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1 [退市锦港吧] 赚了5000出了,祝你们发财 真正假假 07-0207-02 12:40
- 268 1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8.36% 筹码趋向集 奇德新材资讯 07-0207-02 12:40
- 131 4 [亚世光电吧] 笑麻了,天天打脸幻想仔。不过不会跌太多,20.8 打托儿 07-0207-02 12:40
- 317 1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密集迎来政策利好!港股医药ETF(159718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40
- 96 0 [达瑞电子吧] 只能等 股友3373EL9551 07-0207-02 12:40
- 5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也属于是受益于避险情绪降低的受益方向 白花花的银子 07-0207-02 12:40
- 115 0 [国联水产吧] 新主力太强了,有多少吃多少,无敌,看好海洋经 今晚打老虎好吗 07-0207-02 12:40
- 169 0 [常山药业吧] 45.75-46.30区间震荡,突破需依赖主力资金发力 月明先生 07-0207-02 12:40
- 742 10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,抄底成功了 只羡富 07-0207-02 12:40
- 487 2 [大连重工吧] 海洋经J会不会成为七月的主线,爆发在月初,今 GW好运连绵 07-0207-02 12:40
- 139 3 [国风新材吧] 错失飞鹿,7.43进了国风 浦浪鸟 07-0207-02 12:40
- 115 1 [欧菲光吧] 概念有四十几个 会泽有渔 07-0207-02 12:40
- 81 1 [ST京机吧] 这股已经被玩坏了 股友U0736U7728 07-0207-02 12:40
- 94 4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不跟板块? 翡翠手镯订制 07-0207-02 12:40
- 117 0 [天海防务吧] 有5年股龄的都知道,真强势,10点之前封盘,这 湖南太胀 07-0207-02 12:39
- 110 0 [扬杰科技吧] 没创新高吧看看去年10月8日就知道了竟能说。。 股友J4JtET2458 07-0207-02 12:39
- 324 2 [内蒙一机吧] 再提一嘴,我们的外交形象一直是中立,军工收益 一犇九万里 07-0207-02 12:39
- 186 1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光伏回调,协鑫至少跌4%,现在感觉清仓。量 牛市创新高 07-0207-02 12:39
- 176 2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当前价位卖己无意义,相反,应在做好研判 n631413487819396 07-0207-02 12:39
- 160 3 [格林美吧] 昨天已经买入成功了,为什么今天没有显示? 基民MmfHc0 07-0207-02 12:39
- 95 1 [*ST华西吧] 兄弟们马上进入主升浪,找紧时间 乐观的席子轩 07-0207-02 12:39
- 83 1 [欣灵电气吧] 走了走了 有爱心de海鸥 07-0207-02 12:39
- 181 1 [五洲交通吧] 小幅放量上涨乐观持有,统一大市场概念,8月8号 秋季恋歌黎哥 07-0207-02 12:39
- 128 1 [美吉姆3吧] 能开股东大会,说明公司正常运行,现在就看法院 用风发电 07-0207-02 12:39
- 130 0 [津滨发展吧] 股权登记推后一天 股友d52O256870 07-0207-02 12:39
- 98 1 [内蒙一机吧] 市值至少500亿 股友1x5959H800 07-0207-02 12:39
- 307 0 [国泰创业板50ETF发起联接C吧] 2024.6月,提醒159949创业板50ETF本轮熊市调整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9
- 110 4 [宇信科技吧] 天天说自己多牛,牛的股价更蜗牛一样,烂到家里 比熊小白 07-0207-02 12:39
- 569 3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,本轮上涨行情正式结束,未来下跌途中 A仙人指路A 07-0207-02 12:39
- 456 19 [新通联吧] 新通联:控股股东曹文洁女士关于新通联股价异常 新通联资讯 07-0107-02 12:39
- 116 1 [嘉元科技吧] 赶紧换德福,现在加速器,在嘉元除了骂还是骂 数字用户20cm 07-0107-02 12:39
- 183 2 [国联水产吧] 本来准备拿到五六块再走的但是这种突发性的利好 杭州好吃嘴 07-0207-02 12:39
- 126 2 [四方精创吧] 抖音直播间说这票能涨到80块,家人们快冲 独家心法一年百倍 07-0207-02 12:39
- 92 0 [隆利科技吧] 看下午能不能翻红了 股友81F20A3253 07-0207-02 12:39
- 119 0 [苏美达吧] 这三天,9.66-9.56分批建仓看看,可能洗三天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9
- 1456 29 [*ST沐邦吧] 好,非常的好!!!炒st股很多人只看公告标题, 资深老大割 06-0507-02 12:39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天楹:现阶段暂未开展核污染处理相关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39
- 98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坐市商故意砸盘,坏啊 HX3336094364571160 07-0207-02 12:39
- 108 2 [南京商旅吧] 妖股来了,下午贷款干进去 股友h951681h07 07-0207-02 12:39
- 151 2 [中远海发吧] 2.51成功撤退,留下了100股纪念。明天的我必感 股友6537FM7659 07-0207-02 12:39
- 378 2 [深水海纳吧] 我比猪力手速快,牛不 深沉得水仙 07-0207-02 12:39
- 219 1 [汇丽B吧] 8月10日可以卖回二级市场 股友852m3305r2 07-0207-02 12:39
- 116 1 [广联达吧] 就6000手,赶紧砸了下来 只做长线 07-0207-02 12:39
- 437 0 [国星光电吧] $国星光电(SZ002449)$ 股友51138i5P63 07-0207-02 12:39
- 85 0 [ST华铭吧] 够狠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0207-02 12:39
- 95 0 [广和通吧] 中埋伏了 无敌小阿俊 07-0207-02 12:39
- 90 0 [弘业期货吧] 尝试点火,发现点不着。 不带情绪心如止水 07-0207-02 12:39
- 157 2 [ST际华吧] 各位兄弟,不要慌,今天是中转站,离终点,时间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7-0207-02 12:39
- 169 5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估计要暴跌 又又遥遥领跌 07-0207-02 12:39
- 112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进来这么多资金?有什么新消息? 股友99wg728368 07-0207-02 12:39
- 790 11 [北陆转债吧] 141.4尾盘竞价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07-0107-02 12:39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哇塞!爷叔爷叔!涨了涨了!大涨1分了!!! 红色短线客 07-0207-02 12:39
- 108 0 [海信视像吧] 今天跑的,卖飞了 股友SD18ZL 07-0207-02 12:3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红楼梦中的"荣国府"、"宁国府"都是没落得一败涂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0107-02 12:39
- 219 0 [雪迪龙吧] 行情始于绝望,在犹豫中发展,在欢天喜地中结束 z69神人69 07-0207-02 12:39
- 128 1 [双成药业吧] ST新元,聆达,,,等连续大幅拉升,这货却? 股友0055982AR9 07-0207-02 12:39
- 96 1 [碧水源吧] G庄已经宣判不能过4.56 股友YqwjKO 07-0207-02 12:39
- 134 0 [吴通控股吧] 再升3.6现时已超过吴通了,相信吴通也要来一波 股友V5qihU 07-0207-02 12:39
- 87 0 [蓝箭电子吧] 这股一大涨手里有的就得跑.千万别追.这股就这揍 欢乐海岸部业营 07-0207-02 12:39
- 149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啊,以前药卖不出去,研发 保护你就好 07-0207-02 12:39
- 102 0 [三峡水利吧] 怎么都看涨啊,不是跌吗? 苏州银 07-0207-02 12:39
- 88 1 [西部牧业吧] 干就完了,坐等吃肉 勤奋的韵清颜5 07-0207-02 12:39
- 165 4 [光线传媒吧] 跌得太少了!没办法买!。。。手里还有百分之九 晋山老人 07-0207-02 12:39
- 95 0 [台基股份吧] 应该举报 股友Rh37352311 07-0207-02 12:39
- 10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连城是北交所上半年市盈率较低但涨幅垫底的票, 股友53J7976U83 07-0207-02 12:39
- 110 2 [海航控股吧] 响应国家并购重组政策,海航这波操作既合规又有 冰玉相并破 07-0207-02 12:39
- 121 3 [XD国博电吧] 电科55所,雷达电子!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2:39
- 1464 8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短期调整完成,阳包阴走势随时来临 幸福哒黑猫警长 07-0107-02 12:39
- 81 0 [拉卡拉吧] 等股吧没什么人了才能启稳 全宇闪烁 07-0207-02 12:39
- 117 0 [创力集团吧] 真好,3分钱玩一天 股友9e6o986588 07-0207-02 12:39
- 320 0 [电工合金吧] 谢谢主力,俩天二十点,我先走了,祝留下的发大 推不倒的men 07-0207-02 12:39
- 450 18 [退市锦港吧] 退市锦港: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进入 退市锦港资讯 07-0107-02 12:39
- 150 0 [原油吧] 玻璃这种烂泥都能涨5个点,原油竟然横盘半个月 股友0861z58X63 07-0207-02 12:39
- 88 1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会不会在恒宝的带领下翻红? 股友20ah839587 07-0207-02 12:39
- 212 4 [通源石油吧] 连涨几天又打回原形还惹上被监控,主要原因不是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7-0207-02 12:39
- 95 1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能涨停吗 插入河北彩婲 07-0207-02 12:39
- 905 2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等投资成立模具制造公司 圣泉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2:39
- 2640 6 [腾讯控股吧] 国铁集团回应可上高铁的充电宝规格;字节跳动等 腾讯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2:39
- 92 0 [佛山照明吧] 好票都是一字板,这票连板都难板,上次风口就知 股友3PK9898390 07-0207-02 12:39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震荡市,震荡行情就这样,高位不减又坐电梯,但 喜子MACD 07-0207-02 12:39
- 117 4 [永安药业吧] 除非现有的饮料巨头入股永安,才有可能一字板 法拉利我8908 07-0207-02 12:39
- 100 0 [隆利科技吧] 拉起来了呢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9
- 108 0 [山河药辅吧] 还有15倍市盈率的医药创业板股票,了,能套哪里 独钓寒江雪777 07-0207-02 12:39
- 132 0 [荣科科技吧] 有一定的资金在运作,但不强;有一定的关注度, 见日拨云 07-0207-02 12:39
- 180 5 [欧线集运吧] 你敢跌我就举报,我有通天关系 做多靓女多多妹 07-0207-02 12:39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A神曾说:观望者赚得一身智慧、而投机者赚得一 股友李太白 07-0207-02 12:39
- 147 2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买入,明天有没有钱分啊 耐洗王 07-0207-02 12:39
- 121 0 [*ST瑞茂吧] 这股有啥好的,怎么这么热闹,不过我4.3也买了 叶天帝 07-0207-02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