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是倒车接人的机会吗 任尔南北东西 07-0207-02 12:39
- 82 0 [拉卡拉吧] 股价已经回到了昨天大宗交易的价格 一籽菩提 07-0207-02 12:39
- 93 1 [三六零吧] 一直出货 后来居上de海棠 07-0207-02 12:39
- 125 4 [万顺新材吧] 明天涨停 我腿短让我先溜 07-0207-02 12:39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跌停下午明天继续跌还不跑 颖悟的郜岚 07-0207-02 12:39
- 93 1 [ST合力泰吧] 钝刀子割肉痛不痛 蜀都段波 07-0207-02 12:39
- 90 0 [海兰信吧] 下午必须涨停 纯真质朴的心 07-0207-02 12:39
- 93 1 [万顺新材吧] 恭喜卖出的下午涨停哈哈哈 股友6scsWZ 07-0207-02 12:39
- 99 0 [玻璃吧] 恭喜恭喜,今天家人们大赚特赚 wrnwo 07-0207-02 12:39
- 106 2 [保税科技吧] 差1分……今天要被杀猪了……太狠了啊 闲散的冷静 07-0207-02 12:39
- 127 0 [*ST天茂吧] 金力泰已经发年报了,下个就到你了,小猫猫 茵菓 07-0207-02 12:39
- 109 1 [赛力斯吧] 路上越来越多,这就是最好的广告 剪刀石头布来 07-0207-02 12:39
- 109 1 [兆日科技吧] 真不明白你到底跟那个板块 啥时候解套321 07-0207-02 12:39
- 295 1 [苏利股份吧] 早上苏利也拉红了没减仓了,减了金河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2:39
- 101 0 [邮储银行吧] 5.54卖了5.52接回来加油砸下来 喝酒上头 07-0207-02 12:39
- 91 5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和爷叔的世纪之战 散户朋友请留步 07-0207-02 12:39
- 83 2 [ST京机吧] 又是板块垫底 履践致远619 07-0207-02 12:39
- 92 0 [顺威股份吧] 吧里有神棍的票果然不能进,上个星期五尾盘进的 八方来财福满门 07-0207-02 12:39
- 115 0 [弘业期货吧] 看看 有魄力的雨冰城3 07-0207-02 12:39
- 207 0 [纸浆吧] 纸浆2509:纸浆二次回撤前期低点附近后止跌整理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0207-02 12:39
- 1010 11 [东方海洋吧] 深蓝战略新动向!政策赋能下军工助力海洋经济新 鳄鱼大佬 07-0207-02 12:39
- 136 1 [新潮能源吧] 都别吵的,怕退市的开盘卖就得了,不怕退市的就 村中大西施 07-0207-02 12:39
- 102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最软!!! 小乖乖你服不服 07-0207-02 12:39
- 342 0 [光伏设备吧] 经过充分研究捷佳伟创必须是板块中的领头羊,10 招财树苗 07-0207-02 12:39
- 77 0 [拉卡拉吧] 所有利润都被这货跌没了,还赔了不少 股友VNVm5p 07-0207-02 12:39
- 95 0 [沧州明珠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拉升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207-02 12:39
- 177 2 [*ST东珠吧] 如果收回来3亿股价能涨多少 快乐赚钱快 07-0207-02 12:39
- 122 0 [广信科技吧] 市盈率才36倍,放心吧!现在的北交所大部分票三 出色龙 07-0207-02 12:39
- 114 0 [中国信达吧] 去年计提比较少说明它的资产比较优良? 火龙果不好吃 07-0207-02 12:39
- 98 0 [科蓝软件吧] 根据以往的走势,还得跌破20日线。 股友a057q50597 07-0207-02 12:39
- 104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连涨后的调整,要不要跟上呢? 任尔南北东西 07-0207-02 12:39
- 105 1 [海航科技吧] 完了,全仓套死 愉快de海棠 07-0207-02 12:39
- 139 4 [碧水源吧] 呵呵,今天居然赚钱了? HX9349094313738580 07-0207-02 12:39
- 91 3 [众泰汽车吧] 多看一眼,推荐24本搞钱必读书单:1.《原则》2. 长寿的闵昭 07-0107-02 12:39
- 109 0 [大港股份吧] 在你身上认栽了,14.90不卖,以为你能来个涨停 曲明兰 07-0207-02 12:39
- 92 0 [*ST正平吧] 全是套牢盘,故事还在演变,大家扶好坐稳 花终会开 07-0207-02 12:38
- 323 0 [海联金汇吧] 一个月过去了还是亏的,想要回本真的难一半的几 这泼天的富贵要接 07-0207-02 12:38
- 269 0 [通光线缆吧] 都是小散人,我也是,认倒霉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8
- 97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这个操盘手估计没见过世面这么好机会不好好把握 一买就涨88 07-0207-02 12:38
- 110 0 [东富龙吧] 都知道东富龙是多头趋势向上主力在下杀3一5个点 ayj888 07-0207-02 12:38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反复开板就没意思了 凹凸A来时路 07-0207-02 12:38
- 1028 3 [沪银吧] 白银前面分析过华尔街这帮骗子短期不会让8000~ 专攻逆趋势 07-0107-02 12:38
- 132 2 [春秋电子吧] 11.6左右可以建仓! 盘中奇人 07-0107-02 12:38
- 97 0 [福莱特吧] 追不追 积跬步行千里6 07-0207-02 12:38
- 456 4 [常山药业吧] 是好药早都审批完了,还用等这么久,看信达生物 djw669955 07-0207-02 12:38
- 220 4 [御银股份吧] 大哥为啥总是封板又撤单啊 一念之插 07-0207-02 12:38
- 71 1 [百洋股份吧] 加自选几天,都在观察,结果泪奔啊 纯情小男男 07-0207-02 12:38
- 122 1 [九典制药吧] 一日游割肉离场,以为放量起飞呢,太大意了 摸金岁月 07-0207-02 12:38
- 208 3 [和而泰吧] 这老板还有多少万股减持?总减持1880万股,现在 散修九阳 07-0207-02 12:3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海洋经济离不开海航科技。我坚定持有海航科技60 呷浪之鳞9219 07-0207-02 12:38
- 83 0 [大湖股份吧] 5.7元,等解套 有激情的灵天洋9 07-0207-02 12:38
- 82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买买 精准的丁茁 07-0207-02 12:38
- 255 3 [曙光股份吧] 现在出去的散户割肉的散户徘徊的散户,我只提醒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0207-02 12:38
- 140 2 [小型纳指吧] 为什么马斯克反对大美案,对他有坏处吗? 玉面手雷王365 07-0207-02 12:38
- 101 0 [东南网架吧] 终于又红盘了 股友561Wy92718 07-0207-02 12:38
- 658 6 [大为股份吧] 又下来了…有种在跌跌到止损位就把筹码给你 平安喜乐喜楽 07-0207-02 12:38
- 344 3 [安妮股份吧] 换手龙每天都有上车的机会,先跑了 勇敢的青风扬 07-0107-02 12:38
- 385 12 [广汇物流吧] $ST广物(SH600603)$ 臀家军量化官 06-1907-02 12:38
- 123 0 [比亚迪吧] 依照公司领导的特性,中报估计也会被做差,先减 zhdxwl 07-0207-02 12:38
- 99 0 [润建股份吧] 39元见了! 六一北五阿哥 07-0207-02 12:38
- 154 1 [鹏鹞环保吧] 看样子大家都很有钱,都看不上这5毛钱所以呀下 永远吉利 07-0207-02 12:38
- 128 1 [北方国际吧] 董米都辟谣了,还幻想呢你们 陈旧的孙溶艳5 07-0207-02 12:38
- 159 4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尾盘进的二千股,今天开盘一分钱也没有让赚 股友WJOe9Z 07-0207-02 12:38
- 117 1 [真视通吧] 真视通管理层卖掉点自己的股份改善生活有什么错 股友JICGRn 07-0207-02 12:38
- 150 2 [创新医疗吧] 海洋经济,大势所趋,人心所向,创新医疗不会倒 呗呗笙 07-0207-02 12:38
- 166 5 [金种子酒吧] 大家说这个能回调下来10.5附近不? 股海潜水鱼 07-0207-02 12:38
- 181 3 [广博股份吧] 所以下次遇到涨停板的时候,第二天如果有溢价, 股友z2h9222979 07-0207-02 12:38
- 116 5 [新潮能源吧] 这几天水军在股吧占据半边天。 大的让人害怕 07-0207-02 12:38
- 186 2 [博彦科技吧] 跳水才好,昨天一成仓位进场,位置有点高,越跌 无常才是常 07-0207-02 12:38
- 619 4 [基金动态吧] 7月1日债市早盘:经济数据未企稳,债市机遇看什 元宝妹妹爱吃肉 07-0107-02 12:38
- 830 7 [华锐5吧] 大庆:工业硬实力挺起转型振兴硬嵴梁 逗逗拾光 06-3007-02 12:38
- 352 2 [强瑞技术吧] $强瑞技术(SZ301128)$ rsp233284 07-0207-02 12:38
- 93 1 [东方日升吧] 泄得太快,下午翻绿,明天低开跌停 涨停哥哥888 07-0207-02 12:38
- 121 2 [捷佳伟创吧] 就问在座各位,A股有几家公司业绩有捷佳伟创好 牵牛学堂研习社 07-0207-02 12:38
- 101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气蛋 ghwys 07-0207-02 12:38
- 274 1 [京北方吧] 一卖利好就来了,这是实锤有稳定币业务了,把我 柏阳张 07-0207-02 12:38
- 95 2 [新莱应材吧] 散散散散,不散埋你!! 聪慧的许绮耀 07-0207-02 12:38
- 159 5 [雪迪龙吧] 他没海洋经济,别被糊弄了 守静笃3 07-0207-02 12:38
- 141 3 [湖北宜化吧] 煤和尿素双涨,你不涨? 抄底让主力先走 07-0207-02 12:38
- 239 9 [招商蛇口吧] 下跌有一波又一波抄底的,我这刚建仓六万股的心 快乐盈利天天开心 07-0107-02 12:38
- 91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是恒宝之后的趋势票 赚钱买小房 07-0207-02 12:38
- 100 1 [顺威股份吧] 团伙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7-0207-02 12:38
- 107 2 [浩通科技吧] 还有多少散户,都来点个赞统计一下 铞州大康仔 07-0207-02 12:38
- 1878 8 [东土科技吧] 对东土算不算利好 勤奋的程锐1 07-0107-02 12:38
- 215 7 [粤传媒吧] 昨天7.02,7.03在加仓,今天6.80不敢加,我真鄙 神秘冷艳的风眠 07-0207-02 12:38
- 135 2 [内蒙一机吧] 兵器兵装整合是国务院的意思,眼光放长远,整合 股友000A1M6065 07-0207-02 12:38
- 180 3 [融发核电吧] 上方没压力了,主力开板接货,不管是真是假,量 卖飞的韭弟 07-0207-02 12:38
- 9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光伏大涨,多拉不红 龙王19187512 07-0207-02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