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4 1 [股市实战吧] 【恭喜凯美特气又涨停了!】恭喜恭喜,凯美特气 大牛招财1 07-0207-02 12:35
- 113 1 [北摩高科吧] 今年能回43吗? 石岐炒家 07-0207-02 12:35
- 352 0 [巨力索具吧] 周三早盘,紧急提醒2.5亿股民,刚刚突发3个重磅 香姐说股市 07-0207-02 12:35
- 144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高点出了,希望明天给我个机会吧 股友江南大妞 07-0207-02 12:35
- 104 1 [同仁堂吧] 何时咸鱼能翻身? 股友8nE2587396 07-0207-02 12:35
- 217 5 [扬杰科技吧] 仅有3成仓位,今天计划加仓2成大神们,合适吗?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7-0207-02 12:35
- 121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后天,起一波向上走势要开始了,包喝汤,吃小 n619813238399874 07-0207-02 12:35
- 88 0 [宇信科技吧] ,涨到五日线不过分吧 cl782020_888 07-0207-02 12:35
- 130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调整就赶紧捡筹码,健康保险创新药目录纳入调整 深入访谈 07-0207-02 12:35
- 110 0 [贝因美吧] 恶心够了!你是个涨停,我也不会扔了!而且不再 谷海微尘 07-0207-02 12:35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回到16块就可以了 鸿图大展hong 07-0207-02 12:35
- 98 0 [赢合科技吧] 下跌中继千万不可介入!日线死叉,白线下穿黄线 保负散户 07-0207-02 12:35
- 88 0 [锦鸡股份吧] 好上好,锦鸡每月挣20点 龙虎长线 07-0207-02 12:35
- 96 2 [A50期指吧] 很喜欢的两段话——“交易要掌握四大核心要点~ 有心的大鲤鱼 07-0207-02 12:35
- 107 1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又破板了,刚打上板! 请等到2点 07-0207-02 12:35
- 99 1 [恒宝股份吧] 坏了,下午又得涨停! 西蒙尼他哥 07-0207-02 12:35
- 1022 3 [金陵体育吧] 特大利好 龙头战法发 07-0207-02 12:35
- 546 8 [安井食品吧] 我去,完蛋了,港股定价才六十港币,也就是人民 股友8Kq2585978 07-0107-02 12:35
- 102 1 [天晟新材吧] 下午我的五万手直接清仓砸跌停! 乐观的颜童13 07-0207-02 12:35
- 426 1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股东户数增加320户,户均持股7.52万元 *ST利源资讯 07-0207-02 12:35
- 84 1 [半导体吧] 回踩1469该反弹了,不然就确定短期见顶了 KevinJay 07-0207-02 12:35
- 206 3 [*ST利源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2025年6月30日股东户数是多少? *ST利源股友 07-0107-02 12:35
- 803 5 [百纳千成吧] 百纳千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8.46% 筹码趋向集 百纳千成资讯 07-0207-02 12:35
- 167 0 [金牛化工吧] 托单必跌 准确判断趋势 06-2707-02 12:35
- 159 5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始拉升,持股待涨 炒股要追涨杀跌 06-2707-02 12:35
- 86 1 [镇洋发展吧] 大家自己看看上次11.66大顶回调到6/7块。这次11 买盐就找蒋艳 07-0207-02 12:35
- 99 0 [铜牛信息吧] 跌起来像穿西。涨起来像变密。这样的垃圾哪里找 丫头贼倔 07-0207-02 12:35
- 100 0 [金橙子吧] 第一目标33 薅毛工 07-0207-02 12:35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涨吧,求求你了! 管清帅 07-0207-02 12:35
- 100 1 [建设银行吧] 离净资产还有百分之三十涨幅 我来揭穿你 07-0207-02 12:35
- 151 2 [ST海龙吧] 主力在出货,小心别进 跨日大妖 07-0207-02 12:35
- 88 0 [XD贵州茅吧] 吃别人家的,拿别人家的,都得吐出来就对了。 恭禧发大财 07-0207-02 12:35
- 468 0 [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7月2日,投顾专家付伟为您解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207-02 12:35
- 97 1 [保龄宝吧] 昨天才加入自选,都还没准备调仓, 睿智英明的哥芝菲 07-0207-02 12:35
- 105 1 [东信和平吧] 两个大V,太牛逼了 股友G3350g0056 07-0207-02 12:35
- 154 2 [深天马A吧] 已在手机里投反对票,拉机,不管它们搞什么,一 股友52i970L739 07-0207-02 12:35
- 91 0 [康芝药业吧] 三阳不追 主要不贪心 07-0207-02 12:35
- 87 0 [弘业期货吧] 鸟股它核心题材的电工,化学,集团今天都上涨了 有自信的雪飘翼14 07-0207-02 12:35
- 105 0 [安妮股份吧] 人气在,没问题,抱团上冲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07-0207-02 12:35
- 87 1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可以呀,卖不卖 leolem 07-0207-02 12:35
- 112 1 [新易盛吧] 看看业绩,增长,赛道,市盈率 青涩草根9477 07-0207-02 12:35
- 134 1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票盘子太小了,只有20亿的容量,大资金进来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7-0207-02 12:35
- 104 1 [东阳光吧] 果然低开之后一直跌, 股友R69T196180 07-0207-02 12:35
- 112 1 [甘肃能化吧] 2.50就是突破不了。 文韬武略de哈里特 07-0207-02 12:35
- 91 0 [神宇股份吧] 完蛋ST板板板 G世界第一等138 07-0207-02 12:35
- 94 0 [跃岭股份吧] 还真是宝,,值得等待,,, 东东27 07-0207-02 12:35
- 104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成本9.6拿一年随便涨跌 便利的严元珊5 07-0207-02 12:35
- 94 1 [东阳光吧] 今天不跑,又要被套了 股友R69T196180 07-0207-02 12:35
- 110 2 [万胜智能吧] 割肉了,追个涨停板还亏7个点 孜孜不倦的孔瑶5 07-0207-02 12:35
- 99 2 [佳力奇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耐心也是一种美德 07-0207-02 12:35
- 198 4 [创新医疗吧] 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换手30%了,不管谁接的,有 韭菜炒鸡蛋就是红 07-0207-02 12:35
- 222 3 [海翔药业吧] 您好,请问截至6月30日收盘后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海翔药业股友 06-3007-02 12:35
- 106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下午拉一下,然后在回落,恒宝跟和平 宽心的蒋明雪 07-0207-02 12:35
- 82 0 [卓胜微吧] 通讯很难,收盘跌3% NPC999 07-0207-02 12:35
- 215 1 [青岛啤酒吧] 请注意:这只拉急是券商连续几个月,都推荐的金 中国股市老韭菜 07-0207-02 12:35
- 97 2 [星源材质吧] 下班开涨200cm 股友916g3592d6 07-0207-02 12:35
- 98 1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摇摇欲坠了……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207-02 12:35
- 108 3 [中天火箭吧] 趋势龙头,今天反包 乔妮娜碧漾 07-0207-02 12:35
- 322 6 [上海莱士吧] 这货长期150多亿的股权投资投的是啥???不会 守住繁华耐得寂寞 07-0107-02 12:35
- 131 11 [众泰汽车吧] 又是凉凉的一天 长寿的闵昭 06-3007-02 12:35
- 107 1 [荣科科技吧] 又抽一下疯 股友QF80551338 07-0207-02 12:35
- 101 0 [天源迪科吧] 2009年上市至今,每年分红的,今年反而吝啬了 翔翔哥 07-0207-02 12:35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快来一个跌停吧,我手里的钱刚好可以买1000手 择机梭哈 07-0207-02 12:35
- 174 0 [锦泓集团吧] 在亏损边缘挣扎的美邦服饰都还有45亿市值,,14 向北飛 07-0207-02 12:35
- 194 1 [万润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吗@妙想 韭飛特 07-0207-02 12:35
- 113 2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没人要,看看金马、玉马、飞马、万里马;野 镇定的投股人 07-0207-02 12:35
- 81 0 [ST际华吧] 下午跌停,快跑 际华集团牛牛 07-0207-02 12:35
- 210 2 [*ST春兴吧] 管他呢全仓满上了,扔几个月试试 啥会回本啊 07-0207-02 12:35
- 91 0 [*ST中岩吧] 老板就是从蓝翔挖土机毕业的,指望上涨是不可能 跟随主力做二波 07-0207-02 12:35
- 91 1 [振华重工吧] 早盘挂4.64没成交,不然解套了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7-0207-02 12:35
- 95 1 [清水源吧] 这排名一下子从两千多多六百多了,热度一下子上 股友LwrSTa 07-0207-02 12:35
- 114 1 [中国天楹吧] 坐稳了,要起飞了,没买票的赶紧补票上车啊 时间SDP 07-0207-02 12:35
- 245 7 [R丹邦1吧] R丹邦1:关于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履行承诺 R丹邦1资讯 06-3007-02 12:35
- 99 0 [春晖智控吧] 大盘绿才能涨 股友228T85955q 07-0207-02 12:35
- 85 0 [天邦食品吧] 老板,差不多该冲冲了,给大家点希望! 茅台1978 07-0207-02 12:35
- 128 1 [新国都吧] 明天开会就是钓饵,让你们上钩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0207-02 12:35
- 109 0 [数码视讯吧] 啥都不怕就怕指数调整这货就大幅度下砸 睿智沉稳的邓衍慕 07-0207-02 12:35
- 9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大A市场风波不断,不过在这里还是挺省心的,放 会存钱的驼驼 07-0207-02 12:35
- 100 0 [华尔泰吧] 板块和大盘都涨了多少了。今天水下拉平你们就开 草莓金钱来 07-0207-02 12:35
- 114 0 [聚光科技吧] 雪迪龙三个板了,都是搞仪器的,你竟然能跌五个 莫贪婪莫恐惧 07-0207-02 12:35
- 109 1 [二六三吧] 诱多。 越做越好 07-0207-02 12:34
- 104 2 [康泰生物吧] 下午红起来就有意思了 豁达的司马菡 07-0207-02 12:34
- 105 2 [北矿科技吧] 分歧还是很大,先出来了 股友yoQaXB 07-0207-02 12:34
- 100 0 [纯碱吧] 玻璃先出利好消息了,当然涨的好些,哪天纯缄来 友好的文沁觞 07-0207-02 12:34
- 123 2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跌回昨天启动位置就好了 取个拉风的网名 07-0207-02 12:34
- 128 3 [宁波海运吧] 脑子发热,追高就干! 冲向财富 07-0207-02 12:34
- 110 3 [川宁生物吧] 一群空苟全部爬出来了,骚呼呼的,真是污染空气 拳打山东棒子8元癞皮狗 07-0207-02 12:34
- 58 2 [雷科防务吧] 每天收红就可以 顺风顺水22 07-0207-02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