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520 149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医药个股连板创高,创新药走出独立行情,这只基 龙虎榜席位二房东 07-0107-02 13:01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感觉马上就能涨了,结果还是跌的 夏梦之瑶 07-0207-02 13:01
- 102 0 [迪普科技吧] 本月上半月跌倒14元,然后直奔8元。。 博雅顾投公司 07-0207-02 13:01
- 102 0 [中国建筑吧] 一个点已经涨停, n947213406736712 07-0207-02 13:01
- 4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明两天必上1.7,下周破1.77新高…… 撤离冬才 07-0207-02 13:01
- 159 1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有重组预期吗 阳光开朗的DYY 07-0207-02 13:01
- 125 2 [蓝黛科技吧] 一路下跌赔了7万我走了磨磨唧唧天天的 天使投资人6789 07-0207-02 13:01
- 114 3 [桃李面包吧] 要启动了吗? 股友05166K58I1 07-0207-02 13:01
- 124 1 [博通集成吧] 仙人指路 普鲁斯鳄 07-0207-02 13:01
- 4019 29 [山子高科吧] 午夜猜想(终于,我错了……) 牛股前瞻抓手 06-3007-02 13:01
- 80 0 [红日药业吧] 阴跌 股友FK5Zmt 07-0207-02 13:01
- 96 1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8元,到底是干啥的,就是过不去,算了,都 俊朗的雍岫 07-0207-02 13:01
- 91 1 [蜂助手吧] 果然此股只割啥比 宽厚的可琛 07-0207-02 13:01
- 138 8 [广信材料吧] 好多条狗托骂我,这是想套死散户,我说要小心吧 小散1号 07-0207-02 13:01
- 139 3 [崇德科技吧] 排排坐,来崇德。不躲猫猫,躲牛市! 一夜狂风推春来 06-2607-02 13:01
- 91 0 [三星新材吧] 孙子们,砸吧,不砸就不是我孙子 紫气东来97 07-0207-02 13:01
- 98 0 [派斯林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GOei 07-0207-02 13:01
- 97 0 [海洋经济吧] 海洋经济板块大涨5%,今天没机会了,走了,祝各 夜喵不睡觉 07-0207-02 13:01
- 124 1 [国机重装吧] 午盘也许有大资金流入。国之重器,必收政策红利 池鱼KID 07-0207-02 13:01
- 107 2 [欧晶科技吧] 明天该跌了 巴菲特神功护体 07-0207-02 13:01
- 1900 8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因涉嫌财务造假被立案 实控人时隔多年再 *ST元成资讯 07-0107-02 13:01
- 3920 18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最近 财报披露潜伏者 06-3007-02 13:01
- 108 0 [亘古电缆吧] 亘古电缆拟投资6300万设立浙江头门港海缆能源科 说实话888 07-0207-02 13:01
- 70 0 [盟固利吧] 低吸低吸 低位梭哈 07-0207-02 13:01
- 89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拿着。明天不涨就割了 聪颖的福多多 07-0207-02 13:01
- 169 4 [ST应急吧] 量太大了又磨叽。果然只有15的命数了,熬不住了 开盘价 07-0207-02 13:01
- 106 2 [永兴材料吧] 卖飞的慌啥,33上面那么大一撮套牢盘,你觉得这 秀丽得薇安妮 07-0207-02 13:01
- 105 1 [海汽集团吧] 海狗集团人才济济 股友518035u03l 07-0207-02 13:01
- 128 4 [深中华A吧] 这股跟什么的呀,大盘涨也不涨,黄金板块涨也不 基民I688c07883 07-0207-02 13:01
- 232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,但红利板块又稳稳飘 时光不散 07-0207-02 13:01
- 95 2 [新集能源吧] 变成了昨天的格局,6.43,6.42大买单锁的死死的 大王普度众生 07-0207-02 13:01
- 684 0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股份入选《2025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1.0版 慧辰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3:01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对倒玩啥呢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207-02 13:01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开盘就几秒卖出七千多手::卖不完 股友ze0ZWQ 07-0207-02 13:0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收藏了 jsk煐 07-0207-02 13:00
- 165 2 [大东南吧] 中山东路要拉高出货的,毕竟昨天进了这么多货, 快乐的沈琦2 07-0207-02 13:00
- 144 1 [药明康德吧] 目标80不变短期内调整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7-0207-02 13:00
- 5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又跑了,这次感觉会跑丢 基民mgG3hq 07-0207-02 13:00
- 86 2 [光线传媒吧] 翻红马上走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207-02 13:00
- 322 9 [中船防务吧] 这一波他才涨了十个点,中船应急涨了50%,更何 红投资本 07-0207-02 13:00
- 322 3 [*ST东方吧] 我现在看不到,显示0,是要怎么操作吗? 热情的李美 07-0107-02 13:0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强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0207-02 13:00
- 79 0 [博亚精工吧] 军工回调 痛苦的荞麦面 07-0207-02 13:00
- 270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是最后一天加仓机会,错过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板哥老师未来总裁 07-0207-02 13:00
- 227 1 [ST应急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中船应急相关水下机器人项目有成 旺哥168888 07-0207-02 13:00
- 98 1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票该走的基本都走了,横住了,估计要洗几天 十年磨剑地炮竹红 07-0207-02 13:00
- 161 2 [银宝山新吧] 上一次涨停是8块多,出了一半。今天终于又一个 蚊蚊蚊蚊蚊蚊 07-0107-02 13:00
- 104 0 [太阳纸业吧] 太阳纸业 股市的诱惑 07-0207-02 13:00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,海洋经济都快涨停了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207-02 13:00
- 93 0 [汇金通吧] 跟着我往里冲,启亿资金已到账,随时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00
- 94 6 [大北农吧] 真可怜水产6个点7个涨停你2分哈哈 独立的颜鸢 07-0207-02 13:00
- 464 4 [科隆股份吧] 推动海洋经济发展 吸血魔兽英雄传 07-0107-02 13:00
- 1986 18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2025.7.1债市两点半:权益拉升,利率债部分飘绿 小涵妹妹 07-0107-02 13:00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下套住一大堆了,哈哈 smallele 07-0207-02 13:00
- 277 0 [天有为吧] 跑了 水的感觉 07-0207-02 13:00
- 84 0 [粤传媒吧] 明天吧,今天还是震荡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07-0207-02 13:00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总是闲钱囤黄金,闲钱囤石油也是一种情怀 金融裂变2024 07-0207-02 13:00
- 110 1 [大连重工吧] 大家都进了呀,恭喜恭喜,一起吃肉,看到10元 卖出风险买入机会 07-0207-02 13:00
- 150 1 [富士莱吧] 股东人数增加,意味着散户越来越多,主力会给散 顺势而作 07-0207-02 13:00
- 135 3 [寒武纪吧] 这股应该是下跌趋势了,早上已经割肉了,不可能 稳稳地红苹果 07-0207-02 13:00
- 90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没这样的吧,拉起来又下来。 公平之橙子 07-0207-02 13:00
- 150 4 [优必选吧] 现在相信谦哥的话了吧?回头再看看小米压根不跌 謙哥Nic 07-0207-02 13:00
- 207 1 [德明利吧] 下午看涨。涨停就是科技龙头 高效的温艳娥 07-0207-02 13:00
- 106 1 [跨境通吧] 这票每天都像得了瘟一样,每一天!! 股友1L7O522230 07-0207-02 13:00
- 92 3 [新恒汇吧] 上午散户已经出完了,等待下午变盘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3:00
- 105 1 [豫光金铅吧] 跟风高位买入的就惨了 魅力之鹰 07-0207-02 13:00
- 444 6 [正泰电源吧] 下跌的原因是因为我减持了 周到的文怡萱 07-0207-02 13:00
- 150 2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47.63,明天52.88,股价应超兆威机电、跨越 会空仓会守财 06-3007-02 13:00
- 81 1 [保税科技吧] 下午翻绿 霜叶花 07-0207-02 13:00
- 179 3 [华灿光电吧] 卖了东方日升,买了你,悔青了 行走的2000w 07-0207-02 13:00
- 92 0 [广信材料吧] 散户请不要看,市场都在唱多,唱多就开心,听不 小散1号 07-0207-02 13:00
- 146 0 [东方甄选吧] 阿选玩不起,一直在删评论 懒人一枚啊 07-0207-02 13:00
- 563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跌下,CPO光模块三巨头早盘走势与欧洲A 初心永不变AAA 07-0207-02 13:00
- 86 1 [保税科技吧] 下午板一个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7-0207-02 13:00
- 110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收红盘 靠谱0507 07-0207-02 13:00
- 99 0 [天珑5吧] 尾盘继续拉上去 勤奋的许旋20 07-0207-02 13:00
- 86 0 [华钰矿业吧] 要跌停了 不是为了赚钱 07-0207-02 13:00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几天反弹是要起来的感觉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3:00
- 204 8 [中集车辆吧] 这货还行吧,虽说国内造车很卷,但这货的毛利率 乖乖小老虎2019 07-0207-02 13:00
- 129 4 [茂化实华吧] 每天都是量化在做对倒交易,勿接刀! 股市大將军 07-0207-02 13:00
- 185 4 [深圳华强吧] 妈的,老子直接把你拉黑。 芝芝麻 07-0107-02 13:00
- 456 2 [基金动态吧] 7月1日债市尾盘:双债延续暖意 元宝妹妹爱吃肉 07-0107-02 13:00
- 91 0 [瑞芯微吧] 把他的丑恶嘴脸传出去! 好奇的蒋锦鹏 07-0207-02 13:00
- 81 0 [红宝丽吧] 11.99 千里眼5110700 07-0207-02 13:00
- 89 0 [中毅达吧] 早上买回来一点。看今天走势,后面再定怎么加减 真心自在发现价值 07-0207-02 13:00
- 115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A股 医药主题掘金者 07-0207-02 13:00
- 452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表现不好。是要出了么?各位有什么意见?到 baba8889996755 07-0207-02 13:00
- 145 2 [融发核电吧] 此股不错,可以做波段 凡尘股道 07-0207-02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