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盈新发展吧] 干就完了 龙元建设涨停 07-0207-02 12:36
- 1020 4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等风,等的到吗作为建材股,伟星新材 使君子如玉 07-0207-02 12:36
- 343 2 [ST京机吧] 懂事会把操盘手换了吧看看人家才用了多少直接封 股友M57131H932 07-0207-02 12:36
- 130 1 [利民股份吧] 前天买入,预判昨天大阳,今天看情况虽迟但到, 有礼貌的乔研 07-0207-02 12:36
- 98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涨停板 看准机会就满仓 07-0207-02 12:36
- 23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如果你善于从波动中稳定获利,你就知道,股市里 A股波段大师 07-0107-02 12:36
- 272 7 [金陵体育吧] 苏超爆火必定会再创新高! 基民7wwHZb 07-0107-02 12:36
- 116 0 [ST际华吧] 嘴还硬不????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呲 高效的温艳娥 07-0207-02 12:36
- 89 1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位置坚定看跌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6
- 81 0 [盈方微吧] 下午静静的等待暴跌吧 别轻易看多 07-0207-02 12:36
- 100 1 [昂利康吧] 这是什么神仙级别的,妖股!!居然耐心做二波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2:36
- 90 0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操作系统和机器人操作系统,就这点市值吗 股友m2wT2q7298 07-0207-02 12:36
- 141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科技没有深海概念吗之前不是跟海兰信有合作 股友sO9CEn 07-0207-02 12:36
- 576 2 [同宇新材吧] 中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6
- 459 9 [中国铁建吧] 自选里的铁建就算你08年中签9.08的成本,拿到25 量化的LJ市场 07-0107-02 12:36
- 226 1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扑瘟灭瘟剑你这个大立即见只鬼 股友Q5受害者 06-2707-02 12:36
- 108 1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红了,看你个怎么压 有专注力的夏源18 07-0207-02 12:36
- 131 1 [融发核电吧] 雪迪龙连板,上车融发核电,开板,买美诺华回封 自然的慕容光耀 07-0207-02 12:36
- 180 0 [金牛化工吧] 恶庄赚麻了卖公司吧 贪心的貔貅 06-2707-02 12:36
- 194 3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在疯狂洗盘!下午可能又要跌停了 鲁伟承鑫 07-0207-02 12:36
- 96 0 [玻璃吧] 我去一上午没看他就给我亏成这样了 炒股养家小迷弟 07-0207-02 12:36
- 116 0 [高德红外吧] 这操盘真不错,边上边洗,最后散户都搞走了,连 日进大展的刘备 07-0207-02 12:36
- 277 3 [荣科科技吧] 每天都要勃下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7-0207-02 12:36
- 127 1 [华明装备吧] 求求了,快涨点吧,19.2什么时候能到 shfhjehrujsge 07-0207-02 12:36
- 76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为啥持仓红,跌这么多 开朗的南宫欣儿 07-0207-02 12:36
- 80 1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变盘了,完了一天 勇闯天涯实盘 07-0207-02 12:36
- 508 6 [乐普医疗吧] 此股我的判断是收剑三角形整理结束信号,明天说 股海猖狼 06-2907-02 12:36
- 248 5 [中装转2吧] 中装转2今日提议下修的概率大吗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207-02 12:36
- 305 0 [东兴兴利债券A吧] 近期债市表现亮眼,固收+的潜力也愈发凸显—— 叮当理财记 07-0207-02 12:36
- 98 0 [迅游科技吧] 要被拍卖,肯定会有些人想压股价,有些人想抬股 股友87Q365e953 07-0207-02 12:36
- 81 0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能封住不! 股友E1RESY 07-0207-02 12:36
- 141 1 [渝三峡A吧] 昨天应该进红宝的,诶,错了就认,下午拉起来就 白白白泽泽 07-0207-02 12:36
- 604 4 [中信重工吧] 不知道是做T好还是继续拿到6块 大力水手吃山竹 07-0207-02 12:36
- 374 7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有冲高给人跑的机会吗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107-02 12:36
- 91 0 [飞利信吧] 5.5/5.3/5.0 无心花开 07-0207-02 12:36
- 125 5 [隆基绿能吧] 还差1.5元就回本了! 艳艳大魔王 07-0207-02 12:36
- 240 3 [金陵体育吧] 买入金陵体育。盘小筹码稳定换手充分,期待第二 坚韧的翔里玲12 07-0207-02 12:36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太天真了,想着都跌了两天了,今天不说涨应该 股市新手小红红 07-0207-02 12:36
- 407 4 [鸿博股份吧] 开盘即加仓,现在看加早了 鲸鱼不吃驴 07-0207-02 12:36
- 94 1 [工商银行吧] 已经到山顶,爬不上去了 多空了然 07-0207-02 12:36
- 106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价格跌了这么久,总算看到希望了,需求只增 情至续缘 07-0207-02 12:36
- 144 4 [高乐股份吧] 快速买入! 股场猎豹 07-0207-02 12:36
- 78 0 [R华仪1吧] 等我泛海,我涨几分了出了梭哈你 摆渡人137 07-0207-02 12:36
- 24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C吧] 医疗板块逆势上涨,我果断买入生物医药ETF 老牛爱吃芹菜 07-0207-02 12:36
- 97 1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会涨停 勤劳善良的归鸿 07-0207-02 12:36
- 138 1 [奥瑞德吧] 如果是拉高出货,正常能红盘就已经很高了。现在 踩踩踩冲冲冲 07-0207-02 12:35
- 498 7 [王子新材吧] 绝望了,买什么,什么就暴跌 聆听风声 07-0207-02 12:35
- 1693 9 [海光信息吧] 近日,四川农村商业联合银行发布《2025年度IT基 和气富贵得秦歌 07-0107-02 12:35
- 193 8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买入明天能吃到分红吗 草原推土机 07-0207-02 12:35
- 99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驴业,缺口位置还没站上呢!板块倒数,每次 林林先生 07-0207-02 12:35
- 187 2 [天下秀吧] 胜利是属于人民的,坚持,今年不行就等明年,明 兴奋的姜榕燕 07-0207-02 12:35
- 184 2 [中远海能吧] 从筹码峰看,10.00-10.80区间有大量套牢盘,所 fx一帆风顺 07-0207-02 12:35
- 94 2 [大叶股份吧] 破位再创新低 少管闲事养心神 07-0207-02 12:35
- 112 2 [龙蟠科技吧] 我眼光好差,金龙洗霸选了你 lipecn 07-0207-02 12:35
- 218 3 [英联股份吧] 单纯觉得今天的线画的不好看,所以板上就立马走 一时无两 06-2707-02 12:35
- 104 0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必须给老子顶一字,今天分歧转一致,你就是 信仰神 07-0207-02 12:35
- 122 2 [迅游科技吧] 拍买时间为7月31日10时到8月1日10时!有大戏要 满仓满仓满满仓 07-0207-02 12:35
- 128 2 [漳州发展吧] 5.22站不稳,先观望 投机客007 07-0207-02 12:35
- 133 3 [吉华集团吧] 大家可以,准备,全仓,抄底了大家可以,准备, 羽化山莲 07-0207-02 12:35
- 1647 12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科技:目前暂未开展稳定币相关业务 雄帝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2:35
- 207 2 [万和电气吧] .这么好的股票,怎么没人,把人都洗没了? 股海赢波 07-0107-02 12:35
- 164 1 [汉马科技吧] 目标价先看到10000元/股 烤韭菜生熟都可 07-0207-02 12:35
- 104 1 [通用股份吧] 特朗普即将开启二波,该股又要跳空下去了 证券发言人 07-0207-02 12:35
- 316 1 [世荣兆业吧] 算不算海洋经济 爱发脾气的乔治 07-0207-02 12:35
- 746 9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属于海洋经济的通讯部分。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9mHuIT 07-0107-02 12:35
- 80 0 [ST际华吧] 今天买的包亏 漫漫股海人生 07-0207-02 12:35
- 79 0 [天晟新材吧] 赶紧跑全是韭菜买了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207-02 12:35
- 468 7 [ST金花吧] 快要到80%的毛利率。而且产品始终有很少的库存 n617213430064004 06-2007-02 12:35
- 268 1 [金瑞矿业吧] 当时石油蓝科和军工的通达、万里马跑了,留了金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2:35
- 162 6 [*ST瑞和吧] 这个瑞和股份是100倍股,集齐一个猛将3到10倍, 远大的左苍溟2 07-0207-02 12:35
- 97 2 [赤峰黄金吧] 山金都要新高了,我满仓的赤峰还在底下室 我爱创新药 07-0207-02 12:35
- 96 0 [ST合力泰吧] 妥妥的恶庄股!大家千万别买! 金钱创造辉煌 07-0207-02 12:35
- 114 0 [海陆重工吧] 上星期平均8.39元成本买的,今天9.29清了,小赚 敏睿的宇昶 07-0207-02 12:35
- 98 0 [大湖股份吧] 测试抛压盘,没用 更星运 07-0207-02 12:35
- 1138 7 [XD紫金矿吧] 20.1获利出局 萧山衙南路 07-0207-02 12:35
- 286 6 [沥青吧] 今天很奇怪,外油大涨,国内能化除沥青外几乎全 ttimess 07-0107-02 12:35
- 81 0 [宝钛股份吧] 跑这不是海洋经济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7-0207-02 12:35
- 103 0 [今世缘吧] 今天我持仓中唯一红的,下午继续扬帆起航! 我是豆包O2 07-0207-02 12:35
- 164 4 [和而泰吧] 下面托单就是让散户看的,看似有主力买,但是是 浙B55359 07-0207-02 12:35
- 440 4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您好!威富通作为贵司全资子公司在移动支付 华峰超纤股友 06-3007-02 12:35
- 94 1 [汉宇集团吧] 下来补缺就对了。昨天差点进了点。不急了。 clr1234588 07-0207-02 12:35
- 95 1 [北矿科技吧] 终于出来了,涨不上去的 浙CE992E 07-0207-02 12:35
- 230 3 [航锦科技吧] 回调有半年了,22元也跌不下去。 广西南宁人o 07-0107-02 12:35
- 88 0 [科创50吧] 涨涨吧,求求你了! 管清帅 07-0207-02 12:35
- 187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量化基金逆势走强,我选择加仓1000中加专精特新 养基人Jon 07-0207-02 12:35
- 228 3 [中国船舶吧] 本来以为这货应该是下一个茅台才对,谁知道持股 亲切的许徐佳蕾 07-0207-02 12:35
- 258 16 [德业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晶晶的甜橙 07-0207-02 12:35
- 110 5 [燃油吧] 还是那句话,如果东财多头榜一赚钱的话,谁亏钱 万物守恒 07-0207-02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