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海南海药吧] 明知海洋经济有利好,还是进了创新药。。知行不 新一代游资 07-0207-02 12:17
- 126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指数一直在攀升中,永泰主力在吸货,上午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0207-02 12:17
- 94 0 [飞利信吧] 套住的就拿住,这个老鳖票就是想要你的筹码,恨 无心花开 07-0207-02 12:17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小高买的呜呜呜,够呛了,49.5 明亮的邱知东 07-0207-02 12:17
- 103 1 [贤丰控股吧] 涨12个点马上有人出来叽叽歪歪,跌30个点屁都不 股友6H6d531702 07-0207-02 12:17
- 223 3 [中文在线吧] 心疼罗小黑原创公司和团队,中文没有实力,宣发 业余的韩亦辰1 07-0207-02 12:17
- 1574 8 [国民技术吧] 明天千万别低开啊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6-2507-02 12:17
- 9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美股稳定币企稳 百事如意 07-0207-02 12:17
- 79 0 [银行Ⅱ吧] 别删啊,你要我们怎么消费?怎么支持?怎么爱… YXL 07-0207-02 12:17
- 87 0 [中集集团吧] 几分钱的织布机也硬气了?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0207-02 12:17
- 96 0 [中公教育吧] 又要回到3了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2:17
- 85 0 [久盛电气吧] 减仓了一大半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207-02 12:17
- 105 0 [莲花控股吧] 套急眼的人太多,不怨自己怨股票,还得下行。 豪爽泼辣的赋锦6 07-0207-02 12:17
- 174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午盘涨0.1%,每天涨0.1%,10天涨1%,一年365天 鸡腿吃二个 07-0207-02 12:17
- 172 1 [益民集团吧] 故意打压,必有妖,先卖等接扇阴人 叉他123 07-0107-02 12:17
- 513 9 [百川股份吧] 740上车百川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2:17
- 110 0 [先惠技术吧] 今天被洗掉很多 自由的风392 07-0107-02 12:17
- 188 6 [R美盛1吧] 100多万股,一个板盈亏一万多,如果继续打下来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7-0107-02 12:17
- 120 0 [新大洲A吧] 什么时候能涨。估计明天开始三个跌停板后才能↑ n1429297860e3b6f0831 07-0207-02 12:17
- 154 2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是没有买的管住手,套住的也别补仓的,现在 股友LY0zEb 07-0207-02 12:17
- 94 1 [三鑫医疗吧] 大家对这个庄是不是恨得牙痒痒? c9768971430739089 07-0207-02 12:17
- 220 18 [英思特吧] 加仓加仓 招财兔酱 07-0207-02 12:17
- 115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下跌才好,不为什么,每年送礼一瓶两三千真 好大一坨 07-0207-02 12:17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军乙板块完蛋了 hz666770171 07-0207-02 12:17
- 104 0 [国新能源吧] 赚了6分走了 股友U7VHfH 07-0207-02 12:17
- 115 0 [浪潮信息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,没人愿意抬轿子,除非磨的上 刚会种韭菜 07-0207-02 12:17
- 101 0 [驰宏锌锗吧] 手上唯一亏钱的东西 股友27N23x8852 07-0207-02 12:17
- 2221 1 [红宝丽吧] 今天上午A股几大指数悉数呈现翻绿态势。不过, 龙王玩股1 07-0207-02 12:17
- 106 2 [中超控股吧] 每次拉高压单吸引散户买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12:17
- 128 1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尾盘突袭涨停,今天按死跌停,可来个三连跌 牛魔王99999 07-0207-02 12:17
- 225 8 [隆基绿能吧] 割在最低点了,宣布减持那天拉红时清空了,还想 和气有余de钱大方 07-0207-02 12:17
- 130 2 [晓程科技吧] 今日垫底,来日龙头! 弹指摧剑110 07-0207-02 12:17
- 108 2 [华策影视吧] 先买5万股,继续看上涨 新时代新生 07-0207-02 12:17
- 126 1 [经纬辉开吧] 先看10.25,守不住再看10.08。。 一路向上了呢 07-0207-02 12:17
- 256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是要上天啊,后悔回调的时候加少了。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0107-02 12:17
- 88 0 [意华股份吧] 等20删除 远离黄股毒 07-0207-02 12:17
- 79 0 [三博脑科吧] 恶心 蔡红红19999846 07-0207-02 12:17
- 237 0 [骆驼股份吧] 我再次进入了骆驼队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7-0207-02 12:17
- 362 0 [湘潭电化吧] 难道又要开启无限补仓大法了吗 不急不躁的萧林 07-0207-02 12:17
- 121 0 [神通机器人教育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神通机器人教育资讯 07-0207-02 12:17
- 83 0 [神开股份吧] 开开,如祖深爱,耶 三板尊者 07-0207-02 12:16
- 83 0 [欧菲光吧] 砸到现在还没砸下来 股友6015q2X666 07-0207-02 12:16
- 8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来来来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207-02 12:16
- 349 0 [京北方吧] 不秒板就是低于预期 股友2736827t3Y 07-0207-02 12:16
- 81 0 [美团-W吧] 牛马,什么时候跌到80! 时代在发生 07-0207-02 12:16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娃呀,凉了 把握一次机遇 07-0207-02 12:16
- 99 0 [易成新能吧] 昨天金太阳走势来了吗 一路长虹悟墨君 07-0207-02 12:16
- 96 0 [百川股份吧] 子晴:铁匠祭天,法力无边。 诚实的俞辰5 07-0207-02 12:16
- 1363 7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股价承压的核心利空因素为以下五点:1. 拿下锂矿 06-3007-02 12:1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5mpiND 07-0207-02 12:16
- 43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5mpiND 07-0207-02 12:16
- 125 1 [亚星化学吧] 涨停抛出,比较稳妥。 股友m9BwjW 07-0207-02 12:16
- 8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因该能涨停 股友V1FNT1 07-0207-02 12:16
- 92 0 [旋极信息吧] 还好昨天5.22清仓了 股友3525E0P892 07-0207-02 12:16
- 89 1 [贤丰控股吧] 费啦,费啦费啦没有底了,快走吧。昨天收十字让 小五爱吃豆腐 07-0207-02 12:16
- 160 3 [永泰能源吧] 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大量的上压下抬的庄了 股友93890k1G80 07-0207-02 12:16
- 226 1 [*ST启环吧] 这段时间以来今天唯一一天资金是流入的 靠投机赚快钱 07-0107-02 12:16
- 107 0 [珠海冠宇吧] 现在发这种东西什么意思? 股友WEEVEZ 07-0207-02 12:16
- 88 0 [指南针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股友2708q368g9 07-0207-02 12:16
- 99 0 [行云科技吧] 突破45建议全仓梭哈 文墨8 07-0207-02 12:16
- 104 0 [新和成吧] 拿着呗,业绩那么好 卢卡尔98 07-0207-02 12:16
- 84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磨磨唧唧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207-02 12:16
- 379 4 [科泰电源吧] 发动机的价格上涨是这次价格上行的新驱动。特别 大道之路 07-0207-02 12:16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分时F午负2左右,鬼F坡 坏股持有 07-0207-02 12:16
- 1105 0 [翰宇药业吧] 大数据分析文章 股友51297ZW272 07-0207-02 12:16
- 96 0 [三江购物吧] 麻烦大家把海印5提高到5块,拜托各位了,现在40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2:16
- 93 1 [捷昌驱动吧] 是不是有减持的,比绿拉磨还难 进击的韭菜花儿 07-0207-02 12:16
- 87 0 [旭光电子吧] 机构票不可能连续涨停的 二球悬铃木 07-0207-02 12:16
- 259 0 [南京商旅吧] 符合的大幅减少,看好的总容易错过,保持模式 独股十剑1 07-0207-02 12:16
- 106 1 [恒宇信通吧] 下午军工会大涨,涨停板? 快进快出努力加油 07-0207-02 12:16
- 185 1 [山河药辅吧] 有人没抢到筹码,放消息三个月复产,才爆炸,死 原则原则原则 07-0207-02 12:16
- 149 8 [胜宏科技吧] 安帝哥去哪里了?去年安帝哥一直比较活跃,在吧 清风明月919 07-0207-02 12:16
- 90 0 [浙商中拓吧] 拉垮,什么毒带不动,扔厕所吧 Lenle 07-0207-02 12:16
- 96 0 [海兰信吧] 这股我从7块关注,一直套在重工里面 y米阳光 07-0207-02 12:16
- 87 0 [渤海轮渡吧] 趋势没坏继续格局别人恐惧我贪婪 低吸富9代 07-0207-02 12:16
- 76 0 [好上好吧] 你这点位又不高,在来几波都没问题呀! 绽放丶硪的青春 07-0207-02 12:16
- 121 1 [景峰医药吧] 重整失败被驳回预期 股友917I790c22 07-0207-02 12:16
- 93 1 [ST远智吧] 亏业绩7月公布大跌 股友30u3380v28 07-0207-02 12:16
- 110 1 [翔楼新材吧] 买这个股要病亏2万认了走了一身轻松 股友MxZ50P 07-0207-02 12:16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表现不错,今天可继续上攻! KK火 07-0207-02 12:16
- 1157 71 [洪涛3吧] 洪涛开始上升了,十个涨停开始了 A18816H9D8C8 06-0607-02 12:16
- 87 0 [金河生物吧] 有没业绩愚公告 Donquixote 07-0207-02 12:16
- 383 5 [海兰信吧] 卖吗? 有自信的欣梦落7 07-0207-02 12:16
- 85 0 [科恒股份吧] 已经把周一的大阳线全部吞没了,还能有什么期待 股友3m8898596z 07-0207-02 12:16
- 83 0 [*ST华西吧] 图形开始变好看了再这图形再卖就没意思了 王中王2017 07-0207-02 12:16
- 83 0 [上海凯宝吧] 烂公司 有礼貌的欧泳8 07-0207-02 12:16
- 249 1 [露笑科技吧] 玩港股去了太弱了这个市场 该账号己注销了 07-0207-02 12:16
- 87 0 [宝地矿业吧] 主力还在等风来呢 人名企业家 07-0207-02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