789 07-0207-02 13:01
- 229 1 [XD贵州茅吧] 中年不知航天彩虹的好,错把贵州茅台当成宝。航 铁律资本 07-0207-02 13:01
- 419 2 [江钨装备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啊? 霓影78 07-0207-02 13:01
- 126 1 [富瑞特装吧] 本月有减持实施,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n356913400016312 07-0207-02 13:01
- 157 1 [皖仪科技吧] 我是这里面员工,你们看到50就可以了,公司现在 认真的李宜仲 07-0207-02 13:01
- 127 2 [柳工吧] 我很奇怪为什么绿工要压着它家的票,不让上涨呢 直率的陆彦柯 07-0207-02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