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长华集团吧] 今天逆势拉升,是股东在减持了吧? 股海拾金 07-0207-02 11:45
- 121 1 [宗申动力吧] 急拉缓跌 A股嫡长子 07-0207-02 11:45
- 161 2 [永泰能源吧] 都说永泰是200亿股的大盘子,现在注销了4亿股, 股友i2bQXW1977 07-0207-02 11:45
- 329 0 [翔鹭钨业吧] 你好,公司钨矿自给率太低了,收购的钨矿产量极 翔鹭钨业股友 06-3007-02 11:45
- 231 0 [翔鹭钨业吧] 公司产品在军工应用方面主要有哪些?导弹爆破片 翔鹭钨业股友 06-3007-02 11:45
- 221 0 [泸州老窖吧] 尊敬的公司高管:贵公司发布增持公告时间已经过 泸州老窖股友 06-3007-02 11:45
- 137 0 [宏桥控股吧] 请问截止到2025年6月3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宏桥控股股友 06-3007-02 11:45
- 101 0 [宏桥控股吧] 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 宏桥控股股友 06-3007-02 11:45
- 271 0 [声迅股份吧] 董秘好,为了确保不被退市摘牌,公司后续是否有 声迅股份股友 06-3007-02 11:45
- 210 0 [盐湖股份吧] 侯董事长好!如何公平公正和快速解决公司与汇信 盐湖股份股友 06-2707-02 11:45
- 402 0 [盐湖股份吧] 董秘你好,汇信新材料的2万吨与公司的4万吨锂矿 盐湖股份股友 06-2607-02 11:45
- 288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资源含有较多镁资源,在公司2022-2024年年 盐湖股份股友 06-2607-02 11:45
- 120 0 [盐湖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董事会管理层现有成员,五矿集团 盐湖股份股友 06-2607-02 11:45
- 292 0 [盐湖股份吧] 你好,贵公司从2016年以来就再也没有分红,请问 盐湖股份股友 06-2607-02 11:45
- 121 0 [盐湖股份吧] 侯董事长,您好!您在五矿盐湖深耕,做出来令人 盐湖股份股友 06-2607-02 11:45
- 166 0 [盐湖股份吧] 董秘你好,鉴于目前锂价处在低位,公司是否考虑 盐湖股份股友 06-2607-02 11:45
- 82 0 [盐湖股份吧] 日前,新闻报道公司成年旧案件,为何拖了这么多 盐湖股份股友 06-2507-02 11:45
- 187 0 [盐湖股份吧] 公司今年上半年锂钾销售情况如何? 盐湖股份股友 06-2507-02 11:45
- 235 0 [盛达资源吧] 股东都想知道菜园子金矿剩余股份的收购,卡在什 盛达资源股友 06-2507-02 11:45
- 110 0 [盐湖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青海汇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租赁 盐湖股份股友 06-2507-02 11:45
- 184 0 [盐湖股份吧] 藏格5万吨锂项目投资预算仅仅45亿,汇信两万吨 盐湖股份股友 06-2507-02 11:45
- 258 0 [盐湖股份吧] 听说盐湖股份在6月内补缴每吨1.5-1.7万的锂资源 盐湖股份股友 06-2407-02 11:45
- 85 0 [盐湖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供给青投的卤水价格与供给蓝科的 盐湖股份股友 06-2407-02 11:45
- 92 0 [盐湖股份吧] 公司对藏歌45亿投资,2年完成5万吨碳酸锂产线, 盐湖股份股友 06-2407-02 11:45
- 62 0 [盐湖股份吧] 公司的70亿投资碳酸锂的投资预决算清单是否可以 盐湖股份股友 06-2407-02 11:45
- 83 0 [盐湖股份吧] 请问藏歌公告45亿建立5万吨盐水提锂并且还有附 盐湖股份股友 06-2407-02 11:45
- 75 0 [盛达资源吧] 请问,6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盛达资源股友 06-2407-02 11:45
- 210 0 [中泰化学吧] 圣雄能源黑山煤矿依托“5G远控+AI辅助”作业模 中泰化学股友 06-2307-02 11:45
- 47 0 [盛达资源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? 盛达资源股友 06-2307-02 11:45
- 77 0 [盐湖股份吧] 侯董事长,如果中国盐湖目标是短期内解决与五矿 盐湖股份股友 06-2307-02 11:45
- 106 0 [盐湖股份吧] 为什么贵公司的人均薪酬是37万元而藏格矿业的人 盐湖股份股友 06-2307-02 11:45
- 90 0 [盐湖股份吧] 2024年年报中,公司2024年购买定期存款及应计利 盐湖股份股友 06-2307-02 11:45
- 80 0 [盐湖股份吧] 侯董事长,您好!公司如何能扭转市场固有印象, 盐湖股份股友 06-2307-02 11:45
- 139 0 [中国天楹吧] 做为环保行业,对于核污染,公司有解决方案吗 中国天楹股友 06-2207-02 11:45
- 96 0 [中国天楹吧] 贵公司等离子体技术,是否可以应用在核污染处理 中国天楹股友 06-2207-02 11:45
- 151 0 [盐湖股份吧] 董事长:请问今年二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如何?不是 盐湖股份股友 06-2107-02 11:45
- 117 0 [盐湖股份吧] 侯董事长你好:半年来公司股价同行业最差,投资 盐湖股份股友 06-2007-02 11:45
- 99 0 [盐湖股份吧] 公司投资问答切实了两钾披露的问答信息,希望公 盐湖股份股友 06-2007-02 11:45
- 214 0 [盐湖股份吧] 侯董事长你好:公司股东转让价格是近20元,今天 盐湖股份股友 06-2007-02 11:45
- 161 0 [盐湖股份吧] 董事长你好:今年一季度季节原因产量,利润下降 盐湖股份股友 06-2007-02 11:45
- 293 0 [二六三吧] 请问公司在WEB3.0领域有何布局?是否有技术储备 二六三股友 06-1707-02 11:45
- 210 0 [中泰化学吧] 圣雄能源一季度是否扭亏了? 中泰化学股友 06-1707-02 11:45
- 160 0 [中泰化学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对PVC周期反转有一定的预测? 中泰化学股友 06-1607-02 11:45
- 189 0 [中泰化学吧] 伊朗以色列冲突不断扩大,甲醇断供暴涨,请问贵 中泰化学股友 06-1507-02 11:45
- 119 0 [盐湖股份吧] 半年快过去了,大股东和实控人除了发布没有落实 盐湖股份股友 06-1307-02 11:45
- 133 0 [盐湖股份吧] 请问公司管理层如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?是否有计 盐湖股份股友 06-1207-02 11:45
- 585 0 [格林美吧] 公司能否实施有效措施提升股价,投资者都失望透 格林美股友 03-1707-02 11:45
- 307 0 [格林美吧] 您好。希望贵公司尽快,更好地稳定股价。期待贵 格林美股友 03-1207-02 11:45
- 276 0 [格林美吧] 贵公司跟大数据有啥关系 格林美股友 03-1207-02 11:45
- 321 0 [格林美吧] 我是贵公司铁粉,咱公司业绩这么好,股价咋就涨 格林美股友 03-0707-02 11:45
- 262 0 [格林美吧] 港股上市应加条件,对于长期无法提升公司股价的 格林美股友 02-2607-02 11:45
- 272 0 [格林美吧] 董秘好,对于投资者的提问请尽快给予回复!不要 格林美股友 02-2407-02 11:45
- 230 0 [格林美吧] 你好,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好,市场规模越来越大 格林美股友 12-0407-02 11:45
- 177 0 [格林美吧] 请问公司及大股东有没有利用国家推出的回购增持 格林美股友 11-2107-02 11:45
- 482 0 [格林美吧] 国际锂价反弹冲高,贵公司在锂资源生产回收产量 格林美股友 11-2007-02 11:45
- 201 0 [格林美吧] 对于公司分红股息率都不及银行定期存款利率,请 格林美股友 11-1907-02 11:45
- 169 0 [格林美吧] 贵司维护市值有何举措? 格林美股友 11-1907-02 11:45
- 136 0 [格林美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股东分红回报的规划,我看贵公 格林美股友 11-0407-02 11:45
- 253 0 [格林美吧] 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基本上都是处于亏损状态,请详 格林美股友 07-3007-02 11:45
- 152 0 [格林美吧] 汽车拆解业务怎么样了? 格林美股友 07-1707-02 11:45
- 103 0 [玻璃吧] 外资进来,给国泰接盘,坑得就是外资,哈哈哈哈 股友803630C2Q2 07-0207-02 11:45
- 292 0 [天际股份吧] 公司是宁德时代的供应商,宁德时代提供三元锂电 艾小星 06-3007-02 11:45
- 437 0 [二六三吧] 尊敬的董秘!请问公司在数字人业务方面有什么布 科技前沿报道 06-1407-02 11:45
- 83 0 [万泰生物吧] 缺口不补了? 长期主义出奇迹 07-0207-02 11:45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追高买 强壮的男人 07-0207-02 11:45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哪天板块大跌,缺德股份就涨停了,和板块反着来 股神巴菲莉 07-0207-02 11:45
- 116 1 [XD陕西煤吧] 吾儿起飞,天高海阔任你驰骋 巫师飞起一脚 07-0207-02 11:45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汽金融增资获批,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45
- 84 0 [京运通吧] 每次上涨,都是绝好的减仓机会。 慷慨的大哥哥 07-0207-02 11:45
- 90 0 [金冠股份吧] 一路走好 股友2FukRW 07-0207-02 11:45
- 87 0 [信通电子吧] 早盘有人吃面,后来有人吃肉,以后有没大肉不好 股友6l965719T9 07-0207-02 11:45
- 117 1 [华金资本吧] 多元金融板块除了期货,心绝对散,你拉我就砸。 股友M806918C97 07-0207-02 11:45
- 131 0 [亚泰集团吧] 上半年A股总市值破100万亿,ETF规模达4.3万亿, 股友5201H98V90 07-0207-02 11:45
- 48 0 [科创综指吧] #实盘记录# 充实的陈香薇1 07-0207-02 11:45
- 87 0 [联创股份吧] 垃圾被新研拉大了 股友17280q863T 07-0207-02 11:45
- 83 0 [海兰信吧] 下午回封 英俊潇洒的曹心宇 07-0207-02 11:45
- 87 1 [工业硅吧] 昨天硬扛没止损,今天成功跑路 菜籽涛涛 07-0207-02 11:45
- 115 1 [旗滨集团吧] 下午关键还得看大盘脸色,能否突破平台才行!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7-0207-02 11:45
- 98 0 [爱建集团吧] 上午就是做个半天线的顿点!下午或明天开始向10 QD小手川隆0532 07-0207-02 11:45
- 104 0 [东土科技吧] 土埋人,二选一,选错土,电工合金上涨追不了, 股友wgk 07-0207-02 11:45
- 351 2 [运达股份吧] 我这个算不算T? 我只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1:45
- 106 0 [金辉控股吧] 不涨就说明没资金炒作了,凉了 长江北路 07-0207-02 11:45
- 90 1 [楚天龙吧] 收盘红3个点 股友x0r5727638 07-0207-02 11:45
- 109 1 [蓝英装备吧] 大伙不要心急。主力在洗盘。心急的时候需要镇静 又见神仙 07-0207-02 11:45
- 109 1 [*ST岭南吧] 龙虎之势,只欠东风。 奇异的英凌香 07-0207-02 11:45
- 164 2 [慈文传媒吧] 不高过9.03回购,去年10月底,12月内要完成回购 即发即涨 07-0207-02 11:45
- 1690 4 [财经评论吧] 地区局势仍不稳定 我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暂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45
- 225 4 [中船汉光吧] 高位接盘了 哈喽猫 07-0107-02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