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已极度无聊,换股为宜 见势不妙就跑 07-0207-02 12:37
- 275 1 [*ST天茂吧] 我上午问过券商内部的投资顾问,看昨天公告的意 笑逐颜开的洋仔 07-0207-02 12:37
- 189 3 [通威股份吧] 卖早了,唉 木米明 07-0207-02 12:37
- 110 1 [西陇科学吧] 只要998,西陇科学带回家 dan然丶 07-0207-02 12:37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诱多,进来就割韭菜 杀气四腾 07-0207-02 12:37
- 84 1 [铭利达吧] 哎呦,头疼 霸王卸甲 07-0207-02 12:37
- 100 0 [万辰集团吧] 上蹿下跳的是为何 审势笃行 07-0207-02 12:37
- 86 1 [好上好吧] 早盘走的好好的,不知道那路资金砸的盘 冰水海 07-0207-02 12:37
- 101 1 [白银/美元吧] 当你以为要起飞了,他下来了! 散户中得霸主 07-0207-02 12:37
- 152 3 [好当家吧] 我等分红再走! 见好就收有错吗 07-0207-02 12:37
- 320 2 [科隆新材吧] 咸阳市人大常委会等一行领导莅临科隆新材参观调 科隆新材 07-0207-02 12:37
- 156 7 [同仁堂吧] 究竟有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呢? 田野清风 07-0207-02 12:37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来个老大哥吧,直接跟着你死磕到底 股友2k26u25125 07-0207-02 12:37
- 455 0 [长城军工吧] 7月2日 周三,热门人气股点评 风向小欧 07-0207-02 12:37
- 95 0 [淮河能源吧] 今日继续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207-02 12:37
- 86 1 [信通电子吧] 昨天买的都拿到午盘了,那就等下午再看看,等你 吕大帅 07-0207-02 12:36
- 163 1 [新研股份吧] 作为一个从利民股份过来的头部股东。只要不涨停 涨停砖家盼涨停 07-0207-02 12:36
- 372 3 [深水海纳吧] 昨天在服务区上厕所的时候抽空买的 杨杨得亿66 07-0207-02 12:36
- 94 1 [同仁堂吧] 你也太垃了吧 日进斗金来来 07-0207-02 12:36
- 1692 2 [玉龙股份吧] 各位的钱到账了吗?玉龙股份的大股东济高发展之 纯情宅男 06-2807-02 12:36
- 100 1 [蒙草生态吧] 倒T,开盘卖,收盘接,赚个买菜钱 纳米布 07-0207-02 12:36
- 392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821出掉了,我又回来了。做不了大庄家,只能选 封神主人 07-0107-02 12:36
- 123 0 [沪银吧] 上万了就空!目前小心还要冲上天割韭菜 h穷三 07-0207-02 12:36
- 110 0 [安纳达吧] 为啥不去买人气股,买这种半死不活的 卖飞高手我卖你买 07-0207-02 12:36
- 118 2 [信通电子吧] 这股走势不明,没买的还是别买了,我们都是最低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0207-02 12:36
- 98 1 [众安在线吧] 稳定币即是交易工具,更是战争利器!今后长期热 等着吃大餐 07-0207-02 12:36
- 108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放点量 股友Ad3e0A 07-0207-02 12:36
- 87 0 [德新科技吧] 到位了,最近要拔地而起,明天再给我吸一下 股友X3812q2096 07-0207-02 12:36
- 185 0 [宏桥控股吧] 今年的上半年结束了,虽然因为大盘波动很大,我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7-0207-02 12:36
- 83 0 [杭州高新吧] 找4 精准的丁茁 07-0207-02 12:36
- 129 0 [XD屹唐股吧] 什么时候能上市 轻舟星天外 07-0207-02 12:36
- 98 1 [合盛硅业吧] 不是要套期保值吗?为什么有传言说减产的? 股友7677E881l7 07-0207-02 12:36
- 497 7 [长城汽车吧] 21.1被洗出来的 基民RzybjO 07-0207-02 12:36
- 712 5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还是在走震荡行情,走势上走的属于平衡市 施璜婧 07-0207-02 12:36
- 97 0 [易明医药吧] 终于到底部 开始买买买 小宜宁 07-0207-02 12:36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16卖了,今天回头一看腿都吓!这票玩死人! 大狩猎者 07-0207-02 12:36
- 103 0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,上海xx,舒神低吸不打板 龙虎长线 07-0207-02 12:36
- 108 1 [XD国泰海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股价不涨 国通888888 07-0207-02 12:36
- 222 5 [共同药业吧] 创业板明确“轻资产、高研发”标准:约200家企 qxyb86 06-3007-02 12:36
- 24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就是做这一只票 图颜有信 07-0207-02 12:36
- 75 0 [信通电子吧] 居然没有杀下去。真厉害啊。尾盘绿的话,进一点 爱宝宝巴士 07-0207-02 12:36
- 8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又想出货,又舍不得投几百万块钱拉50% 三叶草39017 07-0207-02 12:36
- 86 0 [保税科技吧] 下午看戏 随风动 07-0207-02 12:36
- 81 0 [*ST金科吧] 140僵尸牌金科收割机,开启织布模式。 基民8231505td7 07-0207-02 12:36
- 84 0 [普路通吧] 公司主营供应链管理、不就是统一大市场方向吗 朴素之安洁莉娜 07-0207-02 12:36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 股友7z39P31213 07-0207-02 12:36
- 635 1 [融发核电吧] “个人觉得”这个本来也不是真板,我就觉得这反 中国有菠萝 07-0207-02 12:36
- 270 0 [深科技吧] 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的底座是算力!算力的底 价值成长66 07-0207-02 12:36
- 152 2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l00023R561 07-0107-02 12:36
- 94 0 [达实智能吧] 还是涨的最差的一个 股友5z659D0558 07-0207-02 12:36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ANDYWONG 07-0207-02 12:36
- 118 0 [佳都科技吧] 十年磨一剑,没大涨的股才有空间,高标股你进去 积极进取的石榴 07-0207-02 12:36
- 135 2 [酒鬼酒吧] 前天中午一点杀入三十个,昨天加到一百个,今天 没人比我更懂白酒 07-0207-02 12:36
- 705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07月02日债市午间天气播报 养基厂老板 07-0207-02 12:36
- 117 2 [天奥电子吧] 昨天收吊颈线,今天收十字星。明天,后天大回调 真诚De皮特 07-0207-02 12:36
- 81 1 [*ST正平吧] 要被立案调查的走势,割了删自选吧 ST擎天柱a 07-0207-02 12:36
- 98 2 [大叶股份吧] 己给调了四周,一个月主力不吃不喝吗? 股友ZWk2QS 07-0107-02 12:36
- 140 1 [招商银行吧] $招商银行(SH600036)$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[怒] 大妈夏洛特玲玲 07-0207-02 12:36
- 52 1 [XD老白干吧] 散户太多,庄家没法拉升, 心累了太难了 07-0207-02 12:36
- 175 6 [北矿科技吧] 昨天看到没大单买入,稀缺资源和稀土拉升他反而 n1431538266a42683451 07-0207-02 12:36
- 115 0 [银轮股份吧] 卖了宝丰能源,满仓这边转一圈了。不过主线还是 靠脑子炒股 07-0207-02 12:36
- 219 2 [北部湾港吧] 敬的北部湾董事会及董事会秘书:您好!海洋禁捕 西部陆海西部湾 07-0207-02 12:36
- 90 0 [江波龙吧] 存储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2:36
- 102 0 [东信和平吧] 事实证明稳定币不想给他死,每天保持两个龙头稳 专打主升浪 07-0207-02 12:36
- 118 0 [和记电讯香港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和记电讯香港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92 2 [维科技术吧] 该强不弱就是弱 山河无恙否 07-0207-02 12:36
- 3892 21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等成立低空飞行新公司 南京商旅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439 2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dhkabhz 07-0207-02 12:36
- 1483 4 [*ST新元吧] 硅能源板块持续拉升,*ST新元“20cm”涨停 *ST新元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72 1 [翱捷科技-U吧] 痛苦。又是被套的节奏 喜玛拉雅星的梦 07-0207-02 12:36
- 159 1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融资余额7.0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三角防务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88 1 [天海防务吧] 桩呀,想在7.88元都买给我们吗? 负责封板 07-0207-02 12:36
- 115 1 [金力泰吧] 什么时候退市?我还能解套吗? 少女初长成bb 07-0207-02 12:36
- 88 0 [每日互动吧] 要是能吓到27就挺好的 万物皆情绪 07-0207-02 12:36
- 62 2 [电气风电吧] 你们赶紧抛俺在四毛坐等落地桃子 股友316B38Z832 07-0207-02 12:36
- 7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特大利好!冲啊!卖房梭!... 正经的韩翠湖 07-0207-02 12:36
- 102 2 [联合化学吧] 还未到头,200尽头 知足常乐0k0621 07-0207-02 12:36
- 112 1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吉林化纤红了 阁下华尔街股神 07-0207-02 12:36
- 179 6 [卓胜微吧] 这个票怎么了,阴跌不断,什么原因 兵临城下 07-0207-02 12:36
- 8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玩不过主力,昨天被洗了 主升数板 07-0207-02 12:36
- 89 0 [瑞芯微吧] 昨天要不加仓,我或利满满,正因为加仓今天被埋 舒适的袁清平 07-0207-02 12:36
- 97 0 [指南针吧] 券商不放量,大盘就不放量…… 股友6F2z031009 07-0207-02 12:36
- 126 1 [ST通葡吧] 拿了一个多月终于又赚钱了,这次不会又从3.6掉 梦里啥都有1418 07-0207-02 12:36
- 90 1 [中信重工吧] 三年涨了10%,下午继续跌 指标养股 07-0207-02 12:36
- 123 1 [玻璃吧] 减产,实锤了?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0207-02 12:36
- 91 1 [第一创业吧] 天天阴跌几分钱 股友2O8902Y003 07-0207-02 12:36
- 141 6 [福莱新材吧] 毫无底线 尾盘进攻攻攻 07-0207-02 12:36
- 327 3 [安科生物吧] 几个情况:1、安科生物大股东也就是老板并不看 田鸡割包 07-0207-02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