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强力新材吧] 广信才是龙头,这货提鞋都不配 来自天堂的鲨 07-0207-02 12:51
- 178 3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突破节点日,不突破反而跌,是不是应该怀疑一下 空心道人 07-0207-02 12:51
- 165 2 [ST东尼吧] 看看这一波能否卖个好价钱,今年目标完成,无所 二师兄之火眼金睛 07-0107-02 12:51
- 114 0 [今飞凯达吧] 我不说,你们肯定不知道,但是我就不说。 股友55d38186D3 07-0207-02 12:51
- 117 1 [大西洋吧] 快上车,快上车 股友2Z3125P502 07-0207-02 12:51
- 119 1 [光正眼科吧] 这货跟创新药不沾边啊 周期规律777 07-0207-02 12:51
- 314 9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8毛2的本还能回本吗 逗你玩我叫 07-0207-02 12:51
- 98 0 [航运港口吧] 002428中远海特密切关注 万豪4375 07-0207-02 12:51
- 121 0 [瑞鹄模具吧] 此股历来是强势股,每次都没亏过,这次想买,发 怡红院 07-0207-02 12:51
- 124 2 [天汽模吧] 什么时候重组成功呀 财经俗人 07-0207-02 12:51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惊喜!港股通低 股友86oZ399662 07-0207-02 12:51
- 279 0 [国瑞科技吧] 格局一天,要吃海鲜,那这些渔民不得进贡啊,如 濸茫林海 07-0207-02 12:51
- 135 1 [合锻智能吧] 两天两次到16.50,买还是卖? 秒如愿 07-0207-02 12:51
- 192 6 [凯美特气吧] 我10.39的成本价,买进就被套了,我拿了半个月 股友9f81562P58 07-0207-02 12:51
- 699 12 [信通电子吧] 我的字典里就没有认输两个字干就完了大不了螺丝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51
- 87 1 [ST京机吧] 垃圾板块垃圾股,无话可说 髙梁河車神 06-3007-02 12:51
- 156 2 [智度股份吧] 走的广告营销板块,跟数字货币毛关系没有 热情的梅峥19 07-0207-02 12:51
- 104 1 [*ST岭南吧] 看五日线,你会发现这四天都在一个涨停内震荡 做耐心资本 07-0207-02 12:51
- 240 8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跌四五个点,明天也跌个两三个点,然后就开 梭哈圣斗士 07-0207-02 12:51
- 101 0 [盛航股份吧] 一会跌下来不要喊爹骂娘的 股坛争雄 07-0207-02 12:51
- 127 3 [柳药集团吧] 上方都没有套牢盘了。 股如花 07-0207-02 12:51
- 960 2 [中光学吧] 柚子-机勾-出入榜 龙山五路 07-0107-02 12:51
- 128 0 [奥斯汀科技吧] 这种玩法 股海灯塔日月辉映 07-0207-02 12:51
- 105 0 [远大控股吧] 儿子,你继续吹,反正吹牛不犯法,为父不担心你 吾儿远大众妖 07-0207-02 12:51
- 69 0 [新恒汇吧] 前几天进的都跑完了 小赢小利 07-0207-02 12:51
- 99 0 [同宇新材吧] 1353+20这次感觉有喜了 农村小哥哥 07-0207-02 12:51
- 115 2 [南京商旅吧] 各单位注意,轮子又开始吹了,注意风险 好股天天乐 07-0207-02 12:51
- 147 4 [江特电机吧] 求求了让我回本不奢求赚钱我就把筹码给主力 emm2 07-0207-02 12:51
- 33 0 [海工装备吧] 昨天明显有潜伏期盘。 股友2260414 07-0207-02 12:51
- 42 0 [楚天龙吧] 主力都没出手,前两天进货的主力资金,都是来玩 小白伟哥 07-0207-02 12:51
- 98 1 [金陵体育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!不要犹豫!从哪来,回 一买就涨咋办 07-0207-02 12:51
- 348 7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更像主力自救,继续跌出不了货,明天涨就很 炒股养肥狗狗 07-0207-02 12:51
- 93 1 [麦加芯彩吧] 下午涨停 辞职炒股养家168 07-0207-02 12:51
- 173 6 [东信和平吧] 有多少人被洗了? 能动研究生 07-0207-02 12:51
- 428 14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,今天调仓换股是否正确 rrf2008 06-2707-02 12:51
- 65 1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看看我发现了啥!!!简直就是宝藏基呀 轻松的懒洋洋 07-0207-02 12:51
- 152 1 [XD贵州茅吧] 股息太低不吸引,股价太高不吸引,成长不好不吸 盆满暴富得王重阳 07-0207-02 12:51
- 335 3 [海兰信吧] 从技术上看和基本面上看海兰信有望大阳突破,呼 乾坤小旋风 07-0207-02 12:51
- 214 5 [中锐股份吧] 前几天那些技术分析大师去哪里了? 基民2V3018D231 07-0207-02 12:51
- 142 1 [*ST精伦吧] 跑吧,一直出货,下午要关门 股友L831870d57 06-0907-02 12:51
- 107 0 [大全能源吧] 姐姐早就提示过大家,400亿市值以下闭眼拿货, 姐姐擒妖 07-0207-02 12:51
- 92 0 [中直股份吧] 随时准备突破39.18开始拉升 股友bDQXxM 07-0207-02 12:51
- 131 3 [天有为吧] 大盘探底回升,站在3453点,天有为还在97元以下 股友22B4ip 07-0207-02 12:51
- 274 2 [京城股份吧] VS雪人兄弟 骑牛带刀闯草原 07-0207-02 12:51
- 89 0 [TCL科技吧] 起飞了 大吉为富的李元芳 07-0207-02 12:51
- 113 1 [蓝色光标吧] 耐心等待,拉升马上开始 茵菓 07-0207-02 12:51
- 109 1 [掌趣科技吧] 还是高位小心点,被套住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533g21123W 07-0207-02 12:51
- 105 0 [中光学吧] 今天眼瞎买了你啊,上来亏了几千块 快人快语的雅颂 07-0207-02 12:51
- 107 1 [上海银行吧] 目标价35 满仓大宗化工 07-0207-02 12:51
- 142 4 [泰鸿万立吧] 次新股里最差的,没有之一 股友uc60398981 07-0207-02 12:51
- 350 4 [景旺电子吧] 每日一问,每天进步一点点。大佬们,请教一下, biu的一下 07-0207-02 12:51
- 112 1 [成都路桥吧] 一个建筑队你搞AI扯淡 苏留留 07-0207-02 12:51
- 385 5 [长芯博创吧] 博创改名进度有点快啊,消息是利好消息,借壳上 十年一倍龙头 07-0207-02 12:51
- 109 0 [谊和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 谊和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2:51
- 91 0 [国泰集团吧] 卖的就剩2000股了感觉这2000股也快保不住了 豫北_炒家 07-0207-02 12:51
- 191 4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8元没走还绿了,今天早盘7.95元走的,下午2 股友y6212o1918 07-0207-02 12:51
- 106 2 [协鑫能科吧] 都跑了好几亿了还在幻想 冷静下来 07-0207-02 12:51
- 100 1 [茂化实华吧] 海洋经济救不了茂化实华 江湖骄子 07-0207-02 12:51
- 122 2 [智立方吧] 七月十一号是解禁又不是减持,有的人不怀好意天 丹霞山阳元石 07-0207-02 12:51
- 778 1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公司会在年末合理留存部分库存,但不 盛达资源资讯 07-0207-02 12:51
- 137 0 [中国广核吧] 7月16一17日中国举行核材料,核聚变,核电等与 阿水牛哥 07-0207-02 12:51
- 200 1 [红宝丽吧] 下午光刻胶板芯片板块会再起动上午海洋经济占了 周哥笔记 07-0207-02 12:51
- 249 3 [合锻智能吧] 成功被套牢 主立的叠 07-0207-02 12:51
- 238 3 [R易连1吧] 转型核聚变。国内最早的核电站也是在浙江。秦山 上略者待 07-0207-02 12:51
- 115 1 [线上线下吧] 小作文真多,没掏打点费 股友9170y2G667 07-0207-02 12:51
- 126 2 [ST际华吧] 下面的筹码纹丝不动,股东没有走 精通印钱 07-0207-02 12:51
- 785 1 [新恒汇吧] 创业板融资余额七连增 新恒汇资讯 07-0207-02 12:51
- 137 6 [欣灵电气吧] 好久没有买到涨停的了都是冲高回落 加油老铁 07-0207-02 12:51
- 12429 3 [汇川技术吧] 公募机构上半年调研累计超4万次 聚焦电子、医药 汇川技术资讯 07-0107-02 12:51
- 81 1 [浙江东日吧] 这货无论涨跌换手一直很低 股友6i57632W57 07-0207-02 12:51
- 328 3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请问大神们,当日估值怎么查?比如一支基金,当 基民GbsDSO 07-0207-02 12:51
- 115 1 [XD贵研铂吧] 红了卧槽,不像你啊 海军路 07-0207-02 12:51
- 235 4 [伯特利吧] 我说在坐的各位都是辣基,今天百分之一万红不了 宽心的邱明雪 07-0207-02 12:51
- 129 1 [光启技术吧] 这个无敌的军工笑话公司,天天不知道为什么要吹 股友NFYZuT 07-0207-02 12:51
- 154 1 [*ST天茂吧] 金力泰竟然出了,去年的全退市了,这里估计是奔 股友70a751l093 07-0207-02 12:51
- 144 1 [猪肉概念吧] 期货大涨,提前埋伏 股友5FcKZ3 07-0207-02 12:51
- 89 0 [创源股份吧] 我觉得这种趋势股跌不到哪里也涨不到哪里去 股友8ZJwbp 07-0207-02 12:51
- 81 0 [拉卡拉吧] 等缩量再考虑低吸 股友m96w539323 07-0207-02 12:51
- 134 0 [宏达股份吧] 铜板块涨成什么样了,还在这压盘呢 大师兄不取经 07-0207-02 12:51
- 122 3 [万朗磁塑吧] 这个庄也是奇葩人才 麦迪辉 07-0207-02 12:51
- 77 0 [德方纳米吧] S连跌五天 我的股市我作主 07-0207-02 12:51
- 88 2 [银宝山新吧] 兄弟们快跑啊 基民826x885c75 07-0207-02 12:51
- 508 8 [ST京机吧] 这个股我是14元进的现亏的太多了,但我昨天全清 股友391U3d3208 06-2807-02 12:51
- 100 3 [津膜科技吧] 这股是犯天条了,常年阴跌 来个涨停板1117 06-1807-02 12:51
- 143 0 [海兰信吧] 行业背景海洋经济-海洋观探测、智能航运、海底 新孤勇者 07-0207-02 12:51
- 100 1 [广合科技吧] 昨天买入,今天卖出。感觉没戏 王美莉 07-0207-02 12:51
- 90 0 [国脉科技吧] 机构故意打压,不呜则巳,一鸣惊人! 自觉的风离痕1 07-0207-02 12:51
- 107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只能持股不动,庄是,白白耽误一个月创新和脑科 股友51p28930Q9 07-0207-02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